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2月3日 星期日

  • 大限

  • 正见文摘 第013期 发正念专辑(一)

  • 关于修炼法轮功的一段问答

  • 炼功45天 哑女说了话

  • “不要等”(三言两语) (译文)

  • 彻底否定邪恶势力对众生命运的安排(三言两语)


  • 大限

    华风

    当 时针凝固
    定格在
    最后一个冬天

    呼啸的风暴
    与凶残的身影
    与雪
    漫天猖獗

    而 天空还在
    山河在泣血中示现
    红色的预言

    所有的景象
    与沉沦的历史
    与时序
    都在此时
    在旋转的法轮间
    荡变 或
    重归起点



    TOP

    正见文摘 第013期 发正念专辑(一)

    目录

    正文

    发正念,助师正法

    童柳

    师父刚刚发表了“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新经文。从这个表面的空间看,师父是要求在承受邪恶迫害的弟子坚定正念,敢于直面邪恶,就是在惩恶扬善,拯救世人。但我相信在另外的空间,这就是对众神和众生的动员令,这就是擂响的震天动地的鼓声,这就是吹响的总攻的号角!我们有幸生在大法弘传的时代,有幸被师父亲自度化,将成为未来崭新宇宙的保卫者,将对一切正的因素负责。如今正法的进程已经把一切邪魔逼入了三界。刚刚过去的纽约法会在唐人街的游行也让我们看到了邪恶充分的表演,他们已经是多么歇斯底里地被逼到表面上来了。许多走在游行队伍中的学员都不约而同地以自己的方式发出抑制邪恶,铲除邪恶的正念。现在师父又以这篇经文在另外的空间打开了我们修好的那一面的神的力量,助师除恶,这是我们每一个大法弟子的神圣使命!

    当近来我们发现炼功怎么又在胡思乱想时,当我们奇怪打坐怎么感到前所未有的疼痛时,当我们担心学法怎么不如以前那样专心时,当我们沮丧懒惰和懈怠怎么如此难以战胜时,别忘了,邪魔就在我们身边,在时时刻刻、千方百计地钻我们的空子。要发正念,就在那时那刻要发正念。只要那一念是纯的,是为了这个法的(其实,这就是我们这次修炼,这次新生的全部意义),是神的一念,我相信我们的心就会变得象钻石一样坚固,一样光芒四射,邪恶自会被化尽。而这一念绝不是为愤恨而生,也不会是为自己的圆满而发,而是为法而升,为师而起!因为有这万古不遇的宇宙的真法在胸时,怎容得任何私欲的一席之地?

    发出正念,不管我们能否看到,在另外的空间,这正念就在打出漫天的法轮,在射出无数的利剑,在弹拨夺魂的琵琶,在喷出飞腾的火龙,除恶!“邪恶逞几时,尽显众生志。”我们的修炼与正法相连,与同邪魔的搏斗相连。这不是什么常人的战争,这是重新点燃能照亮整个宇宙的真理的火炬的圣典!师父已经向我们发出了对神的号令,难道我们还把自己视为无德无能,等着师父去完满一切的人吗?

    发出正念,助师除恶!无论何地,无论何时!心正,法正,乾坤正,宇宙众生共此时!

    浅谈功能的运用

    泰国大法弟子

    大法弟子发正念、以功能直接参与正法,这是特殊历史时期的特殊现象,是我们的殊荣,也是留给未来宇宙的参照。但在运用功能除恶的过程中,也常会出现不稳定的情况,尤其天目看不见的弟子,由于不知道发出的功能为何种形式,在另外空间起了什么作用,“看不见”也成了很大障碍。我想就此谈一点自己的体悟,不对的地方,请大家指正。

    一、对法的信念是以功能除恶的关键

    “其实大法弟子每个人都是有能力的,只是没在表面空间表现出来,就认为没有功能。但是无论能否在表面空间表现出来,动真念时都是威力强大的。”(师父经文《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大法弟子虽然仍是世间的修炼人,还存有个人修炼的因素,但修炼者毕竟不是常人。我理解到师父在给我们破解身神之间的关系时,也在整体上再破我们人的那层壳。因大法修炼的形式是从最微观的本源开始向表面上突破,表面身体要到最后才完全改变,因而功能是微观空间修好的神的一面在起作用,而能否达到身神合一的效果,则取决于对法的信念(这种信念来自于长期严格要求的心性基础)。

    我从法中体会到,在运用功能方面,除了自身必须具有的纯正心态之外,还有师父的加持和大法圆融我们的威力的一面。因为我们新的生命是在正法中形成的,对法的坚信和坚定护法的信念,是正念除恶的关键。夹杂任何人的观念都是强大的障碍及在正法中使功能加强的障碍。我的天目也大多是锁的,但我始终坚信大法赋予了我这种能力。有一个时期我们炼功点被派来一个专门监视的人,我在得知后发念除恶,让他进不了这个公园,以后他就再也没有出现了。虽然我看不清什么,但也从不怀疑自己在大法中修出的功能,坚定除恶时会感到师父的加持力。

