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月13日 星期一

  • 〖西方轮回研究漫笔〗元神不灭

  • 启迪学生的正见

  • 我的故事(一)

  • 小说连载:出尘(一○○)

  • 海外法轮功学员风雨无阻 中领馆前呼吁中国停止虐杀

  • 正见文摘 第042期 窒息邪恶

  • 科学家们希望古老的智慧能解决现代科技所带来的危机

  • 〖修炼传奇〗 另外空间所见:银河系星体再生……

  • 银河系超巨星Rho Cas发生巨型爆发(?)

  • 〖杏林漫步〗 读“多重性格”有感


  • 〖西方轮回研究漫笔〗元神不灭

    青笛

    人生苦短,这是历代文人反复倾诉的话题。三国时曹操吟唱:对酒当歌,人生几何;譬如朝露,去日苦多。 唐代诗仙李白则咏叹: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君不见高堂明镜悲白发,朝如青丝暮成雪。南唐后主李煜低语:世事漫随流水,算来一梦浮生。北宋文豪苏轼则感慨:寄蜉蝣于天地,渺沧海之一粟。哀吾生之须臾,羡长江之无穷。

    面对短暂人生与无尽时空的对比,我们将何以自处?是临文嗟悼,不能喻之于怀?还是秉烛夜游,乐而忘忧?亦或是思力之所不及、忧智之所不能,以求功名不朽于后世?其实都不必。因为我们的生命自有其永恒的一面,这就是我们的元神或灵魂。

    很多人都听说过濒死体验(Near Death Experience, NDE),也就是心脏停止跳动或大脑功能停止后的病人被救活之后回忆自己的元神或灵魂暂时离开肉体的经历。 这个现象自古就有记载,如柏拉图就曾记录过一个希腊士兵死而复活后回忆他进入彼岸世界的情景。在西方社会,这个现象自从穆迪(Raymond A. Moody, Jr.)博士的畅销书《生命之后的生命》(Life after Life)[1] 于1975年发表后被广泛关注,近来更是渐渐进入主流医学界的视野。

    坦博特 (Michael Talbot)发表于1991年的《全息宇宙》(The Holographic Universe)[2] 一书引述了穆迪博士收集的一些案例。在一个例子中,一个妇女在手术期间离开她的肉体,飘到接待室,看到她的女儿穿着不对称的披肩。原来女佣那天给这个小女孩穿衣服时慌慌张张,以致她没有注意到这个错误。女佣非常惊异女孩妈妈后来谈到这件事,因为后者那天并没有见过女孩。在另一个例子中,一位女子离开身体后来到医院走廊,听到他的妹夫对一个朋友说,看来他不得不取消出差计划,为了担任妻姐葬礼的抬棺人。当这个妇女活过来后,她责备妹夫不该说如此不吉利的话,妹夫对此惊讶不已。

    康涅迪格大学(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 心理学教授肯尼斯-瑞 (Kenneth Ring)发表于1980年的《辞世时的生命》(Life at Death) [3] 也是一本关于濒死体验研究的书。瑞教授发现有濒死体验的人常描述他们进入溢彩流光的彼岸世界。在那里,俗世的时间和空间的概念已不复存在,而且他们还会遇到散射着智慧之光的生命。《全息宇宙》引述一些研究者的发现说,有濒死体验的人描述离开肉身的自己是一团能量,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思想变化成人的形像。人离开肉身后可以以全息的方式回顾自己刚刚过去的一生,每一个细节、每一个感觉都被瞬间地放映出来,一切都栩栩如生、历历在目。

    不仅人生的过去被完整地记录,人生的未来也被事先安排。很多有濒死体验的人被告知:你的时候还没到,从而被送回人世。瑞教授指出,这显然表明人的一生是有定数的。有的时候,有的人在彼岸世界还被允许看上几眼自己此生的未来情景。《全息宇宙》引述了瑞教授收集的一个案例。一个小孩在濒死体验的状态被允许看到自己未来的一些细节,包括他将在28岁结婚,将会有两个孩子。他甚至看到成年的自己和自己将来的孩子坐在一间屋子里,而且墙上有一个很奇怪的东西。这个小孩回到人世,经历似水流年,童年时所瞥见的未来都一一实现。成年时的他蓦然回首,发现他就在童年时看到的房间里,而那个墙上的奇怪的东西是一个强压式暖气,这种暖气在他童年的时候还没有被发明。

    在另外一个案例中,一位女士在濒死状态下,另外空间的生命给她出示了穆迪博士的照片和姓名,而且这位女士被告知,时机成熟的时候,她会告诉穆迪博士她的经历。那时是1971年,穆迪博士的书还没有发表,穆迪的照片和名字对这个女子没有什么意义。但是四年之后时机来临,穆迪一家搬到了这个女子所居住的街道。在那一年的鬼节,穆迪的儿子依习俗到这个女子家讨糖果吃。当得知这个孩子的姓名后,这个女子告诉孩子说她有话对他的爸爸说。

    除了濒死体验,《全息宇宙》还描述了一些离体体验(Out of Body Experience,OBE)的案例,有的人的元神可以离开自己的身体,到远在千里之外的地方,甚至进入另外的时空。这种元神离体的现象在中国的佛家、道家修炼中都有记载。

    其实,元神离体的现象不过是更为广大的画面的一角,这个画面就是轮回转世。近年来,西方医学界对轮回现象做了大量的研究,其中最常用的手段就是将受试者的意识引导进入类似佛家、道家打坐入定的催眠状态,使受试者回顾自己的一个个往世,甚至是转世之间的彼岸世界。研究者发现,人们往往群体转生,同一个群体的人在生生世世中长相左右,发生着各种纠葛,以漫长的岁月清偿彼此的恩怨,这就是人们常说的“缘”。在转生前,一个人的来生已经被大致地勾勒,包括一些重要的看似偶然的细节,这就是我们所说的“宿命”。

    很多人不相信自己的生命有不朽的一面,认为肉身死后一切都已成空。其实,人的肉身如同元神的一件衣服,衣服脱了,元神还在。当然,俗世中人不相信灵魂或元神的存在,因为人看不见的就不相信。也许,这本身也是安排,因为正是在俗世的迷中和苦中,人才能锤炼自己的精神、体味生命的真谛。

    现代物理学目前虽然还没有观测到元神和另外空间,但也不否认它们的存在,目前的超弦和超膜理论已指出另外空间存在的可能性。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他的著作中借用现代物理学的名词谈到过这个问题:

    “我们修炼界讲,人的元神是不灭的。”(《转法轮》)

    “假如当你进入到细胞与分子之间、分子与分子之间,你就会体验到已经进入另外的空间了。那个身体存在形式是什么样的?你当然不能用现有的这个空间的概念去理解,你身体得同化那种空间存在的形式要求。在另外空间的身体本来就是可大可小的,那时你会发现那也是一个无比广阔的空间。”(《转法轮》)

    “我讲过,我说人不会随着你的生命死亡而死亡。我在法中已经谈过这个问题了,谈得很清楚了。人死亡了只是你最大一层分子,就是人的躯壳,表面这层分子在这个空间中死亡了,脱掉了,而你真正的由微观物质构成的身体怎么会死亡呢?”(《法轮佛法 (在长春辅导员法会上讲法) 》 )

    在教科书上的分子示意图中,原子被描述成一个小钢球一样的东西,这些小球被堆积连接成分子。其实,微观世界远非这类示意图描述得那么简单机械。比如,一个电子可以同时穿过两个缝隙,微观粒子的运动如同水波一样可以叠加,其玄妙远远超出我们的想象。通读李先生的讲法,我们会明了元神不灭、另外空间、轮回转世等概念,而且我们会看到一个远比轮回转世更为广阔的画面。

    参考书目

    [1] Raymond A. Moody, Life after Life: The Investigation of a Phenomenon, Survival of Bodily Death. Harper San Francisco, February 2001

    [2] Michael Talbot, The Holographic Universe. Harper Collins Publishers, 1991.

    [3] Kenneth Ring, Life at Death: A Scientific Investigation of the Near Death Experience. Putnam Publishing Group, August 1980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1400

    TOP


    启迪学生的正见

    天韵

    自上小学起,我就对教师这个职业充满了向往。老师被称作辛勤的园丁,被赞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这真不简单。大学毕业后,我如愿以偿,成为了一名年轻的园丁。站在讲台上,面对台下一双双渴求的眼睛,我问自己:你配得上这不平凡的称号吗?你将把学生引向何方?

