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9月17日 星期二

  • 关于“黑名单”(三言两语)

  • 克隆动物实验兆示克隆人无出路

  • 小说连载: 出尘(三十)

  • 缘中缘(上)

  • 数来宝《听我说》

  • “马到功成”、“就地正法”与今天(三言两语)

  • 向内找──彻底清除邪恶对大法弟子身体的迫害

  • 小行星的威胁有多大?


  • 关于“黑名单”(三言两语)

    马一杰

    臭名昭著的五十年代的麦加锡事件过去了,美国人至今仍对此深恶痛绝,难以原谅!麦加锡主义(McCarthyism)成为迫害正义人士、冤案、法西斯代名词,“黑名单”让我们再一次感受到这种对一个民主社会和体制的侵犯,这是江XX集团对民主国家道德底线的试探,其在海外的特务是通过什么手段搞出这份“黑名单”的?这说明他们正通过监视、盯梢跟踪、甚至窃听电话、截获电子邮件准确地获取了我们的生活及旅行计划,而这是一个危险的信号,标志着江XX集团正在不遗余力将其邪恶而又流氓的手段蔓延到了美国、加拿大、澳洲、欧洲,上百名法轮功学员被困在所在地机场,而他们是在用自己节省下的金钱和时间做一件正义的事,帮助他人的事,不仅大法弟子不能承认这种邪恶,民主国家全社会都绝不允许也绝不能承认的。对于这种阴暗、卑鄙的行径,如果我们不共同起来反对它、阻止它,它就会象酵母一样在我们的社会发酵,渐渐侵蚀、损害这些民主国家及其民主制度。江XX集团的所为在损害着人的尊严和信仰,危害着人类社会。我们可问一问“黑名单”以后还会有什么,谁将会是下一轮受害者?

    [WORD文件格式][PDF文件格式]
    TOP


    克隆动物实验兆示克隆人无出路

    方洪

    今年早些时候科学家们发现通过克隆产生的动物有一些普遍的异常,如肥胖、贫血、肝脏衰竭和早年夭折。而很多科学家们认为这仅仅是冰山一角。

    包括麻省理工学院的生物学家鲁道夫·杰尼施在内的很多科学家们还认为,早期的克隆动物虽然表面上看上去与正常动物没有什么不同,但这并不意味着这些动物真的“正常”。

    鲁道夫·杰尼施领导的小组对出生的克隆动物进行了研究。他们对上万种基因在正常动物和克隆动物细胞内的表达情况作了对比。发现有4%的基因表达不正常,这就意味着有几百个基因的表达有问题。通常情况下,少数关键基因的异常表达就可能导致癌症或其他疾病。几百个基因表达异常绝不是小数目,这些基因的表达超过正常量的两倍,或低于50%。这一研究结果发表在九月九日的美国科学院院报上(PNAS online version)。

    “这一结果给我们提供了科学依据。”宾夕法尼亚大学的分子生物学家汉斯·薛勒说,“以前我们还只是以少数基因的情况为依据,来质疑克隆动物可能出现的问题。”现在看来有几百个基因在名单上。这还是那些能够出生的“成功克隆”,更多的克隆动物根本不可能生出来 --“你甚至不知道究竟有多少基因出了问题。”薛勒说。

    基于上述研究结果,不能用克隆技术来克隆人类,否则,后果将不堪设想。人类应全面禁止克隆人的研究。
    TOP


    小说连载: 出尘(三十)

    扬帆

    跟张璐一起去欧洲旅行的胶卷都冲洗出来了,一共有三、四百张。其中有十几张是张璐在威尼斯的圣马可广场照的。当时,我们在圣马可广场花一千里拉(意大利货币单位,大概两千里拉相当于一美元)买了一包玉米粒儿。圣马可广场有许多鸽子,一点儿也不怕人,如果你手上托着玉米粒儿的话,鸽子就会站在你的手上吃。我看着那些张璐喂鸽子的照片,对她说,“天仙化人。璐璐,你可得好好修,千万不能流落凡间。”

