2003年11月13日 星期四

  • 〖大千世界〗健康篇:压抑痛苦

  • 正法之歌

  • 同化真善忍

  • 谈对于法的坚信

  • 通州洗脑班的野蛮摧残无法动摇我的正信

  • 我所有疾病都消失了

  • 图片报导:单车环岛营救之旅(十二)

  • 〖真相遍中原〗让兰州人民知道真相 (二)

  • 电视录像:大审判

  • 正见周刊(第六十四期)

  • 冥冥之中有定数:二十碗桔皮汤

  • 历史故事:帝武乙无道 天惩之


  • 〖大千世界〗健康篇:压抑痛苦

    王玉

    您知道吗?把人生中的痛苦忘掉,要比放纵情绪来得有益健康。

    现代人的压力愈来愈大,不仅天灾的消息不断,又有一些恐怖攻击威胁生命安全,还有愈来愈严重的失业、经济问题相继而来,让人们在日常生活中倍感痛苦。因此,造成不少人整日带着苦闷的情绪。有些人认为,任由这些情绪随时发泄,会有益身心。

    但是,一项由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科学家进行的研究结果显示,压制这种负面情绪,对健康反而会更好。

    这些科学家针对心肌梗塞、有过濒临死亡而承受焦虑煎熬经验的病人进行研究,观察他们的沮丧感、完成日常任务的难度、失眠症、注意力不集中等紧张失调症状,研究发现:有些人愿意压制、忽略疾病造成的焦虑,有些人则倾向于念念不忘。结果,愿意压抑焦虑的人在创伤后产生的紧张失调症最轻,然而那些常挂念在心头的人,症状反而比较严重。

    所以,在医学上一般发现:如果病人不是因为走极端而否认自己有病的话,适当地压抑负面心态或情绪、不受负面的思绪牵绊,对于自己的身体状况其实会起到比较好的作用。而能压抑负面情绪的这些人,也往往认为自己有能力,能自律,有充份的应对策略去面对生活上的一切。

    人生在世,实在很难免除病痛灾祸,要能够在各个方面都是一帆风顺的人也很少见。然而,在灾难过后,如果依然耿耿于怀,看来只是徒增烦恼。只有放下疑虑苦忧等执著之心,才能让人更加理智,进而轻松自在地走在人生路上。

    资料来源:http://big5.zhengjian.org/

    TOP


    正法之歌

    李有甫

    苍穹古旧法偏离,众生业重渐痴迷。
    冥冥劫数恒沙计,茫茫苦海悲无期。

    师尊智慧慈悲心,道破玄机醒世人。
    成住坏灭旧法理,再造乾坤度众神。

    大法洪传真善忍,法轮转动天地旋,
    净化大穹开新宇,普度众生归家园。

    师尊慈悲道玄机,弟子得法上天梯;
    恒心修炼苦做饴,放下生死心不迷。

    誓约岂只惊天语,助师正法世间行。
    佛性一出动十方,讲清真相救世人。

    一朝邪恶现狰狞,残暴血腥施酷刑。
    旧恶势力迫害法,效法往事害佛神;

    诬蔑构陷当国策,谣言诽谤做新闻。
    迷惑世人做虎伥,陷害众生入迷津。

    亿万同修遭迫害,纭纭大众受蒙蔽。
    肉身碎裂现莲花,正念铸成金刚躯。

    斑斑血泪为见证,字字慈悲动鬼神;
    万千生死不变心,人间正法血泪吟。

    忽然一朝真相显,众神归位天地新;
    天火焚烧乱法鬼,地水沸腾煮恶魂;

    莲花弥漫迎万佛,乾坤朗朗接众神。
    法正人间成乐土,讴歌大法颂师尊。

    二零零二年八月十四日



    TOP

    同化真善忍

    台湾大法弟子

    十月二十五日我参与“维护台湾人权”的征签活动,我拿着征签表沿着新店碧潭堤岸采用一对一的方式为群众讲清真象。我从中共拘留台湾法轮功学员开始,向其解释何为法轮功、中共为何打压法轮功、全球公审江XX、台湾人对法轮功陌生的现象以及林晓凯被中共无理拘留、我们为何要争取人权之因……有些游客有其明白的一面,很快的就签了名,有些游客却断然采取不屑的姿态,硬是拒绝。

    第二天,我在公园洪法,有一位朋友坐在凉椅上看报,我轻轻地递上法轮功简介,他淡淡的说:“我早就知道法轮功。”拒绝了我的简介,我正要和他进一步交流时,他愤然起身,迅速离开,并说:“你们哪?你们做到‘忍’没有?”我很着急,对着他的背影说:“欢迎你有空来了解一下法轮大法。”他却说:“你们要好好反省!”我愣在那里,我知道他误会了,我也开始反思。

    我想起当我初次认识法轮功时,对中共血惺的残暴画面,也是逃之夭夭,现在我体会到这是常人心的表现,因为在常人的观念里,似乎不接触残暴,就是善良。但是常人从不主动去了解那残暴是从何而来?只是一味地认为:只要我逃避,这不善就与我无关,与不善划清界线就表示我很清白,我很“真”,我维持了我君子的这一面,也就表示我很宽大,我很能“忍”。殊不知,这其实是变异的!