    毕业一年后的冬天,我参加了93健康博览会,有幸聆听师父讲法。一个月后,我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在师父讲法班的第十节课上,我向师父送交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记得在文章最后,我写道:“师父,欢迎您到大学校园来讲课。”

    修炼法轮功以后,我对于人生和世界的看法有了根本的变化。这种变化带给我对人生乐观积极的态度,同时,“真善忍”的法理能够让修炼者凡事向内找,于提高心性之中得到真正的平和。从修炼的角度再来审视我的职业,我有了一些新的想法:法轮大法为我解开了那么多的迷惑,他给人类带来真正的科学。作为教师,我应该把如此宝贵的法理和修炼之路介绍给学生。真正负责的老师,不应该一味地重复前人留下的理论,大法弟子要把正的想法和纯的知识带给学生,这才是他们走向未来的保障。

    学校是一个属于年轻人的充满活力的地方,但是这里也同样被现代社会的负面的影响所污染。我观察到不少儿童或青少年放荡不羁,没有起码的礼节,不关心他人的感受。他们随波逐流,在无知中放纵着自己。有些高年级学生刻苦学习,积蓄知识和资本,为的是走上社会拼搏一番,获取功名利禄。这个时候的他们,迷茫又跃跃欲试,甚至为自己定下了“不择手段”的游戏规则。我应该怎么样去引导这些孩子?怎么样把“真善忍”带给他们呢?

    在低年级的课上,我从孩子们的兴趣入手。比如,在教他们学说动物名词时,很多外国孩子都非常喜欢“龙”这个词,他们很快就记住了发音。但是很多学生都问:“到底有没有龙?”我回答说:“我没有见过,但是我的朋友见到过。我认为它是存在的,因为中国人画了很多龙的像。你们知道吗?我们看不到的不一定就不存在。”这时,一个小女孩举起手说:“对,我就是这样想的。我相信上帝。”

    在十月底,西方人过“万圣节”。 学校里到处挂着鬼脸或骷髅,学生们穿着黑色衣服扮成鬼样,高高兴兴地准备晚上闹一场。我走进小学的班里,顺便提起这件事,我说:“你们这样好看吗?有点吓人呐。为什么不穿些鲜艳的衣服?”有的孩子表示她们其实不喜欢可怕的鬼怪。

    绝大多数学生来自富有的家庭,养成了我行我素,自私自利的品性。有时候孩子们之间起了争执,或者有的孩子欺负别人,我都会在下课前把全班学生召集起来,评论一番。教育他们要说真话,关心别人,为别人着想,尊重家长和老师,等等。

    针对高年级母语组的学生,需要一些程度深, 有内涵的教材。到哪里去找相关的辅助教材呢?我的目光投向了几个著名的新兴华文网站:“正见网”,“新生网”,“大纪元时报”。这些网站的文章涉及面广且富有新意。有的凝重,有的清新,有的精辟,有的新颖,宛如一股清流,发人深思,又沁人心脾。没有那样多的欲望,没有怨天尤人。健康,光明,不同凡响。我根据教学大纲规定的几个专题和必修教材,选取了一些补充文章。比如:在社会时事方面,有关“人类与环境”这个专题,我从“正见网”上找到几篇对比古代和现代的人与自然的关系的文章,附带讨论了现代的污染问题。在“个体与社会”专栏里,我们探讨“男女平等”,“婚姻和谐”的保障,我便选用了“正见网”的相关文章。在学习“海外华人”这个专题时,我正好看到了“大纪元时报”里有一篇介绍加拿大的中国大陆移民的文章。我把它介绍给学生,大家非常感兴趣,因为有的学生有意移民加国。研究现代散文时,我们学习徐志摩、朱自清的“山居”、“荷塘月色”等名篇。规纳时我提到:两位作者都在文章中表达了对于自然纯美境界的向往和对于人世纷争的厌倦,也就是在提倡返朴归真。在学习必修和补充文章时,我指导学生摘列出不同文章中对于同一题目的相同或不同的论点,加以分析,并谈谈自己的见解。在最后进行课堂总结时,我经常会告诉学生要保持开放的思想,不要以为古代的就是落后的,现代的就是先进的,没有看见过的一定不存在或不可能,等等。结合反思追求物质生活的散文,我提出:追名逐利似乎是人生正常的目标,但随之而来的苦恼却难以排谴。欲壑难填,不择手段,自私自利不会给自己带来幸福。

    在备课过程中,我也渐渐从不同的角度和方面加深了对中华文化的认识。汉语的深邃与奥妙也常令自己称叹。相当一部分外国学生学习中文的目的是为了将来经商时有语言上的便利。对于这点,我表示理解,不过同时我也启发他们:别忘了中华古老的文化。凭借着一个个方块字走近世界上最古老的文明,不好吗?

    课堂是我的工作和修炼场所。我应该时刻体现大法弟子的风貌,并利用好这个传播正见的途径。几年来的实践,我从成功和失败中吸取经验,结合着每个学生的特点,期望能够在他们的心中撒下正见的种子,为他们带来美好的明天。

    TOP


    我的故事(一)

    振新

    (一)好奇之心,初遇气功

    我家在南方一个大城市,并不富裕。父亲是工人,担子最重,一人抚养全家。又家务繁多,身体不是很好,时常腰酸背痛,尽管看病吃药多次,也是老样子。

    九十年代初,全国上下掀起了“气功热”。就我知道的就有近十种之多。父亲听说气功能治病,也投入其中。

    一开始,父亲决定学练xx气功。父亲自己买书,在家练习。几年后,父亲身体大有好转,几乎没有看病吃药,我们全家都为此高兴。受父亲影响,我也开始练。那时,上初中,贪玩心很重,只是好奇,才有兴趣 ,几月下来,并没有什么神奇变化,便心灰意冷,似练非练。

    父亲告诉我,他已经可以运气了,而且已打通大小周天,气在全身上下运行,还能治一些小病。当时,村上很多人都知道他练气功,纷纷来我家要看病。由于都是左邻右舍及亲朋好友,父亲不好推脱。每次,都运气帮他们调理。一般腰酸背痛,头昏脑胀,轻度扭伤,经调理后,都能好转。奇怪的是,虽然周围人知道父亲会练气功,却没有要学的,只是偶尔有人问一下。看来,这气功虽能祛病健身,但也不是人人都会练的。

    通常,给人运气后,父亲都要打坐练功半小时到一小时。我问他为什么,他说,不要看这运气很简单,一会儿功夫,可是却很伤身体,伤元气,必须练功补充,再问其中缘由,他说自己也不知。

    xx气功虽然讲练功要重德,但并无详述,而有关练功功理功法,却讲得很多。父亲也只是把其当祛病健身的功法,没按书上讲的练功要重德去做,所以几年下来,还是在气中徘徊,并没有出现书上提到的特异功能之类。

    记不清是哪一年,为庆祝《气功》杂志创刊十周年,中国气功科研协会,《气功》杂志社及其它气功组织和当地气功协会,特邀全国十几名所谓的“气功大师”来家乡讲法,表演功法,为期三、四天。其中一些还将办班教功,传授功法。

    得知xx要南下,我们自然不会错过这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当时票价一张30-40元,但为目睹xx的风采,父亲狠下心买了票。

    功法表演第三天一大早,我们便赶到了体育馆。已是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场内挂满了各种功法横幅和广告标语,让人感到眼花缭乱。正要进去,听到一旁七八个人大吵大闹:

    “什么“气功大师”表演?全是骗人的!”

    “ 就是,都第三天了,连严x的影儿都没见到!”

    “可不,该来的没来,不该来的都来了。”

    “听说,xx去美国了!我跟协会的一人认识,我问他,他偷偷告诉我的。”

    “竟有这事!走,退票去!”

    当时,我们似被人当头猛击了一下,愣愣站着。半响,父亲说,既然来了,就进去看看吧。馆内人不多,时常有人走动,大声讲话,秩序较乱。找了位子,坐下来。一个我们从未听过的“气功师”在台上讲着,也听不懂他讲什么。一会儿,发出一种奇怪的声音;一会儿,又手舞足蹈。台下人也跟着,乱叫乱跳。父亲觉得难受,拉着我离开了。

    一路上,父亲一语未发,心事重重的样子。快到家了,才对我说:“现在这世道,骗人的东西实在太多,要求正道,见高人,难啊!真所谓“真人不露相,露相非真人!”父亲的话,使我感到困惑,严x气功虽颇有名气,可是并没有关于怎样摆脱人生生死之说,只是教人练功功法,要重德。人海茫茫,何处求正道,觅高人?