    我把在德国在公司打的私人电话费用统计了一下,找了个星期六和张璐一起去将那笔钱捐给了希望工程。

    那年夏天的时候,长江洪水泛滥,只要在北京,我每天晚上都和张璐守在电视旁,看惊心动魄的抗洪报道。在出差的时候,我经常从飞机上看到脚下是一片泽国。各个地方都在为抗洪救灾募集善款,我交给公司工会700元钱。

    在我回国后不久,国内开始由学员给大家放映李洪志大师在各地讲法的录像。那一年,大师在纽约,法兰克福,新加坡,长春和日内瓦公开讲法。其中在新加坡的讲法打开了我原来未能意识到的思想框框,使我对北京电视台事件有了一个新的想法。

    大师说:“你们圆融法首先就是要做一个好人。大家在做好人的同时就已经是在圆融法了。……如果我们都做得不好,那么肯定会给大法抹黑,……有人讲,我们要维护法,要护法呀;别人说我们不好了我们怎么去对待。特别是有人对我们大法进行诽谤,或者是对我们不公的时候,我们很多人心里往往是愤愤不平,要采取什么手段针对他。他对我们不好,我们也要同样这样对待他,那我们就等于混同于常人,也就和他一样了。

    其实我告诉大家,维护法不等于是暴力。善恶两面在人的本身同时存在。我们排除恶的一面,只用善的一面来维护法。别人说我们不好,我们可以叫他明白我们怎么好,跟他讲道理,完全用善的一面。往往常人遇到什么事的时候,他就想要采取什么负的一面的办法,那么就采取什么过激的行动啊,或者是采取什么暴力啊,对于我们来说这都不行。我经常讲一句话,如果一个人没有自己的任何观念,不站在个人的利益角度上作为出发点,真心为别人好,给别人讲出他的不足,或者是告诉他什么样是对的,他会被感动得流泪。……我们有许多人给一些社会中不同的政府职能部门讲我们的道理,我说这是个好事。如果他听进去了,他很可能就成为好人的一员了,就怕他不听。如果他们真的想了解我们的法,只要他去看书,只要他看了法,他真正地去了解了,那么他就知道我们是怎么回事了。往往说我们不好的人都是没有了解我们,不了解我们的人。我们一切都是公开的,没有任何怕见人的东西,……

    从另外一方面讲,我们的法在常人社会中传,所遭受那些不了解我们的人和部门随便地攻击,或者是对我们随便下一些个定义,或者是对我们采取一些个很不像样的手段,我想这些问题我们自己也要从自己的一方面来看一看。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事情,是不是我们自己或者是我们的辅导站,炼功点,或者是我们某些学员做得不够呢?”

    修炼的事情就是如此玄妙,有许多东西其实本来是应该可以意识到的,但是我就是没有往更深了想一步。

    (待续)
    TOP


    缘中缘(上)

    魏臻

    人物

    袁梦:女主角,一个十分美丽的女性,由于在一个畸形的家庭中长大,所以性格十分复杂:善良、多疑、聪慧、敏感、任性、自卑、自傲。由于幼年的心灵创伤,其对人世间人与人之间的真情既怀疑又渴望。

    聂渊青:袁梦的丈夫,一个精明能干的小业主,原本也是一个较传统的善良人,在商场搏击中渐渐的迷失自己的本性,在追逐名利的过程中尽尝自我放纵所带来的苦果。

    于德慧:袁梦的表姐,两人从小一起长大,亲密无间。是一个法轮功修炼者。

    覃可薇:聂渊青工厂里的一个会计,外表文静,勤快、能干、机灵、有心计。来自农村背境家庭,羡慕城里人的生活,在这个大染缸一样的社会中,短短的时间就失去了乡下女应有的单纯,在追求繁华虚荣生活中失尽了自己的一切。