    碧潭的那群孤独、愤世的朋友,当我与他们交谈、看到他们眼神无光时说:“我要安静,你不要打扰我,我什么都不相信,我也什么都不想知道……”我是伤痛的,因为我以前也是如此。我是如此的“忍”的过日子,那种忍怀着恨意、是一种强忍、一种抑制之忍。我也像他们一样,表面上我真的什么都不想知道,但是事实上,我真的什么都很在意:我假装不会打扰别人,不会伤害别人,我就是善意的与人相处,其实表面上与世无争,其实是明哲保身,无视他人遭受的不公和痛苦,何“善”之有?

    师父在《精进要旨(二)》中说:“忍不是懦弱,更不是逆来顺受。大法弟子的忍是高尚的,是生命伟大坚不可摧的金钢不动的表现,是为坚持真理的宽容,是对还有人性、还有正念的生命的慈悲与挽救。”

    最近,我参与向司法界讲清真象时,悟到正念就是“真”,当我们向司法界说真话、讲真事时,正念必出,正念一出,就调动我们正行的能量,大善涌出, 律师们在我们的真念善行之下,自然会有他们的判断。

    其实有大法为我们作后盾,在大法的威力下,正念助长了我们的慈悲心,因为我们知道证实法是为了救度众生,“其实很多事情,你平心静气地、心平气和地去讲去说,理智地去对待,你会发现你的智慧啊象泉水一样往出流,而且句句说到点子上、句句是真理。”(《在大纽约地区法会的讲法和解法》)真的,在向律师讲清真象时,那智慧真的是水到渠成。当我们真能如师父所说“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象、用慈悲去洪法与救渡世人”时,真正的“忍”就自然而成,因为我们已不执著于这表面的形式。

    我希望随师世间行,在正法洪流中,加紧脚步,不断提升自己,在法中圆满。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1945

    TOP


    谈对于法的坚信

    美国大法弟子

    在做正法事情的时候,我经常会看见一种情况,就是有同修对别的同修已经“死心”了,也就是说,他看到有同修长期有执著不改,因此觉得他“不可能”修去那个执著了。所以有需要办活动时,那个对别人“死心”的同修,可能就会说:找那个人去他一定会如此这般的!我太清楚了!

    我想不管表面对错如何,其实这两方都有各自的执著,才会造成表面的问题。我从中悟到这还有对大法的“坚信”的问题。

    我曾经也很质疑:这个学员修那么长时间了,为什么他求名之心比修炼之前还重呢?而且还用一面铁墙把许多同修的建议挡开。

    我一直没有意识到,我观察到的这些现象其实也在考验我对大法的正信:“我相信大法能够改变人心吗?”

    有一天,我阅读到明慧网一篇叙述大法弟子郑毅坚(化名)在邪恶的环境里,始终溶于法中的文章(“从全面无漏的考验中走过来(一)”),郑毅坚始终没有放弃任何人,没有觉得谁不可救,他走到那里,谁都说好!

    我突然悟到:就是要让我遇见某些方面“看似”不能改变的学员,才考验我到底是否发自内心相信大法真正能够改变人心,是否真正相信大法有像熔炉熔化木头渣的能力。于是我开始思考一些有关“信”的问题。比如,我为什么老是忍不住想指出别人的不足?

    如果我真的相信大法能改善人心,不论这个学员在别人面前表现如何,他学法时,大法会让他看到自己的执著。当我认为我不指出别人的执著,别人就看不到时,我其实没有从内心真正相信大法能够破除他的执著。

    现在我告诉自己:大法能够改善所有人的心。我许下一个愿望:我要跟所有同修善解。我多去看同修的优点,而让自己更加包容。我坚信大法能够破除一切执著,遇到任何矛盾,我一定能够与同修善解的。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2238

    TOP


    通州洗脑班的野蛮摧残无法动摇我的正信

    大陆大法弟子

    我是北京大法弟子,1999.7月以来,我因坚持信仰,6次被非法拘留直至被非法判两年劳教,并被开除公职。
    2002年4月,我被北京通州国保一处及当地恶警强行从一资料点非法绑架,恶警连夜逼供,由于我不配合,它们就强行把我关押在通州一个秘密的洗脑班。

