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4月7日 星期日

  • 《打开生死之门 探索灵魂奥秘》(四) 邂逅故友,重见亲人

  • 力挽

  • 清明感怀

  • 劝世人:请珍惜大法给你的善缘

  • 最初读《转法轮》时的一点体会

  • 救度众生:完全为对方着想

  • 发正念体悟

  • GAMMA爆--宇宙巨变的证据

  • 唐装选登(四)


  • 《打开生死之门 探索灵魂奥秘》(四) 邂逅故友,重见亲人

    划时代的新学科濒死体验研究

    正见网

    2.3 邂逅故友,重见亲人

        许多人都描述了在濒死体验的过程中看到了已经死去的亲人或者朋友。

        例如,在肯耐思·瑞恩教授的新书《Mindsight》中,讲述了一位叫韦奇·阿米派格的45岁妇女的濒死体验。这位妇女是天生的盲人,所以在她的经历中,她不能分辨颜色( 因为她天生就没有颜色的概念),但其它的描述却和其他濒死体验者并无太大的不同。开始时她的灵魂离开了身体,漂浮在天花板上,她看到了自己的身体,甚至看到了她戴在手上的三只戒指。然后她飘出了天花板,飘到了整栋建筑的上方,接着,她被吸进了一个长长的隧道,她以极快的速度穿过了隧道,在隧道的尽头是广大而又明亮的光,她听到了音乐,然后滚到了一片草地上。她描述道,她的周围是草地,树木,和很多人,所有的东西,包括她自己都是用明亮的光做成的,这个地方充满着光,而在光中,她感到了无尽的爱。接着有五个人走过来欢迎她,其中有两个是她当年在盲人学校的同学,她们在很多年前,分别是十一岁和六岁的时候就已经去世了。这两个同学在生前不仅是盲人,而且还是弱智儿童,但是现在她们看起来是如此地美丽、聪慧和健康,并且已经不是孩子了。阿米派格还看见了当年在她小时候照看自己的一对夫妇,这对夫妇也早在很多年前就去世了。最后她看见了她去世了的祖母。她们用感觉,而不是语言,进行了交流。

        较早研究濒死体验的都柏林皇家科学学院的物理学教授威廉姆·巴雷特 (William Barllet)勋爵讲述了这样一个案例,正是这个案例使他涉足这一领域。他太太是妇产科医生。1924年1月24日晚,从医院回来后,他太太急切地跟他讲了白天在医院里发生的一件事。

        一个叫多利斯(Doris)的妇女产后大出血,虽然孩子安然无恙,她本人却濒临死亡。正当医生们束手无策地在旁边看着奄奄一息的病人时,她突然急切地朝着房间的一个方向看,灿烂的笑容出现在她的脸上,“啊,好极了,好极了。”“什么好极了?”我问道。“我看到的。”她回答。“你看到什么了。”“可爱的亮光--奇妙的生命。”她那专注的眼神所传达的那种真实感实在难以用语言描述。接着她似乎把注意力刻意集中在一个地方片刻,她欢快地叫了起来:“哈,是爸爸!噢,他对我的到来是这么高兴,他这么高兴。要是W(她的丈夫)也来就太好了。”

        护士抱着她的婴儿给她看。她很感兴趣地看着孩子。接着说:“你是不是认为为了孩子我得留下来?”然后她又朝着原来方向看去,说道:“我不能--不能留下来,如果你能看到我做什么,你就会知道我不能留下来。”

        这位产妇的妹妹维达(Vida)在三个月前就去世了。她和妹妹感情很好,因为当时她正怀孕,所以家里人就没有告诉她。令勋爵感到不可思议的是她同时看到了她妹妹和死去的父亲在一起:

        她跟她父亲说道:“我来了。”转过来看着我,说:“他离我这么近。”再转过去看时,她脸上出现一种很困惑的表情,“他带着维达”转过脸对我说:“维达和他在一起。”他接着说:“你真的想我,爸;我来了。”

        受这个故事的鼓舞,勋爵对这一现象作了系统的研究。他还报告了病人和一些看护人员或在旁边的亲友看到了同一濒死景象的例子。

        以下节选自阿兰·克利希尔(Allan Kellehear) 博士一篇发表在《濒死体验研究》2001年秋季刊的论文中关于一位居住在夏威夷科纳(Kona)的一位女士的濒死体验描述:

        卡米拉(Kalima)病了好几个星期后,终于“死”了,她的家人和朋友们都相信她已死去,给她挖好了坟墓,并把她放在旁边,准备丧礼。正在这时,卡米拉叹了一口气,睁开了双眼。几天以后她才从虚弱中渐渐恢复体力,给她的家人告诉了一个非常奇怪的故事:

        我死后,“我”就似乎离开了我的身体并站在我身体旁边,看着我的身体。站着的我和躺着的我看起来一模一样,只不过一个是死的一个是活的。我凝视了我的身体几分钟,就转身走了。我离开了房子和村庄一直走到邻村。在那里我看到一大群人--噢,这么多人。我记忆中的这地方是一个只有几户人家的小村庄,现在看到的却是一个很大的地方,有成百的人家和上千的男女老少。其中有些人我认识,他们和我说话,这真是有些奇怪,因为我知道他们已死去多年。其他的都是陌生人。他们看起来都非常高兴,无忧无虑。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快乐,每个人嘴中发出的都是愉快的笑声,快乐又慈爱的话语。

        我离开了那个村庄走到下一个村庄。我不感到疲倦,因为走起路来非常轻快。我发现这里也和前面那个村庄一样,上千的人,个个充满了欢乐。有些人我认识,我和一些人说话。又接着往前走。

        叙述继续描写她和前面相似的旅程,最后一直走到她似乎想走到的一座火山,在那他被一小群人挡住了,他们对她说:“你必须回到你的身体。你还没到死的时候。”尽管她哀求他们让她留下来,他们还是把她送回了她的身体。于是她苏醒了过来。


    TOP


    力挽

    扬帆

    信师助师下凡尘
    得法正法露金身
    数年喜炼成正果
    一朝归去是大觉
    慧目四故心何忍
    亿万元神怎逃生
    日日正念除余恶
    捉风止霾扫阴云
    紧尊师命救世人
    力挽中原少添坟


    TOP

    清明感怀

    关岳

    清明又至思绪飞,遥祭同修心事纷,
    偏移大法苍穹险,佛恩浩荡下凡尘,

    随师正法立誓言,丹心一片照乾坤,
    回归路上万魔拦,血雨腥风天地昏,

    笑傲人间重重难,舍身护法泣鬼神,
    历历壮举难尽表,天地落泪雨纷纷,

    同修英灵今何在?新宇屹立佛道神,
    十方世界无限好,皆因同化真善忍,

    回看世人渐醒悟,心中欢喜感师尊,
    正法路上更精进,慈悲挽救迷中人,

    法正乾坤谁能阻?蚍蜉捍树不自尊,
    莫道邪恶猖狂久,旋将地狱油锅滚。



    TOP

    劝世人:请珍惜大法给你的善缘

    大陆弟子

    你可能正为渴望的美好目标而劳碌奔波,可能已经应有尽有,但是你能把你现在的所有带到你的身后吗?你认为法轮功与己无关,或者听信了邪恶权势的一言堂谎言宣传,那么你已经被推到了将被淘汰的危险境地,自己却全然不知。我们深知不久会有惊天动地的天象出现──“正法行于世间,神佛大显,乱世冤缘皆得善解。对大法行恶者下无生之门,余者人心归正、重德行善、万物更新”(《法正人间预》)颠倒了的黑白会被纠正过来,法正人间来临之时,人类将经历一次筛选,善者得福,恶者遭报。你对这些可能有所感受,可能一无所知,可能半信半疑,可能根本就不相信,但是天理不会由于人信与不信、愿意与害怕而发生改变。我们并不要从你那儿得到什么,我们大法弟子只是为了你能珍惜你生命的永远,希望你能够正确认识和对待法轮大法,否则在“真相大显”恶报临头时,一切悔恨都将太晚!

    神的慈悲是无条件的,目前大法弟子冒着失去一切以至生命的危险,是为了呼唤更多的善良的人觉醒。我们为世人处在历史的关键时期不知道法轮大法与自己的生命有何关系却又不敢去了解而深感惋惜;为世人不知道法轮大法为何在如此的深度和广度于人世间洪传的必然性和深刻意义而悲怜。

    我们无意要求未觉悟的人加入修炼的行列,因为人生路必须由自己选择,但希望你能够在冷静时想一想:为什么法轮大法在短短几年内在国内外如此迅速地发展?为什么江罗集团操纵整个的国家机器、军队、警察,控制一切宣传机构,用尽迸今中外的一切恶毒的手段却打不倒看来软弱可欺,只求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手无寸铁的修炼群众?其实,正义真理赋予人们的巨大精神力量和信念又岂是强权暴政能磨灭的呢!

