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12月1日 星期日

  • 美东法会在费城隆重召开 师父亲临会场讲法

  • 我在中国证实大法的正法经历

  • 营救在大陆被关押亲人的行动 是向全社会讲真相的重要途径

  • 全球营救对国内的影响

  • 古代名医的故事: 秦鸣鹤


  • 美东法会在费城隆重召开 师父亲临会场讲法

    2002年11月30日,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临近唐人街的宾州会议中心(Pennsylvania Convention Center)举行了“2002年美东地区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美国东部的大法弟子,和来自美国其它地区及世界各地的两千名法轮功学员参加了这次盛会。下午两点多,师父亲临会场讲法。在全场学员的热烈掌声中,师父以两句脍炙人口的唐诗“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为开场白,告诉众弟子“迫害三年多了,邪恶已经使绝了招,大法弟子已经考验成熟了”,并给大法弟子们讲法约40分钟。

    来自美国宾州、华盛顿、新泽西等地,和台湾、加拿大在内的十多位学员在法会上作了发言。华盛顿学员交流了在旅游点向中国人讲真相的体会;几位台湾学员分享了她们从不敢打到积极投入向中国大陆打电话讲真相的过程;“营救亲人”小组交流他们对营救活动在正法现阶段所起的作用的认识。美国学员还交流了在芝加哥和休士顿正法活动的体会。还有学员就如何处理好修炼、工作和生活的关系,更好地在常人社会中圆融和证实大法等诸多方面进行了交流。不久前由加拿大政府出面相助而被从阿联酋营救至加拿大的法轮功学员王玉芝讲述了她在中国遭受的残酷迫害,以及她如何在极其不人道的的环境下用大法修炼者超常的意志闯过生死难关、证实大法的经历。

    此次大会,费城地区的学员共收到了来自宾州联邦参议员阿兰-史宾特(Arlen Spector)、费城市长、宾州参议院,数位宾州众议员,新泽西州众议员,以及宾州各级政府的二十多项褒奖和贺信。

    费城市的市长John F Street在他的贺信中欢迎所有参加这次大会的与会者,并在贺信中指出,“全世界的许多人都接纳这一能促进内心祥和,并且改善行为的法轮功。不管他生活在哪个国家,没有人应该因其个人信仰和因表达其信仰而遭到迫害。真心希望这个大会将传递希望,并为所有的人,使得这个世界成为更好的地方而作出贡献。”

    心得交流会大会在晚上七点左右圆满结束。第二天,学员还将就如何向可贵的中国人民讲清真相,如何向西方社会洪法,如何整体提高、跟上正法进程等几个方面进行专题大组交流,并将于午时至下午举办新闻发布会和“营救我们在中国被迫害的亲人”为主题的大型步行活动。

    TOP


    我在中国证实大法的正法经历

    王玉芝

    我非常感谢加拿大政府和人民、加拿大法轮功学员,营救我安全抵达加拿大。我的亲身经历是对江氏集团“名誉上搞臭、肉体上销毁、经济上搞垮”这种对法轮功残酷迫害的见证。

    坚持说真话 三次入狱

    我1998年初在哈尔滨得法,1999年7.20后,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而三次被抓入监狱。

    第一次2000年春节上访,到天安门向世人讲清真相,我被抓回后,恶警逼迫我写保证不进京,我坚决不写,我说:“当年把张志新的喉咙都割断了,她还张嘴、不屈服呢?监狱就剩我自己,我也不写。”领导把我们家人找来,逼迫我的家人让我写假保证,我坚定不妥协,那时我不背监规,和同修学法交流受到犯人的折磨、辱骂,但仍然坚不屈服,第七天他们不得不把我放出来。

    第二次2000年7月15日我印刷真相材料,被恶人举报,在印刷时被抓入监狱,刑讯逼供拳打脚踢,我被毒打,脸打肿了,胳膊、手都不能动,青一块、紫一块,眼眶发黑。恶警让我说印出的资料准备给谁?我不告诉他们,他们就指使派出所来人让我在拘留上签字。我不签,14天后,他们看奈何不了我的坚定意志,把我放了出来。