    在洗脑班上,我经常听到大法弟子被折磨的惨叫声。负责洗脑班的恶警叫杨士波(音),在恶警的纵容下,犹大们非常邪恶,她们用曾在劳教所经历的惨遇,迫害大法弟子,她们对大法弟子随意打骂、体罚,竭尽侮辱之能事。参与迫害我的犹大有20余人,其中(音)潘贵春、潘贵琴、杜杰、萧素敏等非常邪恶。恶警安排多人不分昼夜监视我,我的手一直被铐在椅子上。开始每天只让我睡3、4个小时,10天后,就不再让我睡觉。

    恶警和犹大每天对我进行洗脑,散布自欺欺人的谎言,它们经常对我打骂,抽嘴巴、拳打脚踢;它们还用纸条写攻击大法和我师父的话,并把纸条塞进我胸罩、裤衩和头发里;还把我双脚绑在椅子上,不让我解手;我一直绝食,身体虚弱得站不住,它们就用椅子把我使劲顶在墙上,它们坐在椅子上;有时她们几个人抓着我的胳膊按着头,叫坐飞机,进行体罚。

    同时,国保处的女处长,却装出同情我的样子,对我进行诱供,她说她家墙壁里也藏有大法书籍,还假惺惺地让我别说,还说我应该秘密的别让警察抓住,它骗我说是姓李,实际它姓龚。她想套我口供,还说××都说了,我看穿了她的阴谋,她马上就翻了脸,还破口大骂。后来换了两个男警来审我,我告诉它们大法好!我没罪!恶警宋颜军就用拳头打我的脸,抽我嘴巴,还用塑料苍蝇拍往我脸上、嘴上和手上抽,边抽边叫喊:“你说不说?你吃不吃饭?”我说:“不说!不吃!”直到把苍蝇拍抽烂了,它才扔在一边说:“你爱说不说,爱吃不吃,不说我还省事了。”

    第十天犹大和恶警见我仍然不屈服,它们疯狂了,当天晚上犹大对我说:“你还不转,今天我们就给你扒皮。”说着,十来个犹大就把我按倒在地,跪在我身上,有的压着我的头、有的压在我身上、有的压着我胳臂,弄得我透不过气来,而两个犹大使劲掰着我的手指,拿笔说要帮我写“三书”,它们还叫嚣:“不写,我们帮你写,我们替你下地狱。”它们折腾了我一个晚上。后来犹大又曾想按着我写,当时潘贵春就叫胳膊疼,还说:那天一夜就曾喘不过气来,睡不了觉。

    那以后恶警对我采取了更卑鄙的手段,开始连续不让我睡觉,并罚我站着。20多个犹大被恶警分成三拨,轮流骚扰我。直到第5天深夜二点多,犹大们实在困的不行了,它们气急败坏地打我,潘贵春一进门就用脚踢我,并往我头上和脸上扇,还说:我不转化,让他们都陪着受罪。它们撑不住了,就去找恶警,随后都撤了。后来姓焦的对我说:“他们没把你干倒,你倒把他们都干倒了,你还绝食。”

    以后恶警继续让犹大给我洗脑、欺骗,还放邪恶的洗脑录象,不让我睡觉。有时犹大们还假仁假义用伪善哄骗我,说什么,只要我转化了就可以和它们一样回家,可以和亲人团聚,还抱着我头痛哭。看着这些被邪恶控制的牺牲品,我真替它们难过,我一直用自己悟到的法理,戳穿它们的谎言,希望它们能够觉醒,他们中有的开始发生了转变。

    我抗议邪恶,坚持绝食,恶警就经常给我野蛮灌浓盐水,有时一天灌两次。恶警把我双手铐在椅子背后,几个保安有的揪着我的头发按着头、有的捏着我鼻子、它们还将我双腿放在茶几上,保安使劲压着我的腿。一次就放近一斤盐,有时拿杯灌,有时用两个针管同时灌,我嘴都被弄肿了。我挣扎着不配合,浑身上下连鞋里也灌满了我吐出的浓盐水,椅子和地毯上也全是,有一次我被灌了三脸盆多浓盐水,被折磨了两个多小时,捏着我鼻子的保安直叫胳臂酸疼,停下来几次。每次灌食我衣服都全部湿透,恶警仍然把我铐在椅子上,连厕所也不准我上,我只好往裤子里尿。时间长了,我浑身都是臭味,犹大进屋就嫌臭,对我骂骂咧咧。当时正是4、5月份阴雨连绵,冻得我浑身发抖。姓扬的恶警还拿空气清新剂往我头上喷,还骂我说:“你拿这儿当厕所呀?”直到我晕了过去,它们才准我躺在了床上,可没过多久,恶警又把我拽起来,一个学员听说我一直不屈服,休息日来看看,她两次流着泪哭了,她问恶警为什么对我这么残酷。恶警叫嚣不信就转化不了我。恶警还对我说:“你绝食也没用,想从这出去,不可能,你几次都是绝食出去的,这回就别想了,让你们家人出钱拉你到医院住着,你也别想出去,这是头的意思。”610的一个姓王的邪恶老头,就曾多次对我说,死也不放我出去。我告诉恶警,想转化我,那是妄想!我决不会背叛大法和我师父!