    二、保持纯正平静的心态

    “心里对邪恶的害怕或运用功能时心里不稳、怀疑会不会起作用等不良心理,都会影响或干扰功能的作用。”(师父经文《什么是功能》)

    很多同修在发正念除恶中,都觉得紧张、不稳定或带有激愤、报复等情绪时,皆达不到应有的效果。为什么平静单一的心态更有效呢?我从法中认识到,一些开着修的弟子元神离体时主意识在另外空间大显神通,会很少受我们这个空间肉身的影响,而锁着修的弟子则不同了,另外空间功能的发挥还受到人的一面的影响甚至抑制。人的这面越静,人心越不起作用,神的那面越自如,本能就越能显现。相反,受人的心情、情绪等粗颗粒物质的牵连,微观粒子部份也会被干扰。越纯静单一越能靠近、符合先天本性。

    三、发挥纯正慈悲的正念之场

    “随着你的功力不断增长的时候,你身体所带的那个功的散射能量也会相当强大的。”(《转法轮》)

    突破的层次越高,同化的部份越多,身体散射出来的能量场就越强。在这个场的作用下,即使不动念也是能够制约及改变一切的。而大法弟子在法中修出来的能量本身就是纯正慈悲的力量。

    我认识一位被泰国某大学聘请的中国教授,因在其专业中有所成绩而颇为自负。我在跟他讲真象时,刚开口他就滔滔不绝,说法轮功对国家社会如何如何,于是我打断了他,只是简单地对他说,你知道我不是一个没有思想的人,该不会去盲从什么。这些资料请你看看。他说:我愿意听你宣讲,但你别想说服我。我笑笑没再多说一句。两天后他来还资料态度已收敛了些,但我仍然只是笑了笑却不跟他提一个字。后来我再碰到他时,看到他脸上出现了愧疚和小心翼翼的神情。我知道那些资料挽救了他,而我的出乎意料的不与“宣讲”及在大法中修出来的平静自信,也使他的自信受到了极大的动摇。

    我想说的是,大法弟子在日常环境中,在整理、发送大法资料中,在做一切大法工作中,都携带着自身的能量、信息,而这种正念之场的作用是一种自然状态,也就是本性的一面自然而然的状态。神会须要想着几点发正念吗?在修炼中不断提高、加强我们的能量场,所到之处就是佛光普照,就是铲除邪恶。

    “大家在正念除恶中确实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大量的邪恶生命被清除掉,也有的被部分清除掉,使邪恶势力大伤元气,在很多正法还未到的空间铲除了邪恶,对恶人也起到了消除和震慑的作用。”(师父经文《正念的作用》)

    大法弟子运用功能铲除邪恶,无疑是正法时期重要的一环。我知道自己离法的要求还相差甚远,运用功能时也还有人心的干扰。如今我想做的就是使生命尽快同化于法,证实法,维护法,在正法修炼的成熟中走向圆满。

    发正念体悟

    大陆弟子

    (一)


    我修成的生命的一切都是佛法所构成的,是最正的生命,也是最纯净的生命。当我守住内心的纯净时,无量的智慧能使我洞彻内在的、外在的一切变异。我体悟到大法弟子是最正的,只能去正一切不正的。当我把内心变异清除时发现,我的宇宙体系与外在的宇宙体系融为一体,没有间隔,而形成间隔的邪恶生命将被正法所清除。那是一层的邪恶,同时我体悟到正法弟子的使命与责任。

    我深深地正信师尊讲的每一句法,在用正念清除邪恶后,证实了伟大佛法的庄严与无比殊胜,同时我的内心充满了祥瑞、平和与慈善。

    在生命历史长河中,我们与层层层层的生命结了缘,当我们在师尊的大法法理中打开、破除变异的间隔,那层层的生命也将会得度。在发正念时,我有一念,我要归正宇宙中被间隔的层层生命“法正乾坤,邪恶全灭”,并和正过来的生命一起助师正法,一起发正念,主动地清除邪恶。此时我发现我的生命体系无比的壮大、无比的庄严,每发一正念,突破一层天,每发一正念突破一层宇宙……在快速穿越时空地突破着。师尊讲:“……每分钟都有无数洪大的宇宙被正法之势横扫、同时即被正法完毕。”(《正念的作用》)每一层的生命都将被正法归正、圆融,层层地快速突破。这是我在发正念时体悟到的正法之势。


    (二)