    袁梦妈妈:一个在生命的苦海中苦苦挣扎多年的女性,受尽伤害也伤透他人。个性倔强、好胜、狡猾、虚伪。其本性善良,但在面临切身利益问题时却往往背离良知。

    ※※※

    画面:热闹的婚礼场面,不豪华、布置简单但却很高雅协调的新房,明星一样美丽的新娘,英俊潇洒的新郎,幸福的笑容……

    送客后一对新人相偎在一起

    袁画外:94年的秋天,我的生命有了归宿

    聂:“梦儿,今天你真是美极了,我爱你,我发誓要永远爱你,我会用我的一生好好照料你的。“

    袁只是娇慵的躺在丈夫的怀里,样子十分迷人。

    画外(袁):我希望这一刻就是生命的全部,让这美好的长夜永远没有尽头。今生能这样神圣的拥有过,即使就此死去,我也不会有任何遗憾。

    画面:聂在忙于自己工厂的工作,早出晚归,袁在家里换漂亮衣服,对着镜子做各种可爱的动作,摆放鲜花,整个屋里满是温馨烂漫的气氛。电话铃声,袁接电话。

    聂:梦儿,我今天还是要晚回来,你不用等我,早点睡吧,听话啊!

    袁撒骄地:反正我都习惯了,有没有你都无所谓啦!

    聂:再敢胡说,看我回来怎么收拾你。

    袁:哈,你成天忙得不着家,你还有理啦?

    聂理直气壮地:当然有理了,要不是怕别人说你嫁了个没本事的老公,我才不这么没日没夜的干呢。

    袁一脸幸福地:那么说我还真该庆幸找了一个回不了家的丈夫了。

    聂:男人没有事业,女人不会爱的。

    袁认真地:渊青,我真的不在意这个,不过我看你很满足,就很开心了,别太晚了。

    画面:聂走进家,袁独自趟在沙发上睡着了,电视还在放着。聂关了电视轻手轻脚的走到沙发旁,跪下来亲吻自己的妻子。袁回应着,用手揽住丈夫的脖子。

    袁撒娇地:“整天把我扔在一边,怎么能说你最爱的是我?”

    聂温柔地:“傻瓜,把爱成天挂在嘴上的一定是花花公子,我拼命的创业、挣钱,让你过上安定、舒适的生活那才叫真正的爱。”

    袁调皮地:“哈,你就是最狡猾的‘花花公子’”。

    画面:聂在陪客户吃饭,在长途出差的车上颠簸,一脸焦虑地向客户讨要货款。

    聂画外:白手起家的艰辛,没有亲身经历的人是无法想象的。

    卧室里,聂在床上辗转难眠。

    袁关心地:“渊青,你总这样吃不好睡不稳的,如果生意实在难做就找点简单的事做,我真的不在乎你挣多少钱,只要我们相亲相爱的在一起就够了。”

    聂略带无奈地:“梦儿,你不能总象一个长不大的孩子一样的天真,如今这个社会,没有钱寸步难行,也被别人看不起,我不能让你受委屈。其实,吃苦受累我都不怕,可就是在社会上做人太难,人心都黑了,不搞歪门邪道的东西,几乎就是死路一条。行贿、掺假、请客,我一会装孙子,一回充大款,就是不能堂堂正正地做自己,可不这么拼下去又能怎么办?人在江湖啊!”

    袁深情地:“渊青,多亏有你,我才不用去面对这一切,我真的很知足,你能永远这样爱我吗?我能为你做什么?”

    聂微笑着注视着袁美丽的眼睛:“给我生个儿子吧!”

    画面:聂在不同的地方忙,工厂在变化,聂的派头在变化,有了自己的汽车,出入声色场所……袁仍是小家碧玉式的生活方式

    画外(袁):爱的热情在生活中渐渐的为一种平淡的默契所取代,我们各自在自己的圈子里转着,完全靠一种无形的东西所牵引,那就是信任和尊重。

    画面:袁在厨房里帮妈妈做着家务

    母:“梦儿,渊青这样白天黑夜的忙活,也该有点收获了吧,他的经济情况你了解吗?现在的男人有了钱就在外面乱来的不少,妈是提醒你,得多长个心眼,经济上你得控制他。”

    袁:“我相信他,他不是那样的人。”

    母:“哎,你从小就太单纯,不管怎么说,妈是为你着想,妈这辈子见得太多了,人要变起来,那就是一夜之间的事,咱们没害人之心,但防人之心还是得有啊!”

