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1月10日 星期一

  • 天惩不义城

  • 〖元曲欣赏〗清江引

  • 公园洪法

  • 暗室亏心 神目如电

  • 法轮大法大事记年鉴(更新版二)

  • 图片报导:单车环岛营救之旅(十)

  • 大陆学员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 只炼两个月我的病全好了

  • 〖真相遍中原〗让重庆人民知道真相 (三)

  • 冥冥之中有定数:杜暹


  • 天惩不义城

    ----海盗城的覆灭

    太平 整理

    十六世纪西班牙人进入美洲,在这个时代欧洲许多亡命之徒沦为海盗,在美洲沿海抢劫过往商船,他们抢劫杀人,无恶不作,为各国的政府和海军所反对。

    十六世纪,中、南美洲是西班牙的天下,西班牙人打败了印加帝国等印地安王国,获得了大量的金银财宝,一船船运回欧洲。稍后加入行列的英国,除了控制北美洲北部以外,很难染指西班牙的势力范围。当时,英国的海军力量也不如西班牙,只能占据加勒比海的若干岛屿,寻找机会抢夺西班牙的地盘。

    英国政府为了打击西班牙,怂恿海盗专门袭击西班牙的船只,并为之提供庇护所。海盗们背后有了支持更加横行无忌,大肆抢劫各国尤其是西班牙的商船。为什么有些英美文学作品美化当时的海盗呢?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这些海盗是英国政府支持的,他们帮助英国在抢夺地盘的斗争中战胜了西班牙。

    当时英国地盘牙买加岛东南岸的罗亚尔港(又称皇家港),便是海盗船队的最大基地,在那里英国政府公开参于销赃和分赃。罗亚尔港,公开身份是牙买加的首府,非正式身份是海盗的首都,人口不过几万,由于海盗掠夺的赃物汇集到此,海盗城(罗亚尔港)也繁极一时,其奢华程度不亚于伦敦、巴黎。

    然而海盗的行为并没有因为政府的许可而变得正义。人不是衡量万物的标准,政府认可的不一定就是好的,政府反对的不一定就是坏的,不义终究是不义,天理才是衡量万物的标准。海盗城的末日终于来临了。

    1692年6月7日,罗亚尔港仍象往常一样热闹,酒馆人声嘈杂,销赃市场顾客如云,海盗船只频繁进出港口在码头卸货,美洲大陆的过境船在修帆加水。

    中午时分,太阳照得城市象蒸笼一样闷热,人们都躲到阴影底下去了。大地忽然颤动一下,接着是一阵紧似一阵的摇晃,地面出现了大裂缝,建筑物纷纷倒塌,城墙崩溃。土地象波浪一样在起伏,同时出现了两三百条裂缝,忽开忽合。海水开了锅,激浪排空,来时如山倾,去时似瀑布,将港内船只悉数打碎。人们在屋塌、地裂、海啸交逼下,疯狂奔走,企图找一个庇身之所。盲目逃命,你推我撞,造成更大的混乱。许多人陷入裂缝,有的半截夹在泥里,头部露出地面,活活被挤死了;有的陷落地缝之后,尸体随同喷水射出地面。11时47分,一阵最猛烈的震动之后,全城三分之二没于海水底下,残存陆地上的建筑物也被海浪冲得无影无踪。

    在第一次震动期间,城郊一块4平方公里广阔的土地,不到一分钟全部陷落,给海水淹没了。正在码头上修理的“大鹅”号巡洋舰,被大浪冲上堤岸,从许多房屋顶上掠过,最后搁在一栋房子上,把屋顶压塌了。一条街道的宽度,因地裂而展宽了一倍。

    罗亚尔港从此消失在大海中,若干船舰桅杆和楼房烟囱还露出水面。过些时候,什么也看不到了。码头的几个大仓库分别沉到水面之下7.3米、11米、14.6米,有一部分似乎没有坍塌,还完整地躺在海底。一直到1835年,在风平浪静的日子里,人们仍能看清楚海底城市的痕迹,一些沉船、房屋依稀可辨。当时测量,沉城处于海平面之下7~11米。以后泥沙和垃圾层层覆盖,罗亚尔从人们的记忆中勾掉了。

    灾后不久,英国政府开始在沉城的内侧重建新城--金斯敦。1962年牙买加独立,金斯敦成为首都。

    海盗城的命运告诉人们这样一个道理:政府的支持与反对不是衡量对错的标准,上天从不因恶人背后有政府的支持而不惩罚他们,善恶到头终有报。

    以海盗城的兴起与灭亡为镜,反观今日就会发现,1999年江XX操纵政府反对一心按照真、善、忍修炼的法轮功民众,至今已有一大批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人遭了恶报,甚至失去了生命,元凶江XX在海外多国成了被告,这是上天在告诉人们恶人已经开始遭报,告戒世人不要追随江XX迫害法轮大法。在不太久远的将来,善恶到头之时,一切跟着江XX迫害法轮功一条路走到黑的人面临的将是比海盗城里的海盗还要悲惨的命运。一切心中牢记法轮大法好的人都将获得福报。

    TOP


    〖元曲欣赏〗清江引

    岁寒

    [双调] 清江引

    贯云石

    弃微名去来心快哉!
    一笑白云外。
    知音三五人,
    痛饮何妨碍。
    醉袍袖舞嫌天地窄。


    【作者简介】

    贯云石(公元1286-1324) 号酸斋。善书法,能诗文,尤以散曲知名。其散曲风格豪放清逸。曾为《阳春白雪》、《小山乐府》作序,在当时很有影响。有小令86首,套数9套。

    【字句浅释】

    双调:元曲宫调之一。清江引:曲牌的名字。背景简介:此曲为作者辞官之后离开京城的南游途中所作,表达了作者跳出宦海风波、投入自然怀抱后的自在轻松和豪放不羁的感情。

    【全曲串讲】

    放下了微不足道的世间名利,
    这一来心里头是何等的愉快!
    衷心一笑,豪情满怀,
    笑声响彻在白云之外。
    结交三五个知心朋友,
    纵情畅饮,毫无妨碍。
    直喝到酒酣时乘醉翩翩起舞,
    轻舒长袍广袖只嫌天地狭窄。

    【言外之意】

    作者为将门勋臣后裔,少年时就武艺超群,二十岁左右便出镇永州,二十七岁时拜为翰林侍读学士、中奉大夫、知制诰、同修国史。出身维吾尔族,对汉文化造诣颇深,诗文书法俱可观。如此文武全才、青云得志,还不到三十岁,正可大展鸿图之际,他却急流涌退,视高官厚禄为“蜗角虚名,蝇头微利”,效法陶渊明辞官而去,从此过着归隐江湖的闲适生活。此曲则活脱脱地画出一个蔑视功名、笑傲王侯的诗人形象。

    摆脱官场桎梏,远离世间嚣尘;在白云中自由呼吸,在林泉中陶冶性情;一身轻松,心旷神怡。如此种种,又全都融入意蕴深长的“一笑”之中。平生得此一笑,从古至今,世上能有几人?

    TOP


    公园洪法

    佳忆

    小引:用颜色纸折成四彩莲花送人,且义务教人折纸花,结合讲真善忍和大法真相。许多人,特别是小学生,来学折花;要花的人则站了一层又一层,四、五个人折还供不应求。

    四色彩莲嫣,
    人间不常见。
    可喜公园林间,
    桌上开成片。

    手小指纤纤,
    学折莲花瓣。
    心觉彩莲新鲜,
    笑开粉红脸。

    说听手不闲,
    两朵新莲展。
    “送妈一朵彩莲”,
    喜睁碧蓝眼。

    持续有半天,
    观众层层站。
    供不应求彩莲,
    人心皆有善。

    莲花朵朵艳,
    千家齐开遍。
    人人敬“真善忍”,
    世上无灾难。



    TOP

    暗室亏心 神目如电

    善恶有报是天理(三)

    小王:可我还有一个问题弄不明白,为什么江XX这个最坏的元凶还没有遭报,还有一些也迫害法轮功的恶人没有遭报呢?

    老魏:许多人不相信善恶有报就有这个原因,甚至有的恶人叫嚣,我怎么没报啊?你刚才看到一些案例也有不少是好几年才报的,如果干了坏事情马上就遭报,我看谁也不敢干坏事了,每个人的情况不同,遭报道时间和方式也不同。古人说:“善盈而后福,恶盈而后祸”。这些恶人不知道现在没有遭报,是在给他们悔改的机会,如果执迷不悟,继续作恶,到了恶贯满盈这一天,马上就报,欠什么报什么,分毫不爽 。

    小王:你能不能举些例子说的更详细些呢?

    老魏:你知道文革期间有多少人含冤而死,有的人在文革中为了往上爬,干了许多伤天害理的事,他们认为在执行上级的命令,不会有什么报应。其实报应是不爽的。某地有这么一家人,夫妻二人和两个孩子都修炼大法。为维护大法,夫妻二人多次上访,妻子被判了三年劳教,公安又想打坏主意迫害丈夫,每个月出五百块钱雇人监视其家。可是在周围邻居中找了一遍,也没有人肯干这种缺德的事儿。 公安局不死心,又找到一个扫大街的老头儿。他们想扫大街的图钱,肯定愿意干。可是跟老头儿一说,老头儿死活不干,还告诉公安局的人说:“做人要讲良心,缺德事儿千万别干!老天爷有眼,干坏事儿要遭报应的!”公安局的人不服气:“我们干公安的哪个没打过人,干过点坏事儿?怎么也没见报应?” 老头说:“别着急!时候一到,一切都报。我自己就是例子。你们知道我怎么落到扫大街这一步?文革的时候,我是某厂的书记,管一千多人,整天搞阶级斗争那一套。不是斗张三,就是批李四。厂里有逼疯的,有打残的。文革结束后,挨批的都平反了。我被判了五年徒刑。我的三个孩子,一个傻子,一个精神病,一个先天性心脏病,都是当年我害人家的报应!我今天告诉你们就是希望你们千万别走我的老路。你们现在跟着江xx瞎咋乎,到时候法轮功平反了,先拉出来顶罪的就是你们!善恶到头终有报。不信你们回家问问家里的老人,自古干坏事的人,哪有躲过老天爷眼的?不报在今生,就报在来世,不报在自身,也要报在子孙啊。好好想想吧!” 

    小王:这老头说:不报在今生,就报在来世这是怎么回事?

    老魏:现世报只是报应的一种,报应也可能在下一世,也可能在生生世世呢。佛经中说:“要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要知来世因,今生作者是。”历史上有很多有关善恶有报的真实记载,可是就有人认为那是编出来的故事而不相信,其实那都是真的。唐玄装是我国历史上著名的法师,在《印光大师文钞全集》中,有唐玄奘记录下来的事:唐朝时,西域天竺国(印度)有位戒贤论师,德高望重,名震四天竺国。某一年身患恶病,痛苦极为惨烈,无法忍受,正想自杀以求解脱时,忽见文殊、普贤、观世音三位菩萨降临,指示他:“你在久远劫前,作过多次国王,做了许多迫害祸乱百姓的恶行,本应堕落恶道(地狱、饿鬼、畜生称为恶道),长久受大苦报,由于你宏扬佛法的缘故,得以免除将来的地狱大苦报,将它转变成目前的人间小病苦,你要忍受。再过三年,有位大唐国僧人名玄奘,会到此拜你为师,求受佛法。”戒贤论师于是强忍病苦,力行忏悔,经过很久,终于康复。过了三年,玄奘法师果然来拜师求法。戒贤法师叫弟子述说病苦的情形,徒弟边说边哭,可见病苦的惨状。小王你想:戒贤论师这位一百零六岁的印度高僧,修行了这么多年尚且不能免去过去世所欠的夙债,谁还能逃脱善恶有报这个天理呢? 

    小王:看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一到,一切都报。

    老魏:有些人以为自己做坏事别人不知道,其实是自欺欺人啊。
      
    小王:有人干坏事是挺背人的,是不是别人没看见就不报了?
     
    老魏:哪有这样的事,善恶是必报的。你是否听说过“东窗事发”这个成语?

    小王:是不是讲南宋秦桧的事情?
      
    老魏:是啊,这个成语可不是凭空捏造的,它在明朝田汝成《西湖游览志余》中有记载。当时秦桧诬陷岳飞谋反,可是当时有几个大臣,象大理寺卿薛仁辅、枢密使韩世忠都为岳飞喊冤,使秦桧杀害岳飞有所顾忌。有一天,秦桧独坐于东窗之下,踌躇此事:“如果不杀岳飞,恐他阻挠和议,失信金邦,后来朝廷觉悟,罪归于我;如果杀了岳飞,又怕众人公论有碍,心中委决不下。”其妻夫人王氏适至,问道:“相公有何事迟疑?”秦桧将此事与之商议。王氏向袖中摸出黄柑一只,双手劈开,将一半奉与丈夫,说道:“此柑一劈两开,有何难决?岂不闻古语云:纵虎易擒虎难乎?”只因这句话,秦桧害死了岳飞父子。秦桧死以后,他的妻子王氏给他做道场,并派道士去探望他,道士看到秦桧在地狱备受诸苦。 秦桧对道士说:“可烦传语夫人,东窗事发矣。”道士把秦桧说的话告诉王氏,王氏吃一惊,心想这件事只有她和秦桧知道,方士如何得知?果然是:“人间私语,天闻若雷,暗室亏心,神目如电。”
     
    TOP


    法轮大法大事记年鉴(更新版二)

    编者按:自从正见网发表“法轮大法大事记年鉴(更新版一)”后,我们又收到大法弟子寄来的补充资料和修改建议。根据收到的资料,我们对大事记年鉴再次进行了修改和更新。欢迎更多的了解或经历了各类事件的同修继续提供更翔实的资料,继续加以补充、修订,使这部“大事记年鉴”翔实完整地呈献给历史和未来。