    历史告诉我们,人类社会的发展并不是人说了算,一切天象的变化更不是人所能控制的。目前“中国大陆上所有发生的一切天灾人祸,已经是针对那里众生对大法犯下罪恶的警告。如其不悟,真正的灾祸就将开始。”(《大法坚不可摧》)对法轮大法的态度决定着每个生命的未来!请你一定把“真、善、忍”记在心间,在这个虽然做好人都难的社会里仍坚持做一个好人。当你想对法轮功说点什么的时候,请问问自己:你读过《转法轮》吗?你真的知道法轮功是什么吗?千万不要人云亦云。真的不能反对造就一切生命的大法,不要对法轮大法心存恶念,更不要有反对法轮大法的恶行,从而伤害了自己的未来!

    请珍惜大法给你的善缘!

    TOP


    最初读《转法轮》时的一点体会

    一个大法修炼者

    我是1999年8月份得法的,那时江泽民一伙开始非法镇压法轮功。正好我们的同事中有一位大法弟子,因为我自己对于气功很感兴趣,所以经常与他讨论。后来有一天他借给了我一本《转法轮》,当时我把书一口气看完,受到了很大震动,从那时起就开始修炼大法。

    与很多人一样,我从小也是喜欢看《西游记》和《封神演义》之类的神话小说,非常向往那神仙的境界。而自己也是一直在问自己为什么生活在这个世界上,为什么会有如此强烈的自我存在的感觉。九十年代初,正是气功高潮时期,我也钻进图书馆,找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气功书,跟着胡乱学,结果弄得自己身体变得更差。这些都在我看到《转法轮》时找到了答案,而那时让我感触最深的,有下面这几个方面。

    关于炼功为什么不长功的问题

    当我读到“炼功为什么不长功”这一节的时候,我明白了自己为什么以前练了那么长时间气功而没有长进的原因。“为了个人利益去争去斗的时候,你就想长功,谈何容易!”(《转法轮》第一讲“炼功为什么不长功”)。我练气功的时候,确实不知道修心性的重要性,一味的去找窍门,几乎把图书馆里的气功书看了个遍,结果,就象师父说的那样,把身体搞得更糟。

    关于治病

    我的一个伯父,是练某气功的,听说我对气功感兴趣,就给我灌了顶,并给我表演了一个特异功能。从那时起,我就有了一点能量。于是在执著心的驱使下,开始想给别人看病。给别人输送点能量,别人好受了,说了些感谢的话,自己的求名的心就起来了。后来,就象师父所说的“有的人为了保住自己的名,甚至于他看病的时候想什么呢?这个病叫我得了吧,让他的病好。……人家好了,给别人看完病自己回家难受去。”(《转法轮》第二讲“有所求的问题”)在那之后,因为治病的这个心很重,所以往有病的人边上一座,自己脑子里只要一起看病的念头,就会眼睁睁的看着病跑到自己身上,所以我那个时候,几乎每次感冒都落不下。当我看到这里的时候,那多年来的疑团顿时揭开。

    关于附体

    学大法之前,因为胡乱看气功书,加上自己追求功能,结果后来身上上了附体。可是自己却不觉得不好,还沾沾自喜。当我看《转法轮》看了几十页的时候,突然天目看到从天上下来一道很粗的光束,一下把那个附体给销毁了,自己当时吃了一惊,马上意识到自己在读的这本书非同寻常,里边讲的这些道理都是真的。

    关于执著心

    以前练气功时,因为执著心的驱使,自己想写一点练气功的体会,其实就是自己东拼西凑的一些东西。而我一开始写,就感觉到自己练的那点气开始漏,几天就漏没了。因为这个东西一旦写出来了,那可能也会害人,所以这也许是对我的惩罚吧。

    与此对照,当我把自己天目所看到的东西讲给别人听之后,就发现自己的天目会有一段时间看不清或根本看不见,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但是逐渐的自己也总结经验,不跟别人说自己看到的东西。看完《转法轮》之后,我认识到这里面有两方面原因,其一是自己在讲另外空间景象的时候,是怀着显示心的,这个心必须去。其二,这种超常的东西,讲给不想修炼的常人是不行的,因为那是泄漏天机。