    前五分钟清除自己空间场的邪恶思想时,跳出两个魔:一个魔说我如何如何的好,一个魔说我如何如何的恶。我一下子看清了它们的本来面目,当我与同修之间互相谈话谁修的好呀,谁如何如何呀--其实本身就已经被宇宙中邪恶的旧势力钻了空子,我应从根本上铲除这邪恶的魔。当我发正念时,我心里有一念,让师父给予我的一切功、一切法、我宇宙体系之中一切正的生命都要如意地、主动地跟上正法之势,清除宇宙中所有邪恶的魔。我朦胧地看到妒嫉心、显示心、色欲、怕心……,都出来了,我的主意识清楚地感觉到变异的观念本身在另外空间都是有形的。而在人中同修之间的隔阂,谁对谁不好、谁对谁有意见了、起什么心了……,其实都是这些物质在起作用。它们是旧势力利用来迫害大法与大法弟子的,因为作为大法弟子一旦被这些变异物质所控制,那层层的邪恶生命就得到了保护,同时旧势力便可趁机对正法形成严重的干扰与破坏。它们想毁掉正法弟子,毁掉这一切,它们在人中有一种表现形式为间隔,人与人之间的勾心斗角。这一切大法弟子是不承认的,是必须要正念清除的。

    (三)


    每一颗心都是一堵墙,它在我的空间场周围弥漫着,形成了一个个的空间间隔(近来状态不好),与宇宙特性隔绝开,一层又一层,而宇宙中要销毁的邪恶生命,隐藏在这个间隔之中的粒子表面到微观之中。

    作为正法弟子,不精进放任自己的执著,在目前已经不是个人能否修成修不成的问题,而是给邪恶提供了一个保护伞,而邪恶又利用了同修各自的执著造成同修与同修之间的间隔,想逃过正法,在当前所表现出来同修之间的矛盾特别尖锐,都是隐藏在这里的魔起的作用。这也是在三界中邪恶唯一能逃避的地方了,也是高层的邪恶势力利用来继续破坏大法的借口。

    我理解,邪恶为什么还没有除尽之一,是因为我们常常会有意无意地放任自己的执著,不知不觉中符合邪恶势力的变异观念,不能用崭新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标准要求自己,而给邪恶提供了生存的空间。

    《转法轮》第七讲“治病问题”一节中讲:“……那个黑色物质业力场。它是属于阴性的东西,属于不好的东西。而那些不好的灵体,也是阴性的东西,都是属于黑的,所以它能够上得来,这个环境适合于它”,第九讲“根基”一节中讲:“……所以这种黑色物质和我们宇宙特性就产生一种隔离。如果这种黑色物质要多的时候,它在人体周围就形成一个场,把人包围起来。”,第四讲“失与得”一节中讲:“这和我们自己的心是有直接关系的,要想去掉这个不好的东西,首先得把你这颗心扭转过来。”

    隐藏在名利、显示、欢喜、妒嫉、争斗、色欲、懒惰、自私、挑拨……等魔性表现中的邪恶的魔,它们也无处可逃,当我们按正法时期弟子的标准要求自己时,修正自己的每一颗心,它们就会被销毁掉。

    前几天状态不好时,发正念走神、心不净、困、萎靡不振,而当严格要求自己时,发现这些表现出来的状态都是邪恶旧势力的干扰。当我发出坚定纯正的正念铲除它们时,我的身体在强烈的能量场中再一次体悟到无坚不摧的正念的威力。此时我的精神与物质完全融化在师尊给予的口诀中--“法正乾坤,邪恶全灭”。

    写出来给隐藏的变异物质及利用它们破坏正法的旧势力曝光,不足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转自明慧网)

    发正念的一点体会(二)

    大陆弟子

    晚上炼功之前,时常觉得周围有一些脏乎乎的东西在干扰,发正念铲除,可是总觉得似乎还在,每次还是把心一横,就去炼功,最后就什么也没有了。

    前两天梦中念正法口诀除恶时,因为心态不纯,没起到作用,最后还让魔过来扒了我一下,蔑视地说,你干什么呢?对此我向内找,并写了“发正念的一点体会”,而对于除恶效果不好的情况,我又有一些自己的体悟,写出来请同修指正。

    我在发正念时,虽然在法理上能认识到,但是,有时还是有意无意地执著于效果,其实,认识到但做不到,就是执著被显露出来了,但还是没有去掉。在发正念时,还是在找那个邪恶还在不在,这就是执著。不在,就连那个在不在的念头也不在,就是纯正的“法正乾坤,邪恶全灭”,一切都是纯正的,邪恶自然不在,它也没法再存在了。可是,当一想,邪恶还在不在呀?那么邪恶看到了,你在找我在不在,那么我就在这里呢,所以效果就不好。这种执著于邪恶在不在本身就是在求了。

    因为我们和常人毕竟不一样,炼功人的思想的一切都是真实存在的,思想中都是纯正,都是美好,那么空间场中的一切也是如此;可是思想中要是有邪恶的概念存在,那么就是为邪恶提供了生存的空间场。