    第三次在2000年10月期间,由于外地大法学员被抓而连累市里同修,那次市里的同修被抓进100多人,省公安厅定为11.01大案,惊动了邪恶的罗干,我被公安上网通缉,照片、名字贴在街道的电线杆上,抓我赏款5万,我亲属都遭到骚扰与监控。我被迫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

    2001年7月16日因为我去取美金而被举报,被莫须有地陷害说“里通外国”而被抓进监狱,银行10万美金被冻结,省公安厅组织20多人闯入我住过的亲属家将我的5万多美金存折抄走,并刑讯逼供家人。给我定了许多罪名,由省公安厅联合610办案,逐级审案,在关押中我遭受了精神上和肉体上的非人折磨。管教与犯人常一起围攻我,污言秽语不堪入耳,不让炼功,甚至不让我们上厕所都是常事。我经常被犯人狱头暗地汇报并遭到毒打。

    见证万家劳教所的黑暗

    我三次被非法拘留期间,都以绝食的方式抗议非人的折磨、抵制迫害。然而看守所、劳教所的恶警和监管却把给绝食的学员强行灌食当做折磨大法学员的手段。

    在哈市第二看守所绝食时,医生强行用钢钳子撬我的牙再用胶皮管子从嘴里插向胃里灌食,胶皮管子是煤气管道用的那种,我满口是血,身上被打的许多伤,每次灌两大碗玉米面粥,再给我抻胃,灌食时十几个人将我按在木板上,用力掐,几乎窒息才罢手,每次我都抵制,并坚持说”法轮大法好”,恶警害怕人听见就利用犯人堵我嘴打骂我,每次灌完就急速将我送入间号。

    万家劳教所里的灌食,更是不敢相信的邪恶。干警给大法学员强行灌食时,往往无数次毒打学员,满嘴污言秽语,拳打脚踢,把双手铐在床上灌。男医生给大法学员灌食时抓住头发狠狠地往墙上撞,被撞得头昏脑涨、眼冒金花,脸上、鼻口、嘴都被打出血了,头上的包有鸡蛋大。那情景真是惨不忍睹。另一个学员被护士抓她的头发、拧脸、拧身上,把她打得全身青紫。郭明霞因被强行灌食身体虚弱抽动,我和她们在一个房间,当我指责管教、医生的不法行为时,遭到管教的毒打!更残忍的是管教当着丁燕红丈夫的面给她强行灌食。丁燕红的丈夫看到她遭受如此迫害,抱头痛哭。她们中很多人已绝食一个多月了。

    万家医院的医生把灌食当成折磨大法学员的手段,不顾大法学员的死活,还口口声声说是救人,实质上是残酷的迫害。每天灌食都是一点儿玉米面加大桶凉水,真正灌食的粮食量还没有婴儿吃的多,多么残忍!

    2001年12月份,万家劳教所将12大队与7大队长有脓胞疥的大法学员送到医院,并让没长疥、绝食抗议的学员混在一起住,进行迫害。许多学员身上的脓疥都桃子般大,一碰都刮心地痛。学员不能躺下,否则粘上床单,整块皮都得拉下来。万家劳教所医院不给治,反而经常用钢勺子强行刮疥,同时给喝的水全是黑锈泥块,24小时监控,管教还盯着经常打骂。我们在被迫害的极端痛苦中,人的最基本权利被完全剥夺。

    2002年元旦我们18名大法学员集体绝食抗议、用生命捍卫真理、用生命揭露邪恶、并要求无罪释放。为了不让大法学员被迫害致死的悲剧重演,我写信给万家劳教所的官员及明慧网。所长虽然去了解了我们的情况,但根本没有制止管教的不法行为,甚至还企图强制大法学员放弃信仰,从而导致15名学员出现生命危险,经抢救,其中仍有三名学员死亡。我是见证人。我们多次把万家劳教所医院对法轮功学员的野蛮摧残披露给明慧网,呼吁国际机构、各国政府和善良的人们给予帮助和支持。自从明慧发表以后,野蛮的管教有所收敛,这和国外的声援是分不开的。