    时间事件
    1951年5月13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出生于中国吉林省公主岭市。
    1992年5月13日至22日首期法轮功学习班在吉林省长春市开办。李洪志先生首次面向社会传授法轮功。参加人数约180人,主办单位为长春市人体科研会。
    1992年5月25日至6月3日长春第2期法轮功学习班在长春市第五中学举办。参加人数约250人,主办单位为长春市人体科研会。
    1992年6月25至7月4日第1期北京法轮功学习班在北京甘家口商场国家建材局礼堂举行,参加人数约240人,主办单位为中国气功科研会。
    1992年7月15日至7月24日第2期北京法轮功学习班在北京南礼士路的二炮礼堂举办,参加人数约600人,主办单位为中国气功科研会。
    1992年8月26日至9月4日第3期长春法轮功学习班在长春市长空俱乐部举办,参加人数约550人,主办单位为长春市人体科研会。
    1992年9月7日李洪志先生在长春举行讲法报告会。
    1992年9月8日至17日第4期长春法轮功学习班在长春市省委礼堂举办,参加人数约700人,主办单位为长春市人体科研会。
    1992年9月18日至9月25日北京第3期法轮功学习班在北京二炮礼堂举办,参加人数约1000人,主办单位为中国气功科研会。
    1992年9月法轮功被确定为中国气功科研会的直属功派,传功范围为中国全国。
    1992年10月太原法轮功学习班在山西省太原市矿山机械厂工会礼堂举办,参加人数约120人,主办单位为太原矿山机械厂工会。
    1992年10月27日至11月5日北京第4期法轮功学习班在北京二炮礼堂举办,参加人数约1500人,主办单位为中国气功科研会功理功法委员会。
    1992年11月16日至25日山东法轮功学习班在山东省冠县酿酒厂礼堂举办,参加人数约150人,主办单位为冠县气功协会。
    1992年11月30日至12月9日北京第5期法轮功学习班在北京云岗航天部三院举办,参加人数约400 人,主办单位为中国气功科研会功理功法委员会。
    1992年12月12日至12月21日李洪志先生率弟子参加于北京大北窑国贸大厦举行的北京92’东方健康博览会。法轮功的治病效果在博览会引起广泛关注。李洪志先生成为该届博览会中荣获奖励最多的气功师。
    1993年1月3日至1月12日北京第6期法轮功学习班在北京大北窑的核仪器厂礼堂举办,参加人数约1000人,主办单位为中国气功科研会功理功法委员会。
    1993年2月7日至2月14日北京第7期法轮功学习班在北京的二炮礼堂举办,参加人数约1500人,主办单位为中国气功科研会功理功法委员会。
    1993年2月15日至2月22日北京第8期法轮功学习班在北京3风航天部三院礼堂举办,参加人数约400人,主办单位为中国气功科研会功理功法委员会
    1993年2月23日至3月4日北京第9期法轮功学习班在北京核仪器厂礼堂举办,参加人数约1000人,主办单位为中国气功科研会功理功法委员会。
    1993年3月15日至3月24日武汉第1期法轮功学习班在湖北省武汉市武昌701所礼堂举办,参加人数约300人,主办单位为武汉市气功协会。
    1993年3月29日至4月7日武汉第2期法轮功学习班在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市委礼堂举办,参加人数约1000人,主办单位为武汉市气功协会。
    1993年4月李洪志先生著作《中国法轮功》由军事谊文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1993年4月13至22日广州第1期法轮功学习班在广东省广州市橡校厂工会举办,参加人数约200人,主办单位为广州宝林气功学校。
    1993年4月29日至5月6日北京第10期法轮功学习班在北京五颗松航天部二院礼堂举办,参加人数约1500人出席,主办单位为中国气功科研会功理功法委员会。
    1993年5月8日至5月17日山东法轮功学习班在山东临清党校礼堂举办,参加人数约500人,主办单位为临清市人体科研会。
    1993年5月25至6月4日贵阳第1期法轮功学习班在贵州省贵阳市举办,参加人数约400人,主办单位为贵州省气功科研会。
    1993年6月5日至6月15日贵阳第2期法轮功学习班在贵州省贵阳市举办,参加人数约700人,主办单位为贵州省气功科研会。
    1993年6月《中国气功》刊文专题报导法轮功及李洪志先生。
    1993年6月19日至6月26日长春第5期法轮功学习班在长春市省委礼堂举办,参加人数约1000人,主办单位为长春市人体科研会。
    1993年6月27日至7月4日长春第6期法轮功学习班在长春市吉林大学鸣放宫礼堂举办,参加人数约1200人,主办单位为长春市人体科研会。
    1993年7月14日至7月23日黑龙江法轮功学习班在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邮电礼堂举办,参加人数约500人,主办单位为齐齐哈尔市气功科研会。
    1993年7月25日至8月3日北京第11期法轮功学习班在北京公安大学举办,参加人数约2200人,主办单位为中国气功科研会功理功法委员会。
    1993年7月30日经中国气功科研会批准,中国法轮功研究会成立。
    1993年8月4日至8月11日北京第12期法轮功学习班在北京市五颗松航天部二院礼堂举办,参加人数约1500人,主办单位为中国气功科研会功理功法委员会。
    1993年8月15日至8月21日贵阳第3期法轮功学习班在贵州省贵阳市举办,参加人数约1700人,主办单位为贵州省气功科研会。
    1993年8月27日至9月5日北京第13期法轮功学习班在北京长辛店二七机车厂礼堂举办,参加人数约560人,主办单位为中国气功科研会功理功法类委员会。
    1993年8月31日中国公安部所属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致信中国气功科学研究会,感谢李洪志先生为全国第三届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表彰大会代表免费提供康复治疗。
    1993年9月12日至9月22日重庆市法轮功学习班在重庆江北区区府礼堂举办,参加人数约480人,主办单位为重庆市健身气功学校。
    1993年9月21日中国公安部主办的《人民公安报》刊登报导《法轮功为见义勇为先进分子提供康复治疗》,称公安部见义勇为先进分子“经调治后普遍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
    1993年9月25日至10月2日武汉第3期法轮功学习班在武汉武昌市举办,参加人数约1000人,主办单位为武汉市气功科研会。
    1993年10月3日至10月10日武汉第4期法轮功学习班在武汉汉口市委礼堂举办,参加人数约1200人,主办单位为武汉市气功科研会。
    1993年10月11日至10月18日武汉第5期法轮功学习班在武汉青山区武钢礼堂举办,参加人数约1000人,主办单位为武汉市气功科研会。
    1993年10月25日至11月3日广州第2期法轮功学习班在广州市总工会礼堂举办,参加人数约700人,主办单位为广州市宝林气功学校。
    1993年11月21日至12月1日合肥法轮功学习班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参加人数约510人,主办单位为安徽省气功协会。
    1993年12月11日至12月20日李洪志先生再次率弟子以博览会组委会成员身分参加于北京三元桥的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北京93’东方健康博览会,李洪志先生于12 月15日、12月17日和12月20日作三场报告,博览会后获博览会最高奖“边缘科学进步奖”和大会“特别金奖” 及“受群众欢迎气功师”称号。
    1993年12月《中国法轮功(修订本)》由军事谊文出版社出版发行。
    1993年12月27日李洪志先生获中国公安部所属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荣誉证书。
    1994年1月6日至1月15日广州第3期法轮功学习班在广州市总工会举办,参加人数约800人,主办单位为广州宝林气功学校。
    1994年1月17日至1月26日天津法轮功学习班在天津和平区建设路人民礼堂举办,参加人数约1000人,主办单位为天津科技咨询公司气功开发部(施介新)。
    1994年1月28日至2月5日济南第1期法轮功学习班在山东省济南经十路27号青年干部学院举办,参加人数约500人,主办单位为山东省青年科技文化服务中心。
    1994年2月11日至2月18日山东法轮功学习班在山东省垦利县县委招待所举办,参加人数约400人,主办单位为山东垦利黄河口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1994年2月20日至3月1日辽宁法轮功学习班在辽宁省凌源凌源钢铁公司总工会礼堂举办,参加人数约500人,主办单位为辽宁凌源钢铁公司总工会。
    1994年3月3日至3月12日石家庄法轮功学习班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少年宫举办,参加人数约800人,主办单位为河北石家庄永龙人体科研会。
    1994年3月14日至3月22日天津法轮功学习班在天津市和平区八一礼堂举办,参加人数约1200人。主办单位为天津人体科研会联合天津科技咨询公司气功开发部。
    1994年3月27日至4月4日大连第1期法轮功学习班在辽宁大连外国语学院南院礼堂举办,参加人数约600人,主办单位这辽宁省大连气功科研会。
    1994年4月5日至4月12日锦州法轮功学习班在辽宁省锦州市举办,参加人数约500人,主办单位为辽宁省锦州市气功科研会。
    1994年4月15日至4月24日合肥法轮功学习班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参加人数约1000人,主办单位为安徽省气功科研会。
    1994年4月、5月及8月《文艺之窗》载文专题报导法轮功及李洪志先生。
    1994年4月29日至5月8日长春第7期法轮功学习班在长春市吉林大学鸣放宫礼堂举办,白天班约1000人参加,晚上班约1000人参加,主办单位为长春市气功科研会。
    1994年5月20日至5月27日重庆法轮功学习班在四川省重庆市重钢三厂礼堂举办,参加人数约700人,主办单位为重庆健身气功学校。
    1994年5月29日至6月5日成都法轮功学习班在四川省成都市举办,参加人数约500人,主办单位为四川省气功科研会。
    1994年6月11日至6月18日郑州法轮功学习班在河南省郑州市风雨体育馆举办,参加人数约1500人,主办单位为郑州市气功协会。
    1994年6月21日至6月28日济南第2期学习班在山东省济南市皇厅体育馆举办,参加人数约4000人出席,主办单位为山东省青年科技文化服务中心。
    1994年7月2日至7月9日大连第2期法轮功学习班在辽宁省大连市机车厂体育馆举办,参加人数约1500人,主办单位为大连市气功科研会。
    1994年7月15至7月18日湖南法轮功学习班在湖南市郴州市国家女排训练中心体育馆举办,参加人数约500人,只讲法不传功,主办单位为湖南省郴州地区气功科研会。
    1994年7月19至7月27日广州第4期法轮功学习班在广州举办,参加人数约1000人,主办单位为广州宝林气功学校。
    1994年8月3日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顿市政府颁布证书,授予李洪志先生休士顿“荣誉市民”和“亲善大使”的称号。
    1994年8月5日至8月12日哈尔滨法轮功学习班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飞驰冰球馆举办,参加人数约1500人,主办单位为哈尔滨市气功科研会。
    1994年8月20日至27日延吉法轮功学习班在吉林省延吉延边州体育馆举办,参加人数约1000人,主办单位为延吉气功科研会。
    1994年9月法轮功教功录像带由北京电视艺术中心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1994年9月18日李洪志先生在长春为法轮大法辅导员解法,讲法和解法5小时30分钟。
    1994年12月21日至12月29日广州第5期法轮功学习班在广州体育馆举办,参加人数约6000人,主办单位为广州市人体科研会。
    1994年12月31日李洪志先生在大连做讲法报告会,参加人数约6600人。
    1992年5月13日李洪志先生先应各地官方气功科学研究会邀请,在中国各地共举办54期法轮功面授班,每期约十天。数万人次亲自参加传授班。
    至1994年12月21日
    1994年12月李洪志先生主要著作《转法轮》由国务院广播电视部下属中国广播电视出版社出版发行。
    1995年1月4日《转法轮》首发式在北京公安大学礼堂举行。李洪志先生在首发式上讲法。
    1995年3月13日李洪志先生赴法国巴黎传授功法,与当时中国驻法国大使等使馆官员进行了小范围会面,并应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西共和国使馆文化处举行了一场讲法报告会。法轮功正式走向海外。
    1995年3月13日至3月19日第1个海外法轮功学习班在法国巴黎举办,授课时间为每日晚上。
    1995年4月14日至20日第2个海外法轮功学习班在在瑞典哥德堡举办。这是李洪志先生最后一次开办面授班。另在哥德堡市(Gothenburg)举办了3场讲法报告会,斯德哥尔摩(Stockholm)举办了1场讲法报告会,Uddevalla 举办了1场讲法报告会。每场时间约半天。
    1995年5月10至14日纪念法轮功法传出三周年之《长春首次法轮大法书画摄影展》在长春市举行,共展出各类作品655件,近6000余人参展。吉林省气功科研会常务副理事长、省体育气功协会主席,长春市气功人体科研会秘书长等到展。
    1995年5月13日李洪志先生在香港大屿山讲法。讲法内容后收入《转法轮(卷二)》。
    1995年8月李洪志先生著作《法轮大法义解》由长春出版社发行。书中收入了李洪志先生在长春、北京、广州接见法轮功辅导员(炼功点志愿工作者)时的演讲及答疑内容。
    1995年11月李洪志先生著作《转法轮(卷二)》由中国世界语出版社出版发行。
    1996年1月《转法轮》被《北京青年报》列入北京市十大畅销书。
    1996年3月法轮功退出中国气功科学研究会。
    1996年3月21日《北京青年报》刊载北京市一月份畅销书,《转法轮》名列其中。
    1996年3月22日《北京晚报》刊载一、二月份畅销书,《转法轮》名列其中。
    1996年李洪志先生移居美国。
    1996年4月起原法轮功研究会成员先后向中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民族事务委员会、中国佛教协会、中共中央统战部申请成立非宗教法轮功学术团体。中共中央统战部发出正式文件批示“不同意”、“不支持”,并责令六名发起申请的法轮功学员所在单位的领导找发起者谈话,正式通知不支持决定。
    1996年6月8日《北京日报》刊载4月份前十名畅销书,《转法轮》名列其中。
    1996年6月17日中国官方媒体《光明日报》发表《反对伪科学要警钟长鸣》评论文章,称法轮功宣扬迷信,是“伪科学”。官方媒体首次公开攻击法轮功。
    1996年7月15日李洪志先生在香港举行讲法报告会并回答学员有关修炼中的问题。参加人数约100人。
    1996年7月24日中共中央宣传部下属新闻出版署向全国各省市新闻出版局下发内部文件,以“宣扬迷信”为由,禁止出版发行《转法轮》、《中国法轮功》等法轮功书籍。
    1996年 8月3日李洪志先生在澳大利亚悉尼演讲答疑。演讲答疑内容后整理为《法轮佛法(在悉尼讲法)》出版。
    1996年8月20日李洪志先生在泰国曼谷Narai Hotel举行讲法报告会,参加人数约200人。
    1996年10月12日李洪志先生在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顿市公开演讲。约1000人出席大会,法轮功正式传入美国。同日,休斯顿市政府授予李洪志先生休士顿荣誉市民和亲善大使称号,并将该日定为休士顿市李洪志日。
    1996年10月19日李洪志先生在美国纽约法轮大法报告会上讲法及回答学员有关修炼中的问题。约2000人出席。
    1996年10月25至11月2日第一次国际法轮大法法会在北京举行,李洪志先生于11月2日做讲法报告。
    1996年11月26日李洪志先生在澳洲悉尼回答学员有关修炼中的问题。
    1997年初中国公安部在全国进行调查,搜集罪证欲定法轮功为“邪教”。全国各地公安局调查后均上报反映“尚未发现问题”,调查就此停止。
    1997年3月李洪志先生著作《法轮大法大圆满法》出版发行。
    1997年李洪志先生著作《法轮佛法(在悉尼讲法)》由法轮佛法出版社出版发行。
    1997年3月17日中国《大连日报》载文《无名老者默默奉献》,报导古稀老者盛礼剑因修炼法轮功为村民义务修路1100多米的事迹。
    1997年3月22、23日、李洪志先生分别在美国纽约及旧金山演讲答疑。旧金山报告会约2500人出席。演讲答疑内容后整理为《法轮佛法(在美国讲法)》出版。
    4月6日
    1997年4月李洪志先生著作《法轮佛法(精进要旨)》出版。共收入李洪志先生1992年6月至1997年2月发表的短文56篇。
    1997年7月李洪志先生著作《转法轮法解》出版,收入李洪志先生在北京《转法轮》首发式上的演讲及在长春、郑州、济南、延庆、广州举办法轮功面授班时的答疑内容。
    1997年7月李洪志先生著作《法轮佛法(在美国讲法)》由法轮佛法出版社出版发行。
    1997年7月14日李洪志先生在香港举行讲法报告会并回答学员有关修炼中的问题。参加人数约150人。
    1997年9月美国《芝加哥时报》刊载《人与科学——“法轮功”的启迪》连载文章,认为法轮大法启迪了人类对新科学的探索。
    1997年11月16日李洪志先生首次赴台湾台北市演讲,在台北市四兴小学讲法及回答学员有关修炼中的问题。法轮功正式传入台湾。
    1997年11月20日李洪志先生在台湾雾峰农工学校讲法及回答学员有关修炼中的问题。
    1997年11、12月原法轮功研究会成员分别向民政部、公安部提交报告,表示服从中央决定,不再申请成立社团。
    1998年2月21日中国《大连晚报》报导大连海军舰艇学院法轮功学员袁红存从大连自由河冰下3米救出一名落水儿童的事迹。
    1998年3月29、30日李洪志先生在美国纽约演讲答疑。约3500人出席。演讲答疑内容后整理为《法轮佛法(在北美首届法会上讲法)》出版。
    1998年3月30日《北京日报》报导一名法轮功学员向科技界捐款18万元不留名的事迹。
    1998年5月30、31日首届欧洲法会在德国法兰克福召开。李洪志先生出席并做演讲答疑。演讲答疑内容后整理为《法轮佛法(在欧洲法会上讲法)》出版。
    1998年5月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对法轮功进行全面调查了解。同年9月由医学专家组成的小组为配合此次调查,对广东12553名法轮功学员进行表格抽样调查,结果表明祛病健身总有效率为97.9%。
    1998年5月北京电视台《北京特快》栏目利用本台记者在北京玉渊潭法轮功炼功点采访炼功学员时,法轮功学员介绍炼法轮功的好处的镜头播放中国科学研究院院士何祚庥对法轮功的攻击,称法轮功为封建迷信。节目播出后北京及河北数百名法轮功学员以写信或直接造访电视台的方式指出节目内容与事实不符。
    1998年5月李洪志先生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法轮大法交流会上讲法及回答学员有关修炼中的问题。
    1998年6月2日北京电视台在了解情况后承认上次关于法轮功的节目是建台以来最严重的一次失误,重新播出了一个采访原当事人的正面报导作为更正。制作不实报导的一名责任人后被解聘。
    1998年6月20日至22日济南上千名法轮功学员在《齐鲁晚报》刊登攻击法轮功的文章后到报社反映法轮功真实情况。
    1998年7月19日《中国经济时报》以《我站起来了!》为题报导河北邯郸家庭妇女谢秀芬在瘫痪16年以后因炼法轮功恢复了行走能力。
    1998年7月21日中国公安部一局发出公政[1998]第555号《关于对法轮功开展调查的通知》,称法轮功为“邪教”,公安部据此对法轮功实行了一系列“先定罪、后调查”的行动,包括对法轮功辅导员的电话、行踪进行监听和监视、取缔法轮功炼功点、强行驱散炼功群众、抄家、私闯民宅、没收财产等。
    1998年7月26日李洪志先生接见长春法轮功辅导员、演讲并答疑。演讲答疑内容后整理为《法轮佛法(在长春辅导员法会上讲法)》出版。
    1998年8月11日《北京日报》载文介绍京城晨练,特别提及法轮功并配以法轮功学员炼功的压题照片。
    1998年上海电视台两次报导法轮功在上海及世界其它国家广受欢迎的情况,并在其中一次称已有一亿人在炼法轮功。
    1998年8月22日至8月23日李洪志先生在新加坡首都法轮大法交流会上讲法及回答学员有关修炼中的问题。讲法内容后整理为《法轮佛法(在新加坡法会上讲法)》发表。
    1998年下半年以乔石为首的部份中国全国人大离退休老干部根据群众来信反映公安不公正对待法轮功学员的问题,对法轮功进行了数月的详细调查研究,得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结论,并于年底向中共中央政治局提交了调查报告。
    1998年8月22、23日李洪志先生在新加坡演讲答疑。演讲答疑内容后整理为《法轮佛法(在新加坡法会上讲法)》出版。
    1998年8月23日《中国青年报》以《生命的节日》为题介绍98’中国沈阳——亚洲体育节上1500人的法轮功队伍的良好表现和法轮功的健身效果,并配以两幅法轮功学员参加开幕式的压题照片。
    1998年9月4、5日李洪志先生在瑞士日内瓦演讲答疑。演讲答疑内容后整理为《法轮佛法(在瑞士法会上讲法)》出版。
    1998年10月20日中国国家体育总局派到长春和哈尔滨的调研组组长在对法轮功进行调查后肯定了法轮功的健身效果及对社会稳定和精神文明的促进作用。
    1998年11月1日中国《乐山日报》刊登摄影报导,报导有13000多名法轮功学员参加的乐山市和眉山地区心得交流会。
    1998年11月10日中国《羊城晚报》以《老少皆炼法轮功》为题报导了广州烈士陵园等处法轮功炼功点5000人的大型晨炼及患高位瘫痪、全身70%部位麻木失灵的广州皮革迪威有限公司统计员林婵英在炼法轮功后恢复了行走能力。
    1998年12月李洪志先生著作《法轮大法》由内蒙古文化出版社出版发行。书中收入《转法轮》与《法轮大法大圆满法》两部著作内容。
    1998年12月31日中国《深星时报》在“热点专题”版以整版篇幅刊登法轮功简介及《法轮功修心健身走俏鹏城 三千学员勤修炼乐此不疲》、《大学校园设练功点 教授学生自发练功》、《法轮功祛病效果明显 不少病患者深受其益》等文章,并配以七幅法轮功学员心得交流会及炼功的彩色照片。
    1999年1月《法轮佛法(在北美首届法会上讲法)》由青海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
    1999年1月《法轮佛法(在欧洲法会上讲法)》由青海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
    1999年1月李洪志先生诗作《洪吟》由青海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书中收入了李洪志先生1976年12月至1998年11月的诗作72首。
    1999年2月21、22日李洪志先生在美国洛杉矶演讲答疑。演讲答疑内容后整理为《法轮佛法(在美国西部法会上讲法)》出版。
    1999年3月4日哈尔滨市法轮功辅导总站被哈尔滨市公安局评为拾金不昧先进单位。
    1999年3月27、28日李洪志先生在美国纽约演讲答疑。演讲答疑内容后整理为《法轮佛法(在美国东部法会上讲法)》出版。
    1999年3月《法轮佛法(在长春辅导员会议上讲法)》由法轮佛法出版社出版发行。
    1999年3月《法轮佛法(在新加坡法会上讲法)》由法轮佛法出版社出版发行。
    1999年3月《法轮佛法(在瑞士法会上讲法)》由法轮佛法出版社出版发行。
    1999年4月11日何祚庥在中国天津教育学院《青少年博览》杂志上发表题为《我不赞成青少年练气功》的文章,再次引述1998年在北京电视台用过的已被证明为不实的例子批判法轮功。
    1999年4月18日天津法轮功学员前往天津教育学院及其它相关机构反映法轮功实情。几天内计有几千名法轮功学员到场。
    至24日
    1999年4月23、24日天津市公安局动用300多名防暴警察殴打驱散反映情况的法轮功学员,抓捕45人。部分法轮功学员流血受伤。
    1999年4月25日万余名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等地的法轮功学员前往北京国务院信访办公室所在地中南海外上访。国务院总理朱镕基出面接待。上访代表提出三点要求:释放天津被捕法轮功学员;给法轮功修炼群众一个宽松的修炼环境;允许出版法轮功书籍。天津被捕学员当天得到了释放。上访法轮功学员于晚九点左右离开。
    1999年4月25日当夜中共中央总书记江泽民致信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及其他有关领导,称“共产党如果战胜不了法轮功,那将是天大的笑话”。这封信被当作内部文件层层向下传达。
    1999年4月27日大连市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在大连华北路进行集体炼功,声援北京4月25日上访活动。
    1999年5月1日、2日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500名法轮功学员在澳洲悉尼召开心得交流会,李洪志先生出席并演讲、答疑。演讲答疑内容后整理为《法轮佛法(在澳大利亚法会上讲法)》出版。
    1999年5月2日李洪志先生在澳大利亚悉尼Darling Harbour国际会议中心接受了中英文媒体的采访并回答记者提出的问题。
    1999年5月8日李洪志先生在新西兰演讲答疑。演讲答疑内容后整理为《法轮佛法(在新西兰法会上讲法)》出版。
    1999年5月23日李洪志先生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演讲答疑。演讲答疑内容后整理为《法轮佛法(在加拿大法会上讲法)》出版。
    1999年5月30日由海外法轮功学员创办的中英文法轮功网站明慧网开通。
    1999年6月6日中国当局首次审讯100多名参加过“4.25”上访的法轮功学员。
    1999年6月7日江泽民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讲话,称“法轮功问题有很深的政治社会背景乃至复杂的国际背景”,“是1989年那场政治风波以来最严重的一次事件”。讲话内容于6月13日在中共内部秘密传达。
    1999年6月10日“中央610办公室” 成立,其任务为专门策划和驱动对法轮功的大规模镇压。镇压开始后,“610办公室”被定为正部级常设机构。全国各级“610”机构数以万计,专职兼职工作人员达百万规模,经费充分满足,权力超乎一般政府部门和公检法部门,只服从于党委,并直接对上一级“610”负责。其职能是“指导和协调公、检、法、司法、安全各部门侦查、抓捕、起诉、审判等处理法轮功工作的一切活动”。
    1999年6月14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及国务院办公厅信访局负责人发表讲话,称人们有权相信或不相信某种功法,并表示即将镇压法轮功的传说是谣言。
    1999年6月18日千余名法轮功学员从辽宁本溪市启程进京上访,本溪公安层层设卡堵截,致28次进京列车被堵在沈阳火车站一个多小时。经过警察地毯式大搜捕之后,500余名学员突破封锁于6月19日抵京到国务院信访办集体上访。该事件惊动了中央,被称为“6.19”事件。
    1999年6月25日美国芝加哥市市长宣布“芝加哥李洪志大师日”, 美国伊利诺思州州长致信李洪志先生表示嘉奖, 美国伊利思诺州财务长授予李洪志先生杰出服务奖, 美国芝加哥市市长致信李洪志先生表示欢迎信。李洪志先生发表了演讲并表示感谢。
    1999年6月26日李洪志先生在美国芝加哥演讲答疑。演讲答疑内容后整理为《法轮佛法(在美国中部法会上讲法)》出版。
    1999年7月3、4日法轮大法欧洲心得交流会召开。
    1999年7月14日潍坊及周边地区几千名法轮功学员,到潍坊市政府信访办上访。7月15日凌晨,得到了市政府签章书面正式答复,公文内容包括:不在公开发行的报刊上攻击法轮功,准许法轮功学员在公共场所炼功,准许法轮功资料在内部发行,不对上访学员进行打击报复。
    1992年5月法轮功传至40多个国家,学炼法轮功的人数达到7000万至1亿。
    至1999年7月
    1999年7月19日江泽民在高层会议中正式宣布定案,全面取缔法轮功。
    1999年7月20日中国全国统一大规模对法轮功辅导员的抓捕和抄家行动开始,同日,数万名法轮功学员闻讯后到国务院信访办上访被抓捕,并被关押于北京市丰台体育馆、石景山区体育馆等各大体育馆。
    1999年7月20日起来自美国、加拿大、欧洲、以色列、新加坡澳洲、台湾及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到美国首都华盛顿,向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各国大使馆、国际机构以及美国政府和国会议员呼吁给予法轮功学员道义上的支持。
    1999年7月21日日本关东地区近百名法轮功学员来到中国驻日大使馆递交紧急呼吁书。
    1999年7月22日镇压正式开始。中共党报《人民日报》刊出了《李洪志其人其事》的长篇批判文章,民政部发布“关于取缔法轮大法研究会的决定”的通告,公安部发布“六禁止”通告,包括“禁止任何人在任何场所悬挂、张贴宣扬法轮大法(法轮功)的条幅、图象、徽记和其它标识;禁止任何人在任何场合散发宣扬法轮功的书刊、音像制品和其它宣传品;禁止任何人在任何场合聚众进行‘会功’、‘弘法’等法轮功活动;禁止以静坐、上访等方式举行维护、宣扬法轮功的集会、游行、示威活动;禁止捏造或者歪曲事实、故意散布谣言或者以其它方式煽动扰乱社会秩序;禁止任何人组织、串联、指挥对抗政府有关决定的活动”,中共中央发布“关于共产党员不准修炼‘法轮大法’”的通知。各地公安继续抓捕法轮功学员,或强行将他们带到警察局观看电视宣传,抄家、抄书,焚烧法轮功书籍和音像资料等。同时数以几十万计的法轮功学员开始走向北京和各地方政府部门和平请愿。请愿群众被驱散或抓捕。
    1999年7月22日李洪志先生发表《我的一点声明》,呼吁各国政府、国际机构和善良的人们帮助解决在中国发生的危机。同日在纽约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
    1999年7月22日人权监测委员会强烈谴责中国政府禁止法轮功活动。
    1999年7月法轮大法日本及旧金山心得交流会分别于中国政府宣布取缔法轮功之时召开。参会学员继续开会并呼吁国际社会给予中国法轮功学员以人道支持。
    1999年7月23日李洪志先生在纽约新闻发布会上讲话。加拿大向中国外交部递交抗议信,谴责镇压法轮功。
    1999年7月23日日本法轮功学员在东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十几家新闻媒体到场。
    1999年7月23日起德国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先后向波恩中国驻德国大使馆递交呼吁信、向德国外交部呼吁并在柏林举行新闻发布会。
    1999年7月24日法轮功学员在美国华盛顿中国大使馆附近的Hilton饭店会议厅里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多家中西媒体到会,另有1000余名在首都广场国家艺术馆和航天馆之间的草坪接受多家中英文媒体采访。
    1999年7月24日美国西部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加州圣荷西市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100多名学员以及约400名欲解法轮大法的人士参会,十几家中英文媒体到会采访。
    1999年7月25日李洪志先生在纽约接受法国国际广播电台专访。
    1999年7月27日李洪志先生托人向中国驻美大使馆转交一封署名信,敦促中国政府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打压,用和平对话方式解决问题。
    1999年7月27日美国国务院发表声明,呼吁中国政府在对待法轮功的问题上采取克制态度。
    1999年7月28日中国公安部发出对李洪志先生的国际通辑令,指控他试图推翻政权。国际刑警组织拒绝对此协助。5000多名大连法轮功学员到大连市政府前人民广场呼吁停止迫害。
    1999年7月27日至8月1日来自纽约、新泽西和康州的200多名法轮功学员在纽约联合国对面广场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
    1999年7月29日美国法轮功学员在华盛顿DC召开新闻发布会,呼吁停止镇压。
    1999年7月29日至8月6日加拿大温哥华法轮功学员在温哥华艺术馆外连续九天呼吁世人了解法轮功真相。十几家新闻媒体到场采访并作正面报导。
    1999年7月31日李洪志先生发表声明对中国政府通过国际刑警组织通缉深表遗憾。
    1999年7月31日、8月7日、8月8日法国法轮功学员在巴黎铁塔对面的人权广场呼吁世人给予支持和帮助法轮功。法国电视台、电台、国际广播电台、法新社等新闻媒体到场采访。
    1999年8月4日联合国世界公民联合会提出议案,谴责中国侵犯人权与基本自由。
    1999年8月6日25位美国参议员联名致信江泽民,要求停止镇压法轮功。
    1999年8月7日首届英文法轮大法交流会在美国新罕布什尔召开。约60人到会。
    1999年8月8日美国新泽西州泽西市市长向法轮功颁发自镇压以来第一个褒奖节日“李洪志日”。
    1999年8月8日138名法轮功学员在海南省海口市万绿园公开集体炼功,并在被公安团团围住后坚持炼完。该事件后被称为“海口8.8事件”。
    1999年8月14日200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华盛顿中心广场大草坪举行大型集体炼功和心得交流会,庆祝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市长将8月9日到13日定为“法轮大法周”、巴尔的摩市长将8月13日定为“李洪志日”、马里兰州州长于8月14日向李洪志先生颁发“荣誉市民”证书及费城市长将8月16日定为“法轮大法日”。
    1999年8月16日中国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树人中学高一二班17岁女学生陈英在去京上访被押返途中,被警察打骂、恫吓,被迫跳车身亡。这是明慧网于1999等10月25日公布的第一起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
    1999年8月第二次德国法会在柏林召开。
    1999年8月29日英国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召开。来自英国、爱尔兰、瑞典、瑞士、法国等地的300多名学员参会。
    1999年9月来自新西兰、澳大利亚、瑞典、台湾、新加坡、日本等国的200多名法轮功学员聚集到新西兰向前来参加APEC会议的江泽民抗议。
    1999年9月18、19日首届独联体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召开。来自俄罗斯、乌克兰、拉脱维亚、哈萨克斯坦、瑞典及中国等地的200余名学员参会。
    1999年10月9日首届新泽西州和费城英语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新泽西州立罗格斯大学召开。百余名学员参会。
    1999年10月12日休士顿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召开。100多名学员参会。
    1999年10月16日明慧网上刊出第一起法轮功学员被关入精神病院的报导。江苏省法轮功学员诚种于1999年9月28日被带到武进市(县)第三人民医院(精神病专科医院)被强制服药及上电刑。
    1999年10月16、17日大纽约地区召开纪念李洪志老师纽约讲法三周年修炼心得交流会,近600名学员参会。
    1999年10月24日首届北欧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在瑞典哥得堡市召开。来自瑞典、丹麦和挪威等国的100名学员参会。
    1999年10月25日中国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播出了江泽民在法国访问时答法国费加罗报记者时的讲话,称“法轮功就是邪教”。数百名法轮功学员在看完节目后到天安门广场及人民大会堂上访被捕。
    1999年10月26日中国各大官方媒体以“法轮功就是邪教”为题在头版头条刊载了江泽民的讲话。外界普遍认为这代表着中国官方对法轮功的定性。近千名法轮功学员走上天安门、信访办被捕。
    1999年10月27日《人民日报》刊登特约评论员文章《“法轮功”就是邪教》。约600名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展开横幅被捕。17名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城楼上展开法轮功横幅,其中15名北京法轮功学员后被判4个月至两年监禁,另两名外地学员被押回原籍关押。