    初中三年,年幼无知,游戏人生,不知所学,不思父母养家的辛苦;高中三年,思想逐渐成熟,立志寒窗苦读,发愤图强,考大学,显亲扬名,回报他们一片苦心。然而,造化偏偏喜欢捉弄人,成绩揭晓时,竟名落孙山,榜上无名。三年的呕心沥血,三年的雄心壮志,在一天付之东流。

    我无颜面对我自己,无颜面对对我的老师,更无颜面对对我充满信心,充满期望的家人。

    我诅咒上天的不公,感到前途渺茫,人生无望。一个仅仅高中文凭的文弱书生,即将步入繁杂混乱的社会,怎样出人投地,怎样光宗耀祖,怎样……一切的一切,都成了泡影。活着还有什么意义?我想到了死,可是又有一种莫名的恐惧感:死是一种什么滋味,死后将会去哪里。为什么要死?难道真的一切没有希望了吗?我的父母,我的亲朋好友,我的老师,我的同窗伙伴呢,不是还有他们吗?还有这缤纷多彩的世界。年轻、活着多么美好!可是,终归要老,终归要走向死亡。为何不能永生?为何不能摆脱生死?人啊!到底为什么活着?又为什么要死去?我再次感到迷惘与困惑……

    (待续)

    TOP


    小说连载:出尘(一○○)

    扬帆

    “科学那不就是我们现在学的这些东西吗?象什么数、理、化、生物、计算机什么的,”曹宁说。

    “我不这么看,”我说,“物理、化学和生物勉强可以算作科学吧,数学是个工具,计算机是一种技术。怎么说呢?”我沉吟了一下说,“我谈谈我的看法啊,也可能说得不对。科学最终的目的是为了认识宇宙,认识物质,认识生命,其实它们是一回事儿,而且可以有不同的途径去认识它们。我发现人类文明每次出现划时代的进步都与两个方面的突破有重大关系:一个是对物质的认识,一个是对能量的掌握。离开这两者,发展出来的那都不能称其为科学,而仅仅是技术。”

    我环顾了一下周围的同事,接着说道,“举个例子说,过去的纺织厂都是建在山谷里,因为那里水力资源比较充沛,利用水流的机械能来带动机器。瓦特发明蒸汽机,是人类第一次掌握了把热能转化为机械能。打那个时候起,人类历史从工场手工业向机器大工业转变,工业革命正式开始。当法拉第发现线圈切割磁力线产生感生电流时,是人类第一次掌握了把机械能转变为电能,人类就步入电子时代了。我们现在能利用的能量以水力这种机械能和火力这种化学能为主,其他的能量都难以大规模利用。其实更大的能量储存在更微观的物质里,就象原子能比燃烧石油的化学能要大。现代物理学上有一个名词,叫做‘夸克紧闭’,大概意思是说能量被禁闭在夸克里,根本无法打开。所以人类用现在从西方学来的科学无法再深入地认识更微观的物质了,也打不开更微观的能量,科学也就走到了一个死胡同里。”

    张剑忽然弯下腰,从自己的桌子底下抽出一支矿泉水递给我。我说了声谢谢,接过矿泉水,扭开瓶盖儿喝了一口,然后接着说,“对物质的认识也是一样,拿树木造纸来打比方,这个过程同时涉及到我刚才讲的物质和能量两个方面。树木可以造纸,是因为它们有着共同的基础物质,也就是纤维;同时我们掌握的能量可以把树木归还成纤维,并按照纸张的纤维排列顺序进行排列,这样纸就造出来了。这个例子基本上还是属于物理变化,也就是不改变分子的结构,仅仅改变分子的排列程序。那如果对物质和能量的掌握更深一步,就是化学变化,改变的是原子的排列程序。比如我们可以用石油制造橡胶、沥青、塑料之类的。对物质的探索和能量的掌握每当深入一步,人的生活会发生很大的改变。现在我们日常用的东西,有很多都是化学合成的。如果再进一步呢?说不定你可以点石成金,说不定你可以用水合成牛肉干儿,也可以把牛肉干儿变成水。只不过我们现在对于基本粒子的认识和能量的掌握达不到这一步,而且用现在的科学方法去研究,永远也达不到这一步。”

    “你说的这些物质之间变来变去好象都是过去传说中的神通,”曹宁说。

    “那就看你怎么定义神通了,没准儿你把一把沙子做成芯片,古人也会觉得很神奇的,”我回答说,“还有一点,你看西方科学的方法无法使你达到对于物质随心所欲的变化,东方科学却能达到。”

    我看到许多同事脸上难以置信的表情,就继续说道:“中国古代的科学非常发达,现代西方科学比不了。因为他象气功修炼一样,走了内求的路子,依靠自身身体去探索宇宙。人体的结构啊,是非常精妙的,是天地生成的探索宇宙的最完美的仪器。人通过修炼可以修炼出各层粒子构成的身体。如果人想利用哪层粒子的能量,看穿哪一层的物质结构,比如说夸克这一层,用夸克这一层粒子构成的身体就可以完成,就像我们在这个空间利用机械能一样方便。”

    “我不太懂,”曹宁困惑地说,“什么叫夸克这一层粒子构成的身体?”

    (待续)
    TOP


    海外法轮功学员风雨无阻 中领馆前呼吁中国停止虐杀

    新年对许多人来说是一个节日,然而对大陆法轮功学员面对的却是被迫害的不断升级。为呼吁中国立即停止虐杀法轮功学员,全球法轮功学员汇集到各地中领馆前举行连续三天的和平抗议活动。

    今天是全球和平抗议活动的第一天,人群里有老人也有推着婴儿车的母亲,不论是纽约的刺骨寒风,休士顿的绵绵冬雨,还是伦敦阴冷潮湿寒气袭人的冬日,都挡不住海外法轮功学员要求江氏集团立即停止对国内法轮功学员灭绝人性的残酷迫害。“江XX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紧急救援在中国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法轮大法好”等大型横幅飘在风雨中,非常醒目。

    德州法轮功学员中领馆前呼吁停止虐杀 英国大法弟子在伦敦中使馆前和平请愿

    自2002年11月以来在海外得到报道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案例共43例,死者的社会分布层面相当广泛,既有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译审、退休干部、高级工程师、医生、教师等,也有农民和家庭妇女,遍及13个省市。另外,在过去的两个月中,中国至少有29个县市的当地法院重判法轮功学员,最高刑期达20年。

    在江XX在中国制造并推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国家恐怖主义的过程中,众多法轮功学员被打死打伤、妻离子散、居无定所、流离失所,亿万法轮功学员的家属、亲朋好友和同事受到不同程度的株连与洗脑。据不完全统计,1999年7.20以来,已有554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遍及全中国3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据2001年10月底中共官方内部统计,拘捕中的法轮功学员死亡人数高达1600人,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6000人,被非法劳教的人数超过10万人,数千人被强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的摧残,大批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各地“洗脑班”遭受精神折磨,更多人受到所谓“执法人员”的毒打、体罚和经济敲诈。

    然而这一切逃脱不了历史的审判,江XX因灭绝种类罪已在美国联邦地方法院被起诉。目前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明白迫害的真相了。

    TOP


    正见文摘 第042期 窒息邪恶

  • 历史 戏 丑角

  • 江XX镇压法轮功犯下十大罪

  • 三名大陆学员向中国最高检察院起诉江XX、曾XX、罗X(摘要)

  • 江XX因迫害法轮功 被告至美国伊州北区联邦法院

  • 多国法轮功学员联名向国际刑事法庭起诉江XX等人

  • 六国公民起诉大陆独裁者的声明

  • 中共9官员被告上海外法庭 因私出国或被逮捕

  • 严惩江XX 让千古奇冤昭雪于天下


  • 历史 戏 丑角

    林风


    巍巍中华五千年,英雄上演了一幕又一幕壮观的历史,在这一巨型舞台上,演绎出全部人类的文明,既惊心动魄又辉煌无比,明主、暴君、昏君,各路角色都凑齐了,到了最后这一幕,既是历史的主题,又是戏的高潮:主佛正法,历经万难,而为了使这出戏更戏剧化,历史便安排了一个丑角。

    按常理,丑角是提供笑料的,以牺牲自己的形像以博观众一笑,但这种笑过之后观众会有悠长的回味,从而启悟人生,这是一般的丑角,象著名的早期电影之父卓氏,创造出的笑,那是一种辛酸的笑,笑中有泪,笑中有人生百味,丑角丑却心底善良。然而历史的丑角就不能这样了,它必须新鲜不落巢臼,它不仅要集古今中外之丑于一身,且还要邪,邪恶之极方十恶不赦,当然还要愚,愚不可及,天下笑骂却不自知;还要有权,不权倾一时,怎么演也不能声名狼迹,昭丑名于天下。于是,它要在死海挺尸,在西班牙搔首弄姿掏出梳子梳头, 在俄国与俄总统勾肩搂背恍若人妖,在土耳其抓起勋章跌破世人眼镜,在冰岛扯破喉咙让人措手不及,其实丑角无论怎么表现也是乌鸦本色,岂可变凤凰?胸无文墨肚腹空空,直把下流当风流,再怎么做秀也遮不住骨子里的自惭形秽,粗鄙和低贱, 于是它疯狂了,如历史上奸臣秦桧要置岳飞于死地、蠢货鳌拜要与明主康熙为敌。它要与真理为敌,每个细胞都充满了几近爆裂般的妒嫉,正如阴暗要与光芒万丈的阳光为敌一样。

    其实丑角仅仅是为历史舞台上的一个角色的需要,要它演绎出真正的丑、愚、恶、妒嫉,最终令世人清醒,抑恶扬善,历史即将落下这一帷幕了,可悲可叹的是即将下无生之门的丑角─江鬼尚不知自己遑遑不可终日是因为那张皮即将在天安门当挂展以谢罪天下。而历史的真实即将显现: 该丑角即当今“皇上”是个妖怪,是一赤色的三条腿的蛤蟆精变的,它是来祸害中国, 残害人民的。

    江XX镇压法轮功犯下十大罪


    自去年4.25以来,江XX一手制造了对法轮功的镇压,同时也是对人类善良本性及社会道德回升的封杀,初步审查:江XX的倒行逆施,对人类犯有十大罪状:

    一. 江XX是祸国殃民的独裁者

    江XX凌驾于法律之上,强迫修炼群众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严重践踏了《宪法》中:“公民有上访权利,有信仰自由”等条款;凌驾于国家政府之上,把过去国家政府授予的“明星功派”,私自定为“非法组织”“X教”“反动势力”;凌驾于党的集体领导和《党章》之上,在人大会召开前,在国外私自对费加罗报记者宣布法轮功是X教,迫使人大屈从它的意志。不顾一亿修炼人的呼声,不顾国家政府调查报告中公正客观的结论,无视世界40多个国家对法轮功的合法注册和褒奖以及对其镇压的谴责,一意孤行。

    二. 江XX是凶狠残忍的暴君

    根据不完全统计,江XX策划对几十万善良的上访群众的打压,50000多名法轮功修炼者被捕和监禁,10000多人未经过法律程序被送劳改营;约600人被送进精神病院,强迫注射对神经有害的药物和电击;500多人被判刑;60多人被打死(编者注: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为止,1999年7.20以来通过民间途径能够详细核实的已有554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据2001年10月底中共官方内部统计,拘捕中的法轮功学员死亡人数高达1600人,全国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6000人,被非法劳教的人数超过10万人,数千人被强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的摧残,大批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各地“洗脑班”遭受精神折磨,更多人受到所谓“执法人员”的毒打、体罚和经济敲诈。)更多的人被打伤,亿万亲朋好友受牵连。

    更为狠毒的是对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滥用四十余种刑具,手指钉竹签、老虎凳、用火烧、放毒蛇蝎子咬,其手段之残忍连国民党的渣滓洞、白公馆都望尘莫及!多少人家破人亡,妻离子散;多少生命在残酷的刑具下默默消逝;更有多少鲜活的生命致伤,致残,再也无法站立……一笔笔血债,一幕幕人间悲剧,谁能相信在社会主义的中国,这样的罪恶竟然还在继续!

    三. 江XX是欺世无双的骗子

    镇压法轮功本来就是无任何法律依据的,江XX靠的是无中生有,造谣惑众。在开动国家一切宣传工具欺骗国民的同时,也向全世界播出谎言。

    在CBS专访节目中,江XX对该节目主持人华莱士说:“他们的领袖李洪志自称是菩萨转世,耶稣转世。他说世界末日就要来临,地球将会爆炸。”中央电视台在江XX的授意下,将李洪志老师在讲法录象中讲到的只有邪教才宣扬世界末日,这个地球曾经历过多次大爆炸,大劫难不存在了等内容剪接删改,但是它们忽略了一点:在国外,法轮功书籍、音像很容易得到(这也是江XX为什么收缴销毁法轮功资料的原因),翻遍大法书籍也无此话,而有据可查的倒是1999年7月22日《我的一点声明》中李老师说:“我也从来没说过我是释迦牟尼”,《在北美讲法》中说:“所有称在一九九九年将要发生什么地球的灾难啊,或者是宇宙的灾亡啊,这样的事情是根本就不存在了”可见,江XX按己所需,毫无根据的信口雌黄到了何等地步。身居高位的江氏尚且如此,那么宣传机构“敛财”“豪宅”“1400人致死”“集体自杀”等一系列谎言的产生就可想而知了。

    四. 江XX是中华民族的败类

    本来4.25时,中国总理与法轮功学员的沟通已是息事宁人,“两办”又发表文章向全世界庄严承诺“人们有练习某种功法的自由”。可是不出三个月,就开始对法轮功进行全面镇压。泱泱大国出尔反尔已被世人耻笑,更何况江XX把谎撒到全世界,说“法轮功导致数千人自杀”等。在国内破坏法轮功的同时,在世界各地大言不惭地说:“现在是人权最好时期”。把谎言成堆的小册子亲自送给各国领导人……现在许多国家和国际组织知道了江XX镇压法轮功的真相后,纷纷发表声明谴责中国政府镇压法轮功,江XX为中国政府丢尽了脸面。

    五. 江XX是亡党亡国祸根

    江XX镇压法轮功,它的话便可以高于法律、大开杀戒,置已有的社会制度社会进步于不顾,使几代人的艰苦努力付诸东流。人民翘首以待的中国法治建设和政治改革本来已初具雏形,却在一夜之间毁于江XX个人淫威的大发之中。它不准人民选择自己的信仰和思想,不惜用整个国家的命运做为代价,出卖中国的世界地位和历史前途。

    六. 江XX是颠倒黑白的阴谋策划者

    1998年下半年,以乔石为首的部分全国人大退休老干部,根据大量群众来信反映,对法轮功进行调查,得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结论,于年底向江提交了调查报告,由于报告中提到“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的古训,令江大为不悦,当即批示(大意):写得玄玄乎乎,我看不懂,并把报告推给罗X。罗X自然心领神会,以“法轮功有国外政治背景”为由,和其连襟何XX一同导演了“天津事件”和“7.22事件”。事后,江XX嫁祸于法轮功,动用国家所有宣传媒体向全国人民播放假新闻,把法轮功的和平请愿说成是“聚众闹事”;把自己失去民心说成是“法轮功与党争夺群众”;把无处说话,不得不去天安门广场的请愿说成是“向党和人民示威”;把全世界各国的谴责说成是“法轮功投靠国外势力”……翻手云,覆手雨,颠倒黑白,欺骗人民。

    七. 江XX是丧心病狂的刽子手

    法轮功群众修炼的是宇宙特性“真、善、忍”,是教人向善,提升道德,回归人类先天善良本性的根本保证,这就是为什么法轮功学员能够视死如归,前仆后继地上访,善意地向政府和世人讲清真相的原因所在!在江氏监牢里关押的有开国元勋,有劳模,有人大代表,有曾经为国家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有捐款十几万给大西北建设的“不留姓名的北京人”……他们都是共和国建设的基石、脊梁!江XX凶狠残忍,叫嚣要政治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指使打手动用四十多种刑具威逼他们放弃对宇宙真理“真、善、忍”的信仰,有六十多人被迫害致死(编者注: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为止,1999年7.20以来通过民间途径能够详细核实的已有554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据2001年10月底中共官方内部统计,拘捕中的法轮功学员死亡人数高达1600人。)。

    八. 江XX是违法乱纪的罪魁祸首

    根据《宪法》以及最高人民检察院的相关规定,现向全国人大执法检查组、最高人民检察院领导举报如下情况:

    1999年10月25日,江XX接受法国《费加罗报》记者采访时妖言惑众:“法轮功是危害社会和人民的X教。”

    首先这段话违背了事实。法轮功自1992年传出,其不同于一般气功,要求炼功人不仅炼动作,还要重德修炼心性,提高思想境界,达到“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这与X教有着天壤之别。

    其次,这段话违反了《宪法》中规定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的行为规范”《宪法》第八十条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决定……发布动员令”。而这样以访谈形式宣布对涉及国际范围的群众修炼活动给予定性的,且开始带领警方对法轮功进行大规模拘役,劳教等,严重违反了《宪法》所规定的国家主席的行为。江某称“根据不完全统计,因炼法轮功致死达一千四百多人”,却提供不出这些人的姓名,工作单位,住址和死亡时间等法律定性程序,而是为达到破坏法轮功目的,大批拘禁,劳教,致伤致残,千万人被开除公职,撤职等。给社会造成难以估量的损失。

    根据《刑法》第十三条规定,江某犯有:1.滥用职权罪;2.侮辱毁谤罪;3.非法剥夺公民信仰罪;4.非法拘禁罪;5.非法搜查罪;6.刑讯逼供罪;7.暴力取证罪;8.伪证罪;9.妨害作证罪;10.打击报复证人罪;11.诬告陷害罪;12.报复陷害罪;13.虐待被监管人员罪;14.故意伤害罪;15.过失致人死亡罪;16.故意杀人罪;17.徇私枉法罪;18.侵犯通信自由罪;19.私自开拆、隐匿、毁弃邮件电报罪。

    九. 江XX是一切邪恶势力的总代表

    江XX集“假、恶、暴”于一身,这就是他为什么不遗余力的把谎言、谣言、嫉恨、恶毒走一路,撒一路的根本原因。如果江XX真的认为亿万法轮功修炼群众是他的威胁,当了解事实后,就会改正其错误的做法。如果他真的认为法轮功是中国内政,他就不会主动向外国记者宣布法轮功是X教,也不会在各国首脑的会晤时大量散发攻击法轮功的材料。好人自会了解“真、善、忍”的好处,坏人生来就仇恨“真、善、忍”,并与之势不两立,否则就无正邪可分了。邪恶生命的代表 -- 江XX自然不会接受“真、善、忍”,所以镇压的必然性就从这里开始。

    十. 江XX是危害人类的历史罪人

    镇压法轮功不仅危害中国,更是为害世界,为害人类!在人类面临重大转折,这个重要历史关头,亿万中国人民适时的抓住了这个千载难逢的时刻,可是,这是历史赋予中国的为人类作出巨大贡献的辉煌使命,却断送在江XX的一己私利欲望中。

    今天,江XX已经一步步地走上历史的审判台了!