    当然,在现阶段,垂死挣扎的邪恶还是存在的,关键是这些邪恶还可以生存在哪里?如果整个宇宙都不要它们,它们就无处可以存在,只能自灭了,因为它们的一切已经风化,又没有环境可以依附,就自然灭亡了。

    可是邪恶能生存在哪里呢?大法弟子的心性的真实的表现的一面在正更大范围的宇宙,真正的大法弟子的整体的心都很正,邪恶就无处可以生存,所以,邪恶还能残喘,关键就是我们弟子还有漏,而最根本的漏出在思想上。思想上的漏包括方方面面,而我所说的思想中还有邪恶的概念,就是一方面。因为思想中的概念是什么呢?不是邪恶嘛?当然那个邪恶就在那里,什么时候去掉了那个思想,什么时候那块空间场才能纯正,邪恶也就根本在那里存在不了。

    所以,当发现邪恶时,邪恶也同时想找你思想中的空子钻进来,心不正,它就很容易钻进来,生存在你的思想中的漏中,同时在表面空间的表现就是魔难的延续和加大,因为魔钻进你的空间场中了,对你能有什么好作用呢?!

    我看许多弟子在魔难面前真的是金刚无漏,那个魔就是钻不进来,不光钻不进来,还要被消灭掉,彻底铲除掉!那么表面的那个难,自然就没有了。

    关键还是自己的心是不是有漏,师父在经文《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中说:“邪恶在三界内以至人间被大量销毁,他们已经看到了失败的下场,越加疯狂地垂死挣扎,被迫害最严重的就是那些心里有执著的学员。心里越怕,邪恶越专找这样的学员下手,而整个大法在人间被迫害所出现的形式,又是因为这些学员有执著因而才有被迫害的严重情况大量出现造成的,由于放不下执著而被所谓的转化,以致于干出助纣为虐的事,从而使情况变得严重。”我理解,除恶正法也是在修心,也是在提高,自己的修炼也在正法之中啊,我们的正法修炼真的是很伟大,我们能够修得金刚不破,也是和正法联系在一起的啊。

    我还悟到,师父讲“心里越怕,邪恶越专找这样的学员下手”(经 文《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已经不是邪恶找软柿子捏的情况了,它们已经就要被清除了,整个宇宙也没有它们的生存之处了,它们只能生存在心态不正不纯的学员的思想的空间场中,所以它们是为了急着找到生存的地方来苟延残喘才疯狂的去找心里害怕的学员下手。同时我悟到,心性在其他地方有漏的学员也是它们为了这个目的而要找的对象。所以我们一定要警惕邪恶在方方面面的破坏。

    另外,对于心正,我还有一点体会。

    我们炼功点有一位弟子被抓去了,但是他凭着强大的正念,顶住了酷刑,没有吐露一个字,最后,堂堂正正的从看守所走出来了,出来后,继续做大法工作,由于条件所限,还是我们继续联系,当然每次联系时,都要提前发正念铲除一切破坏大法的邪恶,而且我们都知道他家附近有几个便衣蹲点。有时白天去时,心里还是有些不安,其实就是对师父和大法的坚定与坚信的问题。还有,我悟到,同修能凭着强大的正念从看守所中走出来,他当时心里想的是出来要继续做大法工作,因为我们的点上很缺人。所以,同修能出来是出来做大法工作的,而不是给便衣当鱼饵的,那是邪恶的旧势力的安排,我们就要打破它,并且利用它来破除它,因为它们不配对正法起到任何作用。

    所以,碰上的一切问题,都要从法上找,从心性上找,就一定能解决。

    以上是个人体会,请同修慈悲指正。

    2001年10月16日

    时时刻刻发正念

    北美大法弟子

    昨晚集体炼功、学法之后,与一学员同路,便问她平时如何发正念,她说:“每天晚上十一点钟发。”

    “其它时间呢?”

    “没有。”

    真可惜。我便告诉她,应该只要脑子一空闲下来就默念正法口诀。她怀疑:“不盘腿,不立掌,有用吗?”

    “当然有用。”我们炼功人都是有功的,意念到功就到。

    我这几月来,经常念正法口诀,感觉到这已形成了一种机制,自动往脑子里打。亲身感受到在正法中比过去突飞猛进。我有全职工作,有小孩,平时不能去见当权人物,只能通过写信、发电子邮件方式给他们讲真相,而这些至今未见我面的许多人都对我们受迫害表示同情,有的给我写信,有的给总理写信,有的提出要在市会议提出迫害的问题,有的签字给中国大使的公开信等等。正念越强,正法的效果越好。