    袁:“渊青要是有一天对不起我了,我活着还有什么意思,钱能弥补什么?”

    母:“傻孩子,都什么时代了,古语说得好,‘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来时各自飞’,妈不是巴望你们不好,可现在的人谁不为自己留一手?小妍他们小俩口,开始的时候如胶似漆,可那男的,一翻脸真是黑得下这颗心,啥也不给她,你说她亏不亏呀?要是她当初长个心眼,把钱落下一些,好歹也有个安慰不是。梦儿,妈是过来人,不会害你的,记住妈的话,夫妻之间讲话也得留三分,老话说得好,‘盖烂三床被,不识老公味’,靠人不如靠自己,有什么也不如自己手里有钱来得可靠!”

    袁:“妈,你别说了,我知道渊清对我是真心的,我最珍视的就是这个。”

    (袁母还想接着说什么,但袁表情不耐烦地走开了。)

    画面:聂陪袁在商店买首饰、衣服,度假,聂将一叠百元钞票给袁,袁一脸满足的笑容。

    袁在耍性子;莫名其妙的哭;渊青一脸的倦容和无奈……

    画外(袁):不管怎么说,妈妈的话在我的心里发挥着影响力,我知道这种戒心是不对的,而且也很累,可现实社会中无数的世态炎凉,时时刻刻的在提醒我,人都是会变的,人都是会骗人的,人都是自私的。渊青工厂的状况越好,我的不安越甚,我变得越来越神经质,处处揣度他的言行,时时要他证明自己的忠诚。我不知道,这种源于自我保护的不信任,在真正消噬着我们之间最神圣的一切。一次次愚蠢的行为,使我变得和任何想从男人那交换好处的女人没有了任何的区别。

    画面:袁家的卧室里,渊青拥着袁,象哄孩子似地

    聂:“梦儿,咱们结婚都快两年了,该有个孩子了,你说呢?”

    袁撒娇的声调:“咱别要了吧,现在好多人不都不要吗?”

    聂表情有些严肃地:“你看你又来了,总这么胡说八道的,你到底在想什么呢?”

    袁一脸无奈地:“渊青,我对人生没把握,自己都觉得活得不踏实,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我不是不喜欢孩子,我真的很喜欢孩子,可我没把握,我能保护他不受到伤害吗?人生真的是太苦了,亲眼看自己的孩子受苦,却又无能为力的父母我看得太多了,我真的觉得自己是承受不了那种煎熬的。”

    聂:“梦儿,我总是听不懂你的这些奇谈怪论,我的厂子这不是立起来了吗?咱们今后的日子只会是越来越好,你这真是在瞎操心,什么都有我呢。”

    袁楚楚动人的样子:“可是,如果有一天我老了呢?丑了呢?或者你不再爱我了呢?”

    聂取笑地:“我就奇怪,我怎么就从来没有这么些个不着边际的念头呢?我也会老,也会丑,成天要都想这个,还活不活了?”边说边亲吻自己的妻子。

    袁幽幽地:“你当然没法明白我的感受,将来你要是对不起我们,我就抱着孩子一起跳河去。父母离异的痛苦我是尝够了,真是生不如死,我的孩子不能再去尝……”

    卧室的灯灭了。

    画面:聂工厂的办公室里,聂正在与前来应聘的覃可薇交谈

    聂:“这么说你们家的人都还住在乡下了。”

    覃:“是啊,我们家就我一个出来上学的,不瞒您说,为了毕业后能在城里找到一份工作,我学习特别的用功,您可以看看我的成绩单。”

    聂:“我们是一个新办的小企业,不可能请很多人,所以工作不可能分得那么细,一个人要担当的事较杂,工资也赶不上正规公司,不过呢,你会有许多锻炼的机会。你可以先回去考虑考虑。”

    覃连忙说:“聂厂长,我愿意到您这来工作,您先试用我一阵看看,行吗?”