    后来恶警又几次审问我,什么也没捞到。这样它们一直折磨了我一个多月,两次我被送到医院。最后一次,检查结果10个指标7个不合格,心脏、血压都不正常。医生说我必须住院,不然就完了。可恶警又把我带回洗脑班。

    两天后,恶警说给我找个吃饭的地方,把我送到大兴所谓的法制培训中心。它们让我在拘留证上签字,我拒绝。我被关在主楼后面的一个小型拘留所里,十几间屋关满了人,都是各区绑架来的大法弟子。小屋挂着厚重的窗帘,日夜门窗紧闭,屋内始终亮着昏黄的灯光,地上两个木箱是床,铺着非常薄的脏褥子,乱堆着一床棉被。送我来的特务说:“要是在这儿时间长了可够呛!”每个屋都有两个武警监视,两个小时换一班,就连翻身、睁眼、闭眼一举一动她们都要记录。由于一个多月的折磨,我身体极度虚弱,看押我的武警被训练的非常冷血,不让我躺着。它们队长上来就踢了我一脚说:“你以为这是你家啊?起来!”我说起不来。他们叫来医生,检查后把我送到公安医院,医院拒收,我又被带了回来。由于我长期绝食,输液找不到血管,有时一次被扎7、8针,我胳膊都被扎的青一块紫一块的,我被折腾的又吐,又便血。

    这里不分昼夜给大法弟子洗脑,常听到大法弟子被折磨的声音,这里一切充满阴森恐怖。我心中升起一念:犹大不配和我说话!我不听他们邪悟。犹大就没来骚扰我。

    每天医生都来检查几次,说我情况十分不好,测心脏的机器也搬来进行监测。我心想我不死!即使我和旧势力签过什么约,我也不死,我要出去,我要去讲真相!我坚信师父和大法!我知道无论我身体表现什么症状,我都死不了。这样15天后的半夜,抓我的恶警又让我在拘留证上签字,我拒绝。随后我又被送进了公安医院。

    在公安医院深深的地下室,关押了许多大法弟子,有的手脚都被铐在床上,鼻管被保留了两个多月。我拒绝鼻饲,护士就插来插去的,我身上、床上弄的都是血,吐的地上和对面床上也是,恶警就用手铐、脚镣铐着我。插鼻管后,憋得我喘不过气来,我费力地揪下鼻管。几个恶警就使劲抻着我胳膊一上一下地铐在铁床上,还用宽胶带缠住我双手,并用脚镣把我双腿分开,一只腿吊起来,我一动动不了,它们又给我插上鼻管,而且还给我插上尿管,并加了封闭,脚上也扎上点滴。我拼命喊:“大法弟子们,我们不能再消极承受了!”恶警赶紧把门关上,还把鼓风机开得嗡嗡响。后来我挣脱掉手上的胶带,终于又把鼻管和尿管拔下。护士见了边骂我边掐我大腿和肚子。

    在公安医院,同修给我背了师父新发表的《大法之福》,我知道时间不多了,我想我是大法弟子应该去救度更多的众生。我心中强烈的一念:我必须尽快出去!我要去讲真相!第七天晚上8:00多恶警说我家人来接我了,要放我回家。我在公安医院被折磨了七天,胳臂放下时都失去了知觉,我终于离开了这人间地狱。经过两个月的残酷折磨,我瘦的皮包骨头,体重减了40多斤。

    恶警逼我家人交了两千元取保候审金,但后来他们说我不配合,没收了两千元,而且连抓我时从身上搜去的钱,以及衣物等东西也被非法扣留。

    我回家后610和派出所多次找上门,要继续给我办班,均被我家人拒绝,我家人对它们说:“再办班她也不会转化,要不就是被折腾死,要不又是从医院接出来。”


    TOP


    我所有疾病都消失了

    我是中国辽宁省锦州市一名女大法弟子,今年36岁。一九九九年初有幸得大法,那时候的我在生活上正是失落的时候,朋友介绍给我法轮功。当时的我不知道法轮功是什么,可是在我失去生活信心的时候,却有人给我这么一本宝书,我一气看完,当我看完一遍《转法轮》,我明白了人为什么要活着。