    同修们,正法口诀威力无比,让我们珍惜时光,多发正念,铲除邪恶,救度众生。

    发正念体悟两则

    1、心态纯净,发正念时威力就大

    前不久,学校接到上级指示,要组织我们学年的学生集体参观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联办的大型图片展,打着科学的旗号,诬蔑真善忍大法(这在科学发达、信仰自由的西方国家是不可想象的)。由于学生多,需分两批进行。听到这个消息,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心里特难受,泪水就要往上涌。师父啊,那么多无辜的生命,将要被带去接受邪恶教育,我该怎么办呢?发正念,请师父加持我:“或者停电,或者什么,一定要让他们看不成,以免被毒害。”心里这么想着,这边第一批学生已出发。我立即默念正法口诀,心态那个纯净啊,一点杂念都没有。奇迹出现了,刚走出校园的学生还没全部到达目的地就返回来了。带队的负责人连说:“不看了,下一批也不去了,什么也看不着,里边黑乎乎的。”我深刻体会到了师尊的慈悲与伟大及“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联想有时发正念为什么就显不出威力呢?原来,威力大小取决于发正念时心态的纯净程度。同时,由于我们炼的是佛家功,慈悲的力量是洪大的。当然了还有其它的因素在……

    最近,家父家母缘到得法,我送他们老师的讲法带让他们听。一日,我去他们的住处,正赶两位老人要听带,可好端端的录音机,就是发不出声来,两位老人说:“这录音机也不知犯啥病了,一直没听成。”我说:“这是干扰你们得法,别管它,只要修大法的心不动,谁也动不了你,我看看,它有什么本事?”我随手按了一下键子,老师的声音传了出来……。家父说:“怪了,我用不好使,你用怎么就好了呢?”我笑了:“你只要修下去,什么也别想,它也照样怕你。”

    2、心态稳,发正念时威力就大

    2002年元旦前夜,我们三位同修一同去挂条幅,我们将条幅两边用竹针穿上卷起,在另一侧拴上小石子儿(石子儿用布包好)。为了不便邪恶之徒轻意拿下条幅,我们尽量往高处抛,可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挂上的不多,加之出租车、行人不断。索性我们三人静了一下,再发正念。再做,情况就不同了,几乎是一下一个,就好像走进无人区,从居民区到马路上,出租车也不见了,行人也没了,成了我们的天下……望着明亮的夜空,踏着脚下的积雪,寒冷离我们远去,脚步是那么轻松……归来的路上,我们三人总结,先前发正念也挂不上,就是因为心不稳造成的,做事的有人心在,虽然嘴里一遍接一遍的念口诀,可是没有用心去念,没有达到“身神合一”。正象师尊所讲:“嘴里在那里一遍接一遍地念,心里什么都想”(《转法轮》)。还有,怕让人看见,着急做完,带着这种心,发正念怎么能有威力呢?做为一名修炼者,就是要修去人的一切心。做为一名大法弟子,不能把自己融于法中,就很难把握好那“一念”。那“一念”哪,就是人神之别呀!人与神的威力怎么能一样呢?要想把握好那“一念”,只有多学法,用心去学,用心去做,无漏才能无存。

    以上是个人体悟,愿与同修共勉。

    转载自明慧网 http://www.minghui.ca/

    我的修炼之路(五)发正念 除邪魔

    美国大法弟子

    自从师尊的新经文《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发表以后,我意识到正法的历程已经推进到一个新的阶段。我时时警惕着。

    二零零一年五月十七日,深夜两点,我仍无法入睡。忽见天目中出现了几十个邪魔,不断地向我包围过来,它们来得越来越多,把我团团围住,不断向我靠近,有的离我只有几尺之遥。我立即发出正念:消灭邪恶,铲除邪恶。但邪魔来得太多太猛,我以为靠我一人的功力无法将它们全部消灭,我心里一面发正念,一面默默求师尊帮忙。说时迟,那时快,师尊的大法身一出现,它们立刻逃离得无影无踪。

    第二天早上起来,我准备到洗手间,刚跨进洗手间的门槛,就看到一层层,密密麻麻的邪魔,发出滚滚浓烟,向我冲来,整个洗手间笼罩在一片浓烟之中,遮挡住我的视线。不但如此,它们还占据了洗手盆,使我无法梳洗。我立即把心定下来,从心里喊了句:“邪恶之徒,滚开。我们是正的,你们是邪的,宇宙中没有你们的位置。”大约过了七、八分钟,邪魔逐渐减弱,但我知道它们还在。由于我急着到炼功点炼功,所以没再理会它们。