    聂略加思索后:“好吧,那你下星期一来吧。”

    画面:袁梦妈妈家,敲门声,袁开门见是聂,很高兴的样子,用略带诧异的口气问:“哟,今怎么回来这么早,真是难得。”

    聂伸手摸摸袁的肚子:“你怎么样?今天还好吧!”

    袁娇柔的:“挺好的,今天专为我早回来的?”

    聂:“以后我都会尽量早点回来的,这回找到一个挺能干的会计,可真是省了不少心了。小覃真是不错,交给她的工作做得好,还能帮忙应付个客户什么的,这样我就可以多一些时间在家了。”

    袁妈妈从厨房走出来

    聂连忙打招呼:“妈,您好!”

    袁母:“渊青啊,这两年梦儿就象没出嫁似的,我成天还得给你管着她,她一个人的时候总是有一顿没一顿的,你不心疼啊,我可心疼,现在她又怀上孩子了,你得多关心她呀。”

    聂:“妈,我知道,多亏了您了,我也是对您有依赖的心,不过现在厂子渐渐进入轨道了,我会多些时间陪梦儿的。”

    袁:“妈,渊青在外面那么辛苦也都是为了让家里人安心嘛。”

    袁母看着渊青:“你看看,就没见过这么护着自己老公的女儿,你快坐下歇会吧,一会陪你爸喝两盅,我给你们做两好菜。”

    画面:聂和覃陪税局的人吃饭、下舞厅,包箱里客人拥着三陪小姐各种丑态百出,聂显然已是见惯不怪,覃在一旁面红耳赤之余也被撩动得春心萌动,不时用含情的目光看着聂,聂借着酒性也说着一些调笑的语言,并不时触碰覃的肩、手,覃就势靠近聂。

    袁画外:两年的商场生涯,使渊青改变很多,我感到他对于许多过去根本不喜欢的事,从开始的厌恶到渐渐的麻木,进而从习惯到无所谓,他告诉我那里的一切不过是逢场作戏而已,人与人之间就是互相利用的关系,只要有钱什么都可以得到,什么都可以出卖。

    画面:带着酒气的聂开车送覃回家,在她家门口

    覃深情地:“聂厂长,我看你不舒服,要不要进去喝点茶醒醒酒。”

    覃扶着聂走进自己的家门,镜头就此拉远,窗中透出的灯光灭了

    画外(袁):后来渊青跟我说,这一切就这么简单地发生了,他甚至没有感到有任何道义上的阻挡,那不是源于爱情,而只是欲望,良心上他丝毫没有背叛我的负罪感。而对可薇他也没有感到有什么必须的责任,因为她是自愿和主动的,他觉得那只是源于一种动物式的本能,现在没几个人会觉得那是一种堕落和犯罪。

    画面:街市上,体态笨重的袁挽着妈妈的手在逛街,不远处,聂和覃刚从一小餐馆走出来,覃无法掩饰自己对聂的爱恋,紧紧的偎依在聂的身旁,聂略带警觉的推开覃,两人骑上摩托车离开。这一切让不远处的袁看了个正着,开始她显然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随即,她的脸涨红了,眼里喷出了怒火,她大踏步地追了上去。一旁的袁母一直在看货摊上的东西,不知发生了什么,等她缓过神来时,只见袁已上了一辆出租车。

    袁母大声地:“梦儿,你怎么啦,你上那去啊?”