    关于做人的目的和修炼的目标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人要返本归真,这才是做人的真正目的”(《转法轮》第一讲“真正往高层次上带人”),“我们在常人中传的这部分,虽然不是宗教,可是修炼的目标是一致的,都是要达到开功、开悟,功成圆满这样一个目的。”(《转法轮》第三讲“修炼要专一” )当我看到这些,感觉到自己多年以来,不正是在追求这个吗?人世的物质利益等等,不过是过眼烟云,而升华到更高境界,回到产生自己生命的那个地方,才是最美好、最永恒的。

    以上这些是我在最初接触到大法时的体会,请同修指正。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410

    TOP


    救度众生:完全为对方着想

    我们救度世人和一个人去救落水者有没有类似的地方呢?

    一个人落水了,是处在极其危险的境地之中,所有的世人都会这么看的,都知道如果不赶紧营救就可能造成一个生命的死亡。所以从来没有人在被救之后对救他的人说:你把我的手攥的好痛,你把我的脸碰破了皮。

    在那种情急之下,你救人之前脱掉了衣服,别人说你麻利;你没脱掉衣服,别人说你把救人放在第一位而不顾自己的安危。那时你救人过程中一切不“完美”的地方都是被称赞的。

    与之不同的是,我们也是在救度世人,是在非常大的范围内普度众生,而且是从最根本上救度一个人。但当我们告诉世人“我们是在救度你”时,往往是即便对方口上不说什么,心中也会觉得你精神有毛病,有些人他要是有耐性听你讲的时候,他心里反而觉得他自己有涵养,能容忍异见。

    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世人身犯险境却根本就不知道他已经来到非常危险的境地上来了。因为这是最迷的空间,作为一个人他也是最弱的,往往连本性都迷失了。所以我们讲的话,他根本就不愿意相信,理解不了反而觉得我们是怪怪的不可理喻。我们无需常人认同我们在救度众生这个事实,因为这是修炼人的理,但我们一定要设法突破他那个障碍,才能达到救度他们的效果。

    在这种情况下,如何更好地向世人讲清真相,更好地在这一个时期挽救一个人,使他不至于落到被淘汰的境地?

    师父在《导航》“在美国西部法会上讲法”中说:“另外我想借这个机会,向所有美国、加拿大各级政府授予我们的荣誉和授予我个人的荣誉表示非常的感谢!(鼓掌)在这个特殊的环境中,我不能一一去向他们表示感谢,但是呢,我会把未来的美好带给他们。(鼓掌)表现上我们求得世人对大法的支持,这是在人这儿表现出来的世人那一面想法,而在另外一面它是反过来的。谁给予大法支持,从正面宣扬了大法,他就是给自己未来开创了生命存在和未来得法奠定基础。(鼓掌)”

    最近师父又说:“那么也就是说,我们在讲清真相中还得去符合现代人的口味去度他,因为今天的人哪,他信神那个底线很低,他的道德水准的底线也很低,他明知道是坏的他都去干。当然啦,不管怎么样,能度多少度多少,我们尽量地去讲清真相。因为未来在人类这一层中还得有法,还得有这一层的生命,不能够到这儿就完事了,而且大法在世间洪传过,对未来人类来讲应该是有福份的。”(《在美国佛罗里达法会上的讲法》)

    为了真正地挽救世人使他不至于在这一个时期被淘汰,我们就应该完完全全地放下自我,完完全全地从世人的角度为他们着想。用他们所能理解的方法,所能接受的方式去告诉他们真相。我觉得在当前时期我们最根本的责任就是让世人能及时地树立对大法的正念,至于他信不信神佛,对自己不好的行为有没有个收敛……他能听进去就讲一讲,实在听不进的就随他去。