    到了炼功点,我静下心来炼功。炼到第二套功法“头前抱轮”时,邪恶又向我发起猖狂进攻。它们身体带着邪恶的信息,从四面八方向我逼近,水泄不通地把我包围起来。我当即用意念向自己发出与邪恶较量的指令:身神合一,一心不乱地集中意念向邪恶发出攻击。邪恶垂死挣扎,临死还做坏事。它们再次发出一团团的浓烟,向我鼻子、咽喉冲来,呛得我直想咳嗽和打喷嚏。它们还指使虫子、蚊子、蚂蚁钻进我的衣服里,咬我、干扰我,想使我分散精力,停止战斗。但我一心只想消灭邪恶,对那些小昆虫根本不放在眼里。为了迅速消灭邪魔,我想拉旁边的大法弟子协同作战,我心里默叫了几声她的名字,我立即感到能量场被加强了。当我打出意念时,我感到浑身一震,能量往外冲,接着命门穴猛烈震动,似乎全身的穴位被打开了,整个人融于天地之间,头上有东西飞速旋转,直冲天顶。我信心百倍,越战越勇。这时无数的法轮把邪魔团团围住。邪魔最怕法轮,它们一见到法轮就躲躲闪闪地想逃。战斗进行得非常激烈。猛然间我看到了一排排的天兵天将从天而降,他们一个个神情严肃,身穿战袍,手持各种兵器;有的手里拿着剑,有的手里拿着刀,有的手里拿着长矛,有的手里拿着天锤。一个个威风凛凛,光芒四射。邪魔见势不妙,想抱头鼠窜,刹那间,邪魔就被消灭得干干净净,化成粉末。就在此时,只见天边一轮红光,天清体透,五彩缤纷,云霞飞舞。师尊的大法身出现在我的眼前,祥和慈悲地对我微笑。

    在短短的十几个小时里,我经历了三场另外空间的除魔战斗。这些经历使我对正法的概念从模糊的感性认识升华为理性认识。师父在经文《忍无可忍》中指出:“如果邪恶已经到了无可救无可要的地步,那就可以采用不同层次的各种方式制止、铲除。”我为自己能亲自参与宇宙的正法,“助师世间行”而感到无比的自豪。

    连日来我们地区的大法弟子积极行动起来,反复学习师尊最近发表的新经文,每天都到公园集体发正念,铲除邪魔,有时一天做几次。

    过去我由于冲不破人的观念,不敢把自己想象成高大无比的神,思想在人的基点上,功也受到限制。所以在消灭邪恶时费时费力。自从读了明慧网“发正念”的文章后,我在发正念前,思想中想象自己象顶天独尊的神一样,身体巨大,一瞬间,我就会感到自己冲破了人间的束缚,整个人从头顶往上顶,不断地向上冲,向上冲;冲破了三界,冲破银河,冲破层层苍宇,身体迅速扩大、扩大、不断地扩大。当我默念“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时,每个字都强有力地向我脑海中打,不停地打,不停地打,五分钟内没有任何间隙,任何干扰都插不进来。有时,我只念完“法正乾坤”四个字,邪魔就已被除尽,有时要多念几遍才管用。我深深体会到大法的神奇威力。我所看到所经历的正如师尊在《在2001年加拿大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上的讲法》中告诉我们的那样:“我们在集体炼功时想清除三界内的邪恶,单手立掌于胸前,用真念想五分钟即可。(鼓掌)是管用的,因为你们毕竟是伟大的修炼者,和常人是不一样的。”我无比感慨佛法博大精深的无边内涵,其伟大和深远的意义是常人永远也无法探知的。
    TOP


    关于修炼法轮功的一段问答

    铭新

    问:你认为人生真正重要的是甚么?

    答:返本归真。要功成圆满不得修炼吗?佛法能让人修炼圆满,佛法创造了宇宙中的一切,不是最重要的吗?宇宙的特性“真善忍”,这是造就一切的根本。一切一切都在其中,是每个生命存在的意义。

    问:为什么要修炼?

    答:因为修炼是最对的一件事了。返本归真是人生的真正目的。修炼是严肃的,古代一些修炼人的事迹都流传下来,是很了不起的。只不过,修炼是艰难的,比世上任何一件事都难。难在要改变人的观念;难在要放弃人的执著心;难在要明明白白的吃苦,看着个人利益受损而不动心;难在要有大忍之心,在艰苦中要以大善大忍慈悲地面对一切;难在要从迷于常人中脱颖而出。

    问:你为什么认定法轮功是对的?

    答:因为法轮功修炼真善忍,走最正的路。谁能说同化真善忍不好呢?不是最好的吗?不断的修炼当中,越来越坚定修炼大法的心,越来越认识大法修炼的殊胜与珍贵,越来越知道自己修的是一部万古难逢的宇宙大法。其实,我还远远讲不出修炼大法的可贵与幸运。

    问:那可不可以谈一下法轮功究竟是什么?

    答:我只能站在我的个人体悟去谈我的一点点认识了。从一般的角度来看,法轮功就是气功修炼。修炼心性是根本,同时有五套包括站桩和盘腿打坐的炼功动作,动作优美,简单易学,而且不拜师不收费,没有甚么门规戒律,适合一般人修炼。

    我个人体会到修炼是一个升华的过程,我对法轮功的认识也在不同的阶段发生着改变。其他修炼法门都不象李洪志老师这样把修炼的法理讲得这么清楚。

    问:为什么法轮功谈佛道的东西?