    在万家我绝食了有100多天,我被他们插鼻管灌食已经无法灌进去,鼻子堵塞,几次窒息,当时我双眼经常流血流脓,身心遭受极度摧残,几乎双目失明。因为我人在万家医院,隶属万家劳教所,案子又牵动省、市公安,因此公安内部展开一场内斗,不知该如何处理我,有些管教借机常以灌食拿我出气加重迫害。

    捏造谎言行经济迫害之实

    我被关押期间,公安、610办公室等竭力想编造出“里通外国”的罪名,企图用它来进一步诬蔑法轮功。

    我第三次进去后的第10天就又有同修被抓,9万元人民币和手提电脑被抄。另有两名同修被省公安厅吊起来上刑逼供,有人说此案与我有关。紧接着提审我,把非法抓我的所谓“证据”都拿了出来。我抵制迫害,他们就恐吓我:“过几天给你上刑,怎么对付你我们有办法。”

    他们不仅迫害我,还不断骚扰迫害我的家人。为找出所谓“里通外国”的证据,公安甚至拘留审讯我不炼法轮功的姐姐,冻结10万美元。每次他们去骚扰我的亲友时,都要变相地搜刮钱财。

    另一件捏造谎言进行经济迫害的事件曾震惊公安部及省市官员,被列为所谓的法轮功“第二大要案”,由邪恶的公安部部长刘京主抓。当时我仍在被非法关押期间,我和哥哥遭人举报,说我们与国外法轮功如何如何。为此,江罗一伙从中央到地方公安动用大量人力物力,耗用国家100多万元,将我们家人上下调查个底朝天。我们家人都是守法公民,姐妹8个多数经商,她们与法轮功没有任何关系,况且又没有炼法轮功的,我在做大法工作时从没用过国外资金。我也不认识任何国外同修,而且举报人我也不认识。

    听我外地的家属说特务跟踪他们几个月连扔出的拉圾都被捡起来看看有没有可疑的东西,他们回国就立即被监控,从南到北地跟踪监视,亲友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找到当地公安部门,非常气愤地质问他们;“为什么对我这样如此地刁难,无理的迫害我。”

    半年的巨大压力给我的家人精神和生意上造成极大的伤害和损失。我亲属被监控的电话就有40多部。调查进行5个多月,直至调查到国外我母亲那里,母亲74岁,多次被迫与国内公安交涉澄清事实。母亲前后寄给我们的数十万美元,全部来路明白,清清楚楚,与什么“里通外国”根本粘不上边。6个多月后证实此案纯属造谣陷害。参与调查的公安警察都气愤地惨叫:“我们上当了。”明知上当,却不了了之。

    坚定不屈揭露迫害

    在被关押期间,我想我更应该把我被迫害的情况直接揭露给司法部门,让他们自己互相去对照。我坚持用餐巾纸写信给万家劳教所、市司法局、省公厅、市公安局等执法部门。医院本是救死扶伤的慈善机构,可是万家医院却是制造恐怖的场所,医院不治病差点要了我的命并与公安厅配合非法关押。我抗议、我要向世人伸冤!直到我生命最后一刻。我告诉他们这既是我的遗书又是我们的血泪史,让他们交给所有的善良人们,并让其交给我的家人及认识我的人。用卷纸写的每封信1.5米长。我在写的过程中几次管教进来搜都没搜走,大法学员也帮我阻止管教。在写完的第二天司法局来人检查工作,进到我的病房我就交给她们,当时管教上来抢,司法局的人把信很快就装进兜里。其它的几封信是有善心的人帮助传出去的。

    信很快传到各部门,最后谁也不敢每天给我灌食,怕我死在监狱里头。他们也知道法轮功早晚要平反,怕他们自己遭报应,几个护士一起到院长那里发牢骚。其实,他们也怕大法学员意外死亡担责任。

    4月一天,两个警察来了对我说:“这个地方也不收留你了,摊上你这案子我们可累得筋疲力尽了。”我当时身体状况非常糟糕,站不起来,两个眼睛流血流脓睁不开,他们以为我的两个眼睛失明了,吓坏了,扭头就走。他们因害怕承担责任,把我转押到哈医大医院,由11个防暴队员监视。带我走时万家院长说:“你可把我折腾死了,万家医院要是有你这样十个大法学员万家就开锅了,你可饶了我吧!快走吧!”