    没修炼以前的我是一个脾气暴躁、心胸不宽的人,谁要惹着我,我就不管别人接受不接受,就得依我的来。家里家外,没有人理睬我,我自己整天生气,把身体搞坏了,什么病都出来了,神经功能症、背椎痛、心脏病,病得我整天吃不好,睡不好。

    就这样,在家庭经济条件很紧张的情况下,我拖着病体与丈夫在市场卖菜维持生活。不幸的是一年的时间内我家连续遭遇三件事情,损失了两万多元钱,原本紧张的家庭状况变得更加艰难了。我的身心受到很大打击,每天茫然失落。就在这时,我遇到了宇宙大法《转法轮》,我看完一遍,发现自己的心性在升华,尤其与同修在一起切磋之后,大法给我的感受更加强烈。首先,大法告诉我“真、善、忍”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大法教会了我怎样做人,怎样走以后的路,让我明白了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同时,大法教会了我用宽容祥和的心态去看待周围的人和事,我明白了人生的真正意义,是通过吃苦修炼返本归真。现在我们家公公、婆婆及亲朋好友都对我有一种好感,这是大法的威力。在道德败坏的社会中,我找回自己的本性,活得幸福坦然。大法不但在精神上给了我第二次生命,身体变化也很大,修炼后我的身体所有疾病都消失了。

    我要说一声“法轮大法好!”“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请大家来了解我们这些真正在大法中修炼的人,改变一下自己听信的由江××出于妒嫉心和小人之心而制造的栽赃陷害。

    TOP


    图片报导:单车环岛营救之旅(十二)

    ---呼吁中共释放在大陆受迫害的台湾法轮功学员

    台湾学员

    2003年11月9日(台南市--高雄县凤山市)

    清晨4点55分在成功大学国泰大树下全球发正念、炼功、学法及交流,8点准时出发,今日天空灰朦朦,学员骑很远的路,各地学员在中途运送补给品,因为周日,没有拜会及记者会,所以今日较早回住宿地点。今日适逢同行的小弟子亦凡5岁生日,妈妈买了蛋糕,大伙儿一同为他祝贺。

    在成功大学国泰大树下全球发正念及学法交流单车队继续前往高雄县凤山市 单车队继续前往高雄县凤山市

    单车队继续前往高雄县凤山市学员在中途运送补给品 适逢小亦凡5岁生日


    TOP

    〖真相遍中原〗让兰州人民知道真相 (二)

    兰州的朋友们,你们好!这个信息正在向全市所有电话、传真和网络用户发放。

    1999年6月10日,在江XX的个人意志和淫威下,中国大陆成立了凌驾于国家宪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国性恐怖组织“610办公室”,1999年7月20日之后,江泽民又命令610办公室系统性地对数以千万计坚持信仰的中国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垮、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据不完全统计,1999年7.20以来的四年中,通过民间途径能传出消息的已有818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全中国30多个省、直辖市。

    据明慧网2003年4月12日为止的消息,死亡案例高发地区依次为黑龙江、吉林、山东、辽宁、河北、湖北、四川省。在被迫害致死者中,妇女约占48%,50-70岁的老人约占26.5%。

    甘肃省兰州平安台劳教所(也称甘肃省第一劳教所)自1999年以来追随江氏流氓政治集团,对法轮功修炼者进行了残酷的折磨和洗脑。劳教所的恶警们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据不完全统计,其高频高强度的酷刑致使至少三名法轮功学员致死,多名法轮功学员致残。为达到让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的目的,兰州平安台劳教所采取多种惨无人道的肉体和精神摧残。肉体折磨方式主要有高压电棍电击、暴打悬吊、不让上厕所、野蛮灌食、长时间剥夺睡眠、强迫超强度劳动、毒打、捆绑在硬床板上、每天晚上在外面整宿罚站、头发被拔掉,衣服被撕烂,浑身青紫,背铐于床头,不能直立,不能蹲坐,扯住头发往墙上撞,双手被铐在柱子上成大字形状站着,24小时不让睡觉等,精神摧残主要包括强迫写放弃修炼的“保证”,长期强制灌输诋毁法轮功的宣传,信仰及人格侮辱,24小时非法监视,株连家属等。

    其酷刑简列如下:

    1. 互监:每个法轮功学员被两名犯人监督衣食住行,不让法轮功学员互相说话,单独行走。如有说话、单独行走、上厕所等,迫使犯人随时对法轮功学员拳打脚踢或采取各种体罚,并让犯人随时非法搜身,剥夺法轮功学员人身自由、言论自由。