    在这样一个时期,常人如果觉得我们哪块儿不顺眼、不符合他的观念,我们不但需要继续真诚以待,还要尽可能地给他展现“真、善、忍”中他能理解的层面,纯净他、帮他好过一点。记得有位同修在网上讲真相时,别人都在听,可有个人因为受了谎言的影响,对大法有偏见,所以跳出来非常粗鲁地当众骂他、打断他的话。这位同修没动心,继续讲真相,同时心态平和当众地点了一句:你能不能脾气好一点?这样既没有忽视对方的面子,又不陷在细节中与对方的不正确观念纠缠。对方受大陆官方的误导,以为对学法轮功的都可以随便骂,就狠狠地接着骂。这时同修正色道:脾气这样坏,对你自己不好,对别人也不好,我真是为你好才这样对你说的。对方感到意外,沉默了片刻,狠狠地接着说:我这样的对你正合适!言外之意他虽然不好但同修也不好,所以恶对恶正好,他也不想改。同修不受干扰,仍旧抓紧时间继续对其他人讲真相,同时当着大家的面,抽空对那个人心态平和地劝善说:你是指爱生气的对不爱生气的非常合适?过了好一会,那人不出声了,可再出声时,语气完全变了:你多大了?同修友好地笑答:到了不太容易生气的年龄了。至此,对方自动转变了原来的敌对立场,认同了同修的友善和讲真相的行为。我觉得这是一个有意思的例子。

    另外,我觉得如果世人提出我们的态度不够温和,那我们就尽可能温和;如果我们有做得不符合大法的地方,我们就道歉并指出这是我们个人的不足。世人还能说出来什么呢?他什么都说不出来,师父在《精进要旨》“如何辅导”中讲:

    “那么我们怎样做好辅导工作呢?首先要把自己摆在学员之中,不要有在学员之上的心。做工作有不懂的,虚心和大家共同探讨。做错了事,诚心地向学员讲:‘我也是个和大家一样的修炼者,工作中难免有错,我这事做错了,那就按照对的做’。有一个希望大家共同把事做好的诚意,你看结果会怎样?谁也不会说你什么也不是,反而会认为你法学得好,心胸坦荡。”

    不过这种道歉绝不能是站在法的角度上、让法给世人“道歉”,那是绝对不行的。我们也绝不能为我们的正法和讲清真相本身道歉,因为我们的所作所为是最伟大的慈悲。我们完全站在个人的角度上,讲“我也是修炼中的人,我的心性还没能真正地达到大法对我的要求,起了争斗的心(或其它的原因),我为我修得不好、没达到大法对我的要求而感到惭愧,同时我对自己言语和心态中不够纯净的地方向您表示深深的谦意。另外一方面您还没修炼大法,因此对大法有哪方面的误解,事实上那是这么这么一回事。”

    如果这样处理,常人会怎么看我们呢?常人他就会觉得:“还是人家大法弟子,有风度有涵养。”这就在我们身上就真实地体现出了大法弟子的高格与宽容(大智慧与慈悲心)。他们那种对法的误解也在祥和的氛围中被化解。

    因为世俗的长期污染,常人的智慧与心的容量都是极其有限的,我们不能因为明白了那么高的法理,就有意无意地要求常人也如何如何。最大限度地符合常人的状态去给他讲他所能够理解和接受的大法在人的各个层次上的法理(我们现在各自所悟到的可能略有差异,但大法是圆融的),不能摆出曲高和寡的架势,使常人不能亲近我们,从而无法沟通,失去得度的机缘。

    我的一个亲友注册了一个公司,还未正式经营,他对我说,“哥,其实我真希望你能来,技术上我们没一个行的,你给客户一说话就知道你很专业,让人信任。”谈到大法,他建议我明哲保身,这个社会很坏但也不是一两个人能扭转的。因为他对神佛不信也没兴趣,我就对他讲:“我不想给你讲太高的,你信不信的,我就从经营公司这个角度给你讲吧。举个例子,如果你是跨国公司的老总,你肯定不会把资金投入到战乱的国家,相反地你会注视一国的政治、经济、人文情况,以做出最有利于长久利益的决策。我知道你的潜力很大,公司前景也看好,做为公司的所有者,你当然首先想到就是利益的长久性,其次是利益的最大化。覆巢之下,安有完卵。你也知道整个社会现在都是这样地在败坏下去,它已经处在一个非常危险的境地上了,你想一想如果‘国将不国’了,那你利益的长久性哪有保障?我们现在是付出很多,‘明哲保身’,就是让我坐享其成是不是?就像我想吃树上的桃子,我就不会在乎爬树时的付出。如果我是躺在草地上等着桃子自己掉下来的话,掉来的桃子不就是已经腐烂了吗。为了你经济的长久利益,你就不能不关心所在国的人权状况;为了你公司真正地能持续发展,你就不能不为正义而付出。”

    一切都是法所开创的、所造就的,在讲清真相的过程中,无论对方对任何东西感兴趣,我们都能从对方感兴趣的话题入手,在对方心性的基础上,讲出对方能理解的大法在那一层中所体现出来的理和那一层次中生命应遵循的规范。