    鉴于我的身体状况,5月8日我被放出来,回家治病。之后我又辗转到阿联酋,今天我终于来到加拿大,完全获得自由。

    我所有的经历就是迫害的见证,而我的经历只是千千万万中国大法学员目前仍被迫害的一个缩影,我呼吁国际社会和所有善良的人们继续和我们一起,共同终止这场残酷镇压。

    TOP


    营救在大陆被关押亲人的行动 是向全社会讲真相的重要途径

    多伦多大法弟子

    2002年7月,加拿大发起了“营救我们在中国受迫害的法轮功亲属”行动,多伦多的大法弟子首先在法理上统一了认识,之后便积极的投入到这一行动中,有的做政府工作,有的做媒体工作,有的征集签名,有的向国内打电话等等,营救工作全面铺开。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我的妹妹成为这次营救行动的第一个受益者于2002年9月被劳教所提前释放。听到这个消息,国外的同修比我和家人都兴奋,国内的同修比我妹妹还激动,这充分体现了我们是一个整体。

    作为营救小组成员之一,并有亲人在大陆正遭受着迫害,在开展营救被关押亲人的过程中,我深深的体会到:这一行动不只是简单的为了营救我们的亲人,而是进一步向社会讲法轮大法受迫害的真相过程,特别是对向海外华人讲真相来说是一条重要途径,也是很好的切入点。下面就介绍一下在开展营救亲属活动中发生在我身边的故事。

    (一)营救行动使许多华人感到中国政府对法轮功的迫害是真实可信的

    在我来到多伦多的一年当中,接触了许多新移民,他们在中领馆前、中国城等地看到过法轮功的展牌,有的人也读过大法弟子发给的真相材料,但有相当一部分人对真相材料的真实性持怀疑态度,原因之一是受国内媒体宣传的影响,国内的新闻联播经常讲政府对法轮功练习者怎么样做耐心细致的转化工作,像医生对待病人,教师对待学生,家长对待孩子一样。原因之二是有些人认为自己刚从大陆过来,在国内怎么没有听说过谁在受迫害,谁被迫害致死了,怎么这里的人远隔万里却知道得如此详细,连姓名、住址、工作单位都那么清楚,觉得不可思议。自从开展了“营救被关押亲属”的行动,有许多人看了报纸上一期期刊登的正在被关押的多伦多居民亲属的案例后,一下子便和法轮功拉近了距离,觉得迫害就发生在自己身边,由此对法轮功产生了兴趣,开始关注此事。一次,一位和我同住一个楼的新移民突然喊住我说:“这期报纸刊登的是你的弟弟和妹妹被关押的情况吗?”我回答:“是!”她又问:“每期报纸上刊登的案例都是真的吗?”我说:“都是真的!”她的兴趣上来了,接着问:“有一个姓杨的,你认识吗?她妈妈是国家级专家,也在被关押。还有一个叫张立的,她丈夫是高级工程师,也被判刑了,你都认识吗?”我回答:“都认识。”这时她惊奇的喊了起来:“我的妈呀!原来这都是真事啊!说实在话,共产党宣传的那玩艺儿,我一点都不相信,可是我也不相信你们法轮功说的,我认为这年头儿,没有几个讲真话的,说假话都不眨眼。”我告诉她,“法轮功讲的都是真的,如果我们不讲真话就不配做个修炼者,如果我们不讲真话也不会被迫害,如果我们的亲人不是为了讲真话,也不会被关押!”听到这儿她又说:“哇!你们好伟大,好了不起啊!”我说:“不是我们伟大,是法伟大,是我们的师父了不起!”分手的时候,她自言自语的说:“看来我真得好好研究研究法轮功了。”后来我得到的反馈信息是他把我们的谈话讲给了许多朋友,包括国内的家人。