    2. 罚站:强迫法轮功学员听吸毒人员或管教的安排,写诬蔑大法的所谓“转化”材料,否则白天强体力超负荷劳动(严重违反《劳动法》)。晚上长时间罚站,而且冬天不让穿棉衣,光着脚,毫无人性。

    3 .地窖毒打:将法轮功学员用麻袋套住头部,投入阴暗潮湿的地窖里,唆使吸毒人员将法轮功学员暴打成伤残,还不让法轮功学员知道凶手,并在白天强迫出工劳动。

    4. 严管:每个中队至少两名主要打手,十多名帮凶,专门白天当“互监”强迫法轮功学员劳动,晚上用一根绳子吊绑、毒打、残酷摧残,(据三中队李晓婧的打人帮凶陈小红在折磨法轮功学员时说,这根绳子是专门为对付坚定的法轮功学员用的,这是根沾满血泪的绳子),先用绳子将手腕拉破,然后深深扎在肉里背绑起来吊在门槛上,5分钟放下一次再吊,不让法轮功学员失去知觉,要保持一直在痛苦中拳打脚踢,抓住头发问是否“转化”,如不答应则长期折磨。

    5. 禁闭:将法轮功学员双手用铐子把手腕铐破扎在骨头上背铐后吊在窗架上,一层一层往起吊直到悬空,或踩在凳子上突然抽去凳子,而且冬天不让穿棉衣,光着脚,不让哭叫,否则往嘴里塞上脏东西,威逼摧残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如不放弃,就会无限期禁闭。(宪法规定禁闭不得超过15天)

    6. 灌食:对在酷刑折磨无奈下绝食抗议的法轮功学员强行送往医院绑在床上,像对待精神病人一样的强行插胃管、尿管。灌食成了一种极其痛苦和残忍的酷刑。

    据劳教所有正义感的队长讲国家有关法律规定:劳教所要文明执法,不准以权代法,更不准执法犯法,不准体罚打骂劳教人员,也不准私自搜身,限制言论自由,非法剥夺宗教信仰自由,侮辱、谩骂劳教人员;禁闭时间最长不超过15天,也不准在此期间吊打劳教人员;劳动法有关规定,也不准非法私自延长劳动时间和增加劳动强度。可是当今江XX集团暴君奸佞当政,肆意践踏宪法,祸国乱民。平安台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以上的种种暴行,严重地触犯了国家有关法律,如侮辱人格罪,非法搜身罪,剥夺人身自由,言论和宗教信仰罪、诽谤罪,私设刑具酷刑罪,严刑逼供罪,教唆罪等等。

    现公布兰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部分责任单位和恶人名单:

    兰州市公安局、兰州平安台劳教所、兰州市城关区公安一处、兰州市大沙坪看守所、兰州市公安局 、兰州大学、 兰州市龚家湾洗脑班、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阿干镇派出所、兰州西果园看守所、甘肃兰州铁路局610办公室、

    兰州平安台劳教所(甘肃省第一劳教所):所长曾令峰(音),副所长宋涛,管理科长戴行龙(音),女队大队长戴文琴,女队教导员敬雪峰;

    甘肃省第二劳教所:所长: 王文智、政委:潘琴、大队长:杨德兰、狱警:王永红、卜琪、王艺欣;

    省宗教局长:吴太斌 手机3339110、城关区政法委书记:董建民、兰州市公安一处恶警:何波、魏
    兰州大学党委书记:陈德文,电话:0931-8912180(办);
    兰州大学校长:李发伸电话:0931-8912187(办)、0931-8912101(宅);
    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电话:0931-8912490。党委书记:曹合臣电话:0931-8911779;
    院长:王锐,电话:0931-8913382 副院长:罗祥云;
    兰州西果园看守所:所长王延辉、恶警王振亚;
    610恶警潘千瑞(音)、丁尚和(音);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目前国际上已经成立了“追查迫害法轮功的国际调查组织,其使命是“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XX也在多个国家被以 “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告上了国际法庭, 正面临全球大审判。目前全球要求公审江XX的声音此起彼伏,「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9月30日上午在华盛顿DC国家记者俱乐部正式宣布成立,其宗旨是「凝聚一切正义力量,揭露江氏所有罪行, 把江XX送上良心、道义和法律的审判台」。欧美亚澳四大洲目前已经有100多个组织和知名人士加入「审江大联盟」。大联盟网址:www.grandtrial.org