    答:佛法无边,法轮功按照整个宇宙原理修炼,涵盖了以往佛教和道教修炼的特点,和佛道两家并不冲突。

    问:那么法轮功是不是宗教?

    答:法轮功不是宗教。我们没有什么组织形式、宗教仪式、没有教堂,更没什么宗教的门条戒规,一切都是学员自发性地去做,处处以法为师。

    问:真善忍是什么意思?

    答:我的体会是:修炼者对“真善忍”的认识还是一个升华的过程。真善忍不是口号或理论教条,而是宇宙的特性。只有修炼者才能在修炼的过程中,不断地认识“真善忍”不同形式的表现。

    问:你可不可以举例说明?

    答:我个人的心得是,真善忍是宇宙特性,而物质和精神特性又是同一的。宇宙中万事万物都有物质和精神两个层面。那么,在修炼过程中,我们逐渐地修去自己不纯的一面,就逐渐地同化真善忍的特性。那么,心性上来了,这个物质身体也发生着改变。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一炼法轮功后,身体就净化了。因为心性提高上来了嘛。

    不管什么宗教,只要是正教,都不会反对真善忍的。基督教讲神对世人的爱,那不就是一种善,慈悲吗!

    问:那么你们也不反对其它宗教了?

    答:这当然,我们不反对基督教、天主教、犹太教、佛教这些宗教。这些宗教劝人为善不都是好的吗?只要真正按照那一门去修,不都是很好吗?不过,我觉得宗教只是形式而已,真正修炼还是得看人心。

    问:那别的宗教会不会对你们有看法?

    答:不会吧。我们光明正大,希望大家来了解法轮功。

    问:你谈到修炼,为什么不出家?

    答:我们和过去修炼不同,就是这样一种修炼形式:在常人中去掉各种不好的心。因为我们修炼要对社会负责任,如果人人都出家,社会状态将会改变。我的体会是:出家不出家不是重点,关键在心里是否能放淡执著心。

    问:这会不会是藉口?

    答:不是。修炼还得对自己负责,欺骗别人就是欺骗自己。不过,我个人体会是,要圆融嘛。不能因为我的修炼而改变人类社会的家庭形式。

    问:那你要怎么去掉执著心呀?

    答:我个人的认识是:在这常人的物质利益当中修,要放下这些执著,真不容易。可是逃避不是修炼,得真正面对。真正矛盾来的时候能放下,跌跌撞撞地,不知不觉中修上来。

    问:那生不生孩子呢?

    答:都一样嘛。随其自然,都是缘分。

    问:怎么这样修?

    答:就这么修。所以不容易呀。

    问:那修炼为的是什么?

    答:返本归真呀。

    问:那不是执著吗?

    答:只是一个愿望而已。真正修炼就要做到:有心炼功,无心得功。无求。对我来说,很不容易,不过我也体认到,这就是修炼。渐渐放下一切执著。

    问:那么法轮功学员相互间是怎么联络的?

    答:联络?早上一起炼功、每星期固定时间学法、一些人的心得在网上交流,一起修炼,久而久之自然也就认识了。各地有炼功点都是义务的,电话地点都是公开的。

    问:那你们会不会参与政治?

    答:修炼人对政治不感兴趣,我们也不参与政治。不向任何政治势力靠拢,拉帮结夥。这是我们为了佛法修炼负责的一个体现,永远保持大法修炼的纯洁。

    问:可是你们又谈了许多科学的东西?

    答:佛法修炼的认识是高于一般学说范围的。并不是说我们什么都懂。而是我们经由修炼知道我们的知识有很大的局限。每个人都有专业领域,可是没人懂得所有的一切。所以,从大家都比较能接受的科学道理谈我们本身对大法的认识,为的是便于大家接受。因为佛法是圆融的嘛。从上到下有个一致性。因此,站在修炼的角度谈科学,也可以证实大法的科学性。

    问:那为什么中共说你们是邪教?

    答:那只是极少数当权者以其私欲定的。我们全世界法轮功学员就是要出来告诉大家:不是那么回事。法轮大法是正法!您知道在中国要站出来说这么一句“法轮大法是正法”要付出多大的代价。我们修炼人修个真字吗?当有人讲假话时,我们不得去讲真话吗?所以,在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不计个人得失去讲清真象,让人知道法轮功是正法。这才真呀!

    问:可是你们为什么不忍一下呢?

    答:忍不是为了维护个人的执著,忍是放下个人的得失,坚持站在真理的一边,而不是被动地看着人误解大法、疯狂地虐杀修炼真善忍的人。我们的修炼,是“真善忍”同修,如果不真、不善,那忍什么呢?

    问:你们反对中共吗?

    答:我们不参与政治,当然不会反对什么政权。只是告诉世人,中共疯狂打压法轮功的真相。他们用的手段都是邪恶残忍的。请大家来制止他们的行为,呼吁世界救援被虐杀法轮功学员,并不是反对中共政权。

    问:法轮功学员为什么非得上天安门?为什么不在家自己炼就行了?