    1999年10月28日约30名法轮功学员于北京郊区举行了秘密新闻发布会,以真名和真实形象接受了来自美联社、路透社、法新社、纽约时报等西方主要媒体驻京记者的采访和拍照,第一次将镇压法轮功的详情从中国内地公布于西方媒体。美联社及路透社当天向外发布了消息,《纽约时报》、《南华早报》和欧洲数家报纸次日刊登了新闻发布会的报导和大幅照片。参加发布会的学员后来陆续被捕,其中丁延、蔡铭陶于2000年被迫害致死,谷林娜被判刑四年,蒋朝晖、张珂被判刑三年,刘冬梅被劳教三年,雷晓婷被判刑两年。余者下落不明。
    1999年10月30日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了《关于取缔邪教组织、防范和惩治邪教活动的决定》,各大媒体公布了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和利用邪教组织犯罪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决定”和“解释”未提及法轮功,但被外界认为是镇压法轮功的法律依据。
    1999年11月1日中国司法机关通过媒体公布已被关押数月的原法轮功研究会四名成员李昌、王治文、纪烈武、姚洁等四人被执行逮捕。
    1999年11月6日、7日澳洲首届英文修炼心得交流会在黄金海岸召开。来自澳洲各地及广州、香港、加拿大、新西兰等地的250多名学员参会。
    1999年11月12日首次对法轮功学员判刑,四名法轮功学员宋岳胜、陈元、江诗龙、梁玉琳被判监禁两到十二年不等。另有数百名学员被处以劳动教养三年。
    1999年11月18、19日美国众议院、参议院分别通过了要求中国政府停止镇压法轮功的218号参众两院共同决议案及相关的217号决议案。
    1999年11月19日百余名来自中国13个省市及澳大利亚、美国、瑞典等国的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广州,准备召开心得交流会。在会议正式召开之前的25日,警察闯进了他们的住所之一,逮捕了在场的17名法轮功学员。其中一名学员趁警察搜查房间之际紧急将大会所有发言稿用电子邮件发与明慧网后将手提电脑从窗户抛到楼下。交流会15名学员的发言稿、会议开幕词、闭幕词后来全部在明慧网上发表并在全球法轮功学员中广为流传,其中闭幕词写于狱中。
    至25日
    1999年11月28日法轮大法西雅图法会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700多名大法学员参会并于会后举办新闻发布会。
    1999年12月3日传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将开庭审理李昌、王治文、纪烈武、姚洁,千余名法轮功学员闻讯到场要求旁听被捕。
    1999年12月4、5日澳洲墨尔本首届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召开。
    1999年12月6日北京房山区52名法轮功学员被关进周口店精神病医院。
    1999年12月12日来自20多个国家的1000多名法轮功学员在香港举行心得交流会、请愿集会及大型炼功等活动,并向中国政府递交请愿信。
    1999年12月18日兰州市约108名法轮大法弟子在兰州市召开一年一度的兰州法轮大法法会。
    1999年12月25日新加坡1999年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召开。约130本地学员和来自马来西亚、澳州的学员代表及对法轮功感兴趣的人士参会。
    1999 年 12 月25、26日法轮大法台湾修炼心得交流会在台北师大体育馆召开。来自台湾各地的1000多名学员及美国、澳大利亚、日本、新加坡、香港等地的海外功友及社会各界人士参会。
    1999年12月26日北京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以“利用邪教妨碍法律实施罪”等罪名分别判处原法轮功研究会成员李昌、王志文、纪烈武和姚洁18年、16年、12年和7年有期徒刑。同日法庭外千余名要求旁听的法轮功学员被捕。
    1999年12月31日数千名来自全国各地、40余名来自日本及几十名来自台湾、澳大利亚的法轮功学员到天安门广场炼功、展示法轮功横幅被捕。
    至2000年1月1日
    2000年1月1日波士顿2000年法轮大法法会召开。约500名学员参会。
    2000年1月3日一名法轮功学员成功地将法轮旗悬挂于戒备森严的天安门城楼毛泽东巨幅画像上方两分钟。
    2000年1月5日法新社报导,中国海外秘密情报人员已搜集了1000多个海外法轮功学员的黑名单。
    2000年1月9日三名澳大利亚西人法轮功学员到北京新华社总部递交呼吁信而被扣留、审讯,之后被押解出境。这是第一起西人法轮功学员到中国为法轮功呼吁事件。
    2000年1月19日明慧网发表李洪志先生在山中打坐的照片,照片说明为“1999年7月20日后,师父离开纽约,在山中静观世间。”
    2000年1月19日来自中国各地及海外回国大法弟子共100多人在北京城区召开法会。
    2000年2月4、5日数千名中国各地及来自美国、日本、澳大利亚的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广场请愿被暴力抓捕。
    2000年2月12日拉托维亚法会在首都里加召开。
    2000年2月12、13日蒙特利尔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召开。260多名学员参会。
    2000年2月19、20日北加州学法心得交流会在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举行,近400名学员参会。
    2000年2月20日2000年南加州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召开。
    2000年3月20、21日500余名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于日内瓦联合国人权会议第56届年会开幕当天在联合国大厦外炼功、呼吁停止镇压并召开心得交流会和新闻发布会。
    2000年3月23日国际特赦组织在香港强烈谴责中国镇压包括法轮功在内的精神运动。
    2000年4月法轮功学员以世界公民协会成员身份在第56届联合国人权大会上就中国政府镇压修炼法轮功妇女的问题作专题发言。
    2000年4月13日至少200名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广场为敦促联合国人权委员会表决谴责中国人权议案被捕。
    2000年4月15日河北省某县几十名学员举行心得交流会。
    2000年4月16日湖北省某地学员举行了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得知消息的90多名学员参会。
    2000年4月22日纽约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曼哈顿喜来登饭店召开。千余名学员参会。
    2000年4月25日北京出动3000警力在天安门广场布防。百余名法轮功学员到天安门请愿被捕。海外法轮功学员举办活动纪念“4.25”周年。
    2000年5月13日海外十几个国家和城市的法轮佛学会共同决定将每年的5月13日定为“世界法轮大法日”。中国大陆几百名法轮功学员到天安门请愿被捕。
    2000年5月22日李洪志先生自镇压后首次发表写于1999年10月12日的诗作《心自明》。
    2000年5月法轮功网站新生网成立。
    2000年6月16日李洪志先生经文《走向圆满》发表。
    2000年6月17日2000年芝加哥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召开。
    2000年6月18日黑龙江省大庆市近500名法轮功学员在大庆石油管理局门前铁人广场集体炼功。
    2000年6月25日台湾北区修炼心得交流会在台北三兴国小体育馆召开。上千名学员参加。李洪志先生向大会发来传真。
    2000年6月29日李洪志先生经文《预言参考》发表。
    2000年7月2日李洪志先生经文《随意所用》发表。
    2000年7月5日李洪志先生经文《排除干扰》发表。
    2000年7月21日李洪志先生经文《昭示》发表。
    2000年7月22日来自加拿大、新加坡、澳洲、日本、法国、台湾、美国等近10个国家和地区的上千名法轮功修炼者在华盛顿DC召开心得交流会。
    2000年7月加拿大总督伍冰枝(Adrienne Clarkson)写贺信祝贺法轮大法周。
    2000年8月10日李洪志先生经文《理性》发表。
    2000年8月12日李洪志先生经文《去掉最后的执著》发表。
    2000年8月12日至22日法轮大法书籍参加一年一度印度德里书展。
    2000年8月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在美国纽约成立。
    2000年8月加拿大副总理荷伯·格雷(Herb Grey)及加拿大司法部长、文化传承部长等多位内阁部长共写信70封祝贺加拿大法轮大法周。
    2000年8月26、27日第二届俄罗斯独联体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召开。来自俄罗斯近20个城市及瑞典的300多名法轮功学员参会。
    2000年8月 29日香港法轮功学员朱柯明和北京法轮功学员王杰向中国最高检察院起诉江泽民、中共组织部长曾庆红、中央政治局秘书罗干,指控三人违反法纪迫害法轮功,并提出了撤销对李洪志先生的通缉令、撤销公安部违反宪法的“六禁止”通告、释放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追究江、曾、罗等三人的法律及刑事责任等六项起诉要求。
    2000年9月4日纽约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曼哈顿世贸中心Marriott饭店召开。来自北美各地、亚太地区及欧洲各国逾1500名中西人大法弟子到会。
    2000年9月7日朱柯明和王杰在北京被捕。
    2000年9月30多个国家近2000名法轮功学员聚集于纽约,向前来参加联合国“千喜年高峰会”的中国代表团请愿,并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游行、集体炼功等一系列活动。
    2000年9月17日全澳法会在悉尼召开。来自澳洲、香港、澳门、新加坡、新西兰、台湾及中国大陆的400多名学员参会。
    2000年10月1日数千名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广场请愿被捕。
    2000年10月6日数千名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广场请愿被捕。
    2000年10月8日由法轮功学员主办的法轮大法电台在美国旧金山开播。
    2000年10月中国辽宁省沈阳马三家劳改所为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法轮功而将18名女法轮功学员扒光衣服后投入男牢房。
    2000年10月美国、英国等地超过30名议会议员及大学教授提名李洪志先生及其弟子为2001年度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
    2000年10月中旬大陆某县80多名大法弟子召开法会。
    2000年10月15日休斯顿纪念“李洪志日”四周年法会召开。
    2000年10月16日至22日美国西部法轮大法周暨美西修炼心得交流会召开。
    2000年10月21日800多名法轮功学员在美国旧金山举行心得交流会。李洪志先生自镇压后首次再度出席交流会并发表演讲。演讲内容后收入李洪志先生著作《导航》。
    2000年10月22日李洪志先生经文《窒息邪恶》发表。
    2000年10月26日为抗议法轮功被打为“邪教”周年,数百名法轮功学员天安门请愿被捕。
    2000年10月26日新加坡法轮功学员召开“讲清真相,向政府洪法”主题法会。近200名学员参会。
    2000年10月28日由海外法轮功学员制作的“放光明”法轮功电视节目在北美卫星电视台通过卫星和部分有线电视播放,覆盖面包括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
    2000年10月29日韩国法轮大法汉城地区修炼心得交流会召开。来自汉城、大邱、广州等地的100多名学员参会。
    2000年10月30日法轮功电视节目《法轮功真实的故事(1)》在美国弗吉尼亚州费郡30台国际节目首次开播。
    2000年11月2日中国法院以非法印刷、售卖书籍罪分别判处印刷法轮功出版物的梁建田(音译)和刘景颂(音译) 无期及20年徒刑。
    2000年11月3日李洪志先生经文《在美国西部法会上讲法》发表。
    2000年11月18日迎接新纪元北京法会召开。新加坡法轮佛学会主办面向公众的心得交流会,近500人参会。
    2000年11月19日法轮大法正见网成立。
    2000年11月19日山东大法弟子召开法会。来自九个地区的几十名学员参会。
    2000年11月美国“法轮功之友”协会成立。
    2000年11月29日“澳洲公众支持法轮大法信仰权利”协会成立。
    2000年12月《法轮功挑战中国》一书上市,作者为曾四度获艾美奖的美国记者丹尼.谢契特(Danny Schechter)。这是第一本试图全面反映法轮功问题的英文书。
    2000年12月9日北美五大湖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安娜堡召开,李洪志先生到场演讲。演讲内容后收入《导航》。
    2000年12月18日李洪志先生经文《在北美大湖区法会上讲法》发表。
    2000年12月23日18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台湾台北市举行心得交流会。这是台湾首度举办跨国修炼心得交流会。副总统吕秀莲到场致词。
    2000年12月23至26日法轮大法2000年亚太地区修炼心得交流会在在台北中正纪念堂召开。来自五大洲的3000多名学员参会。副总统吕秀莲到场致词。会后参会学员举行了游行、烛光纪念会和排字活动。
    2000年12月28日第三届德国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在爱尔巴赫召开。
    2000年12月30、31日加拿大西部法会在温哥华召开。200多名学员参会。
    2000年12月31日几十名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广场展开一幅长99米,宽1.5米的黄底红字巨型横幅,上书《洪吟》中的全部72首诗作。同日约1500名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广场请愿被捕。
    2001年1月1日李洪志先生经文《忍无可忍》发表。
    2001年1月1日至少有700名大陆法轮功学员天安门请愿被捕。警察一度平均两分钟逮捕一名请愿学员。
    2001年1月10日加拿大籍法轮功学员张昆仑教授在中国被判三年劳教近两个后通过加拿大政府的干预提前获释。这是第一起国际社会成功营救法轮功学员的案例。
    2001年1月“加拿大法轮功之友”协会成立。
    2001年1月4日专事揭露迫害法轮功案例和责任人的网站《法网恢恢》正式运行。
    2001年1月13日第一份公开真实姓名声明在高压下所签署的不利于法轮功或放弃法轮功的文字材料作废的“严正声明”发表于明慧网。
    2001年1月13、14日法轮大法2001年香港修炼心得交流会召开。来自23个国家的1200余名学员参会并举行了游行、集体炼功和排字等活动。
    2001年1月14日李洪志先生经文致香港法会经文《贺词》发表。
    2000年1月14日来自23个国家的逾千名法轮功学员在香港举行心得交流会并游行抗议迫害。
    2000年1月15日欧洲议会通过决议要求停止镇压法轮功。
    2001年1月23日震惊中外的“天安门自焚”惨案发生。中国官方通讯社新华社一小时后向海外发布消息,称5名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自焚,后改为7名。同日,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表题为“中共制造自焚惨案,新华社造谣陷害法轮功”的声明,呼吁对事件进行第三方独立调查。
    2001年1月23日第一届基辅法轮大法心得交流大会召开。80多人参会。
    2001年1月24日塞班岛新春心得交流会召开。
    2001年1月27日弗吉尼亚州举办首届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200多名学员参会。
    2001年1月27、28日奥兰多首次英文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召开。
    2001年2月1日爱尔兰法轮大法学会成立。
    2001年2月4日美国《华盛顿邮报》发表由菲力普.P.潘(Philip P. Pan)撰写的报导《自焚的火焰照亮了中国的黑幕--当众自焚的动机乃为加强对法轮功的斗争》,指无人见过“自焚”中死去的刘春玲练法轮功。
    2001年2月12日李洪志先生经文《正大穹》发表。
    2001年2月17、18日2001年美西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于洛杉矶帕萨迪纳(PASADENA)市人民剧场召开。1000多名学员参会。
    2001年3月3、4日全日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在大坂召开。来自日本各地的100多名学员参会。
    2001年3月4日李洪志先生经文《强制改变不了人心》发表。
    2001年3月10日新英格兰地区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召开。
    2001年3月14日法轮功获美国人权组织自由之家“团体宗教自由奖”。
    2001年3月18日至20日欧洲法轮大法交流会是在日内瓦召开。约1500名各国法轮功学员参会并向联合国人权大会请愿。
    2001年3月19日李洪志先生致欧洲法会经文《致词》发表
    2001年4月5日、6日法轮功学员分别以世界公民协会和自由之家代表身份在日内瓦联大人权大会上就镇压法轮功问题发言。
    2001年4月爱尔兰“赵明之友”社团成立并举办征集签名、游行等呼吁解救回中国探亲时被捕的爱尔兰三圣学院研究生、法轮功学员赵明的活动。
    2001年4月10日李洪志先生经文《建议》发表。
    2001年4月10日来自美国和英国的精神病医生在日内瓦举行新闻发布会,谴责中国使用精神病院监禁法轮功学员。
    2001年4月15日澳大利亚墨尔本第二届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召开。近200名本地学员及部分悉尼学员、社会人士参会。
    2001年4月16日《华尔街日报》由伊恩·约翰逊(Ian Johnson)撰写的有关打压法轮功的报道获美国新闻界最高荣誉普立兹奖中的“最佳国际新闻报道奖”,报道中被采访的主要人物、法轮功学员张学玲一星期后在中国被判处三年劳教。
    2001年4月“法轮大法波罗地海协会”已宣告正式成立。
    2001年4月18日中国湖北省麻城市白果镇王华君、李学春、黄建勇等四名法轮功学员被殴打、折磨致死,其中王华君在被打得奄奄一息后被拖到该镇金源广场的政府门前烧上汽油烧死,警察对围观群众宣称这是法轮功学员“自焚”。另两名法轮功学员被警察用摩托车高速拖拉。
    2001年4月22日2001年法轮大法纽约地区心得交流会在喜来登饭店(Sheraton Hotel)的纽约大厅(New York Ballroom)召开。来自全美各地及加拿大、澳洲、香港的大法弟子1000余人参会。
    2001年4月24日李洪志先生经文《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发表。
    2001年4月27日法轮大法书籍在日内瓦参加一年一度大型国际书展。
    2001年5月3日美国总统布什首次针对宗教镇压问题谴责中国迫害法轮功。
    2001年5月约600余名法轮功学员会集香港,向前来参加会议的江泽民抗议镇压。另有95名法轮功学员被拒入港。
    2001年5月9、10日全俄及原苏联地区各国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在莫斯科召开。来自23个城市和地区的近百名学员参会。
    2001年5月11日由丹尼.谢契特(Danny Schechter)制作的获“独立公共广播市民”全国纪录片竞选奖的56分钟纪录片《法轮功对中国的挑战》 在纽约公演。《纽约时报》发表影评称这部记录片与中国政府的观点相反,它提供了大量充实的证据证实法轮功不是邪教。
    2001年5月12日密苏里首届修炼心得交流会召开。
    2001年5月13日约300名法轮功学员天安门请愿被捕。
    2001年5月13日2001年韩国全国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在大邱召开。
    2001年5月19日李洪志先生经文《弟子的伟大》发表。千余名法轮功学员在加拿大渥太华举行心得交流会,李洪志先生到场并演讲。演讲内容后收于《导航》。“发正念”首次被提出。
    2001年5月20日李洪志先生经文《在2001年加拿大法会上讲法》发表。
    2001年5月23日“秘鲁法轮大法学会”获准成立。
    2001年5月24日李洪志先生被《亚洲周刊》评为亚洲50名最有影响力人物之首。
    2001年5月27日全球法轮功学员首次统一时间发正念。
    2001年5月30日江泽民因镇压法轮功等罪行被国际特赦组织列为2000年度五个“人权恶棍”之一。
    2001年5月30日中国大陆北方某市召开了心得交流会,100余名学员参会。
    2001年6月2日至10日法轮大法书籍在新加坡参加第十六届世界书展。
    2001年6月4日针对法轮功学员大量向民众散发法轮功资料的情况,中国最高人民法院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发布“关于办理组织和利用邪教组织犯罪案件具体应有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规定可以对散发、制作传单、DVD、VCD、CD光盘者处以“煽动分裂国家罪”及“颠覆国家罪”。
    2001年6月6日李洪志先生经文《不政治》发表。
    2001年6月9日多伦多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地球科学物理中心召开。
    2001年6月10日全球法轮功学员统一固定北京时间每星期日同时发正念。
    2001年6月12日李洪志先生经文、发正念说明《发正念两种手印》发表。
    2001年6月14日李洪志先生经文《什么是功能》发表。
    2001年6月14日2001年北欧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在哥德堡市召开。
    2001年6月15日23个国家的600多名法轮功学员于欧盟首脑高峰会议期间聚集于瑞典哥德堡,举行大型环城游行及新闻发布会,首次提出“SOS全球救援计划”,以唤起国际社会对中国虐杀和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关注。
    2001年6月河南大法弟子在周口市某宾馆举办法会。
    2001年6月17日李洪志先生致北欧法会经文《致北欧法会全体学员》发表。
    2001年6月20日“万家惨案”在中国哈尔滨万家劳教所发生,李秀琴、张玉兰、赵雅云等3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8名在昏迷中被秘密送往医院,另有4名被送往男队隔离。因劳教所严密封锁消息,外界一度以为15名法轮功学员已全数被迫害致死。
    2001年6月20日至22日法轮大法书籍参加澳大利亚一年一度全国书展。
    2001年6月23、24日2001年芝加哥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召开。
    2001年6月24日李洪志先生经文《大法坚不可摧》发表。
    2001年6月24日从中国广东博罗某劳改农场逃出的身负重伤的广东保安法轮功学员覃永洁搭乘一艘集装箱船,经过约半个月的海上飘泊后到达美国加州长岛。他身上所带的被警察用铁条烙伤的大面积烧伤及他的传奇式经历引起媒体广泛关注。
    2001年7月起包括美洲、欧洲、澳洲、亚太地区等全球海外法轮功学员发起全球性大型徒步、汽车或自行车“SOS紧急救援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行动,主路径贯穿美洲、欧洲和亚洲地区,途经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上百个城市,行程数万公里,其中包括横跨加拿大多伦多至温哥华、蒙特利尔至渥太华至纽约、多伦多至渥太华再至纽约的总行程4500公里步行、穿越全美华盛顿至洛杉矶4828公里步行、西雅图至旧金山1440公里步行、洛杉矶至旧金山800公里步行,纽约至华盛顿400公里步行、波士顿至华盛顿720公里步行、纵穿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至克里夫兰580公里步行、秘鲁首都利马至伊卡市300公里步行、横跨欧洲3200公里步行(共分三线:波士顿出发经冰岛到巴黎后穿过法国、比利时、卢森堡、德国等欧洲十几个国家,全程4594公里;美国飞至爱沙托尼亚,再步行穿过阿托维亚,途经白俄罗斯、波兰,至保加利亚,全程2007公英里;加拿大飞至葡萄牙里斯本,再步行穿越西班牙、意大利、梵蒂冈等国家,全程5135公里)、穿越法国SOS步行、横跨爱尔兰SOS步行、英国爱丁堡至伦敦727公里步行、英国伦敦至比利时布鲁塞尔跨越三个欧洲国家386公里步行、英国伯明翰市至伦敦350公里步行、瑞典法轮市至斯得哥尔摩250公里步行、澳大利亚悉尼至布里斯本1086公里步行、悉尼至堪培拉307公里步行、新西兰奥克兰至威灵顿660公里步行、纵跨台湾400公里步行、纵横日本列岛2300公里步行、韩国坡州市至釜山530公里步行、印度尼西亚班登至雅加达180公里步行、环澳洲16000公里汽车之旅、加拿大蒙特利尔7500公里汽车之旅、旧金山至华盛顿横跨美洲汽车之旅、洛杉矶至华盛顿汽车之旅、环英国3194公里汽车之旅、加拿大纵横纽布伦斯威克省和魁北克省SOS汽车之旅、俄罗斯800公里自行车之旅、德国马格德堡至柏林自行车之旅、美国奥兰多至华盛顿自行车之旅等。
    2001年7月5日美国国务院发表「法轮功在中国」新闻公告,呼吁中国释放被关押法轮功学员。
    2001年7月8日泰国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在曼谷召开。
    2001年7月17日中国大陆武汉法轮功学员彭亮就弟弟彭敏与母亲李茔秀被虐待致死向美国联邦纽约南区法院起诉中国湖北省公安厅长、湖北省“610办公室” 第二号人物赵志飞。8月底,彭亮及武昌地区认识和帮助过彭亮的法轮功学员大批被捕,彭亮情况不明。
    2001年7月8日李洪志先生经文《正法与修炼》发表。
    2001年7月17日李洪志先生经文《正念的作用》发表。
    2001年7月20日国际人权协会发布新闻公告,呼吁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虐待和屠杀。
    2001年7月21日来自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0名法轮功学员在美国华盛顿特区召开心得交流会。李洪志先生到场演讲。演讲内容后收入《导航》。
    2001年7月26日李洪志先生经文《在华盛顿DC国际法会上讲法》发表。
    2000年7月底马三家劳教所内130多名法轮功学员为抗议劳教所拒不释放劳教期满法轮功学员而集体绝食。
    2001年8月起全球海外法轮功学员在各国中领馆前发起绝食或静坐请愿,声援马三家劳教所学员,抗议镇压。其中加拿大温哥华法轮功学员的昼夜24小时请愿持续坚持1年零9个月,至2003年5月仍未中断。
    2001年8月北美法轮佛法研究会联合编辑、金莲花出版社出版的《天地同向—褒奖法轮大法》出版,书中收入了自1992年至2001年600多个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中国、俄罗斯、日本等各级政府及民间对法轮大法的褒奖中的一部分。
    2001年8月14日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在联合国倡导和保护人权附属委员会第53届会议中发表声明,指天安门自焚事件是“政府一手导演”的,并谴责中国以“国家恐怖主义行为”迫害法轮功。
    2001年8月16日李洪志先生经文《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发表。
    2001年8月19日全日第二届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在东京召开。
    2001年8月23日意大利法轮大法协会(Associazione Italiana della Falun Dafa)注册成立。
    2001年8月27日美国波士顿法轮功学员何海鹰向美国伊利诺斯北区地方法庭起诉中国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酷刑迫害、谋杀法轮功学员,犯下了反人类等罪行。
    2001年8月30日至9月5日朱镕基访问爱尔兰期间,爱尔兰首相提出中国法轮功学员的人权受侵犯问题。
    2001年9月1日明慧网发布消息,欧洲法轮大法协会已正式成立。
    2001年9月7日北京数十名大法弟子召开法会。
    2001年9月9日塞班岛第三次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召开。
    2001年9月9日法轮大法网站欧洲圆明网成立。
    2001年9月13日欧洲议会提名李洪志先生为2001年萨哈洛夫思想自由奖候选人。
    2001年9月15日2001年休士顿地区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召开。
    2001年9月23日李洪志先生经文《路》发表。
    2001年9月29至30日俄罗斯第二届大法法会在莫斯科召开。
    2001年9月30日爱尔兰首届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于都柏林召开,来自英国、法国、德国、比利时、丹麦、瑞典、瑞士、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的法轮功学员参会。
    2001年10月2日李洪志先生致俄罗斯第二期大法法会经文《致俄罗斯第二期大法法会》发表。
    2001年10月5至7日亚洲太平洋地区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大会在澳大利亚昆士兰首府布里斯本市召开。1000多名学员参会。
    2001年10月山东省法轮功学员突破封锁召开全省制作法轮功真相资料交流大会。
    2001年10月8日华盛顿DC召开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600多名学员参会。
    2001年10月15日丹麦法轮大法协会正式成立。
    2001年10月23日奥地利法轮大法协会正式成立。
    2001年10月25日比利时法轮大法协会正式成立。
    2001年10月26日李洪志先生经文《秋风凉》发表。
    2001年10月底加拿大总理克里田(Jean Chrietien)在上海亚太经合会议(APEC)上第一次向江XX面对面提出法轮功问题,
    2001年11月11日泰国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于曼谷召开。
    2001年11月11日以色列法轮大法(法轮功)协会正式成立。
    2001年11月20日12个国家的36名西人法轮功学员会聚天安门广场请愿被暴力拘捕,一天后被驱逐出境,五年内不得再次入境。
    2001年11月30日荷兰法轮功协会正式成立。
    2001年12月1日东南亚法会在新加坡召开。来自东南亚区域(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泰国、菲律宾)及台湾、香港、日本、韩国、澳洲等国家和地区的近600名法轮功学员参会。
    2001年12月6日加拿大法轮功学员起诉大蒙特利尔市中文周报《华侨时报》诽谤法轮功,法院12月10日下达保护令,要求《华侨时报》停刊诋毁法轮功言论。
    2001年12月13日李洪志先生经文《法正人间预》发表。
    2001年12月13日六名清华大学法轮功学员因用互联网传播法轮功资料被秘密判刑3到12年。
    2001年12月15日乌克兰第一届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在基辅市召开。
    2001年12月21日(阴历冬至)中国大陆第一个“法轮大法日”在长春设立。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在主要街道悬挂法轮功横幅上千条并播放世界法轮大法电台广播。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发文祝贺。
    2001年12月21日美国联邦法院于以“缺席审判”方式判定赵志飞虐杀罪成立。
    2001年12月21日2001年台湾法会于台北世贸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台湾总统陈水扁、行政院长张俊雄致贺电。
    2001年12月29日600多名法轮功学员在美国佛州召开心得交流会,李洪志先生到场演讲。佛州多个城市宣布当天、当周为“法轮大法日”和“法轮大法周”。
    2001年12月30日法轮大法首届艺术节在佛罗里达坦帕市召开。来自世界各地近百名法轮大法艺术家学员表演了自己创作的歌曲、器乐曲、舞蹈、电视片等作品。
    2002年1月1日日本京都法轮功学员泽弘义在天安门请愿被捕。
    2002年1月1日中国重庆市法轮功学员利用有线电视台播放法轮功影片70余分钟。后4名有关的法轮功学员被判7至16年徒刑,一名死于拘留期。
    2002年1月6日李洪志先生经文《在美国佛罗里达法会上的讲法》发表。
    2002年1月11日起全球30多个城市数千法轮功学员举办新闻发布会和为期3天的烛光守夜活动,抗议22天之内被证实迫害致死案例达20起。
    2002年1月12日日本中部地区首届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在名古屋市召开。
    2002年1月23日加拿大西人法轮功学员康妮.齐普卡在天安门请愿被捕。
    2002年1月李洪志先生著作《法轮佛法-精进要旨(二)》发表,收入了1999年5月至2001年12月的47篇短文、诗词、对法轮功学员修炼体会的评注、致各地法会致词、有特殊意义的照片、手印等。
    2002年1月以色列首次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特拉维夫市(Tel Aviv)召开。50多名学员参会。
    2001年1月共有54700余人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每天平均140多人,最多的一天470人。
    至2002年1月
    2002年初重庆市江北区警察向在街上散发法轮功材料的法轮功学员开枪射击,子弹误伤一过路女青年。
    2002年初台湾放光明网站成立并于2002年2月2日刊登第一部由台湾放光明电视制作中心制作之《法轮大法在台湾(更新版)》。
    2002年1月9日“大连法轮大法日”设立。
    2002年1月16日长春市自镇压以来首次公开开庭审判法轮功学员,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法院外公开喷、贴法轮功标语和传单,近千名法轮功学员、家属及律师走进南关区法院要求释放被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致使审判未果。
    2002年2月1日2002年大纽约地区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在纽约曼哈顿喜来登大饭店召开。来自美国各州、加拿大、台湾、瑞典、英国、德国、澳大利亚和香港等地的1300余名中西人法轮功学员参会。李洪志先生致信祝贺。
    2002年2月2日李洪志先生致纽约法会经文《致纽约法会的贺词》发表。
    2002年2月4日(阴历立春)“辽宁法轮大法日”、“(黑龙江)阿城法轮大法日”、“江西法轮大法日”、“甘肃法轮大法日”、“河北法轮大法日”、“成都市法轮大法日”、“河南法轮大法日”、“广州法轮大法日”、“齐齐哈尔法轮大法日”、“青岛法轮大法日”、“云南省法轮大法日”、“宁夏法轮大法日”、“湖北省法轮大法日”、“深圳法轮大法日”、“武汉法轮大法日”、“贵阳法轮大法日”、“兰州法轮大法日”、“山东法轮大法日”、“重庆法轮大法日”、“北京法轮大法日”、“江西法轮大法日”、“甘肃法轮大法日”设立。各地法轮功学员为配合当地“法轮大法日”举行了悬挂横幅、喷写标语、散发传单等各种活动。
    2002年2月4日至2月10日“石家庄法轮大法周”、“公主岭市法轮大法周”、“沈阳法轮大法周”设立。
    2002年2月4日至2月11日“鸡西市法轮大法周”、“鞍山法轮大法周”、“上海市法轮大法周”、“佳木斯法轮大法周”设立。
    2002年2月7日包括两位中国公民、一位美国公民、两位瑞士公民及一名法国公民在内的6名法轮功学员向北加州地区美国联邦法院起诉北京市市长刘淇犯有折磨、酷刑、非人道及虐待行为、无故监禁、反人权、剥夺宗教及信仰自由等罪行。辽宁省副省长夏得仁被同时控告。