    大陆多名追随江迫害法轮功的高官,被美国地方法院确认犯有酷刑折磨罪、反人类罪等罪行,包括湖北省公安厅厅长赵志飞、辽宁副省长夏德仁和北京市委书记刘淇。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我们奉劝还在追随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有关公安干警和执法人员,历史和事实证明,古今中外,任何暴政都不会长久,不管你处在什幺地位,你都是有权限的,不可能无法无天,任何上级的口令、指使、命令都不能作为你自己肆意违法,越权犯法的理由和借口,无论什幺人,什幺时候犯了法都得自己去承担和偿还。

    迫害法轮功的所有官员及警察对大法和法轮功学员所做的种种恶行,我们每个法轮功学员都是见证人,历历在目,证据确凿,已经远远超过了你们的权限范围,到了令人发指,天理国法难容的地步,虽然,我们作为佛法修炼者,可以用洪大的慈悲和善念对待,但也决不放弃我们现在和将来集体和个人上诉的权利,以维护国家法律和人间正义的真正尊严,更不希望你们在违犯国法、诽谤佛法的深渊中越陷越深,成为江罗暴政奸佞祸国的牺牲品。

    乌云蔽日终有时,法轮功真相即将大白于天下!希望所有善良的朋友们,能珍惜这肺腑之言。每个人都抵制对无辜善良人的迫害、维护真善忍,传播真相,您一定会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的。谢谢!

    为帮助您了解真相,明辨是非,摆脱邪恶对消息的封锁,你可以通过动态网络看非封锁的消息。动态网永久域名https://nadaily.com/ ,其他办法:

    1. 雅虎通:如果您使用雅虎通的话,可以给[email protected]发一个即时短信,一分钟内会收到几个IP。或者可以把 [email protected]加为"朋友",一上线就可以从雅虎通中dweb_ip的名字中看到动态网的IP。
    2. 从以下网页上查出动态网的IP后,上动态网: http://profiles.yahoo.com/dwebip  http://dweb.blogspot.com/
    3. 使用电子邮件:给[email protected]发一个电子邮件,10分钟内会收到回信,拿到几个IP。用收到的IP(加Https://)去您想去的地方。

    TOP


    电视录像:大审判

     Real格式在线收听(6分25秒) |  Real格式下载收听(10.7MB)

    分段下载(单个~5MB):  (1/2) |  (2/2) | .BAT 合并执行文件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交部谈美法院撤销法轮功诬我领导人案”。

    [字幕]谁被告了?为什么被告?诉讼案到此就结束了吗?

    片名【大审判】

    2002年10月,饱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在江泽民访美期间,以“群体灭绝罪” 、“酷
    刑”和“反人类罪”将其告上了美国伊利诺伊州联邦法庭,控告它在过去的3年里对
    法轮功学员犯下的罪行。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一意孤行地发动了对法轮功的镇压,四年来,它动用了整部国
    家机器,通过它控制的凌驾于国家宪法之上的“610” 办公室,使用包括强制洗
    脑、劳教、判刑、精神病院虐待、酷刑折磨、甚至性虐待和肉体消灭等手段残酷迫
    害法轮功修炼者。至2003年10月21日,已有803名法轮功学员被证实直接死于警
    察和被它威逼利用的犯人的酷刑折磨。而据中共官方内部统计,仅2001年10月底当
    时拘捕中的法轮功学员死亡人数就已经高达1600人。被非法劳教、判刑、关进精神
    病院和洗脑班的更是不计其数。

    [MARSH] 这个案件旨在制止江氏集团对法轮功的镇压。通过美国的司法系统提醒
    世界一桩群体灭绝的罪行正在中国发生,同时鼓励更多的人通过各种渠道来帮助制
    止这场迫害。

    [FREDERIC]这是一桩重大的历史性的诉讼案。选择自己宗教和信仰的权力是基本
    的人权。与他人结社不应该面临监禁、酷刑及杀害的威胁,而这些正在中国悲剧性
    地发生着。这个诉讼案追究中共领导人江泽民酷刑及谋杀法轮功学员的罪行。

    [MARSH] 这个案子主要依据两个法案。外国民事侵权索赔法案(ALIEN TORT
    CLAIM ACT)及酷刑受害者保护法案(TORTURE VICTIMS PROTECTION ACT)。
    还有一项关于群体灭绝罪的法案也被此案引用,这是一项国际法案,属于自动生效类型,
    这项法案指明国家元首如果触犯危害人类罪和群体灭绝罪,他将不享有豁免权。

    江泽民表面上对起诉案一直保持沈默,暗地里却以中美关系相威胁向美国政府施加
    压力,试图让美国政府撤销对他的起诉,同时在国内大肆抓捕参预控告的法轮功学
    员,以消灭证据来源。