    答:合法的呀。天安门不准人去吗?就象到中央信访办去上访,不也是中国的宪法所明文规定的吗?

    我们在家也炼,出去难道就不能炼?其实,法轮功学员是自己知道当真善忍大法被污蔑抹黑时,自己不能默不作声。走上天安门打横幅,其实是在各地上访无门的情况下,让人知道真相的一种办法。

    问:可是你们这样做有用吗?

    答:中国人说: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善恶有报,邪不胜正,谎言终将被揭穿,真相会大白,这是必然的。

    问:要做到什么时候呢?

    答:真相大白呀!坚持到人们都知道法轮功的真相,正的力量将灭尽一切邪恶。

    问:听起来很令人震惊!

    答:我们只是要一个合法的修炼环境而已。在台湾、美国、加拿大、欧洲、澳洲等地都有修炼的自由,为甚么只有中国政府非要颠倒是非?我想是一个值得大家严肃思考的问题。也希望人们能真正了解法轮功的真相。

    问:祝你们成功!

    答:谢谢!希望你们也能告诉更多人我们的情况,谢谢!

    (本文为作者个人体会)

    TOP


    炼功45天 哑女说了话

    大陆大法弟子

    我是吉林人,四岁时因患重感冒治疗不及时,高烧数日,丧失了说话能力。从此,一个天真、活泼、健康的孩子变成了聋哑人。为了治病,父母带我去了许多大医院,寻医讨药,都无济于事。痛苦和绝望象乌云一样笼罩着我的家,也伴随着我漫长的人生旅程。

    1997年2月的一天,我在舅妈家偶然发现了《法轮佛法修炼动作图解》,就聚精会神地看起来,看完又打手势让舅妈教我炼功。舅妈拿不定主意,就带我去问功友,功友看我心诚,开始教我动作。我一边看一边照着做,不费劲就跟了下来,大家看了都感到惊讶,说没想到我看一遍就能学会,动作还很准确。

    神奇的是,炼功第二天,我就感到耳朵里有法轮在旋转。放师父的讲法录音带,感到从耳朵到嗓子都像有人从里边抓东西往外扔似的。这是师父在给我净化身体,我激动万分,更加努力地坚持炼功,戴上耳机听师父讲法录音,不管能听到多少,都坚持听完。

    炼功第45天,奇迹出现了:聋哑了22年的我又能说话了!我说的第一个字是:“佛!”第一句话是:“李洪志老师!”功友们和我一起激动得热泪盈眶,是师父的威德使我这个失语多年的哑女说了话,是法轮大法把我从无声的世界里拯救出来。亲身经历使我更加坚信法轮大法威力无边,更加崇敬伟大的师父,更加坚定了修炼的决心。

    TOP


    “不要等”(三言两语) (译文)

    西人学员

    我意识到,在我所作的正法工作中,有许多实际上是在曲解了的“等”的观念的影响下所作的。在《致北欧法会全体学员》中师父说,“…在讲清真相中,不要等…”。许多学员,包括我自己,都受到鼓舞,在讲清真相中更加积极主动,而不只是闲着等待事情来找自己。

    不过也是直到最近,我才悟到,旧势力能够一直在影响我的正法工作,就是因为这个“等”。这个“等”不能被理解为人们通常所说那个意思,而是指在正法进程中,以及我正在做的正法工作中,我在等着师父来解决所有的问题,并把人类这一层正过来。这种观念是一种强烈的,同时又是隐藏得很深的对正法的误解。《在美国佛罗里达法会上的讲法》中,师父说,“每个学员都必须真正地清醒地认识自己的责任,真正地能够在发正念的时候,静下心来,真正地起到正念的作用,所以这是极其关键的事情,极其重要的事情。那么如果每个学员都能做到这一点的时候,我告诉大家,同时发正念,那5分钟邪恶就在三界之内永远不再存在了。就这么重要。”

    如果所有的学员都能从“我们做正法工作时只是在等待师父解决我们的所有问题”这种心态中走出来,真正理解到我们必须自己着手去铲除邪恶,完全去掉这种“等”的观念,那么,或许只在五分钟之内,就能产生不可想象的变化。

    TOP


    彻底否定邪恶势力对众生命运的安排(三言两语)

    大法弟子

    我们不但要彻底否定旧的宇宙势力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性的安排,也要彻底否定它们对被蒙蔽的众生命运的安排。凡是我们能救度的生命都是与我们有缘的,都可能是我们那一宇宙体系中的生命,我们不能不为他们的命运负责。旧的邪恶势力是被淘汰的生命,没有资格安排大法弟子的命运,也同样没有资格安排众生(包括被邪恶利用与蒙蔽的恶人)的命运。大法弟子的讲清真相,清除迫害大法的邪恶势力就是在救度众生,重新安排众生的命运,这也是我们的历史使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