    在被非法关押期间,我遇到一个二十左右的社会青年,在社会上拉帮结伙,是一个小势力的头。攀谈中他谈了他何时又是因为什么走上这条路,也谈了他的家庭和他的感情生活。他讲到他和一个女孩子相爱,女孩子对他的感情也很好,但是他的脾气不好,时不时就发火,有一次他发火时把一杯热水泼到了她的头上脸上,那个女孩子受了很大的委屈,和他分手了,他很痛苦。我就对他讲,“你并不是真正地爱她,在你心中就只有你自己。你要是真正爱一个人,你就会真正地为她好。你发火的时候你就控制不住自己,你就能不计后果地伤害对方,你是真正爱她吗?如果她是你最珍爱的人,你不会因她不爱你了你就恨她,产生报复的心。在她属于你的时候,你想对她好时就对她好,否则也可以去伤害她;在她不属于你的时候,你就不对她好,甚至要报复她。你其实对她是在占有、是在索取;怎样才能获得真正的幸福?你就得付出,完全为对方好才行。……当你的心胸扩大了,你心中能真正装下她的时候,你才能获得真正的爱;当你的心胸扩大到能装下所有的人时,那就不是爱了,那就是慈悲,那时你就能真正地为所有的人都好,那就是我们修炼人、我们大法弟子所要做到的,也正在这样做着的。其实我们心中所要装下的比这还要广大的多。”那天晚上我们是第一次见面,我们谈到了后半夜。

    狱中常人的道德底线很低,在和他们相处的期间,在和他们面对面交谈的过程中,每当我看到他们善心萌动的时候,我都为人的善念深受感动,就向他们表示赞叹和嘉许。因着这些缘故,他们的变化很大。上面所讲的那个青年,一天上午他对我讲,“我夜里做个梦,本不想给你讲,可忍到现在忍不住了,昨晚我梦见佛了。”他就给我描述梦中前前后后的景象:“他说一个佛这么大,在这样一个位置上,坐在一个和唐僧手里一样的什么杖上,在天上飞,飞到月亮上,佛的身上一下子放出一圈一圈的彩色光芒,又亮又好看,那个佛还对我说了一些话,我给忘了。当时我心里想,真有佛啊,我得找XXX(指我)学法轮功去。”……

    事实上我们不仅仅是在“最大限度地符合常人社会状态去修炼”(包含了最大限度地符合常人的状态去讲清真相的理),不仅仅是在维护大法在最低层次上给常人社会所开创的生存环境,我们其实是在大法的指导下在归正这个环境、开创着新人类的生存环境,开创着新人类的生活规范。

    TOP


    发正念体悟

    扬帆

    一、心静,意坚

    一次,半梦半醒中左耳忽然听见一种某教咒诀的怪声,我立即默念正法口决,一遍后那股怪声即止。可几秒钟不到,更大的怪声又起,并明显地感觉到整个房间充满邪恶,我默念了几遍正法口诀后那声音不仅没停,另外空间的邪恶仿佛越聚越多,我正究其原因,忽想起明慧网文章《关于发正念》中提到:“要集中精力去想,发出最纯净、最坚定的正念。”于是我立刻放下不稳心态和私心杂念,一心不乱地发正念。跟着,我右耳立刻听见无数大法弟子齐念正法口诀的声音,顷刻间邪魔被全打散。

    这一次我亲身体会到了正法口诀的威力和进一步明确了如何发正念,也感受到了正法时期更要强调保持正念,心态到位。我们不能也不可以再走弯路了。

    二、集体发正念效果会更好

    当我和同修们交流对“修炼要专一”的体悟时,我明显地感到另外空间邪魔虎视眈眈、气急败坏,正伺机破坏。我知道我们大法弟子救度世人的正的壮举触怒了它们邪的实质,破除了它们阻止他人择善从良的正念、渴望专一修炼、提高的屏障。

    当天下午,我肚子疼痛难忍,果然它们来找我了。这种感觉是我修炼以来从未有过的,确定是另外空间的干扰无疑。可我无法静心发正念,甚至无法坐立。甚至感觉其痛苦远远超过我在被恶警毒打,那是两种不同的邪恶残害形式。对于后者我是清楚的,那就是铲除,思想上明确了,正念一出,心一坚定,什么困难都挡不住,什么关都好闯。象戒烟问题,师父在《转法轮》第七讲中讲:“他是没有一个正确的思想作指导,就想那么戒不太容易。”而我们能够战胜邪恶的迫害,完全基于大法法理的指导,坚定的思想念头。