    画面:坐在摩托车后座上的覃紧紧地搂住聂,并将脸贴在他的背上。出租车里,袁的手紧紧地攥着门上的把手,但也还是止不住的微微发抖。她用尽全力地保持着镇定。

    袁:“师傅,请一定跟上前面的摩托车。”

    画外(袁):老天有眼、老天有眼,我杀了她,我要杀了她。

    画面:摩托车在一个有火车通过的道口停了下来,聂轻轻地推了推覃。出租车随后也停了下来,袁从车里跳出来,动作根本不象一个怀孕八个多月的人,随即疯了般地冲了过去。

    聂正用一种调弄的语气对覃说:“别这样,你还要嫁人呢,别人看见不好。”

    袁从背后突然抓住了覃的头发,另一只手向其脸上打去,场面乱成一片……

    画外(袁):受了二十年教育的我,在完全失去理智时,和任何一个悍妇没任何区别,我从不知道自己原来可以有这样大的力气,我只感到愤怒的烈火快要将我熔化了,我必须发泄,但是,当我的指尖挖向她的眼睛时,侧隐之心让指尖一划而过。

    聂从身后紧紧地抱住了近乎疯狂的袁大声地:“梦儿,你肚里有孩子。”

    袁突然间猛地一怔,停止了挣扎,下意识的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肚子,慢慢地回过头,眼睛怔怔地看着聂,梦语般地:“孩子?你……畜生……”随即昏倒在地。

    画面:救护车、医生、产房、孩子微弱的哭声……

    病房外,渊清一脸痛苦地独自怔怔发愣,袁母在姐姐的安慰下泪如泉涌。

    袁母:“这孩子自小心高气傲,敏感早熟,个性太强,偏偏又在感情上认死理,我就怕她在这上出问题,真是怕什么来什么,你说这可怎么办啊?三天了,她一言不发,不吃不喝,我就这一个孩子,她要有个三长两短的……”(说不下去了)

    袁姨母:“嗨,咱都得往开里想,你别尽知道难受了,多劝劝她,她一时接受不了,过一阵子就会好的,现在的年轻人思想比我们活。”

    袁姨母转身面对着渊青,一脸怒容地:“小聂啊,事到如今,你总得给我们个说法,这人命关天的,你也来个闷声不响,难道真是丧尽天良了吗?”

    聂满脸泪水地:“姨妈,都怪我一时糊涂,可我心里真的是只有梦儿,她的脾气我知道,她是绝不会原谅我的,是我自己毁了这个家,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您……”(哽噎得说不下去了)

    袁姨母见状也露出满脸的无奈:“哎,造孽,真造孽啊!”

    转头对袁母:“现在啥也别说了,先让她养好身子是要紧,什么都随她,等她冷静下来之后。我们再想办法。”

    袁母:“她和德慧从小就无话不谈,要不看能不能让她上德慧那住一阵子,让她姐给开导开导,也免得在这见到渊青又动了气。”

    姨母:“行啊,正好小徐(德慧的丈夫)去美国进修一年,德慧一人带个孩子正缺个伴,她那离咱这那么远,也好让梦儿静静心。渊青,这事就先这么办把,她现在身子弱,也没心带孩子,只好劳你妈妈先带一阵,等她过了这火头,你们再自己商量着办吧。”

    画面:XX城市的机场出口,德慧手牵着四岁的儿子迎向刚下飞机的梦儿,满脸凄苦的袁梦一手一个地揽住他俩,哽噎地:“姐,明明”泪水在眼眶里打着转。

    德慧:“我都知道了,都会过去的!”

    画面:聂的家里,婴儿的哭声,聂母在手忙脚乱地给孩子装奶瓶,聂抱着孩子走来走去的,一脸的疲惫和无奈。

    聂母满怀怨气地:“不管怎么说,这孩子是她的亲骨肉,都快两个月了,她就真的狠得下心,都是平时让你给惯的,这小姐脾气谁能受得了啊?这样的媳妇不要也罢。”

    门铃声,聂母开了门,覃站在门外,有礼貌地:“伯母你好,我找聂厂长。”

    聂母上上下下地打量了一下,表情复杂地:“哦,请进来。”

    覃走进屋,径直走向聂,

    聂诧异地:“你?”