    2002年2月9日“吉林市法轮大法日”设立。
    2002年2月9日2002年美国西部法会在盐湖城召开。来自美国各地及加拿大和台湾的约500名法轮大法弟子参会。
    2002年2月11日李洪志先生经文《全世界大法弟子过年好!》和《大舞台》发表。
    2002年2月11日北美西人法轮功学员李伟.布莱迪(LEVI BROWDE)和杰森.劳福特斯(JASON LOFTUS)在天安门请愿被捕。
    2002年2月11日“烟台市法轮大法日”设立。
    2002年2月12日李洪志先生经文《戏一台》发表。
    2002年2月12日中国黑龙江省密山市法轮功学员姜洪禄走在大街上准备悬挂法轮功横幅时因被警察辨认出是法轮功学员而遭枪击。后姜洪禄被判刑14年。
    2002年2月12日(阴历春节)“江苏省法轮大法日”、“(黑龙江)双城市法轮大法日”、“大庆法轮大法日”、“(黑龙江)呼兰法轮大法日”、“五大连池市法轮大法日”、“北安市法轮大法日”设立。
    2002年2月13日李洪志先生经文《淘》发表。
    2002年2月14日李洪志先生经文《劫》发表。
    2002年2月14日40多名西人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广场请愿被捕。
    2002年2月15日李洪志先生经文《预》发表。
    2002年2月16日李洪志先生经文《扫除》发表。
    2002年2月16日中国辽宁鞍山市警察在抓捕三名法轮功学员的过程中,使用手枪射击,一警察连开四枪并击中了一学员的腿部。
    2002年2月19日至24日法轮大法书籍参加台北国际书展。
    2002年2月23至24日2002年洛杉矶地区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及“光明之春”文艺晚会召开。
    2002年3月中国长春市公安接到可当场开枪射杀悬挂横幅或散发资料的法轮功学员的密令。后辽宁、山东警察接到同样的密令。
    2002年3月2日第一届印尼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首都雅加达召开,来自10个国家与地区的700多名法轮功学员参会。
    2002年3月5日吉林省长春市有线电视网络的八个频道同时无间隙播出法轮功电视片《法轮大法洪传世界》、《是自焚还是骗局》等,播放时间达四、五十分钟。后当局抓捕了5000多名长春法轮功学员,其中刘义被打死,另有15人被判4至20年徒刑。
    2002年3月大陆北方某地召开2002年法会并确立3月21日(春分)为当地“法轮大法日”。
    2002年3月6日(阴历惊蛰)“新疆法轮大法日”、“烟台市法轮大法日”设立。
    2002年3月7日包括前奥运会银牌得主的在内的10名澳大利亚西人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广场请愿被捕。
    2002年3月8日李洪志先生经文《用正念看问题》发表。
    2002年3月9日由法轮功学员举办的首届世界未来科学与文化大会在英国剑桥大学召开,来自德国、瑞典、比利时、法国、意大利、瑞士、丹麦、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台湾、美国、英国等国的法轮功学者报告了他们在生物与医学、科学新观念、社会与环境科学、文化与人等领域中通过修炼法轮功而获得对科学与文化的全新认识和对事务的洞察力后而取得的全新见解和科学文化成果。
    2002年3月10日两名澳大利亚西人法轮功学员天安门广场请愿被捕。
    2002年3月14日香港警察以“阻街”为由逮捕了包括4名瑞士法轮功学员、1名新西兰学员在内的16名在香港中联办前静坐请愿的法轮功学员。
    2002年3月15至17日马来西亚法轮大法2002年度心得交流会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名大法学员参会。
    2002年3月19日700多名法轮功学员在第58届联合国人权会议召开期间聚集于日内瓦请愿。加拿大外交部长、荷兰外长、德国外长在人权会上谴责中国镇压法轮功。
    至22日
    2002年3月23日赵明在爱尔兰社会各界营救下返回爱尔兰。
    2002年3月23日2002年欧洲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在瑞士日内瓦召开。约1,000名来自亚太、非洲、拉丁美洲,北美洲和欧洲近40个国家的大法学员参会。
    2002年3月30日中国广州市委机关报《广州日报》刊登李洪志先生两篇诗文,后责任编辑被收押。
    2002年4月 3日51名美国法轮功学员向美国首都华盛顿DC特区联邦法院递交法律诉状,以民事诉讼程序控告中国国安部、公安部、中央电视台、中共驻美大使馆等在美国本国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和恐吓活动。
    2002年4月5日大陆锦州市大法弟子于李洪志先生赴锦州传法8周年纪念日举办修炼心得交流会。
    2002年4月江泽民访德,400多名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会集德国抗议镇压。
    2002年4月11日欧洲议会表决通过“欧盟对中国策略”报告决议案,谴责中国的人权记录以及对包括法轮功在内的群体的镇压。
    2002年4月15日李洪志先生著作《北美巡回讲法》发表。
    2002年4月16日阿根廷法轮大法协会正式成立。
    2002年4月18日塞班岛法轮大法佛学会成立。
    2002年4月20日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大庆、双城、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鹤岗、双鸭山、鸡西等市有线电视网络被插播法轮功真相节目,时间最长达75分钟。
    2002年4月25日李洪志先生著作《在澳大利亚法会上讲法》正式出版发行。
    2002年4月25日国际宗教自由协会代表在联合国第58届人权会议大会上谴责镇压法轮功。
    2002年4月27日李洪志先生经文《大法好》发表。
    2002年4月27日1300余名法轮功学员在波士顿举行心得交流会,李洪志先生到场演讲。
    2002年5月8日明慧编辑部通知,从北京时间5月8日开始,全球法轮功学员每天四次于北京时间早晚6点、12点统一发正念。
    2002年5月9日 爱尔兰“法轮功之友”成立。
    2002年5月9至19日大陆湖北大法弟子连续举行两次法会,并用张贴标语、挂锦旗、散发真相传单、送光碟、面对面向世人讲清真相等形式纪念法轮大法传世10周年。其中5月10日共计悬挂大法真相标语和小锦旗1000多条。
    2002年5月11日北美西北地区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在西雅图召开。
    2002年5月12日中国内蒙、云南、四川、贵州、重庆、河南、湖南、青海、陕西 、甘肃等十个省的地方电视台“村村通卫星广播电视”在转播中央台《新闻联播》中攻击法轮功的节目时突然中断三分钟,直到节目停止。
    2002年5月12日中国山东莱西市店埠镇后水口村法轮功学员张晓臣、张波在悬挂法轮功横幅途中,被警察发现而遭枪击。
    2002年5月13日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庆祝法轮功传世10周年,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地30多个城市政府颁发褒奖令、公告赞扬法轮大法,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法国西人法轮功学员玛尔夏、加拿大蒙特利尔西人法轮功学员马绍尔在天安门广场请愿被捕。
    2002年5月14日罗马教皇保罗二世接见法轮功学员并祝福法轮大法。
    2002年5月18日2002年加拿大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多伦多召开。来自加拿大、欧洲、新加坡、美国、台湾、印尼、日本、俄罗斯、香港、泰国、德国、瑞典等国家的2300余名法轮功学员参会。数十名加拿大国会议员、省议员、非政府组织发来祝贺和对“法轮大法”的褒奖。
    2002年5月19日李洪志先生经文《大法之福》发表。
    2002年6月1日李洪志先生经文《入无生之门》发表。
    2002年6月1日至9日法轮大法书籍参加新加坡世界书展。
    2002年6月2日李洪志先生经文《正念正行》发表。
    2002年6月3日李洪志先生经文《神路难》发表。
    2002年6月7日李洪志先生经文《在2002年波士顿法会上的讲法》发表。
    2002年6月江泽民访问冰岛,70余名欲入境抗议镇压的法轮功学员因“黑名单”一度被拒入境。冰岛450名社会名流联名登报向法轮功学员道歉,近3000名冰岛民众自发游行抗议中国政府践踏人权及冰岛政府禁止法轮功学员入境。
    2002年6月中国大陆北方某地大法弟子连续召开法会。
    2002年6月15至16日2002年美中地区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召开。
    2002年6月16日李洪志先生经文《天又清》发表。
    2002年6月18日至21日法轮大法书籍在悉尼参加“APA澳洲人书展”(2002 APA Australian Book Fair)。
    2002年6月19日西班牙法轮大法学会正式注册成立。
    2002年6月21日李洪志先生经文《正神》发表。
    2002年6月23日2002年台湾北区心得交流大会召开。2000多名学员参会。
    2002年6月23日中国中央电视台的9套节目卫星频道和四川、贵州、云南等10个省级电视台播出了法轮功真相节目,电视画面出现了法轮功学员炼功及“法轮大法好”字样。
    至30日
    2002年7月1日李洪志先生经文《如来》发表。
    2002年7月起全球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活动在世界16个国家和地区展开。后有数十名被关押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被营救到欧洲、澳洲和北美。
    2002年7月6日法轮大法旧金山湾区心得交流会召开。来自洛杉矶(LA)、圣地亚哥(San Diego)、拉斯维加斯(Las Vegas)等和湾区的大法弟子参会。
    2002年7月17日捷克共和国法轮功学会成立。澳洲法轮大法光明网成立。
    2002年7月22日2000多名法轮功学员在美国华盛顿举行心得交流会,李洪志先生到场演讲。
    2002年7月24日美国国会以420票赞成0票反对一致通过第188号决议案,敦促中国政府停止迫害法轮功。
    2002年7月29日委内瑞拉法轮大法学会正式成立。
    2002年8月1日国际人权通过第13号决议案谴责中国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2002年8月6日李洪志先生经文《在2002年华盛顿DC法会上的讲法》发表。
    2002年8月10日拉丁美洲首次法轮大法法会在墨西哥城召开。
    2002年8月15日香港法庭判决16名法轮功学员“阻街”、“袭警”、“阻差办公”等七项指控全部成立,法轮功学员正式提出上诉。
    2002年8月16日加拿大广播标准委员会判定中文城市电视台转播中国新闻,把谋杀者与法轮功联系起来的做法是不公正、不适当的,违反了加拿大广播协会的《职业道德守则》、《有关暴力守则》以及广播电视新闻主编协会的《职业道德守则》中的四条规定。中文城市电视的负责人表示接受裁决。
    2002年8月17日左右中国青海省西宁市、民和县等地有线电视台被插播法轮功真相节目《历史的审判》等。
    2002年8月17、18日河北某县及其周边地区50多名法轮功学员召开法会。
    2002年8月北京房山一带电视台播出法轮功真相片两次,保定东部地区三次,每次插播时间至少70分钟。
    2002年8月21日李洪志先生经文《快讲》发表。
    2002年8月23日、27日法轮功学员在中国河北保定北部地区、涞水、易县、涿州、高碑店、徐水等地区于晚上黄金时间7、8点钟成功播放法轮大法电视片《见证》和《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两次播出时间均达70多分钟。
    2002年8月25日英国第四届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在爱丁堡召开。
    2002年8月27日中国河北省保定市徐水县出动多辆警车和大量荷枪实弹的武警追截播放法轮大法电视片的法轮功学员并开枪射击,法轮功学员乘坐的面包车被撞烂。6名法轮功学员后被国家安全部逮捕。
    2002年8月27日世界精神病学大会决定派遣调查团到中国,调查中共当局滥用精神治疗迫害有不同意见民众的情况。
    2002年9月6日中国甘肃白银市白银公司的有线电视节目中被插播法轮功录像片,持续时间约15分钟。
    2002年9月7、8日2002年亚太法会在汉城召开。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台湾、香港、澳门、新加坡、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泰国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多名大法弟子参会。会议期间举行了游行、集体炼功、排字、派发真相材料等活动。
    2002年9月14日李洪志先生经文《清醒》发表。
    2002年9月15日李洪志先生经文《网在收》发表。
    2002年9月27日日本法轮功协会正式注册成立。
    2002年9月28日由10个国家和地区的50多位名公民发起的“全球营救亲人行动委员会”成立。
    2002年9月28至30日第三届俄罗斯及独联体大法法会在莫斯科举行,来自俄罗斯、乌克兰、波罗的海各地区的法轮大法学员参会。
    2002年9月29日塞班岛第四届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召开。
    2002年10月初联合国难民署批准认定日本6名法轮功难民申请者为联合国难民。
    2002年10月6日亚特兰大第三届法轮大法法会召开。2002年墨尔本法轮大法法会召开。
    2002年10月14日李洪志先生经文《正念》发表。
    2002年10月17日来自加拿大、美国、法国、澳洲、爱尔兰和香港等6个国家和地区的7名法轮功学员联名向联合国反酷刑委员会、联合国人权委员会控告江泽民、曾庆红和罗干迫害法轮功。
    2002年10月22日江泽民在美国芝加哥逗留期间,被法轮功学员以酷刑罪和“群体灭绝罪”等罪行起诉到美国伊利诺伊州北区联邦法院。两千余名法轮功学员会集芝加哥抗议镇压。全球法轮功学员同步正点发正念。
    2002年10月23日千余名法轮功学员分别在美国休士顿洲际酒店、德州艾灵顿(Ellington) 机场、美国航空航天中心(NASA)等江泽民停留之地抗议镇压,并于当夜在洲际酒店举行了烛光守夜和通宵发正念。
    2002年10月24日千余名法轮功学员会集美国德州农工大学布什图书馆向前来访问的江泽民抗议。加拿大国会一致通过声援法轮功动议案,要求中国释放被监禁的法轮功学员。瑞士日内瓦州大议会通过R461号决议,关注中国侵犯人权,特别是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2002年10月25日两千余名法轮功学员在美国德州克劳福镇(Crawford)举行新闻发布会、发正念并抗议镇压。
    2002年10月26日中国吉林农安县警察在抓捕法轮功学员时开枪射击。
    2002年10月29日长春市绿园分局警察在抓捕法轮功学员刘玉新时开枪射击。
    2002年11月2日明慧网发布特稿,称全球密集发正念活动已经可以结束,本次的全球密集发正念活动已经载入史册。
    2002年11月加拿大政府向身处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曾被关押于中国哈尔滨万家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王玉芝发放特许签证,使她免于被遣送回中国大陆而赴温哥华定居。
    2002年11月6日美国芝加哥市长及议会全体通过法轮功决议案,谴责对法轮功的迫害和犯罪,并要求美国政府调查中国政府及其外交官对修炼法轮功的美国居民进行骚扰的非法行为,诉诸于法律乃至驱逐其出境。
    2002年11月10日2002年澳洲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在悉尼召开。
    2002年11月23日加拿大东部英文法轮大法法会在多伦多召开。
    2002年11月24日第二届爱尔兰法轮大法法会在都柏林召开。来自爱尔兰各地及英、法、德、丹、比、奥、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参会。
    2002年11月30日2000多名法轮功学员在美国费城举行修炼心得交流会,李洪志先生到场演讲。
    2002年12月4日4名法轮功学员在法国起诉“610办公室”头目、中国副总理李岚清。
    2002年12月7日李洪志先生经文《在2002年美国费城法会上讲法》发表。
    2002年12月中国大陆北方某市召开法会。40多名学员参会。
    2002年12月21日中国大陆东北某市80多名法轮功学员召开法会。
    2002年12月28、29日第三届佛罗里达法会在奥兰多市召开。
    2002年12月29日2002年台湾法会召开。5000名学员代表参加。内政部许应深次长、台北市马英九市长,台湾大学校长陈维昭到会致词。吕秀莲副总统致贺电。
    2002年12月31日李洪志先生经文《师父的新年问候》发表。
    2003年1月4至6日意大利首次大法心得交流会于拜格莫(Bergamo)召开。
    2003年1月11日2003年新加坡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召开。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澳大利亚和美国等地的大法弟子参会。
    2003年1月20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于美国成立并宣布将“天安门自焚”事件列为第一个调查对象。
    2003年1月21日菲律宾法轮大法学会(The Falun Dafa Association of the Philippines)正式成立。
    2003年1月22日美国公民、法轮功学员李祥春在中国广州机场被捕。澳洲公民、法轮功学员南希?陈回中国探亲被捕。
    2003年1月30日南希?陈在澳洲政府干预下获释。
    2003年1月31日李洪志先生经文《零三年向大法弟子问好》、《下尘》发表。
    2003年2月6日俄罗斯“莫斯科市法轮大法学会”正式注册成立。
    2003年2月9日秘鲁首届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首都利马召开。
    2003年2月15日1500余名法轮功学员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心得交流会,李洪志先生到场演讲并于镇压后第一次在大型心得交流会上公开答疑。
    2003年2月21日、22日近80名赴香港参加心得交流会的台湾法轮功学员在入境处被强制拘留后被暴力遣返。
    2003年2月22日2003年香港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召开。2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700名法轮功学员参会。
    2003年2月26日李洪志先生经文《2003年元宵节在美国西部法会上的讲法》发表。
    2003年3月1日奥地利首届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哈莱恩召开。来自奥地利各州及德国巴伐利亚州的大法弟子参会。
    2003年3月1、2日2003年法轮大法东南亚修炼心得交流会在马来西亚马六甲(Melaka)举行。来自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印尼、台湾,以及挪威和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参会。
    2003年3月6日李洪志先生经文《2003年元宵节在美国西部法会上解法》发表。
    2003年3月希腊法轮大法学会已经正式成立。
    2003年3月16日2003年欧洲法会在瑞士日内瓦召开。来自40多个国家的1000多名法轮功学员参会。
    2003年3月18日国际非政府组织“穷追未受惩罚者”和瑞士法轮功协会在日内瓦市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在瑞士起诉原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
    2003年3月19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欧洲分部成立。
    2003年3月20日“法网恢恢”组织向联合国人权秘密监察机构递交了两份共4000多页的迫害法轮功情况报告,包括11000多名中国警察、各级官员及其他具体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名单及其涉嫌罪行。
    2003年3月20日加拿大国会议员安德斯在国会提出“特殊经济衡量议案”,要求加拿大对践踏信仰自由的国家停止经济援助并邀请“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参加在国会举行的记者会,后者以“中国江泽民政府挪用国家财政资源迫害法轮功”为主题,揭露中共动用全国四分之一的经济资源迫害法轮功。
    2003年3月21日中国扬州法院以“准备”破坏广播电视设施的罪名判处李祥春三年徒刑。海外法轮功学员发起营救活动。
    2003年3月26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澳洲分部成立。
    2003年3月28日台湾北部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台北剑潭举行,1400余名学员参会。
    2003年4月3日德国法轮大法协会和数名德国及美国法轮功学员就江泽民2002年4月访德期间基本人权受侵犯向德国布劳恩施威克市行政法院起诉德国联邦刑警、德国联邦内政部、下萨克森州内政部、布兰登堡州内政部和萨克森州内政部。
    2003年4月7日4名台湾法轮功学员及1名香港法轮功学员递状香港法院,就2月份被强制遣返一事控告港府并要求赔偿损害。
    2003年4月中旬中国黑龙江省鸡东县34名法轮功学员因向海外提供指控江泽民的被迫害证据而被捕。
    2003年4月19、20日2000余名法轮功学员在纽约举行心得交流会,李洪志先生到场演讲并答疑。
    2003年4月24日至5月5日法轮大法书籍参加2003年圣多明各市第六届国际书市。
    2003年4月30日首届“荷比卢”法轮大法法会在布鲁塞尔召开。来自荷兰、比利时、德国、法国和爱尔兰等国的法轮功学员参会。
    2003年5月3日李洪志先生经文《在大纽约地区法会的讲法和解法》发表。
    2003年5月4日首届阿根廷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在首都布宜诺斯埃里斯召开。来自阿根廷各地及智利的法轮功学员代表参会。
    截至2003年5月6日日本95个市町村地方议会通过决议案,要求日本政府紧急营救被关押在中国的日本法轮功学员金子容子。
    2003年5月7日印度“法轮功之友”组织成立。
    2003年5月10日首次罗斯托夫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召开。
    2003年5月13日世界各地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与当地民众共庆法轮功传世十一周年,美国、加拿大数十个州和城镇宣布“法轮大法日”或通过决议褒奖法轮大法。
    2003年5月14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在美国华盛顿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对“天安门自焚”事件的调查报告。报告显示,国立台湾大学语音实验室对“天安门自焚”事件中王进东的声音进行的独立语音分析表明,中央电视台在三次节目中所播出的王进东的声音不是来自同一个人。
    2003年5月16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中国香港分部成立。
    2003年5月19日1500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加拿大温哥华举行心得交流会,李洪志先生到场演讲。
    2003年5月21日世界精神病学会发表声明,要求中国政府就用精神病医院进行人权迫害,“无条件”接受世界精神病学协会的“独立调查”。
    2003年5月30日至6月1日法轮大法书籍在洛杉矶参加北美最大的“美国图书展览会”。
    2003年5月31日2003年印度尼西亚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召开。来自印度尼西亚各地,以及新加坡、马来西亚和台湾的学员参会。2003年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召开。来自多伦多、滑铁卢和蒙特利尔等地的部分大法弟子参会。
    2003年6月5日冰岛信息保护专局(Data Protection Authority)作出裁决认定冰岛司法部用黑名单阻止法轮功学员入境的行为非法。
    2003年6月美国旧金山法官爱德华-陈(Edward M. Chen)拒绝授予被起诉的前北京市长刘淇和辽宁省副省长夏德仁外国元首豁免权,并向法庭提交了两名官员都因监督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而被确认有罪的报告。
    2003年6月27日加拿大魁北克省高等法院上诉法庭推翻原当值法官终止审理法轮功学员诉加拿大蒙特利尔市中文周报《华侨时报》连续刊载攻击法轮功文章并藐视法庭的决定,下令法院全面审理藐视法庭案。
    2003年6月18日李洪志先生经文《2003年加拿大温哥华法会讲法》发表。
    2003年6月19日至22日近3000名来自30多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在美国芝加哥举行集会、游行等活动,声援起诉江泽民一案。
    2003年6月22日近3000名法轮功学员在芝加哥举行心得交流会,李洪志先生到场演讲。
    2003年7月6日李洪志先生经文《在2003年美中法会上的讲法》发表。
    2003年7月6至7日首届印尼巴丹岛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召开。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及印尼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参会。
    2003年7月19-22日来自60多个国家的5000多名法轮功学员在美国举行心得交流会、游行、模拟公审江泽民等活动,抗议已持续四年的镇压。李洪志先生出席心得交流会并发表演讲。
    2003年7月28日李洪志先生经文《在2003年华盛顿DC法会上的讲法》发表。
    2003年8月1日明慧网公布消息,大陆法轮功学员于华南某市郊区用定时器控制的大功率无线发射技术成功播出法轮功录像片《见证》、《法轮大法洪传世界》,时间达几十分钟,数万民众收看了录像片。播出节目的法轮功学员安全撤离。该报导称,大陆法轮功学员已设计并生产了一大批电视发射机和调频广播发射机,并有防止设备被定位技术,可供更多法轮功学员使用。
    2003年8月4日法轮功学员代表在第55届联合国人权委员会增进和保护人权分委员会全体会议上就法轮功女学员所受迫害做专题发言。
    2003年8月12日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布消息,李岚清在巴黎被控酷刑罪一案正式进入司法侦讯程序。
    2003年8月12日、13日中国教育电视台和中央电视台、十个省级电视台的多套节目先后被切换成“江泽民被起诉”及法轮功的图像。
    2003年8月16、17日泰国首次举办2003年东南亚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来自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台湾、香港、澳洲、芬兰、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参会。
    2003年8月17日2003年台湾北区法会召开。2000多名学员代表参会。
    2003年8月20日6名法轮功学员在比利时对江泽民、罗干和“610”办公室主任李岚清正式提起刑事诉讼,指控被告犯有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和酷刑罪。
    2003年8月24日第五届英国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伯明翰召开。来自英国、荷兰及爱尔兰的学员参会。
    2003年8月31日加拿大卡尔加里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召开。
    2003年9月8日出访欧洲四国的罗干在冰岛被法轮功学员以“酷刑”、“反人类”、“群体灭绝”罪刑事起诉。
    2003年9月11日罗干在芬兰被法轮功学员以“酷刑”、“反人类”、“群体灭绝”罪刑事起诉。
    2003年9月12日美国联邦法院伊利诺伊州北区法院法官对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一案做出以下法律裁决:1)此诉江案因江泽民有国家元首豁免权而撤诉;2)「610」作为一个组织与伊利诺伊州没有足够联系,所以法庭对「610」组织[而不是其所为]没有法律管辖权。
    2003年9月14日2003年全澳法会在墨尔本市召开。来自澳洲、美国、香港、印尼、台湾、新西兰、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的700多名法轮功学员参会并在法会期间举行大型游行集会、烛光悼念及“光明之声”音乐会。
    2003年9月15日李洪志先生经文《在美术创作研究会上讲法》发表。
    2003年9月15日法轮功学员代表召开新闻发布,称将继续补充起诉江泽民的理由,并上诉。
    2003年9月16日罗干在亚美尼亚被起诉。
    2003年9月18日国际人权组织“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全球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委员会”、欧洲法轮大法佛学会、俄罗斯圣彼德堡法轮大法佛学会等四个组织共同向莫尔达瓦总检察院递交了起诉书,以“酷刑罪”,“种族灭绝罪”等罪名,起诉正在莫尔达瓦访问的罗干。
    2003年9月21日来自美国近千名法轮功学员在加州洛斯-艾尔托斯(Los Altos)市召开了2003年美国西部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
    2003年9月23日至28日法轮大法书籍在雅加达参加一年一度的东南亚最大规模书展印度尼西亚第23届书展。
    2003年9月27日第四期俄罗斯及原苏联地区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召开。来自俄罗斯各地和乌克兰、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以及美国、台湾、德国、瑞典、法国、罗马尼亚等国的学员参会。
    2003年9月27日新西兰第三届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在奥克兰召开。
    2003年9月29日诉江案原告律师Terri Marsh委托当地律师向美国联邦法院伊利诺伊州北区法院提交了针对法官9月12日裁决的回复意见书(Memorandum)和更多江泽民的罪行证据,对其提出了新的法律指控,并从程序上说明江泽民是前任国家主席,其违反美国法律及国际法的人权迫害行为不应受到豁免权的保护。
    2003年9月30日“全球审江大联盟”在美国华盛顿DC宣布成立,联盟宗旨是“凝聚一切正义力量,揭露江氏所有罪行,把江泽民送上良心、道义和法律的审判台”。包括“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法轮功之友”和“全球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委员会”在内的100多个组织和个人加盟。
    2003年10月7日美国联邦法院伊利诺伊州北区法院法官在开庭进一步听取控江案原告律师陈述后宣布维持区法院原判。原告律师泰瑞·玛什表示将继续上诉。
    2003年10月9日比利时检控人员宣布不受理法轮功学员对江泽民的诉讼。比利时大法学会与律师乔治-亨利.波梯埃(Georges-Henri Beauthier)同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继续上诉。
    2003年10月12日美南休士顿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召开。来自北美、台湾、欧洲、澳洲等地的1700多名大法弟子参会。
    2003年10月以色列2003年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召开。
    2003年10月13日明慧网报道,法轮大法书籍在德国法兰克福参加全球最大规模书展,共展出包括斯洛伐克语、克罗地亚语、希伯来语等少数语种的25种不同语种的《转法轮》。
    2003年10月15日15名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比利时和西班牙的法轮功学员在西班牙高等法庭(Spain's High Court)对江泽民和罗干提出刑事控告,指控他们迫害法轮功犯有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提交诉状后,原告和律师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2003年10月15日明慧网报道,受国际舆论和海外起诉压力,中国大陆各省已将原“610办公室”改称为“清理邪教办公室”,对外则称“610办公室”已被“撤销”。
    2003年10月16日美国国会议员罗斯-伊莉娜(ROS-LEHTINEN)提出304号决议案,要求中国停止用外交使节散布歪曲法轮功的谎言,释放所有在押的包括法轮功修炼者在内的良心犯;要求美国总统甄别出在中国有暴力迫害法轮功行为的中国官员;要求美国司法部长对中国领事官员在美国以恫吓或其它不当方式影响法轮功修炼者或地方官员的举报进行调查,并与国务卿共同确定采取适当的法律行动。
    2003年10月21日台湾法轮功学员在立法院(The Legislative Yuan)召开记者会,要求中共释放于10月7日被上海国安局拘留之台湾法轮功学员林晓凯,并呼吁立法院决议通过「呼吁停止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释放无辜的台湾人民」。
    2003年10月25日全球第一个表态支持法轮功「诉江案」的律师界团体、台湾最大的律师公会「中华民国律师公会全国联合会」通过决议并发表联合声明,支持法轮功学员对中国镇压者提出的国际人权诉讼,并呼吁尽速释放被拘留的台湾学员。
    2003年10月26日法国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巴黎召开。
    2003年10月27日中共政治局常委、山东省委书记吴官正在塞浦路斯被法轮功学员以酷刑、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起诉。
    2003年10月27日林晓凯被关押21天后获释返台。
    2003年10月27日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在纽约召开新闻发布会,披露大陆吉林监狱里百名法轮功学员进行绝食抗议及因2002年3月5日在长春插播有线电视网而被判刑13年的刘成军遭酷刑折磨生命垂危的消息。海外各地法轮功学员中领馆前表声援。
    2003年11月1日2003年亚洲地区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于日本东京举行。来自台湾、韩国、新加坡、香港及日本的约800名学员参会。
    2003年11月3日明慧网公布消息,法轮功学员在黑龙江省讷河市成功插播电视,放映法轮功真象节目,约600户人家收看。
    2003年11月3日明慧网公布消息,加拿大魁北克省上诉法庭允许法轮功学员上告华侨时报和作者何兵藐视法庭令的法律程序继续进行的判决书将被载入加拿大法学文摘主权法律报告(Dominion Law Reports)。
    到2003年11月8日止※ 法轮功已洪传到世界上60多个国家和地区;
    ※ 《转法轮》或其他法轮功书籍已经被翻译成30多种语言在世界各地发行;
    ※ 世界各地有大约110个法轮功网站;
    ※ 法轮功在海外获得了超过1000项褒奖与支持议案;