    善良的声音在呼喊,

    江XX: 还法轮大法清白!
        还李洪志老师清白!
        还60多名法轮功学员的生命!
        还万名狱中学员的人身自由!
        还上亿炼功群众的合法修炼环境!

    天理昭昭,善恶有报!江XX血债累累,罪恶滔天,早已人神共愤。全世界所有善良正义的力量终将看到上天对江氏之流严厉宣判的结果。

    宣判人:善良的人们
    2000.10.20

    三名大陆学员向中国最高检察院起诉江XX、曾XX、罗X(摘要)

    编者注:以下为一封三名法轮功学员于2000年8月起诉江XX、曾XX和罗X的起诉状摘要。为保护原告不受被告的非法迫害,我们隐去了原告的姓名等个人资料。

    起诉状

    原告:
    1.姓名:略 性别:女 职务: 略
    2.姓名:略 性别:男 职务: 略
    3.姓名:略 性别:男 职务: 略

    被告:
    1.姓名:江XX
      性别:男
      职务:现任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主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军委主席

    2.姓名:曾XX
      性别:男
      职务: 现任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组织部部长

    3.姓名:罗X
      性别:男
      职务:现任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委员、政法委书记

    案由:

    江XX、曾XX、罗X借法轮功问题大规模迫施祸国殃民之事,严重败坏了国家声誉和社会道德,破坏了国家体制、宪法及法律,给国家、社会和人民群众带来的损失和恶劣影响不可估量,如再不依法严肃处理,必将祸患无穷。

    诉讼请求:

    1、撤销江XX、曾XX、罗X等人盗用政府的名义指使中国公安部于1999年7月29日向中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公安厅、局发布的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通缉令(令号:公缉19990102),撤销中国公安部违背宪法发布的1999年7月20日《通告》,以及其他所有对法轮功所做的不公正定论、规定、禁令、限制;
    2、立即全部释放非法被关押、被劳教、被判刑的法轮功学员,并根据相关国家法律、法规,妥善处理一切善后事宜;
    3、允许合法出版和发行法轮功的书籍及音像资料;
    4、依法追究江XX、曾XX、罗X等人的法律及刑事责任;
    5、责令被告对因其行为而受到各种处罚的公民公开道歉,赔偿受害公民的精神和经济损失;
    6、追究追随被告人参与有关预谋、陷害和抓、打、压、酷刑迫害行动的责任人相应责任。

    事实及理由:

    自从1992年5月,特别是1999年7月以来,以江XX为首的曾XX、罗X等人,为维护和谋取他们个人的私利和权势,盗用国家、政府的名义,利用国家专政和宣传机器对法轮功强行定罪并疯狂镇压。他们所例举的有关法轮功是“X教”的所谓事实真相与定论,与真正的法轮功真相完全不符。所说法轮功是“X教”及例举的所谓真实面目,一切都是以江XX为首的曾XX、罗X等少数人事先经过密谋策划、精心编造的假事实、假证据,那其中没有一点儿是法轮功的东西,一切都是颠倒黑白、栽赃陷害的欲加之罪,是极其卑鄙的违法行为!他们将亿万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强行放到政府的对立面,并在全国性滥捕滥抓中,使几十万法轮功学员非法被抓、被拘、被劳教、被判刑,50余名学员被虐杀或谋害,更多的学员受到非法与非人道的残酷迫害。由此造成的致伤、致残、致死及被抓后杳无音讯和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法轮功学员无计其数。所造成的恶劣影响是不可估量的。

    在此,我们恳请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检察院,对以江XX为首的曾XX、罗X等人的违法犯罪行为,立即进行立案侦查,并依法追究他们的法律及刑事责任。同时彻底清除江XX、曾XX、罗X等人以国家、政府的名义对法轮功所做出的一切不公正定论、规定、禁令、限制和影响;立即全部释放非法被关、被拘、被劳教、被判刑的法轮功学员,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政策,妥善处理善后一切事宜。

    江XX因迫害法轮功 被告至美国伊州北区联邦法院

    芝加哥23日消息 - 中国XX党总书记、镇压法轮功的元凶江XX在芝加哥逗留期间,被以酷刑罪和对法轮功学员的灭绝罪起诉到美国伊利诺伊州北区联邦法院。

    原告代表原告律师

    江XX是在中国大陆发起和推动迫害法轮功运动的元凶,从1999年7月20日以来对中国大陆数千万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政策,三年中几十万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抄家、关押、劳教、判刑,遭受酷刑折磨,一些女学员被强奸,数千人被非法关入精神病院,截止到2001年10月底,中国政府官方的内部统计数字表明,大陆有160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到2002年10月为止在海外得到报导的案例有503件。

    法轮功又名法轮大法,是一种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佛家修炼大法,教人修心向善,使人身体健康,从1992年5月洪传于世以来,受到全世界数以亿计学炼者的喜爱。1999年因受江XX的妒忌开始遭到公开镇压。

    今日(2002年10月23日)美中时间上午十点,数名中西人法轮功学员在芝加哥理兹酒店附近的帕尔莫酒店(Palmer House Hilton Hotel)召开记者招待会,公布了对迫害法轮功元凶江XX的集体起诉,并且宣告起诉成立。此案是依据美国《外国民事侵权赔偿法》和《酷刑受害者保护法》,向美国伊利诺伊州北区联邦法院提出的一桩集体诉讼案(class action suit)。

    美国法律规定,当被告在美国境内被送达诉状后诉讼才能成立。据参与此案准备工作的芝加哥法轮功学员程小姐介绍,按照美国法律,在某些情况下诉状不能直接递达被告时,递交给警卫人员同样可使诉讼成立。10月22日下午,江XX住进理兹-卡尔顿酒店(Ritz Carlton)后,学员分别向三名负责此次访问活动保安工作的中美警卫人员成功递交了起诉书。

    代理此案的律师泰瑞-马什女士指出:“商机固然重要,但是人权也应该得到重视。这次法轮功学员的集体诉讼不是针对中国人民、中国政府或XX党,而是针对江氏滥用手中权力迫害无辜的法轮功群众这一犯罪行为。”

    就此案的意义,记者采访了芝加哥的另一位法轮功学员杜先生。杜先生说:“以前曾有五名参与迫害法轮功群众的江氏党羽遭到起诉,但此次是针对发起这场迫害的元凶,有着特殊意义。这次诉讼不但对其他参与江氏犯罪行为的官员起到震慑作用,而且也能增加老百姓对正义公平的信心。”

    美中时间今晨8点多,江XX从理兹酒店后门离开,乘车到奥亥尔(O'hare)机场前往休士顿。据守候在酒店外请愿人士说,江氏于昨日午间到达酒店后,再也没有出酒店。晚上芝加哥外事联合会为江XX主办的晚宴也是在酒店进行。晚宴6点开始,受邀参加晚宴的芝加哥市长理查得-戴雷(Richard Daley)临时缺席,改由夫人代劳出面。据透露,市长办公室前天接到了有关多国法轮功学员联合向国际刑事法庭起诉江XX的消息。

    多国法轮功学员联名向国际刑事法庭起诉江XX等人

    据海外中文媒体21日报道,芝加哥法轮功学员今天上午十点半在芝加哥市中心的联邦广场,公布了七名来自五个不同国家的公民和居民,联名起诉江XX和其他两名高官的消息。江XX将在明天到达芝加哥。

    法轮功消息中心说,两名被指控的高官分别是中共组织部长曾XX和中央政治局秘书罗X。该法律诉讼书是在十七日分别交给联合国反对酷刑委员会、联合国人权委员会和国际刑事法庭,起诉书指控他们,对发动迫害法轮功的行为,应该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该项法律起诉期望能促使国际刑事法庭,对上述三名被告进行一次全面国际刑事调查。消息中心又说,原告指出,江XX等被告滥用中共各级部门,迫使整个社会所有的人和机关参与对法轮功的迫害运动。根据联合国的定义,他们的行为已经构成国家恐怖主义行为。

    六国公民起诉大陆独裁者的声明

    赵明(爱尔兰);戴志珍(澳大利亚);珍妮弗-曾(澳大利亚);海伦-波替(法国);李维-布罗德(美国);泽农-多尼基(加拿大)

    在二零零零年八月,北京和香港两位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对三名迫害法轮大法的中共高干提出了正式的起诉。今天,我们六位分别来自法国、美国、爱尔兰、加拿大以及澳大利亚的法轮功学员,加入了这两位中国学员的行列以寻求法律正义。

    我们向三个国际机构提出对江XX〔中国国家主席〕,曾XX〔中共中央组织部部长〕,罗X〔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书记及6.10办公室负责人〕正式的起诉,我们也同时起诉江氏恶名昭彰的6.10办公室。6.10办公室是专门针对法轮大法、其创始人、修炼者进行迫害的“国家恐怖主义”组织。三个国际机构分别为:

    联合国反酷刑委员会
    联合国人权委员会
    国际法庭

    当北京的王杰和香港的朱柯明先生向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对上述三名高干提出起诉时,他们的案件不但没有得到应得的法律诉讼程序,他们的法定权利也未受到任何尊重。更有甚者,在提出起诉的不久,他们在拜访朋友时被十名以上的公安非法闯入私人住宅强行带走。直到今日他们仍被秘密关押在中国,而他们唯一的罪行却是尝试寻求应得的法律程序及正义。

    今天,我们将王、朱二人的案件带上了国际审判。我们以五位曾亲身遭受江氏和其手下迫害的法轮功修炼人的身份联合提出起诉。

    过去我们曾经以原告的身份,在中国向国家信访办以合法的途径提出申诉。我们也曾致信予中国政府的领导层,要求他们停止镇压。我们曾长途跋涉到中国,以公开和平的方式向善良的中国人民请愿。我们也曾特别针对王、朱二人的案件,向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提出完全合乎中国法律的起诉。

    然而我们得到的回答却是:被江氏集团绑架;在无任何法定程序下,被判刑延长监禁;被强索价值数千美元的个人财物;被迫为跨国公司进行超负荷劳动;饱受无止尽的殴打、苛刻的凌虐、性侵害、甚至连一位学员挚爱的亲人也被谋杀。我们只是八名来自各国的修炼人,上述这些事件不过是这个残酷迫害的冰山一角。成千上万在中国的修炼人与他们的家人呢?我们遭受这一切仅只因为我们修炼法轮大法,而且告诉大家法轮大法是好的。

    多个国际人权组织以及外国政府已经多次公开支持和赞扬法轮大法,认为法轮大法是和平且具高尚道德的修炼方式,他们并将各种残酷迫害的案例分类编辑纪录。为遂行各种迫害活动,江氏严重地滥用了中国各级政府的权力,胁迫各类媒体、教育体系、军队、公共安全系统、洗脑班、司法系统、以及精神病院,配合他成为镇压迫害的共犯。江氏的作为已符合了联合国所定义的“国家恐怖主义”。

    我们不对整个中国政府提出起诉是因为我们并不反对中国政府或哪一个政党。我们反对的是满手血腥的江氏集团。法轮大法明确地告诉所有修炼者无论现在或将来,我们决不反对政府。中国的独裁者蔑视了中国的法律从而进行他私人对法轮大法的恐怖攻击,他损害的不仅是受人尊敬的法轮大法、大法创始人、以及众多的修炼者,对于中国社会的整体形象与国际声望也造成了无法估算的损失。国际特赦组织称这个独裁者为“人权恶棍”。江氏与那些积极协助他迫害法轮功的人是无庸置疑的罪犯,他们必须面对公理正义的制裁。

    无数无辜的人民至今仍然受着惨无人道的迫害。这份诉讼案旨在要求联合国通过对这些令人发指的罪行的审判。我们要求立即终止迫害,尤其要废除“6.10办公室”。目前我们也对国际法庭提出请求,请求法庭对江、曾、罗三人的罪行展开调查,并使他们受到法律的制裁。

    我们与所有法轮大法修炼者透过合法且和平的途径为正义请愿,其精神来自法轮大法对所有修炼人“真善忍”的要求。修炼法轮大法不仅只是应当享有的法定权利,他还带动人们成为具有高尚道德标准的公民,从而为社会上带来了极大的益处。这项事实已在世界各地通过表扬与褒奖的形式,对法轮大法及其创始人带给社会的贡献做出了正面的肯定。同时值得大家深思的是,跨越台湾海峡在中国大陆对岸的台湾,已经将法轮功纳入了教育体系,教师通过学习大法可以获得暑期进修的学分;监狱与感化院也欢迎法轮功学员去教导服刑人员。

    在此我们要求释放仍在中国被监禁的朱柯明先生。我们要求将他释放到中国以外的国家,使得他们得以在基本权利被尊重的情况下继续他们合法的诉讼。

    我们恳求国际法庭的支持,我们呼吁法庭伸张正义。唯有如此,暴政才能结束。我们希望透过制止这个独裁者泯灭人性的行径,可以使中国老百姓不再受迫害与虐杀。

    法轮大法好。大法对个人有帮助,大法也对社会有益。江氏对大法的迫害是确凿的反人类罪行。那些协助江氏进行这场邪恶迫害的人:请注意!这件诉讼只是一个开端。法轮大法及其修炼者们将获得最终的正义!

    中共9官员被告上海外法庭 因私出国或被逮捕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2003年1月10日综合报道,自从2001年7月法轮功在纽约曼哈顿地区联邦法院起诉了湖北公安厅副厅长赵志飞以来,已经有至少9名迫害法轮功的中国政府官员被送上海外法庭。

    这9人其中8名在美国被起诉, 1名在欧洲被起诉。据报道,针对不同案例,法轮功学员指控这9名中国政府官员以非人道的方式残酷镇压炼功群众。

    这9名迫害法轮功的凶手均被海外著名的“法网恢恢”网站(www.fawanghuihui.org)的“恶人榜”记录在案。他们因私出国可能随时被各国法庭逮捕。

    *赵志飞 -- 被控酷刑、反人类罪*

    中国官员第一个被起诉的是湖北公安厅长赵志飞。赵志飞是2001年7月17日在纽约曼哈顿酒店接到状子的。案子是在美国联邦纽约南区法院投诉的。赵志飞被控以非法致死、酷刑、反人类罪及其它粗暴违犯国际人权法案的罪行迫害湖北省的法轮功学员。赵志飞当时正在纽约旅行,他在市中心一家旅馆接到了控告他的法院传票。诉讼案原告人、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彭亮授权在美国的法轮功组织,控告赵志飞所主管的湖北省公安部门非法将其弟弟和母亲折磨致死,并且要求被告赔偿5000万美元。去年十二月,曼哈顿地区联邦法院开庭对赵志飞进行缺席审判,结果法官判定被告罪名成立。

    *周永康 -- 被控严重侵犯人权、酷刑等罪*

    2001年8月28日,原告何海鹰以反人类罪控告中共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迫害和酷刑折磨何的妹妹。被控严重侵犯人权,包括酷刑折磨,让人消失,非法监禁,以及残忍的,非人道的和侮辱性的虐待。周永康正在美国芝加哥旅行,他在走出一辆轿车的时候突然接到了一个信封,里面就是美国伊利诺州北区联邦法院起诉他的传票。把法院传票送到周永康手里之后,法轮功在纽约总部的发言人瑞其琳表示,这是为中国法轮功伸张正义的一个显著进展。

    *刘淇 夏得仁 -- 被控酷刑、反人权等罪*

    随后的2002年2月7日,正在盐湖城参加第十九届冬季奥运的北京市长、北京奥运会组委会主席刘淇在美联邦地方法院被正式起诉,诉状指称北京警察在刘淇的允许下对法轮功学员实施有系统的迫害。共有六名在北京曾被严重殴打及遭受酷刑的法轮功学员控诉刘淇,其中包括两位中国公民、一位美国公民、两位瑞士公民及一名法国公民。 刘淇被控犯有折磨、酷刑、非人道及虐待行为、无故监禁、反人权、及剥夺宗教及信仰自由等罪行。另一被告是辽宁省副省长夏得仁。

    *丁关根 -- 被控酷刑、屠杀、剥夺信仰自由等罪*

    2002年5月17日受法轮功学员委托,世界反酷刑组织在檀香山市(Honolulu)的美国地方法院递交起诉书,控告中宣部部长、610办公室头目丁关根在侵害法轮功学员的人权中犯下的酷刑、屠杀、剥夺生存和自由权利、任意监禁、剥夺宗教及信仰自由等罪行。这是继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北京市长刘淇在美国被起诉后,第一次有中央一级迫害法轮功的官员在美国被起诉。丁关根是“610”办公室的三个指定头目之一,专门负责宣传。

    助理该案的华盛顿人权律师泰瑞.马什指出,“作为由江XX直接扶植的用以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610办公室的主管之一,丁直接参与策划了针对海内外法轮功学员的仇恨、酷刑和谋杀。他在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所起的负责作用突出了本案的意义所在。”

    *江XX 罗X 曾XX -- 被控灭绝种类罪、酷刑、剥夺信仰自由等罪*

    2002年10月18日,部份法轮功学员在美国东区伊利诺州北部地区的美国地区法院(United States District Court of the Northern District of Illinois, Eastern Division)以灭绝种类罪、酷刑和剥夺良知及信仰自由等罪行起诉江XX。另二名被指控的高级官员是中共组织部长曾XX和中央政治局秘书罗X。该法律诉讼书是在17日递交给联合国反对酷刑委员会、联合国人权委员会和国际刑事法庭,起诉书指控他们对发起和推动迫害法轮功的运动负有直接不可推卸的责任。