    覃自然地:“我来看看有没有什么可帮忙的。”接过哭闹的婴儿,熟练地哄了起来,孩子停止了哭闹。

    聂母:“你就是小覃吧,你挺会哄孩子的。”

    覃:“伯母,我是乡下长大的,从小帮妈妈带弟弟妹妹的,这难不倒我。”

    聂母:“哦!好、好,来,孩子给我,他该睡了,哎,这早产的苦命孩子带起来真辛苦,我家里老头没人照料也是问题,你要能帮忙就太好了。我先去睡了,你们慢慢聊啊!”

    画面:屋里只剩下聂和覃,聂好象是混身无力地坐在了沙发上,覃顺势跪在他膝前,拉着他的手,满脸深情地:“渊青,我是真心爱你的,从见到你的那一刻就爱上你了,我知道我配不上你,我也知道你心里爱的是她,可我不在乎,只要能看到你我就满足了。”

    聂痛苦地:“梦儿死活要跟我离婚,是我对不起她,一切都无可挽回了。”

    覃温柔地:“可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的,你就是我的一切。”

    画面:聂母将孩子和钥匙交给覃,拿着行李准备离开

    聂母:“这几天我留心看了,你对孩子真是用心,对渊青也蛮好的,我放心了。等他们办完离婚手续,你们就名正言顺的结婚吧。我那家里也实在是离不开,等渊青回来,你告诉他,就说我说的,让他常带你和孩子来看我们。”

    覃:“哎。”

    画面:覃掩上门,回头环顾房内,一脸的满足,一丝胜利的笑容浮上嘴角。

    (待续)
    TOP


    数来宝《听我说》

    大法弟子

    我是如意一天鹅 今日落此留一歌
    不扰众位谈天地 只把实话说一说
    你若明白记心里 保证好事等着你
    众位用心仔细听 心地善良听得清
    阴云笼罩大舞台 假戏上映真相埋
    非是人不晓真假 真话一出就挨打
    坏人哄捧登雅堂 监狱关起好儿郎
    阴霾处,妖风疾 绞尽脑汁用毒计
    全国部署六一零 花钱收买穷百姓
    编造一千四百例 造假骗人忙不停
    假镜头,来剪接 红色染料当做血
    剖腹自杀精神病 从未炼过法轮功
    自焚升天是悲剧 栽赃手段神鬼泣
    导演罪魁江XX 不择手段来杀人
    可惜技巧不高明 漏洞百出看得清
    再看两个王进东 不同耳朵和脸形
    阴险毒辣掉包计 掩耳盗铃来自欺
    警察巡逻更可疑 为何身背灭火器
    再看火中王进东 慢步姗姗往前行
    烧得面部一片焦 头发眉毛没烧着
    双膝盘坐是军人 修炼入得哪一门
    结印母指是重叠 骗人动作哪里学
    喊的口号更新鲜 更和大法不粘边
    刘春玲,太可怜 以身试火为了钱
    生怕不死真相漏 重物飞击刘的头
    先打后烧是毒计 看了光碟人人议
    凶手碟影已曝光 幕后操纵是中央
    小小年纪刘思影 人人看了都心疼
    医院又演一出戏 再次使用掉包计
    假思影,在医院 又一骗局漏了馅
    记者采访来问话 为何不穿白大褂
    可惜漏洞实在多 气管切开能唱歌
    说到此处停一停 问问众位明不明
    智慧之眼人人有 骗人假相不长久
    今昔日月格外朗 五洲四海浴佛光
    法轮大法真善忍 神圣佛法莫诽谤
    江氏手中六一零 如山罪业已造成
    快快醒悟莫迟疑 命运掌握靠自己
    心中一念真善忍 前途光明等明君


    TOP


    “马到功成”、“就地正法”与今天(三言两语)

    林风  (休斯顿)

    “马到功成”是马年人们最喜欢脱口而出的祝福,当然也是成语,但是究竟有多少常人明白这个“功”是什么呢?其实这一期的文明都是为今天正法而安排出来的,这个成语在今天还会有别的意思吗?不久的将来真相即会大显,我们应抓紧救度众生。