    ※ 已证实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达845名;
    ※ 据2001年10月底中共官方内部统计,死于拘捕中的法轮功学员人数为1600人;
    ※ 被判刑法轮功学员超过6000人;
    ※ 未经审判被劳教法轮功学员超过10万人;
    ※ 2001年中国某劳教所副所长透露全国关押法轮功学员21万人;
    ※ 被逮捕人次超过几十万;
    ※ 据北京公安内部消息,到2001年4月为止,到北京上访被抓捕的、有登记记录的法轮功学员达83万人次(不包括不报姓名和未作登记的);
    ※ 被送入精神病院并被强迫注射或服用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的法轮功学员达数千名;
    ※ 无数人被送入"洗脑班";
    ※ 无数人为躲避迫害流离失所;
    ※ 亿万法轮功学员的家属、亲朋好友和同事受到不同程度的株连与洗脑;
    ※ 为镇压法轮功而动用的财力达国家经济资源的1/4,如:
    + 专门迫害法轮功的警察及"610办公室"人员达数百万,每年开销达上千亿人民币;
    + 2001年2月27日拨款40亿元人民币,用于安装监控法轮功学员的监视器等;
    + 2001年12月投入42亿元人民币建洗脑中心或基地;
    + 2001年公安内部透露,维持天安门搜捕法轮功学员的开销为一天170万至250万,合一年6亿2千万至9亿1千万元;
    + 据北京财政局内部材料,2001年前10个月,北京市财政局拨款3200万元用于"处理法轮功"的工作;
    + 北京海淀区2001年6月拨款360万元用于办洗脑班;
    + 重庆市沙坪坝区财政2001年用于"处理法轮功"工作的费用为202万元;
    + 为防止中央电视台的节目被再次插入法轮功画面,国家花费10多亿元将卫星无线传播改为光缆传播;
    + 2002年3月至6月三个月间,为防止法轮功再次介入有线电视,长春市出动大量机关干部并另外雇佣800多人,对所有电线杆进行24小时看守,人员花费共100 多万元;
    + 山西省某劳教所搬迁工程总投资1937万元;
    + 用金钱刺激和鼓励迫害,如马三家劳教所所长苏某曾得5万元,副所长邵某3万;"举报"一名法轮功学员奖励数千乃至上万元;
    + 监控网上信息的网络警察达几十万;
    + 派遣大量特务到海外活动,仅美国南加州特务人员就达上千名;
    + 向发展中国家提供大量无偿经济援助以换取在联合国人权会议等场合对中国人权记录进行谴责的动议投反对票;
    + 以直接控制、使用金钱影响与中国有商业往来的独立媒体、购买播出时间和广告时段、利用政府人员任职于独立媒体等手段影响和控制西方发达国家中文媒体。