    2003年9月12日,美国伊利诺伊州北区联邦法庭裁定,江泽民享有国家元首豁免权而
    从程序上驳回了此诉讼案。然而程序上驳回并不意味着这起诉讼案的结束,法轮功
    学员表示将继续向美国联邦中级以至高级法院上诉。事实上全球范围对江泽民的起
    诉已经开始,法轮功学员已在比利时、西班牙控告江泽民,并将在法国、英国、澳
    大利亚和加拿大等国把江泽民告上法庭。

    江泽民镇压法轮功,不惜耗用了国家经济资源的四分之一,使国家背负了沉重的经
    济负担;它不仅直接把上亿的善良民众树为敌人,而且彻底摧毁了中华民族的道德
    和良知。在它的统治下,不仅法轮功学员被迫妻离子散、家破人亡;而且举国上下
    社会风气败坏,贪污腐败盛行,治安恶化,娼妓遍地,人民怨声载道。

    借“六四”血案上台的江泽民,为了巩固自己的地位,拉拢培植自己的亲信,并纵
    容包庇家族和亲信们贪污腐败,盗用国家资产。贪官们在全国各地利用国家工程的
    名义大量盗取国库银行,而工人则大量下岗,大批企业破产。

    为了巩固自己的地位,它还以出卖国土为代价讨好邻国。 在它统治期间,割让了面
    积相当于几十个台湾的领土。

    在海外,江泽民以经济利益拉拢、诱骗甚至威胁海外人士,使一些人为了眼前的利
    益而丧失做人的良知。它甚至不惜牺牲国家的利益和尊严,干涉他国内政,骚扰海
    外法轮功学员,迫害正义善良人士。美国公民李祥春医生由于修炼法轮功于2003年
    1月回国探亲时被捕,判刑关押至今。台湾法轮功学员林晓凯于2003年10月7日在上
    海观光访友期间被上海国家安全局秘密拘留。

    2003年9月30日,来自欧、美、亚、澳四大洲的近一百个团体和个人宣布共同发起成
    立“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

    [发言] 我们来自不同的地方,有着不同的职业、肤色、信仰和理念。今天,我们大家
    聚集在这里,以“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的名义,本着公正、公开、公众的原则,从
    良心、道义和法律三个层面一起揭露、公审江泽民对中华民族和人类所犯下的罪恶。
    我们的努力关系到中国的命运,和每一个尊重生命、热爱自由的人。是时候了!为了
    未来不再有暴力和血腥,让我们携起手来,将江泽民永远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TOP


    正见周刊(第六十四期)

    正见周刊(第六十四期)


    TOP

    冥冥之中有定数:二十碗桔皮汤

    史然 整理

    唐玄宗在位的时候,有一术士说他能预先知道别人吃什么东西。朝廷的公卿大人们都争着请他为自己预测,只有大夫李栖筠不相信他的话。

    李栖筠就去把术士召来,问他说:“你看看我明天用的是什么餐?”术士想了良久才说:“你将吃两盘粘糕,二十碗桔皮汤。”李栖筠笑了,就让厨师准备饭菜,第二天请朝中诸位大臣作客。

    第二天天一亮,皇上有诏书,让李栖筠進宫。入宫后,朝见皇上,皇上对他说:“今天京兆尹刚進献了新糯米,御厨用它做了些粘糕,你尽管品尝品尝吧。”等了好长时间,侍者用金盘盛来了粘糕,李大夫拜谢后就开始吃,面对皇上只好勉强吃了下去。皇上见他都吃下了,就很高兴,说:“看你吃得甚美,再赐你一盘。”李栖筠又将这盘粘糕吃光了。

    李栖筠吃完回府后,腹部痛得很厉害,什么东西也吃不下去,只有喝桔皮汤才行,直到半夜方才痊愈。他突然想起术士之言,就问左右侍奉的人说:“我喝了多少桔皮汤?”回答说:“二十碗了。”

    李大夫长吁短叹了很久,命令速请术士来府,厚待他,给了他不少钱帛。

    (出《逸史》)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1948

    TOP


    历史故事:帝武乙无道 天惩之

    史然 整理

    殷朝自盘庚中兴以后,经过八传,由武乙即位。这时,殷都从亳迁到了黄河以北。

    武乙狂傲,暴虐无道。他甚至想和上天一争长短。武乙曾经制作了一个木偶人,称他为天神,跟他下棋,让旁人替他下子,欲和天神一决胜败,结果天神输了,就认定天神无能,于是用刑戮加以侮辱。

    他又命左右用皮革制作了一个囊袋,里面盛满血,悬吊于空中,拉满弓,仰天射它,说这是“射天”。

    有一天,武乙到黄河和渭水之间去打猎,天空中突然乌云密布,电闪雷鸣,武乙遭暴雷震击而死。武乙在位仅仅四年。

    (《史记·殷本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