    还有一次在公共汽车上,一个华人突然喊我的名字,我开始一愣,心想她怎么知道我的名字呢?我们只是在公共汽车上经常碰面,等车的时候互相问候过,她来多伦多四年多了,她曾经向我打听过法轮功被打压的情况,我也说过我们全家都修炼,弟弟和妹妹因为不放弃修炼而被关押的事。但我没告诉她我的名字呀。我正在纳闷时,她从书包里掏出了报纸,说:“这名字是你吧?我就知道一定是你,看你妹妹的照片,多像你。昨天在市政府大楼前,看你们法轮功学员脖子上挂着带有受迫害亲属照片的牌子在征集签名,我真的很感动,我签了,我还告诉了我的同事,碰到法轮功为营救亲属签名的,你们都要签啊,报纸上登的这两个人的姐姐,我认识,是我的朋友。”看到又有一个人知道了真相,并把真相讲给了周围的人,我感到非常高兴。这是佛法的慈悲,是我们整体的力量。

    (二) 营救亲属的活动,直接起到了揭露谎言的作用

    一次,一位和我一起打工的同事在等公共汽车时,感慨的对我说,他过去由于在国内听信了媒体的宣传,说境外法轮功组织有西方反华势力的资金支持,再加上自己来到加拿大后,为了生存不得不去打工,特别是了解到在这里打工是以小时付钱时。他坚信那些在领馆前值班,在中国城等地发材料的法轮功学员一定是有报酬的,不然谁会那么傻,不管风天、雨天、严寒、酷暑始终坚持在那里呢?自从开展营救被关押亲属的活动以来,到处可以看到大法弟子胸前挂着登有被营救亲属照片的牌子向行人征集签名,他说他真的被这一景色感动了,他断定中国政府在撒谎,因为他知道我是新移民,在这里没有任何社会背景,我也拿不出钱雇佣这些人为营救我的弟弟和妹妹去签名,在这个活动中,他不仅仅看到了一张张慈善的脸,还体会到了一颗颗真诚的心,这颗心是花多少金钱都买不来的。最后他深情地对我说:“这年头儿,真正为了别人肯于牺牲自己的人不好找了,包括那些口口声声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仆们。而你们这个团体是肯于为了别人而牺牲自己的,你们真得很了不起!我现在渐渐明白了,为什么国内有那么多的人不惜抛家舍业,冒着生命危险也要去北京上访,因为他们明白了生命存在的真正意义!”

    是我们的营救亲属活动,使他破除了一层人的外壳,用一种全新的眼光看待大法和大法弟子。

    (三) 营救亲属的行动对国内的同修也是个鼓舞

    当国内的同修看到我寄回去的有关材料时,消息很快就传开了,使国内的同修体会到了大法弟子整体的力量,同时也看到了正法的进程,受到了很大的鼓舞。一次在通电话时,一位同修告诉我:“伸出您的援手、救救我们的亲人”这篇文章是十几名同修在一起看的,看完后大家还一起切磋了很长时间,有的同修当时就体会到了这篇文章背后的深刻内涵,认识到我们的营救亲属活动意义太大了,我们表面上是在向全社会介绍我们的亲人正在受迫害, 其实是在讲法轮大法正在遭受迫害,表面上看是呼吁全社会伸出援手营救我们的亲人,其实是在呼吁全社会营救受迫害的大法弟子。有的同修在去劳教所看望自己被关押的亲人时,把海外弟子开展的营救活动以及产生的效果也传递了进去,增强了国内同修的信心,为同修进一步讲真相、揭露谎言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四) 营救亲属的活动破除了常人表面这层壳