    TOP


    图片报导:单车环岛营救之旅(十)

    ------呼吁中共释放在大陆受迫害的台湾法轮功学员

    台湾学员

    2003/11/7 嘉义-台南

    早晨拜会嘉义市政府,由主秘陈永登及民政局长吴家信代表市长接见。中午在白河运动公园午餐及休息,下午拜会台南县政府,由县长办公室主任黄绪信接见,以上官员均同表敬佩对法轮功在争取人权方面所做的努力,且都签名一同声援。

    抵达嘉义市政府,由主秘陈永登及民政局长吴家信代表市长接见 嘉义市主秘陈永登及民政局长吴家信签名声援嘉义市真相图片展,吸引许多民众观看

    中午到达台南县白河镇运动公园午餐及休息 车队前往台南县政府台南县县长办公室主任黄绪信签名声

    车队前往台南县政府在台南县新营市文化中心旁举行音乐会1 在台南县新营市文化中心旁举行音乐会2 在台南县新营市文化中心旁举行音乐会3(林晓凯到场讲真相)


    TOP

    大陆学员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中国大陆消息:大庆一大法弟子仅因不写放弃人格的所谓“保证书”便被单位开除,为此该大法弟子据理起诉有关单位并胜诉,被补发工资和恢复工作。此大法弟子还找到有关单位谈真象、揭露迫害,从各方面都很好地起到了应有的作用。

    2000年6月份,一大法弟子因不写保证被单位非法关押一个月,到期后,她仍拒绝写保证,被单位开除厂籍留厂察看一年,每月工资500元,扣除各种费用,实际只能拿回来300元左右。

    2001年春节大年三十,只因为她说一个“炼”字不放弃信仰,就被送到大庆市大同区拘留所非法关押15天。

    回来后领导不让她上班,让家人看着她(因当时是“两会”期间,怕她进京上访)。

    2001年5月1日,她到单位要求上班,领导又让其写保证,被严辞拒绝。领导就以此为借口,不仅不让她上班,连生活费都不给了。到2001年8月份宣布将她开除。

    她认为单位将她开除是违法行为,就到大庆石油管理局人事部及创业集团公司610办公室说明情况要求停止迫害。当她说出被单位开除的原因时,连创业集团公司610的头目都不相信——仅仅因为不写保证就被开除。后来它调查确认是事实时,说:“既然单位已经决定,我们协调不了,你若不服就上告吧。”而大庆石油管理局人事部的人则说:“我们协商不了,你可以采取仲裁的方式解决。”

    被逼无奈,2001年11月份她找到大庆市劳动仲裁委员会。自述被迫害的情况后,他们接下案子。随后她又请律师写了诉状。2002年1月,大庆市劳动仲裁委员会判她胜诉,推翻2000年单位给她的开除厂籍留厂察看一年的处分决定,并补发自2000年8月至今的工资1万3千余元,本人回单位正常上班。

    当时她单位有四位大法弟子被非法开除厂籍留厂察看。由于她的胜诉,另外三位大法弟子的非法处分也被推翻,但有一位大法弟子已退休找不到人,工资没有补发,其余二位大法弟子的工资都补发了。

    2002年10月,她做大法真象时被恶徒跟踪绑架,先被劫持到大庆市看守所非法关押20多天,随后被非法劳教三年(警察说的)送哈尔滨戒毒所。到戒毒所体检不合格被拒收,带回大庆后又被送到大庆市大同拘留所继续关押15天,因为当时要开所谓的“十六大”。

    到期回来后到单位上班,工资、奖金一切正常,单位没有任何刁难。但今年初却以其在单位宣传为名,将她的名单报到创业集团公司610。上报名单前,单位领导找其谈话,她被领导的伪善所欺骗,没有阻止,纵容了邪恶,结果留下了继续被迫害的隐患。

    接下来地方“610办公室”的恶徒四次图谋绑架她到洗脑班,前三次都被有关领导正义地驳回。第四次,2003年9月24日她正在单位上班,创业集团公司610的恶徒伙同大同区高平派出所的所长等人强行到单位将她绑架到了洗脑班。绑架过程中,她坚决不配合邪恶,给它们讲理并高声呼救,引来许多围观的同事。大家敢怒不敢言。但它们也很心虚,派出所的所长让单位的领导帮忙将她弄上车,但没人动。后来所长与一个警员费了好大劲才将她硬塞进车里。

    在去洗脑班的路上,她一直在讲真象,并跟他们讲道理。到那儿后,她拒绝下车。610的恶人让站在洗脑班门外的武警上来拖,他们没搭理它。无奈,它只好自己动手将她从车上拽下来并拖到楼上。在被非法绑架的过程中,她的胳膊被弄伤,但却一直跟它们讲道理、讲真象,启发它们作为人应有的善念,有的人真的听进去了。

    人虽然送到洗脑班,但洗脑班的人以其身体不好为由拒收,创业集团公司610的邪恶之徒却非要把她留在那儿。争执期间,中午他们在某处吃饭,正吃喝得高兴时,她的女儿满脸泪痕地进来了。满桌的人立刻鸦雀无声,当时动手拽她的所长后悔地说:我拽她干啥呀!