    据报道,江XX于1999年6月10日设立了在全中国执行对法轮功精神运动成员的迫害的盖世太保式“610”办公室。它是一个从中央到地方组织严密的独立系统。拥有在各级党政、法律之上的特权。江、曾、罗三人被指控以“610”为中心,滥用中国各级政府部门、中国媒介、教育体制、军事系统、保安系统、司法系统和卫生保健系统,迫使中国社会所有公民和机关参与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运动。报道称根据联合国的定义,他们的行为已经构成国家恐怖主义行为。

    *李岚清 -- 被控酷刑罪*

    2002年12月4日,四位法轮功学员通过法国法院对“610办公室”主管、中国副总理李岚清诉以酷刑罪。报道称李岚清作为江集团镇压法轮功学员的组织者,在率「中国申办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代表团往巴黎时被起诉。原告是四位分别来自法国、爱尔兰、加拿大的法轮功学员。

    本案原告律师波迪埃说:“我们在法国提出控诉(该控状已被送至巴黎),并要看要怎么做才能逮捕此人,最重要的是看看将来法国司法部门是否会在某中国代表进入这个国家的时候,开始盘问他,收审他,或许拘捕他,把他送上法庭。来自世界各地的领导人,只要他们犯下了酷刑罪,不论身处比利时,法国,还是德国,都将为此负责,被送上法庭审判。”

    波迪埃还表示,他们对迫害人权的中国官员的起诉不会就此完结,他们的工作将持续下去,直到把一定数量的中国迫害人权的官员绳之以法。

    信息中心表示,在许多国家,借由国际团体、人权律师以及善良人士的积极协助配合与支持,所有在中国对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造成直接或间接伤害的迫害者及凶手、在迫害中负有法律责任的各级负责人等,在他们出国访问、旅游以及探亲时均将面临被起诉的可能。“法网恢恢”-- 恶人榜现在记录在案的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人将近2万名。一旦时机成熟,将会对他们一一进行法律起诉。

    信息中心还希望海内外各界人士继续协助提供所有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凶手姓名、负有法律责任的单位的名称以及相关的各种详细情况。

    一位法轮功发言人曾表示,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善恶有报是自古以来的天理。“他们镇压法轮功学员,不论走到天涯海角都要承担后果。”

    严惩江XX 让千古奇冤昭雪于天下

    1992年5月,当人们在疾病,灾难,厄运的痛苦中困惑,当人类在道德败坏,拜金求财,思想变异中不知所措,李洪志老师将真善忍的宇宙真理讲给了世人,将法轮功的功法无私地奉献给了人类。8年来,真善忍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法轮功所传之处,道德回升,人心向善,民体康健,其平和与神奇让世人共瞩目。

    然而,面对纯正纯善的伟大力量,1999年7月20日,中国国家主席江XX,违背国家宪法和法律,盗用政府名义,试图取缔法轮功,并动用一切国家机器作为他的喉舌,捏造事实,颠倒是非,污蔑诽谤李洪志老师及法轮大法。刹时间,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中国大地上,没有人权,没有道义,没有公理,没有法律,只有血雨腥风。一年多来,在他一手策划下,60多名无辜的生命被迫害至死(编者注: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为止,1999年7.20以来通过民间途径能够详细核实的已有554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据2001年10月底中共官方内部统计,拘捕中的法轮功学员死亡人数高达1600人。),成千上万“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修炼者被酷刑折磨,多少家庭流离失所,家破人亡,老人失去儿女,孩子呼唤父母,女学员被扒光衣服投入男牢,孕妇被迫堕胎流产,正常人被强行送往精神病院,这种活活地把人间变成地狱的残暴仍在持续蔓延。江泽民灭绝人性、令人发指的罪行罄竹难书。

    我们是45名澳大利亚法轮功修炼者,我们也是江XX罪恶的见证人。

    (例证见附件)

    1999年11月-2000年3月间,我们先后回国探亲,旅游。在那里,我们的自由受到限制,我们的人身安全受到威胁,我们的人权受到践蹋。我们当中,有的在朋友家无故被捕,有的还没到达目地地就在火车上无理被拘,私人物品被没收,长时间受申讯,不许上厕所,甚至被关押入狱。我们这些澳州公民遭到如此虐待的原因,就是因为我们也炼法轮功。

    为此,我们将对江XX予以起诉,起诉江XX:

    1、违反法律程序罪---无任何依据及法律手续而抓捕、搜查、拘禁持有效签证的澳州公民;
    2、非法搜查,非法拘禁罪;
    3、诽谤、侮辱罪;
    4、违反国际社会人权罪
    ● 剥夺人们信仰自由的权利,
    ● 剥夺人们自由选择身心健康,锻炼方式的权利,
    ● 剥夺人们在受诽谤时,申辨理由,说明事实真相的权利,
    ● 剥夺人们正常生活的权利,
    ● 剥夺人们正常社会交往的权利,
    ● 剥夺人们通讯自由的权利,
    ● 剥夺人们社会活动的权利。

    一年多来,面对无名的苦难,大法弟子平静无畏,无怨无恨,大善大忍,用自己的身心和生命来唤醒人们内心深处尚存的良知善念。江XX镇压的远远不是法轮功一个群体,而是人类的善良与道德,受伤害的不仅仅是法轮功和法轮功的修炼者,而是世界上所有善良的,爱好和平正义的人们。所以,我们联名起诉江XX,以使他受到正义的审判和法律的裁决。

    我们紧急呼吁善良正义的人们,团体,法律机构给于我们支持和帮助,我们深信人类惩恶扬善的愿望会使正义得以申张,邪恶得以惩制,使千古奇冤早日昭雪于天下。

    澳洲法轮功学员(签名略)
    2000年11月1日

    TOP


    科学家们希望古老的智慧能解决现代科技所带来的危机

    同云

    科学家希望能够运用古老的智慧来保护非洲沙漠周围的土地。这是最近来自于联合国环境计划署(United Nations Environment Programme)的一条新闻。[1]

    消息中说,这项计划的目的就是利用当地居民在贫瘠土地上千百年来养成的传统方法与现代的管理方法相结合来保护沙漠中稀有的动物、植物等等。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比(Nairobi)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 联合国环境计划署官员Mohamed Sessay说道,“在过去,往往都是我们告诉他们(当地人)去如何做。而现在,我们要听取他们的意见,共同探讨如何把这件事情做好。”

    根据联合国的统计资料,非洲有66%的土地被认为是沙漠或是不毛之地。而当地人却在过去的几千年中不仅生存了下来,而且环境保护得很好。这是现代科学所望尘莫及的。

    消息中说,不断增长的人口,以及传统价值观和耕种方式的丧失,给这些生态环境带来严重的威胁。许多物种面临灭绝,其中包括许多对开发新药物具有很高研究价值的药材。

    科学家们希望能向当地人学习,用古老的智慧、传统的方法来解决这一问题。比如在肯尼亚(Kenya),当地人用青蛙和鸟类的活动来安排播种,因为这些是雨季到来的前兆。

    比如在乌干达(Uganda),人们已经在打猎和保护森林方面建立了严格的规定,以保护珍贵的大自然。

    无独与偶,在中国,工业的发展带来了严重的能源危机也正在传统方法中找出路。据估计,到2002年,民用信住房和商用楼房用电会在能源总消耗的三分之一。据《科学每日电讯》2002年12月12日报道,麻省理工大学(MIT)正在和中国合作,以探求从传统居住方式中寻求解决这一问题的出路。[2]

    比如,研究人员发现,和高层楼房相比,低层楼房或平房也能给人们带来舒适的生活,但消耗的能源却大大降低。如果朝向和设计合适的话,这些房子会冬暖夏凉。不仅如此,房子外的草地或花卉会使人们的生活更接近大自然。

    不仅如此,如果在夏天的时候,仅仅在夜间打开窗户,白天关上窗户就对室内温度调节大有好处。

    消息中说,研究人员会在北京和深圳建立两个实验区,以测试这种住房的可行性。

    在中国,尤其是大城市中,高层建筑日渐增多。由此而导致的能源及多种潜在危机引起了有关专家的忧虑。除此之外,高层楼房的居住使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日趋淡薄,从而可能引发起社会学及心理学上的诸多问题。

    现代科技的发展,给人们带了一定的物质财富。然而,这种能源高度消费的方式,却不得不让人担心这种情形能维持多久。除了能源和其它自然资源的大量的消耗之外,科学也造成了很多的全球性污染。这种对自然环境的不可逆的破坏可能最终会把人类推上绝路。[3]

    也许人们的确应该认真思考人类与自然界的关系了。人类历史上古老的智慧或许能帮助人们找到一种与自然界和谐相处的途径。

    参考资料:
    1. http://www.planetark.org/dailynewsstory.cfm/newsid/18549/newsDate/13-Nov-2002/story.htm
    2. http://www.sciencedaily.com/releases/2002/12/021212080710.htm
    3. http://www.zhengjian.org/zj/articles/2002/9/21/18604.html