    当我把海外营救受迫害亲属的有关材料发回到国内时,我们的许多亲朋好友、同事都很受震动。过去有的亲友对我们很不理解,他们知道法轮功好,也知道我们全家人通过修炼受了益,但多年的政治运动使他们学会了见风使舵,因为他们知道在中国当权者的利害,当权者要想整谁太容易了,在他们的眼里,我的弟弟和妹妹都是上有老、下有小的,为了对自己的家庭负责也应该写个保证,不应该硬碰。还有的亲属认为凭我在家庭中的威信,若劝劝我的弟弟和妹妹,他们一定会听的,还有的亲属认为凭我的社会关系,托人把他们保释出来也是没问题的,我没有那样做,他们很不理解。当他们从我发回去的报纸上看到营救弟弟和妹妹的呼吁信时,他们真的被震惊了,他们不是为我震惊,而是为法轮功这个整体震惊,从这件事中他们看到了法轮功这个团体的神圣和伟大;因为他们清楚在国内一个平民百姓要上报纸的话,没有关系、不花钱是办不到的,他们知道在加拿大,我新来咋到,一没关系,二没金钱,这个团体能无私的为营救我的家人而奔波,就体现出了一种慈悲和伟大,特别是当他们看到被营救的亲属中有国家级专家,高级工程师,优秀教师和军人时,一下子就破除了常人这层外壳,站到了很高的角度看待法轮功,我的亲属为我的弟弟和妹妹能和这些人有着同样的信仰而自豪,有的亲属则为我弟弟和妹妹能为坚持自己的崇高信仰而不惜牺牲自己的一切而骄傲。他们不仅理解了我的弟弟和妹妹,也理解了我,更重要的是他们理解了法轮大法。

    特别是当我的弟弟和妹妹被释放出来以后,消息一传开,亲朋好友就奔走相告,到处讲法轮功这个团体是多么伟大,多么了不起。他们在帮助我们讲真相,揭露谎言,抑制邪恶。

    TOP


    全球营救对国内的影响

    林慎立

    海外大法弟子在各个国家和地区通过讲清真相,呼吁各国政府和人民,为营救在中国正遭受残酷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活动,对国内的同修和人民鼓舞很大,对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警察及帮凶起到了镇慑作用。

    2001年7月22日,公安政保警察气焰嚣张的跑到劳教所,向我宣告延长半年劳教期。之后,劳教所的警察副中队长趁机对我威逼利诱说只要写五书就能出去,否则出不去。但这时李进宇得知我被非法 “延教”之后,马上将消息传递了出去,整个加拿大立即兴起了又一轮的呼吁营救工作,在大面积向各界民众,国会议员讲真相征集签名的活动下,国会议员欧文考特勒直接找中国大使馆的大使谈话, 要求中国政府无条件释放林慎立,在国会大楼的新闻发布会上,国会议员斯考瑞德,加拿大国际特赦秘书长尼维先生,国际著名人权律士,国会议员欧文考特勒公开谴责中国政府迫害法轮功,并呼吁加拿大外交部向中国政府提出释放法轮功修炼者林慎立,为此,国会议员还参加了李进宇在大使馆门前的静坐抗议。特别是加拿大国际特赦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三次大规模征集签名活动,这一系例轰轰烈烈的呼吁营救活动震动了中国各级政府,震动了公安局,劳教所。

    警察生怕我被延长劳教后承受不了出事,每天不要我去劳动,专门派了三个人陪着我,还让他们教我打牌,警察找我谈话说:“这件事是公安局搞的,跟我们没有关系,我们属于司法系统,我们只管人。象你这种情况我们巴不得你走,你在这里对我们有什么好处,还影响其他人”,而且警察还用他的手机给我往家里打了一个电话,因为家里第二天要用车子来接我,所以我通知他们不要来接。有一次警察还捧了西瓜给我们吃。在以后的日子里,环境不断的变得宽松,我发现警察对我很小心,无论是说话还是做什么事都较平和,有一个专门负责搞文艺活动的警察对我说:“你想什么时候散散心或者调节调节心情的时候,随时随地可以到我那去。监房里的罪犯头对我也不敢无礼,甚至他做错事怪罪别的法轮功学员的时候,我把它给顶回去的时候他也不敢对我逞凶霸道。2002年1月23日下午我被释放的时候,按惯例要被检查行李,但警察副中队长借故找了别的警察来检查,而那个警察笑嘻嘻的边检查行李边和我说着话,检查的时候非常小心谨慎,衣服都不弄乱的,稍微摸了一下就算检查完了。那一般的检查都得叫你把行李全打开翻个底朝天的。新华社在我刚刚踏上加拿大土地的时候,迫不及待的出了一篇文章叫“人道主义关照”,在这篇文章里他说:“冬天冷的时候给我加被子”,这件事确实有,其实就是在劳教所的最后一个冬天。那时我睡觉是底下垫两床上面还能盖两床。这在过去那简直是不可能的。记得我刚刚到劳教所的第一个年头,那一年的冬天也就是春节其间,那真是天寒地冻,滴水成冰。因为劳教所地处长江以北,连警察都说这里小风天天有,大风三六九,晚上睡在床上会被呜呜呜大风刮到电线上的声音所惊醒,在那样寒冷的日子里,许多人都加被子和棉衣裤,就和我住在一起的那三个罪犯都加了被子和棉衣裤,而我却什么都没有,只有一床薄薄的垫被和盖被,从晚上睡下去到早上起来手脚一直是凉的。后来睡在我边上的罪犯看不过去了,才把他加垫的被子给了我一半,我也只能是勉强的熬过那个冬天。那个时候的环境既严酷又邪恶,人就象牲口似的被看管着,连罪犯都能对你随便吆喝。 对我来讲在同一个劳教所里出现决然不同的二个环境,那是和海外弟子的呼吁营救有着密切的关系。