    这次,我思想上一直有点消极,太侧重找自身原因:为什么干扰到我?无缘无故的它们不敢来,至少我正念不强。为什么肚子痛而不是其它部位,我也是清楚的,不按高标准要求自己,造了业,就得还。先天境界以下,所积累的不好因素,都得去掉。我常常闭目可见一只五指分开的手,我明白师尊点化我要严守心性(五指分开,为不严实)。日积月累,心性该提高却拖的时间太长,或提高不上去,容易吃苦头,不一定要摔跟头才能从中悟道,我认为摔跟头是没办法的办法。我们很有可能会为自己迟迟修不好的部份付出或多或少的代价。

    直到半夜,同修得知我的情况,立即来到我住处,集体帮我发正念。他们发正念时我睡着了,醒来时,我全好了。
    其实,第一次另外空间的恶势力来找我时,如我上所述“右耳立刻听见无数大法弟子齐念正法口诀的声音,顷刻间邪魔被全打散。” 如果我悟性好,哪怕过后能悟道:即使当我单独的力量不济时,要请同修帮助,就不至于多痛苦好几个小时了。而我也不该认为“邪魔被全打散。”而应坚信那次只要来的是邪恶即被全灭尽,我们的正念足以至此。这点是在写此文时,这句话打字时老打错,才使我意识到,我在此有漏。

    我们要时刻保持强大正念。悟性差,就会多走弯路。

    集体发正念效果非常好,由此想到应珍惜每周全世界大法弟子共同发正念的时机,齐心协力,一举歼灭顽邪。

    个人所在层次认识,敬请慈悲指正。

    TOP


    GAMMA爆--宇宙巨变的证据

    心海

    GAMMA射线爆发(GAMMA-Ray Burst,简称GAMMA爆)是宇宙中已知威力最大的爆炸,也是现代天文学中最神秘的现象之一。

    GAMMA射线就是高能量光子。天文学家发现几乎每天都发生几次GAMMA爆引起的强烈的GAMMA射线束穿越我们的天空,其持续时间一般只有几十毫秒到一分钟,但强度高得惊人,一次GAMMA爆释放的总能量超过太阳100亿年所释放出的全部能量。

    几十年来有关GAMMA爆的观测结果表明,GAMMA爆随机地均匀地发生在我们的宇宙中。天文学家原来认为GAMMA爆只发生在离我们非常遥远的地方,但是最近一位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戈达尔德(GODDARD)航天飞行中心的科学家杰·诺里斯 (Jay Norris)却发现了100个比较“近”的GAMMA爆--距离我们地球不到三亿两千五百万光年。

    杰·诺里斯是在分析了1,400组GAMMA爆数据后得到这一结果的,这些GAMMA爆距离我们地球之近和数目之可观,大大出乎科学家们的预料。

    最近一个由皮罗(Luigi Piro)博士领导的研究小组指出,一些GAMMA爆似乎来自于新星体产生的区域。他们在分析来自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的钱德勒(Chandra)X-射线观测台和欧洲的一个观测台的数据后得出这一结论。“我们知道当发生GAMMA爆时,会有以很接近光速迅速膨胀的火球。”皮罗博士说,“我们的小组发现了GAMMA爆产生于这个火球碰到密度很大的气体墙时膨胀速度骤减的证据,我们相信这些气体墙所在的区域正是新星形成的地方。”

    在法轮大法洪传的十年(1992-2002)中,我们所能观测到的宇宙空间正在发生前所未有的巨变。天文上的新发现层出不穷。而且这种变化越来越接近地球。包括近期才发现的银河系中心的黑洞。目前,科学家们对GAMMA爆的成因还知之甚少。“GAMMA爆”发出的能量是如此巨大,不管它的产生原因如何,一个结论是肯定的,那就是GAMMA爆伴随的必然是宇宙中某个地方发生的巨变。然而如此频繁的巨变发生在离地球这样近的区域,却让我们深思。

    参考资料:

    1 .NASA News Release, http://www1.msfc.nasa.gov/NEWSROOM/news/releases/2001/01-103.html
    2. NASA News Release, http://www.gsfc.nasa.gov/news-release/releases/2002/02-009.htm

    TOP


    唐装选登(四)

    李明

    下载高精度图片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80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