    TOP


    〖修炼传奇〗 另外空间所见:银河系星体再生……

    大陆大法弟子

    “一切都那么清晰地发生在我的眼前:庞大的宇宙星体在银河系中整体运行、销毁、再生,被销毁的星体像雪花一样纷纷下落,闪着宝石一样的光亮……那壮观的景象无法用语言表达,甚至大法弟子都感到惊叹。师父在空中对众生讲法,声音从遥远的大穹中传来,非常清晰,立体感很强,每一个能留下来的众生都听到了,师父最后一句话是:“……众生!”好象是讲了整个正法进程的来胧去脉,这时留下来的众生都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宇宙中、三界内包括地球上的一切邪恶都被除尽了。

    可是就在这之前,甚至在银河系星体的再生过程中,邪恶都在执意干着它们所要干的一切。正如师父在法中所讲:“我过去讲过,一直到迫害最后邪恶都不会停止迫害,明天结束,今天那个邪恶还是照样行恶。”(《在2002年美国费城法会上讲法》)在梦中当时我们一群大法弟子(大约有十几人,我也在其中)在一所院子里观看银河系的再生过程,有三个“610”的邪恶好像探听到了什么消息,进来搜捕大法弟子,我们整体非常平静,整体在想:不能让邪恶看见。邪恶就真的看不见我们,在我们身边瞎头摸脑地转来转去,毫无办法。其中有一个大法弟子见它们这样,欢喜心一出笑出声来。邪恶一下子发觉了什么,就朝他身边走去。我们(包括刚才笑出声来的那位大法弟子)马上意识到我们整体有漏,即刻恢复了平静的心态,邪恶马上又瞎头摸脑地转开了。这时我们整体意识到应该主动清除邪恶,于是整体发正念驱赶走了两个邪恶,剩下的那个邪恶发觉自己已无路可逃了,就躲在一间屋子里,当它意识到被我发现了,它恐惧极了。面对这个不可救药的邪恶生命,我拿出一根短木棍在它头上轻轻敲了三下,说:“你去死吧!”它就自行死掉了。

    此时,整个银河系的再生过程结束了,一位大法弟子提醒大家:“邪恶被灭尽了。”我们所有大法弟子一下子都悟到了,都明白了——法正人间的时刻来到了。可是大家都非常平静、自然、祥和,大家都默默地,没有欢呼,没有言语,也没有感动,好像这一切都没有发生过一样。这时正是黎明时分,我们手挽着手走了出来……

    有的大法弟子回到家中(有的已经几年没回家了),众常人对我们都无限感激,无限景仰……我看到一位常人正在吃饭,见到大法弟子的到来,马上站起身来,毕恭毕敬地站着。因为他们明白了一切,因为他们知道了我们是什么样的人,我们都做了些什么。

    整个过程使我悟到:是我们大法弟子在助师正法,在积极主动地清除邪恶,而不是被动地让邪恶迫害我们,一切都由我们自己说了算。我们大法弟子整体上如果没有任何心,正念很足,邪恶就毫无办法。就像死水一样那么静,任何东西碰到他,就会化掉,谁又能动得了呢?邪恶就会自灭。记得很早以前就有大法弟子提出过:越简单的物质,越不容易被破坏,其实也是这个意思。我发现有时大法弟子对正法过程中发生的事情分析了很多原因,有些原因都是表面的,甚至原因背后再去分析原因,显得很复杂,而没有直接去抓根本,根本原因只有一个,就是我们的自身不够纯正,而我们不够纯正的原因也只有一个,就是我们自己没有学好法,没有同化好法,就这么简单。其实一切都很简单。

    几点建议:

    1.多学法。平静地学好法,一切就会变好。

    2.发好正念。个人觉得晚上零点的发正念非常重要,要把握好。(师父一再点化)

    3.不要执著于时间,不要受表面现象迷惑,一切的一切都在我们的正法过程中产生。我们是宇宙的主宰,一切都由我们自己说了算。

    最后以师父在《在2002年美国费城法会上的讲法》中的结束语共勉:
    “大法弟子的前程一定是光明的,绝对是光明的。”

    向伟大的师尊合十!
    向全世界大法弟子合十!

    个人体悟,仅供参考。


    TOP


    银河系超巨星Rho Cas发生巨型爆发

    观云

    Rho Cas 爆发示意图

    点击下载高精度图片

    由哈佛-史密斯索尼安天体物理中心(Harvard-Smithsonian Center for Astrophysics)埃勒斯.罗贝尔(Alex Lobel)领导的一国际天文学家小组在西雅图召开的第201届美国天文学会议上宣布,他们观测到了超巨星Rho Cas发生的巨型爆发,其爆发喷射物的质量是地球的1万倍。这次惊人的爆发事件发生在2000年,星体在爆发中所损失的质量要比天文学家以往观测到的其它任何一次爆发要多。

    Rho Cas (Rho Cassiopeiae)属于仙后座星群。在银河系的数十亿星体中,只有少数星体的大小与Rho Cas相当。天文学家曾观测到其首次爆发发生在1946年。该研究小组认为Rho Cas随时可能会发生下一次爆发。持续观测显示,在两年前爆发后的这段时间里,它的巨大气氛一直处于不稳定状态。尽管它离我们较远,但由于Rho Cas明亮(其量度是太阳的50万倍),天文学家在北半球全年都能看得见,甚至不用望远镜也容易看到。

    “它干了件令人惊异的事情,” 哈佛-史密斯索尼安天体物理中心的天文学家Andrea Dupree说,“我们能见证这次令人震惊的爆发真的是特别幸运。”Rho Cas的爆发表明这些超巨星是多么的不稳定。

    资料来源

    http://cfa-www.harvard.edu/press/pr0302.html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1416
    TOP


    〖杏林漫步〗 读“多重性格”有感

    石山

    发表在正见网上的《医山夜话》“多重性格”的文章令我拍案叫绝。这个病案引出了一个值得令人细细思量的问题:人所患的疾病真的是现代医学所认识的那样吗?

    文章中写道:“卡洛琳是因为糖尿病来我的诊所治疗的。一星期后她的糖尿病症状消失了,再来时,患了肝炎。她隔一阵子得一种大病,她有相应病的症状、化验报告、CT检查结果和医生的诊断证明。这些病错综复杂地交织在一起。听起来这个病人应该是病入膏肓了。但事实上,每次见到她时,却是一位穿着入时的摩登少女。……她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告诉我说,有时她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谁。但她很肯定的是,她的所有病状都是真的,病的感受是真的,只是每次病来的奇怪去的也快。”

    从西医的角度来看,她的病都是证据确凿,铁板钉钉,没有半点搀假的成份。可是她的病来得快,去得也快,在这一点上看来,西医不能解释为什么。因为按照西医的理论,器质性的病变都是由来日久的,它需要有各种各样的病因引起人体的细胞组织发生病理性改变,而这种改变需要一个过程和不短的时间,等到病变达到一定的程度,才会出现疾病的症状。当诊断作出后,治疗还需要一定的时间。这位女士所患的各种大病象走马灯一样在她体内穿梭不停,却无伤大雅,似乎并不需要什么治疗,病就消失得无影无踪。西医真的拿她没法子,只好推荐她去看中医。

    就象文中提到的“中医认为多重性格的原因是这人放弃自我主意识后被一种外来的灵体干扰、控制,是有鬼神作祟而得的症状,其表现为主意识不清,行为令人费解。……她的病源是主意识不清。正气不足,邪气必侵。”

    在中国古代,中医多是修炼的人,并懂导引吐纳, 具有特异功能,象隔墙看物,透视人体,擅长道术等等,也就是说他们能看到另外空间。因此,有时他们用来治病的方式对今天的人来说匪夷所思。这在流传下来的扁鹊、华佗、孙思邈等古代名医的传记中可见一斑。他们所看到的病人在这个空间所表现的西医认为的各种病变,象炎症反应、溃疡、肿瘤等等,在另外空间实际上是一个个的灵体在起作用。一旦这些灵体拿掉后,在常人这个层面上所表现的疾病的症状就消失殆尽,不留任何痕迹,似乎从来没有发生过一样。发生在这位女士身上的各种大病实际上就是由这灵体引入的。造成她一个个不同性格的灵体带有的各种疾病交错地表现在她的身上。她隔一段时间患一种病,每一种病都是实实在在的,没有半点虚假。可一旦换了另一种性格,病也随之而变。可见这病本身未必就是象西医所认为的由细菌、病毒或其它病原所引起的。西医所认识到的或许只是表面的现象而已。

    正是由于中医具有的“天人合一”的宇宙观,使得它不仅仅是从我们这个空间去看待人体、疾病,而是跳出了我们人所在的这个空间,从另外空间去看问题。中医强调病是由外邪入侵所引起的。因此有“正气存内,邪不可干”的说法。人体有鬼穴,说明我们的人体是与另外空间相通的,邪的、正的在我们体内川流不息,心一不正,主意识一模糊,外来灵体就会附上。因此,西医束手无策的疾病,如所谓的疑难杂症,对中医来说,常常手到病除。象这女子所患的“每次来的奇怪去的也快的大病”,一旦将其鬼穴点死,堵住了外来灵体控制她的路,再在医嘱下,自我意识开始警醒,病也就不翼而飞了。

    这正是:

    人一有病就求医,
    哪知此因外邪起,
    要想无病又无灾,
    人心莫求万事易。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155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