    因为海外弟子坚持不懈的呼吁营救,并且在向各国政府和人民讲清真相的同时,也促动了他们起来呼吁停止迫害,释放无辜的法轮功修炼者。这就使海外呼吁营救的活动面越来越广,声势越来越壮大。而对国内来讲是最有力的支持和鼓舞。许多大法弟子从电台,网上甚至媒体的反面宣传上都能听到,看到大法在国外声势浩大的正法气势。当然江氏流氓政治集团所操控的媒体,对法轮功的报道一贯是造谣诽谤,但对坚定大法的弟子来讲,我们所看到的和他们想要达到的目的完全相反。记得在劳教所的时候看到“焦点谎谈”中大法弟子在北美的游行,在澳大利亚奥运会场外的集体洪法炼功,在日内瓦的静坐等等。无不使我们欢欣鼓舞,精神振奋。我们看到了全世界大法弟子修炼的整体气势。对于一个一切信息被全封闭的大法弟子来讲,能看到大法在世界洪传,众多生命得度,那不和佛光普照,礼义圆明一样吗。无论在法理的认识上的突破和证悟,还是面对严酷的环境和被蒙蔽误导的法轮功学员,我们都会知道该怎么做。许多被欺骗蒙蔽走入误区的学员,在我们坚定大法,讲清真相以及海外弟子以各种方式呼吁停止迫害,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的那种声势的影响下,都在不断的重返修炼,参与正法的行列中去。所以那种充电是很有强烈的,我知道海外大法的活动对国内弟子的影响是非常大的特别是营救的成功事例更能证实法,因为这不是救出一个几个人的问题,他给我们展现的是 “真善忍”宇宙大法无所不能的内涵,他告诉人们真理和正义是不可战胜的。因此每次看到,听到海外类似这样的报道都会精神为之一震,还不只是我们,所有坚定大法的弟子包括不修炼的老百姓都会振奋的。这一点连邪恶的流氓集团也感觉到了,所以在以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在每天晚上的新闻报道或焦点谎谈中再也看不到报道法轮功的节目了。这实际上也就起到了镇慑邪恶,窒息邪恶的作用。

    在劳教所最后的那些日子里,又有被抓进来的大法弟子和我关在一起,其中有一人对我说:“你的名气很响啊,连江xx都知道你,”一边说一边伸出大母指。我看他说的眉飞色舞,神采奕奕的模样,看他的样子好象被营救的是他,可见营救气势的氛围使得他也如身临其境。他看我似信非信的样子又补充了一句说外面在呼吁营救你。我当时听了这话眼泪在眼眶里转,慈悲师父的呵护!我沉浸在无比幸福的佛光中,祥和的感觉油然而生,坚定的维护大法我并不孤独。其实救得出救不出又有什么关系,大法弟子的整体力量使我感到无比的充实伟大。有的被误导和欺骗的学员担心我假如被释放也出不了国,包括刚才告诉我事情的那个大法弟子都有点担心,但是在我离开中国之前,我已经将我要到加拿大的消息送进了劳教所。而且我弟弟还在劳教所,他们一定会受到很大的震动的。他们也会欢欣鼓舞的,因为大法的真实体现也会让他们看到未来的希望。