    在610的恶徒与洗脑班的人交涉、想把她扣留在那里的过程中,这位大法弟子被警察开车送出洗脑班。

    她回来的第二天,610的恶徒命令其单位领导让她去医院体检,被她严辞拒绝。然后她先后三次在单位给创业集团610办公室打电话,质问它们为什么土匪一样地非法绑架她,并说要起诉它们这种土匪行径。创业集团610办公室不法人员无言以对,互相推托谁也不敢承担责任。

    同时她还给大庆石油管理局610打电话,那里的人被问得无话可说,只好无理地挂断电话。

    事后了解到,原来大庆石油管理局用效益挂钩的方式给创业集团四个所谓的“转化”指标。当时它们就说,只要把她送到洗脑班就算完成指标,转化与否是洗脑班的问题,否则一切年终的奖励都免谈。在金钱利益面前,610的恶徒人性全无,明知她若被绑架孩子无人管,也要将她送到洗脑班。它们先到康泰实业公司,单位的领导明确表示:她若不上车,我们可不能往车拽。后来它们又找到派出所,派出所的人为难地说:“人家好好上班呢,我们有什么理由抓人?”后来它们冥思苦想,终于想起她劳教未到期,就请示大同公安分局:是否可以以此为借口抓人,得到肯定后,它们就在光天化日之下将她非法绑架到洗脑班。

    后来,她几次打电话到大同公安分局核对此事,那里的人不是说被找的人不在,就是不接电话。可见当大法弟子正念强时邪恶有多么的心虚。

    相关电话:区号:0459
    大庆石油管理局610办公室:5981051
    创业集团公司610:5192057
    创业集团公司副经理主谋迫害法轮功:刑宝民(音)13936748699
    大庆市大同区公安分局局长室:6275600  6172810

    TOP


    只炼两个月我的病全好了

    79岁大陆新学员:炼两个月我的病全好了

    我才得法,今年79岁,以前思想非常固执,从来什么也不相信,只重现实。我有三个儿子都很孝顺,可就是有一事不顺心,我的身体不好,患有多种疾病,老去医院看病,真是好日子没过好呀!经医生诊断是胃炎、胃下垂,中耳炎,吃不下饭,睡不好觉,身瘦如柴,皮包骨头。叫儿子去县医院给我看病,治不好,又去地区医院找专家,做CT、做B超、中医、西医都看到,大小医院十几家,病还是不见好转,花了很多钱。还是不能站立。

    一天,偶然的机会在路边捡到一个大红包,我拿回家揭开一看是大法真相资料,上面写着“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我越念心里越明亮,越念心里越好受,我就去找大法修炼者,说我也炼法轮功,学真、善、忍做好人。炼两个月后我的病全好了,一天能吃三、四顿饭,一顿能吃两个馍,也没有事了。老伴看到我身体的变化,也炼了法轮功,肩周炎也好了,全家都高兴。说句心里话:“法轮大法就是好!”

    炼功一天后 身上不疼了

    武汉市某村一位中年妇女在听过大法弟子讲真相后,觉得大法好,也开始跟大法弟子学功。炼功一天后,原来吃药都不好的头疼、乳房疼等疼痛都消了。

    她跟丈夫讲:“我昨天跟她们一起炼了法轮功,我身上今天不疼了,我今天不吃药了。”她丈夫说:“那你就继续炼吧。

    一身大病、顽固症都好了

    我是1996年走入大法修炼行列的,修炼前在家庭和社会上经常碰壁,有许多问题弄得我焦头烂额,以致百病缠身。在一个偶然的机会,我顺手拿起一本厚厚的书翻了翻,就心不在焉地看了起来,一共看了二十多页吧,书的主人就回来了,我说:“这书是你的呀?”他说:“你看这书咋样”我说“好是好,就是做不到,我一生为我两个儿子生,为我两个儿子死啊”。他说:“人各有命啊”。这是我第一次和大法擦肩而过,也可以说,我根本就没看懂。

    当我真正走入大法中来那还是在一个多月以后,有个同事叫我:你来,你看这书咋写这么好啊。她就给我念《论语》,这时我才从心里发出震动,好象每一句话都能使我激动,那可真是发自内心的。我迫不及待地就让她也给我买一本,当我有了自己的书,我就一口气通读了一遍。我这么多年百思不得其解的事,这书里都有答案。我开始洗心革面,真是自己的世界观都发生改变了。对人、对事以至于我所面对的一切,也都发生了变化,心里也轻松了,最让我高兴的就是我的一身大病、顽固症都好了。干多少活也不累,我觉得一下子年轻了许多。在大法中受益的人千千万万,每个人都有一个故事。可是大法无端被迫害,才引出了4.25万人大上访。


    TOP


    〖真相遍中原〗让重庆人民知道真相 (三)

    重庆市追查迫害法轮功者法网恢恢公告

    1999年7.20以来的四年中,江XX发动了一场对“真善忍”的迫害,对上亿的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的国家恐怖主义,对数以千万计的法轮功修炼者进行非法劳改、劳教、拘留、酷刑折磨、精神恐吓、经济罚款、失去工作和家庭等不同程度的迫害,通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消息的已有788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在被迫害致死者中,妇女约占48%,50-70岁的老人约占26.5%。

    从1999年迫害法轮功至今,重庆市610办公室及其指使下的公检法司、广电宣传部门紧追江XX,把无辜善良的上千法轮功修炼者投入邪恶迫害之中,对待法轮功的问题是花样耍尽、恶事干绝,花着人民的血汗钱,迫害人民毫不手软:一边指使广播、电视、报纸配合中央电视台诬陷、造假、一边指使公检司法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大肆非法抓捕、关押、判刑、劳教、抄家、罚款、开除公职,很多炼功人被判刑、劳改、劳教;致使许许多多修炼者家破人亡、妻离子散、流离失所;致使许许多多法轮功修炼者的亲属、朋友、同事和单位受到株连;致使重庆市人民无一例外地受到媒体谎言诬陷欺骗的“洗脑”伤害。至今为止,重庆市已经有21位法轮功群众被虐致死,这些无辜善良百姓被迫害致死的情况均经第三方证实并已经在国际媒体上报导过。他们是:李泽涛、莫水金(重庆长安汽车集团公司) 、蒲新江、唐千万、王积琴、向学兰、肖成瑞、徐慧娟(重庆望江厂)、张能秀(音)、徐云凤、周成渝(重庆市渝州大学)、刘春书、张素芳、胡明全、李桂华(重庆市江北区江北城)、曾繁书(重庆市江津市享堂小学)、张方良(重庆市荣昌县广顺镇)、龙岗(重庆铜梁县安居镇)、夏卫、余香美、李兰英(重庆市潼南县)。

    下面概要地揭示重庆市对法轮功学员的邪恶迫害:

    一、残酷迫害致死21名无辜法轮功群众
    1.李泽涛,重庆大法弟子。重庆西山坪劳教所恶警于2001年5月30日将大法弟子李泽涛活活打死。责任人:重庆西山坪劳教所七大队中队长 田晓海、七大队一中队干警高定、李勇(是所谓的五四青年标兵)。

    2.莫水金,女,64岁,重庆长安汽车集团公司退休干部。2001年5月因去重庆江北碧津公园就被无故抓走,被重庆警方非法关押,身心遭受摧残,后期在狱中连续咯血七十多天,但警方仍不放人,直到她奄奄一息,口不能言,眼不能睁。后被医院诊断为肺癌。警察怕出人命才将她放回家。两星期后莫水金即在家中去世。责任人:重庆西山坪劳教所 中队长杜毅 电话:23-6827-1290(总机)(通总机后,转接中队长杜毅)

    3.蒲新江,女,约50余岁,重庆市大法弟子。被判劳教,关押在江北茅家山女牢房,被迫害致死。2001年4月3日警方叫家属去领尸体,于四月六日火化。家人悲痛万分,投诉无门。

    4.唐千万,女,52岁,四川大法弟子。唐千万于2001年5月8日在渝北两路碧津公园被重庆国安局恶警绑架,非法判刑四年,关押在永川劳改农场,迫害至2002年12月29日,被送回长安厂医院时已骨瘦如柴、口不能言、不能进食,而且前胸后背均有遭毒打后留下的青紫痕迹,于2003年1月2日凌晨3点30分去世。当天早晨7点,长安厂公安分局恶警便强迫她的家属将其尸体火化。责任单位:四川永川劳改农场、四川长安厂医院、四川长安厂公安分局、重庆国安局
    5.王积琴,女,29岁,重庆大法弟子。大法弟子王积琴,在重庆市茅家山女子劳教所受到残酷的迫害。在体罚、毒打,身体被严重迫害的情况下,恶警以治病为名指使七、八个吸毒犯人对她强制灌入不明药物,导致休克。为了推卸责任,劳教所将生命垂危的王积琴送回家。回家后王积琴一直吐血、便血、胸闷、气喘咳嗽、呕吐、腹泻、腹部剧痛,胸部以下严重浮肿,四肢无力,不能入睡。2002年9月23日身心受到严重摧残的王积琴含冤去逝,年仅29岁。责任单位:重庆茅家山女子劳教所

    6.向学兰,女,59岁,重庆市大法弟子。2001年3月29日,向学兰被恶警绑架,后被非法关押于丰都县看守所。2002年5月11日遭恶警毒打,5月12日向学兰因伤势过重含冤离开了人世。责任人:重庆丰都县公安局一科恶警陈雄辉(科长)、罗永忠、秦宗荣、黄亚琴;丰都县洗脑班:牟新春(政法委书记)、陈雄辉(公安局一科科长)、罗永忠(综治办主任)、余正蓉(教委)、陶芬(水上派出所)、高××(县人民医院院长)、龙××(宗教局局长)、郎××(宗教局)。

    7.肖成瑞,男,五十二岁,重庆市大法弟子。肖成瑞于2002年1月2日在重庆小泉宾馆向人们讲述法轮功的事实真相时被警察绑架,劫持在江北区看守所,遭到野蛮迫害。7月上旬看守所警察将奄奄一息的肖成瑞送回家,肖成瑞在2002年7月17日早上含冤离开人世。责任单位:重庆江北区看守所

    8.徐慧娟, 女,60多岁,重庆望江厂大法弟子。徐慧娟于2003年4月29日夜去厂区宿舍楼发放真相资料,当夜附近有人曾听到抓扯声,随后听到“咚”掉下悬岩声,第二天人们发现徐慧娟的遗体倒在楼房背后的阴沟内。知情者说徐慧娟是被恶人推下悬岩摔死。重庆望江机器制造总厂, 电话:(023)67868216

    9.张能秀(音),女,50多岁,重庆大法弟子。张能秀日前因揭露同单位的大法弟子徐慧娟被恶人害死的事实,自己也于2003年5月被恶徒谋杀。重庆望江机器制造总厂, 电话:(023)67868216

    10.徐云凤,女,47岁,重庆大法弟子。徐云凤被重庆沙坪坝区井口洗脑班关押近两年,于2003年4月29日被迫害致死。责任单位以及责任人:沙坪坝区政法委、“610”;恶人名单:陈彬(音),男,曾任重庆沙坪坝区委政法委书记;彭刚(音),男,沙坪坝区政法委副书记,主谋迫害法轮功;龚××,男,沙坪坝区610办公室主任。电话:(23)65368663(办);李凤久,男,沙坪坝区610办公室成员,沙坪坝区洗脑班主任。电话:(23)65500578(办)

    11.周成渝,女,1946年9月9日出生。生前在重庆市渝州大学图书馆工作,职务是助理管理员。户口所在地:重庆市沙坪坝区井口派出所。责任单位:重庆沙坪坝公安分局;重庆市江北区女子劳动教养所四中队 张队长(女,四十多岁),苏畅(女),吴小川(女,二十几岁,警号是5032100),杨管教(女,四十多岁,警号是5032015;江北区检察院驻少管所三级助理警官 赖建国、江北区检察院 李政华科长、江北区女教所 庞政香、江北区检察院漆明安(法医)、江北区检察院检察长张青

    12.刘春书,女,44岁,重庆大法弟子。2002年元月3日凌晨被重庆巴南区公安在小泉宾馆抓走。一到公安局,恶警就强迫她在6度的寒冷中脱下外衣,并整天不准她吃东西。1月4日由家人向公安出示了在女子劳教所保外就医的证明,才被释放。但是公安提出要她的家人保证:如她出门就要抓她的家属负责,在逼不得已的情况下,她写了离婚书,以便不株连家属。在公安局里,她精神上、身体上受到了极大的摧残,从公安局回来后发烧、肚子痛、吃不下东西。1月8日晚送到医院抢救,公安局还派人监视,不准任何人探视,刘春书于2002年1月9日离开了人世。责任单位:重庆市公安局巴南区分局 23-6622-1475;重庆市巴南区分局主管迫害:23-6637-1033;小泉宾馆: 23-6284-9226

    13.张素芳,女,重庆市长寿县葛兰乡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在重庆女子劳教所三中队,因坚定修炼法轮大法,拒绝被洗脑转化,长期被恶警上铐、打骂,被折磨的奄奄一息,送回家后的第二天死亡。
    14. 胡明全,男,63岁,重庆市江北区三钢厂退休工人。2000年12月1日上京,7日家属被通知领尸体,家属到吉林省怀德县医院见了尸体,儿子质问医生父亲是怎么死的,医生说是高血压,儿子说父亲没病,后经知情者证实是被从鼻子灌食窒息而死。
    15.李桂华,女,47岁,重庆市江北区江北城大法弟子。99年10月上旬去北京为大法上访,10月下旬被抓,在重庆驻北京办事处在押待返期间死亡。公安通知其丈夫去北京认尸体后火化。她丈夫怀抱其骨灰盒在天安门前留影,以示纪念。公安不准她丈夫外传并予威胁,所以具体死因不详。

    16.曾繁书,女,56岁,重庆市江津市享堂小学退休教师。因坚修大法于2001年1月11日被警察非法抄家后强行抓入“江津市整治洗脑班”。为迫使她说出其他功友的情况,洗脑班暴徒对曾繁书进行轮番胁迫和精神折磨,并于2001年2月1日将曾繁书迫害致死。责任人:江津市档案局局长 万梦伦;江津市计生办工作人员 何植;江津市收容站 黄河;另:享堂小学多名教师也参与了迫害。

    17.张方良,男,47岁,重庆市荣昌县广顺镇人,曾任职荣昌县副县长,为官清廉。2001年10月,他因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非法抓捕,于2002年7月9日被铜粱看守所迫害致死。责任单位以及责任人:重庆铜粱看守所、铜梁县医院;铜梁县政法委“610”;铜梁县政法委副书记 刘安学;荣昌县政法委书记 王臣志。

    18.龙岗,女,33岁,重庆铜梁县安居镇大法弟子。龙岗曾经二次进京证实大法,后被非法劳教两年,关押在重庆五里店毛家山女子劳教所。为抵制邪恶的迫害,她绝食抗议,遭劳教所恶警野蛮强行灌食,至肺部穿孔,导致生命危险。劳教所为推卸责任,说是肺结核,叫家人领回,出来后身体有所好转。铜梁县公安局又指使安居镇一帮恶人将其绑架至看守所折磨4个月后身体极度虚弱,于2002年11月6日在家中死亡。责任单位以及责任人:重庆铜梁县公安局、重庆五里店毛家山女子劳教所。

    19.李兰英,女,重庆市潼南县大法弟子。因依法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被非法判劳教一年,在重庆毛家山女子劳教所繁重劳动、精神高压和身体折磨的环境中被关押迫害十多个月后,离开了人世。

    20.余香美,女,35岁左右,夏卫,女,43岁,重庆市长寿县大法弟子。99年11月上旬在北京上访时被抓,在重庆驻京办事处在押待返期间,为了继续上访同夏卫一起被迫从六楼跳出而不幸死亡。

    二、劳教所、看守所里的暴行

    1.当代渣滓洞──重庆西山坪劳教所
    四川重庆市西山坪劳教所位于重庆市北碚区,被非法关押在这里的法轮大法学员失去了人的最基本权利,长期惨遭酷刑折磨、甚至被虐杀。西山坪劳教所的所谓教育大队(七大队一中队)是2000年11月专门为迫害大法弟子成立的,这里的恶警利用吸毒人员对大法弟子进行所谓的“帮教”,指使、纵容“帮教”迫害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在这里完全失去了人身自由,吃饭睡觉甚至上厕所都有“帮教”跟踪。下面是部份事实:

    两种酷刑:一是关黑屋子(雷锋塔)。“雷峰塔”是西山坪劳教所有名的水牢,里面暗无天日,终年不见阳光,无灯,遍地粪便和积水,深达数寸,为了增加恐怖,还故意扔进了许多死鼠和死蛇。石床上潮湿得无法睡觉。老鼠、蜈蚣、毒蛇经常出没,里面曾关死过多人。大法弟子韩以明被关七天;亢宏被固定铐在里面三天三夜,大小便都不让解,只好拉在裤裆里。三天后同修们去接他时,手脚都已溃烂。

    二是戴手铐、扎绳子,这是严管中队滥施酷刑的又一种。戴手铐是把人铐在窗户铁条上或栏杆上,弯腰驼背、站不直,坐不下,一铐就是几天几夜,手腕被磨得鲜血直流;扎绳子就是把人五花大绑,甚至长时间吊起来。为了把绳子扎的更紧一些,用棍子插进绳套中扭了又扭,让绳子深深勒进肉里。被扎过绳子的人,手臂几个月冰凉麻木,甚至终身残废。大法弟子亢宏、李向东、含义名、张全良、周建、陈建、李春源、孟学涛等人都遭受过这种残酷迫害,致伤、残的达数十人。“劳教随意整死人”就是由此而名。

    再有就是骂、打、烧、烫、拔头发、扯眉毛、钻耳朵、堵嘴巴、卡喉咙等等,骂:就是骂法轮功创始人、骂大法、骂祖宗用尽一切污秽的言语;打,包括“打麻辣鸡块”、“贝母”、“润喉片”、“穿心莲”、“蹄花汤”、“五雷灌顶”等等。“打麻辣鸡块”就是用脚踢或拳击两大腿内外两侧,着重是麻筋,打后两腿青肿不能站立,或四肢不能动弹,不能下蹲解便;“贝母”就是将大法弟子弯腰90度后,用手肘关节在背心处用尽全力击打,当时可打倒在地,口吐鲜血,后遗症多为内伤吐血者多,或肾坏死;“润喉片”则是用拳头打咽喉部内面的会厌为主,一拳即吐血数口;“穿心莲”即是用两个拳头同时击背心和胸部,最为惨毒;“蹄花汤”则是用盅盅或其它硬物在两脚踝骨上猛击,让人痛彻肺腑;“五雷灌顶”即是用凳子或其它东西猛打头顶。还有用针刺手指、烧眉毛、扯头发等等。这里只是略举几种,其实难以枚举。

    李泽涛,男,24岁。被恶警田鑫、陈泽炳、田晓海利用吸毒劳教人员威胁、逼迫其妥协,李泽涛不从,于2001年5月30日在农业一队被迫害致死。死前恶警让他超负荷劳动,干不动时就被“帮教”用扁担毒打,不让睡觉,甚至灌屎尿。参与迫害的劳教人员主要有:黄忠志、刘顺春、王庆平、杜军等。

    大法弟子谢锦,男,39岁,硕士研究生,重庆市邮电学院讲师,2001年12月31日谢锦向前来西山坪劳教所严管中队了解工作的重庆市司法局干部反映遭受迫害的事实,事后遭严管中队中队长谭伟毒打50大棒,谢锦第二天高烧不退被送医院抢救。谢锦于2002年4月中旬被西山坪劳教所酷刑折磨致精神失常。

    2.迫害大法弟子的纳粹集中营――重庆毛家山女子劳教所

    重庆市女子劳动教养管理所(以下简称劳教所)位于重庆市江北区五江路21─1号(毛家山附近)。自99年7.20以来,它地地道道地成为江XX政治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法西斯集中营。

    2002年5月,劳教所从西山坪劳教所和永川劳改农场调了6男3女警察,强化对第四大队的迫害。2002年8月,劳教所将其它几个大队的所有法轮功学员统统转到第四大队,进行统一强制“转化”。恶警们受上级指令,执行江氏“从政治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密令,绞尽脑汁,想出了许多招术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精神和肉体的残酷迫害和折磨。精神摧残包括: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谎言灌输,逼迫法轮功学员看诽谤大法的录相,逼迫法轮功学员写放弃修炼的“四书”,导致学员精神失常。肉体折磨包括:不准法轮功学员睡觉、打耳光、卡鼻子、用脚踩、抓头发撞墙、站军姿、单脚直立、罚军蹲、跑操场、跑楼层、上铐、关小间、用手肘使劲猛击背心、用手乱抓、乱揪法轮功学员大腿内侧肌肉、野蛮灌食等等。罚站,可以说随处可见。第四大队最长一次罚站,从2001年5月10日早上开始,到9月23日大调整才终止,历时近四个半月。