    很幼小的时候正值“文革”,常有一些公告,当然主要是"某某革委会"发布的枪毙 XXX 等等反革命,最后一句就是“就地正法,立即执行”。现在想起这句“就地正法”便别具一番特殊意义了。我理解这句话是为我们今天准备的,太阳底下哪有偶然的事?况且现在是到了正法中最后的最后了。

    [WORD文件格式][PDF文件格式]
    TOP


    向内找──彻底清除邪恶对大法弟子身体的迫害

    大陆大法弟子

    在前一段时间里,女儿常常给我讲她经常看到的一种情况。女儿说:“平时大法弟子的空间场总是金光闪闪的。空间场外有时有魔,但不敢靠近,因为魔一碰到大法弟子空间场外发出的光就化成水自灭了。当大法弟子有执著心时,空间场外就不发光了,魔看见后就回去报信,招来了一窝的魔。这时大法弟子空间场就出现漏洞,魔就从那里进去。当大法弟子向内找,找到这颗执著心时,空间场外马上又金光闪闪了,并且洞也没有了,空间场里的魔没有了出路就化成水自灭了。如果没有向内找执著心,而是直接发正念清除,你清除一批空间场外又进来一批,清除一批又进来一批。”

    刚开始,女儿讲我还没有太在意,直到我发现有些同修当自己身体哪不舒服时,知道是邪恶的迫害,能做到发正念清除,但没有向内找自己有什么执著心,这样就造成身体不正常的情况,很长时间也根除不了。

    这里我谈一下自己修炼的体会。每当我自己身体哪不舒服时,我马上向内找到执著心去掉它,然后再发正念让造成不舒服的邪恶解体,这样不舒服的感觉立刻消失。自己的空间场又金光闪闪,邪恶碰到就死。但有时执著心没有找到或找的不对,发正念清除邪恶也达不到这样的效果。

    当我对女儿说要把她看见的写出来时,女儿很高兴,我立刻指出这是欢喜心,女儿也马上看到自己空间场已经进了一个魔,外面还有很多魔,当女儿去掉欢喜心后,所有的魔都化成水自灭了。

    以上是个人体悟,如有不对请慈悲指正。

    TOP


    小行星的威胁有多大?

    方洪

    九月六日,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召集相关专家开会,探讨小行星和慧星可能给地球和人类造成大的威胁。

    科学家们认为1908年发生在西伯利亚通古斯卡大爆炸可能是一颗直径180英尺的陨石坠落到地球上造成的。亚通古斯卡大爆炸夷平了方圆800英里的森林。“而更大的1000英尺直径的陨石则可能摧毁新泽西大小的地盘中的所有生物。”加州大学的埃里克.阿斯方说。但造成的碎片和尘埃可能会遮挡阳光,给农业带来影响。如果这样的陨石落入海中,会造成海啸,掀起数百英尺高的海浪,淹没沿海地区的城市。

    一般认为,越大的陨石撞击地球的可能性越小,但危害越大。科学家们相信一个六英里直径的小行星在6500年前撞击地球导致恐龙灭绝,并造成当时70%的生物死亡。英国塞尔福德大学的邓肯.斯蒂尔说:“我们不知道这样的事情什么时候会发生。”

    唯一可制止的灾难?

    但是科学家们还是很乐观,并相信小行星并不是最可怕的自然灾害。组织会议的阿斯方说:“如果我们能预知某颗危险的小行星,并设法(用火箭)改变它的轨道,那么理论上讲小行星将是唯一人类有可能制止的自然灾害。”目前科学家们已经开始用天文望远镜搜索、跟踪地球周围的小行星,以此来发现可疑的危险对象。

    具有讽刺意义的是,阿斯方的设想虽然仍在理论上,但不是没有道理。看看那些来源于地球自身的灾害,火山、地震什么的,我们还真的没有什么办法制止。更有许多灾害和危险完全是人为因素造成的,比如环境的污染、工业废物和有害的化学、生物物质都不可能得到有效的控制。我们发展技术本来是想从中受益,但结果却是我们不得不同时承受自己一切成果所造成的恶果。难怪很多科学家开始怀疑并不断提出忠告:我们自己是不是什么地方错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