    恶警除了亲自动手用种种残酷的手段折磨迫害法轮功学员外,还以减刑相诱,指使吸毒劳教犯人迫害法轮功学员。如交叉反捆双手,结成越拉越紧的活扣,再让其坐在凳子上,系在床头的铁杆上,然后取掉凳子,让其蹲着。不准端碗,不准闭眼。无法洗漱,除了饭后,一律不准解手,并用法轮功学员吃饭的碗,装上水放在屁股下面。种种毫无人性的迫害,从早上一直持续到凌晨2点……

    据不完全统计,在此劳教所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7位,王积琴、周成渝、龙岗、彭栋均、莫水金、蒲新江、薛珍(音)。

    3.重庆“610办公室”以“安乐死”方式谋害法轮功学员

    2001年5月,重庆"610办公室"指令,除将关押到期未被转化的法轮功学员送往"洗脑班",亦将释放出的未被转化学员强行押送医院进行迫害,打一种类属"安乐死"的针剂,死后对外宣称癌症病死。知情者指出,重庆法轮功学员莫水金就是被这样迫害死的。

    莫水金,女,64岁,是重庆长安汽车集团公司退休干部。因修炼法轮功,莫水金于今年5月在重庆江北碧津公园被非法逮捕,判两年劳教。据知情者称,莫水金在被捕前原本白白胖胖、身体健壮。被捕后关押在重庆市女子劳教所,被折磨至整天咯血,狱警还将她关入"小号",致使病情加剧。

    因为害怕人死在劳教所得承担责任,由长安汽车集团公司"610办公室"命令将莫水金接到长安医院,由身穿医务工作服的女警看守着她。警方怕莫出去后揭露他们的罪行,不准她出院。知情者透露,10月30日医院强行给莫水金打了一种类属"安乐死"的针剂,莫水金就坐着在睡觉中死去。事后长安公司"610办公室"串通警方及医生对外说莫水金是肺癌致死。

    4.重庆沙坪坝区白鹤林看守所警察当众强奸女大法弟子的兽性行为
    2003年5月13日晚,在重庆沙坪坝区白鹤林看守所,发生了一起令人发指的恶性犯罪事件 ---- 重庆大学硕士研究生魏星艳遭沙坪坝区白鹤林看守所警察当众强奸。5月11日,魏女士因被怀疑在校内揭露了迫害法轮功的真相而被抓。5月13日晚,被非法关押的魏女士在沙坪坝区白鹤林看守所被一警察当众强奸,魏女士因此绝食抗议,看守所强制灌食并插伤她的气管和食管,造成她不能讲话,生命垂危(强制灌食已发展成为酷刑,据统计,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有10% 死于强制灌食)。此事件在国内外曝光并经“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调查证实后,引起广大善良民众的密切关注,许多人纷纷打电话到重庆有关单位询问,谴责这种丧尽天良的兽行。7月重庆大学阅报栏及各公共阅读场所出现以重庆大学教职工名义书写的张贴文章,文章就魏女士被警察当众强奸一案质问:为什么学校不能保护学生的基本人身权利?为什么领导对此事一直保持沉默?为什么公然撒谎否认高压输电专业的存在和魏女士是本校学生的事实?
    在抓捕知情者之前,为了掩盖真相,重庆610办公室已将所有知情警察调离了原岗位,并将参与抓捕魏女士的沙区610办公室大部分公安人员调离沙区,以避风头。重庆610办公室及重庆大学等有关部门一面对国内外否认魏女士及其就读专业的存在,一面同魏女士的家乡四川省都江堰市联系,由当地政府和魏女士的家人来重庆,将奄奄一息的受害者转移回老家,目前其生死情况不明。近期,为查清是谁把兽行强奸的消息传递到外面,610办公室专门成立专案组进驻重庆大学,限期自8月1日起一周内破案。同时非法的大规模抓捕也变得愈加疯狂,凡是打听魏女士消息的人都成了抓捕对象,其中有重庆大学本校人员,也有校外人员。家住沙坪坝区和市中区的一些法轮功修炼者也在6月15日凌晨遭到突然袭击,其中的四十多位该区居民在家中遭绑架,没有被逮捕的也遭到更加严密的监视及跟踪。

    8月3日晚,重庆大学校内有十多名教职工被抓,其中包括几位教授;重庆大学校园内的所有电话及通讯全部被监控,一辆挂黑色外企牌照的白色加长型依维柯汽车进驻重庆大学,车内装有全套对有线、无线通讯进行监听、控制的设备;魏女士的所有档案被封,其就读的专业遭全面封锁,重庆大学被通知统一口径:“对外一律不承认有魏这个学生,不承认有高压直流输电及仿真技术专业(又称高压输变电专业)”;与魏女士同宿舍的女生和同一层楼的女生均不知去向,宿舍都空着,该专业也被停课。

    三、“1400例”内幕一则:我儿子的死与法轮功无关

    我叫夏祖容,我们夫妇是大法弟子,是电视报导1400例中跳河自杀死者龙刚的母亲。家住重庆永川双石镇,双桥街70号。儿子有没有精神病作为父母是最清楚的,天下哪有不心痛子女的的父母。儿子确实有精神病,当时是精神病复发跳河死亡,与法轮功没有任何关系。这是谁也抹煞不了的事实,作为他的父母,我们必须说真话,不能昧着良心,看着邪恶诬蔑大法。

    在我儿子死后,一位姓杜的记者来采访我儿媳妇,叫她说自己的丈夫是练法轮功的,把一些诬蔑法轮功的话写在纸上,叫她照着上面写的念,并要儿媳妇配合他说大法不好的话。当时儿媳妇迫于压力这样做了。第二天还给了她200元钱。用钱收买良心。教人干坏事,并教我孙儿(死者的儿子)说诬蔑大法的话。电视上的假新闻就是这样编出来的。

    为了不让世人受骗,我向政府说明真情:我儿子的死不是练法轮功死的,是精神病发作跳河死的。

    我于2000年1月13日,上了到北京的火车,准备上访。在车上我看大法书籍时被车上的恶警抓到了西昌派出所,后送到西昌拘留所,并没收了我3600元现金。双石镇派出所接到通知后于18日将我押回,并于19日送进了看守所,关押了31天。从看守所出来又关进了永川市基山派出所,被关押3天,后又被送往戒毒所关押10天。再后来我被关押在重庆市女子劳教所长达一年之久。我在劳教所因为坚持炼功,被强行拉到劳教所李所长那里,李破口大骂我,我对李说:“你不要说法轮功不好,不要听电视上的的假话,我儿子的死与大法无关,是精神病导致他跳河。我说的都是真话。”被李叫警察黄艳将我连续铐了9天。

    直到现在,双石镇政府还多次找到改嫁的儿媳妇,用语言威胁她(儿子死后,媳妇改嫁,但住在我家)叫她要配合,向他们报告我的行踪,否则就要收门面费(门面是我自家的),不让她在自家门面做生意。

    四、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正面临全球大审判

    据我国法律界权威人士指出,江泽民镇压法轮功是违反我国宪法的,是先定罪,后立法。江泽民对法轮功的灭绝政策是“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可见,江泽民在镇压法轮功问题上从没讲过什么法律。动用媒体、公安联合制造骇人听闻的“天安门自焚”伪案。用文革整人的手法,批倒批臭,控制舆论给法轮功造谣,把好的说成是坏的,蒙骗百姓。最令人不解的是,这次江泽民迫害的是:想做好人的百姓!

    据国家政策委员会办公室内部透露,中国经济资源的四分之一被用于迫害法轮功,2001年2月27日,江泽民曾一次性拨发40亿元人民币在建筑物大厦安装大型的监视仪器监控法轮功学员;2001年12月,江泽民一次性投入42亿元人民币建立转化法轮功学员的洗脑中心或基地;仅天安门一地,搜捕法轮功学员的开销就达每天1百70万到2百50万人民币,即每年6亿2千万到9亿1千万;从城市到边远的农村,地方警察,公安局,以及“610办公室”的官员到处搜捕法轮功学员,江为其迫害法轮功估计至少雇佣了数百万人为其效力,这些人的工资,奖金,加班费,补贴等加一块,这笔帐可达每年上百亿元人民币。

    2003年1月“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调查组织”已经成立,其使命是“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

    2002年10月江泽民被以“群体灭绝罪”告上了美国法庭,2003年日内瓦人权会期间,瑞士律师宣布正在准备起诉江泽民。2003年8月20日上午,比利时著名人权大律师乔治-亨利-波梯埃受法轮功学员委托,向比利时联邦检察官递交了以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及酷刑罪刑事起诉江泽民、李岚清和罗干的诉讼状。目前,已经有瑞士、德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多个国家准备起诉江xx。

    全球公审江xx大联盟筹委会于2003年8月3日(星期天)下午3时(法国时间)于法国巴黎,十三区华侨文教中心召开“审江公审大会”,兹因江泽民是三个代表:法西斯主义群体灭绝罪代表、出卖中国领土主权卖国贼代表、中国最大贪污犯代表”。

    8月23日下午,筹委会又在波士顿大公园举行了另一场审江集会。筹委会成员魏鹏飞博士首先介绍说:「大联盟的宗旨是:凝聚一切正义力量,揭露江氏所有罪行,把江泽民送上良心、道德和法律的审判台」。这一宗旨赢得了广大正义之士和团体的广泛支持。自大联盟组建一个多月以来,已有欧、美、亚、澳四大洲五十余个团体宣布加盟,个人加盟人数也与日剧增。据悉,审江大联盟将在世界各地持续举办各种形式和专题的审江集会。把江泽民送上法庭的声音已形成了一个强大的国际声势。大联盟网址:www.grandtrial.org
    另外,多名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高官因迫害法轮功犯下的罪行被起诉并被美国加州,纽约等地方法院确认犯有酷刑折磨罪,反人类罪等,其中包括辽宁副省长夏德仁、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和湖北省公安厅厅长赵志飞,今后因私出国随时可能被捕。系统迫害法轮功的总指挥部“610办公室”的头目李岚清在法国被控酷刑罪一案已经正式进入司法侦讯程序;前四川省委书记、现公安部部长周永康在美国被起诉;国家安全部、公安部、中央电视台也因为造谣诬陷、迫害法轮功被起诉,代表法轮功学员的律师正在向法庭申请对被告进行缺席审判。

    善良的人们,同样的罪恶就发生在你我身边!如果你任由它下去,悲剧最终必会降临到你的头上。“善恶必报”是永恒的天理,从来不会因为人的无知和否认而不存在过;人类的道德尊严不容践踏,需要所有人来共同维护,让我们关注这一人间悲剧,为死者讨还公道,将犯罪分子彻底绳之以法,铲除邪恶!

    现公布重庆市第一批参与迫害的机构及恶人:
    一、重庆市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机构
    1.重庆"610办公室"、重庆市劳动教养管理局、重庆市梁平县公安局政保科、重庆市市委党校、重庆市人民法院、重庆市公安局、重庆市政法委、重庆市永川监狱、重庆渝北区公安局、重庆大学、重庆歌乐山和井口先锋街洗脑班、重庆市长安公司、重庆长安一厂、重庆市渝北区拘留所、渝北看守所、重庆市渝中区法院、石板坡看守所、渝中区一科、渝中区七星岗派出所、重庆市李子坝拘留所
    2.沙坪坝区:沙坪坝区白鹤林看守所、重庆市沙坪坝区610、重庆沙坪坝中铁十一局集团五公司、重庆市沙坪坝区歌乐山洗脑班、重庆市沙坪坝区特殊钢厂、重庆市小龙坎职业中学、沙坪坝区井口洗脑班、石井坡派出所
    3.北碚区:北碚区610办公室、北碚区警方、北碚区静观镇、重庆市北碚区复兴镇政府、重庆市北碚区静观镇政府、重庆市北碚区柳荫医院、重庆市北碚区水土镇政府、重庆西山坪劳教所
    4.江北区:重庆江北区大石坝派出所、重庆市江北区看守所、重庆市江北女子劳教所、重庆望江机器制造总厂、重庆毛家山女子劳教所、江北公安分局一处、江北区教委、江北毛家山女子劳教所、新华街看守所
    5.大渡口区:大渡口区强制戒毒所、大渡口区马王乡派出所
    6.九龙坡区:九龙坡分局马王乡派出所、毛线沟拘留所
    7.南岸区:南岸区公安分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某派出所
    8.巴南区:巴南区大江公安分局、巴南区公安一科、巴南区公安、重庆巴南区人民法院
    9.江津市:重庆江津市、江津德感镇政府、江津市整治洗脑班、江津市看守所
    10.巴中:巴中政府
    11.壁山县:壁山县看守所、璧山县青冈镇实验小学
    12.长寿县:长寿县看守所
    13.大足县:重庆市大足县公安局
    14.荣昌县:重庆市荣昌县公安局一科
    15.铜梁县:铜梁县政法委
    16.潼南县:潼南县教委、重庆市潼南县、潼南县公安局
    17.重庆市綦江县公安局、重庆丰都县公安局、梁平县"610"、李家沱看守所

    二、重庆西山坪劳教所恶人清单
    西山坪劳教所 所长王某、副所长龙某、政委吴某;原教育大队教导员:陈泽炳;原严管中队长、农业中队长“杜眼镜”;教育大队一中队中队长:田晓(小)海;教育科科长:田鑫,电话:023-68272131-2036;大队长:杜军;中队长:陈友林;整训中队长:徐光富; 一中队副中队长:周本宗(忠);管教科长:杨斌;
    西山坪劳教所恶警:胡玉艮、黄方福、张安明、李忠权、刘顺春、李其伟、左福杰;被劳教恶人:高定、蒋伟、李勇、田兴、徐闯、陈生渝、秦功文、陈真平、苟长华、韩继志、黄忠志、金华、李进余、廖映奎、孙文义、唐仁松、陶建平、王庆平、叶玉春、袁林、张农民、张光利、赵品义、朱瑞云、、陈建平、杜毅;
    整训队:徐光富、曹志德、刘××、胡宏、李勇、田晓海、李秋
    劳教犯: 张兆军、龙海波、刘××、王文字
    农业一队:杜军、胡玉民、陈××、黄方福、刘静、刘漫、朱永恒、张××、劳教犯:周渝
    医院:院长刘某(男)、副院长刘某(女)、主任张某、陈键平、护士长高某
    严管中队:杜军、杜毅、周开志、周平
    教育大队一中队:陈君、刘佣、杨昭银、田晓海、陈泽炳、雷科金(副中)、胡宏、叶桦、高定、李勇、李其伟、李中权、李春伦、周本宗、队长王某、王朝辉、队长刘某、陈剑峰、队长周某、孙平、吴桃、队长付某
    包装印刷厂: 田教导员、谢队长;劳教犯:蒋伟、王建鹏;皮鞋厂(巴士拉):杨队长、陈某、小杨队长、副中队长张某 ;
    恶人:派出所所长李银松、(男)严X丽
    三 重庆毛家山女劳教所恶人
    重庆市茅家山女子劳教所四大队队长 陈 真、艾小荣、黄 燕、杨某某、严某某、武春梅、高定、杨明
    重庆毛家山女劳教所二大队(中队)大队长 余庆华;
    毛家山女劳教所二大队副大队长后调四大队任正大队长 陈立群。恶警 刘永琴、何玉玲、艾小容、何钟玲、胡小燕、梁琪、庞玲、何忠玲、苏灿、宋萍、严丽萍、陈浩、范培培、张永琴
    重庆毛家山女教所参与迫害的吸毒劳教名单:袁祖惠、钟智、周琴、杨锐、诗昌梅、叶兰英、陈群、周树兰。
    四 重庆市沙沙坪坝区政法委、“610”等恶人名单
    陈彬(音) 男 曾任重庆沙坪坝区委政法委书记;
    彭刚(音) 男 重庆市沙坪坝区政法委 副书记,主管迫害法轮功;
    龚×× 男 沙坪坝区610办公室主任。电话:(023)65368663(办);
    李凤久 男 沙坪坝区610办公室成员,沙坪坝区洗脑班主任。电话 :(023)65500578{办};
    钟燕 女 愿重庆沙坪坝区教委主任,现任沙坪坝区副区长;
    罗忠原(音) 男 重庆市沙坪坝区党委办公室副主任 电话:(023)69055568(办) 教委;
    赖明才 男 重庆市沙坪坝区教委副主任,主管迫害法轮功。电话:(手机)13983136062;
    冯仲娅 女 原任重庆小龙坎高级职业中学党委总书记,现任重庆市双碑中学校长。 电话 (023)65303965
    黄有敦 男 原任重庆市小龙坎高级职业中学校长, 现任重庆市一棉中学校长。
    张秀明 男 重庆市 小龙坎高级职业中学副校长。
    刘×× 女 重庆市沙坪坝区新桥派出所户籍。 传呼95968 ——43910
    陈文力 男 原重庆市 凤鸣中学校长。
    重庆市沙坪坝区新桥军干所正所长:徐跃奇;
    重庆市沙坪坝区新桥军干所副所长:胡小义;
    五 渝北公安局和江北女子劳教所恶人名单
    渝北公安局:陈大明、李茂海等;
    江北女子劳教所二中队恶警:王秀渝、罗川梅、所长王某
    受恶警唆使迫害大法弟子的吸毒人员:袁中慧、陈群、钟志、司昌梅、邓方玲、陈永利、叶兰英、杨勤、袁泉。

    六、重庆江津市恶人名单
    重庆江津市610头目万凤华;江津司法司法员曹辉超;李市镇书记何树武、司法代永红、司法王春、李市派出所所长吕忠永、赖元刚;江津政法委邓波;江津德感镇镇长刘海、副镇长丁召建、德感派出所所长杨含俊、副所长李红霞、江津公安局一科科长刘光富、一科副科长刘祖维、恶警胡亮、张俊

    在此警告参与所有迫害法轮功的不法人员以及为贪图小利举报、监视法轮功学员的人:赶快洗手不干,赶快清醒过来!历史、道义、天理不会因为你为了吃碗饭或者因为是你的工作就不惩罚你。“四人帮”及其走卒当初为执行祸国殃民的指令,跃武扬威几年后,最终身败名裂,有些被秘密处决;当年的纳粹罪犯并没有因为自以为是执行元首希特勒的命令迫害无辜的犹太人而可以免受法律的制裁,全球追捕纳粹罪犯并没有因为时间的推移就中断,迄今仍在清算。请记住:万古奇冤必昭雪,善恶祸福一念间。

    追查迫害法轮功法网恢恢

    2003年9月

    TOP


    冥冥之中有定数:杜暹

    史然 整理

    曾任唐玄宗时宰相的杜暹在年轻时,曾从蒲津过河,当时河流水势湍急。上船的人很多,并且撑船的人已经解开缆绳,准备起渡。

    这时岸上有一老人朝船上呼喊:“杜秀才可暂时留下!”老人的态度极其诚恳。杜暹没办法只好下船去见老人,并与他交谈了很久。船上的人见杜暹还不回来,很不耐烦,就把他的包袱扔到岸上便开船了。

    杜暹和老人还未交谈完,回头一看船已经开走了,心里还挺恨这个老人误了他的船。

    那天风急浪大,忽然发现水中有几十只手攀船,船被弄翻沉没,一船人都死了,只有杜暹活着。

    老人对杜暹说:“您的事业尊贵至极,所以才来相救。”说完,人就不见了。杜暹后来多次升迁直到公卿。

    (《广异记》)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193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