    在拘留所被无辜关押,释放后又被24小时监控,警察不断的骚扰恐吓,精神上被施以极大压力的大法弟子,在坚修大法的基础上,得知由于海外大法弟子的呼吁营救而使得我被释放,倍受鼓励,她看到了大法无所不能的超常力量,她被海外弟子不畏艰难困苦的长期呼吁营救所感动,她在电话里对我说:“警察对我很凶狠,我感到很危险,不过请你们放心,必要时我可以用生命去证实法”。

    2002年1月23日前,我姐姐为了来劳教所接我,打电话找了公安局原来宣判我劳教的警察说:“ 林慎立要出来了,你去不去接他,”他说:”我不去接,林慎立已经和我没关系了.我姐姐说:”林慎立7月23日就应该回来的,就是因为你去宣布”延教”了以后他才出不来,怎么和你没关系呢?警察沉闷了半天不说话,我姐姐说你不去接那我去,警察说好好,你去接,你去接.这段故事是我回家以后姐姐对我说的,我感到很奇怪,因为这个警察很凶恶,他敢当着公安分局警察的面对我动手动脚,他敢对我刑讯逼供,为了追问签名呼吁信的来源他敢将我从派出所打到拘留所.用常人的话讲他是一个有执照的流氓,你听他讲话的口气好象是天不怕地不怕,怎么一下子变得这么唯唯若若,不堪一击的模样.这个迷到了加拿大以后被揭开了,原来在呼吁营救我的过程中,有很多弟子直接往公安局打电话找他,开始他还敢接电话说话,之后他有点害怕不敢接电话,最后他让别人帮他接电话,别人接电话的时候就说他休假去了啥时候回来不知道.为什么呢?因为他做了坏事了,面对来自四面八方的正义之声,他承受不了,因为操控他的邪恶害怕,大法弟子的每一个电话都是口中利箭齐放,每一次都是在清除操控人的邪恶烂鬼,当操控他的烂鬼少了,他本性的一面会明白他所做错的事,这就是正法的效果。

    离开劳教所回到家里后,我和很多大法弟子交流过,他们都为我被营救而受到很大鼓舞,同时他们在法上也很有认识。就象师父说的那样:“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他的事就是你的事,你的事就是他的事。”(在2002年华盛顿DC法会上的讲法)

    在正法的最后阶段,呼吁营救工作已经形成全球的一个整体,被营救出的大法弟子也越来越多,对国内两个方面的影响也越来越大,特别是加拿大政府从第三国营救出了大法弟子这一事例将为世界各个民主国家为伸张正义,维护善良树立了典范,对国内的震撼也是不可估量的。

    呼吁营救工作之所以取得实效,除了师父正法和法的威力外,大法弟子的整体协调配合也是至关重要的,继续各国,各地区,各小组的协调配合,保持全球整体正法的气势这对我们今后来讲仍然十分重要。

    师父说:“从整个正法形势看,大法弟子们在正法,救度众生,讲清真相中所做的这一切,都是在做最后的事了。”呼吁营救工作是整体正法的一部分, 全球营救受迫害亲友活动目前只局限在和海外各国的亲友有关系的人,这只是整体营救过程中的一个阶段,我们的目标是营救所有被迫害的大法弟子,所有被迫害的大法弟子的亲友无论在国外还是国内,都应该是参与整体营救工作的一部分,就象我们向各个国家的政府,议员讲真相并促使他们和我们一起去做营救工作一样,我认为这是我们今后逐步要突破的一个方面。当然在国内那种邪恶严酷的环境下,这个工作难度较大,但是我想我们不是常人在做常人的工作,我们是修炼,我们是大法弟子在做正法工作,在救度众生。师父说: “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经文:排除干扰)师父又说: “:大法弟子已经成为众生得救的仅有的唯一希望。为了减少损失,为了救度众生,发挥大法弟子强大的正念吧!显出你们的威德吧!。”(经文:正念)

    让我们以法为师,共同精进,破除邪恶,救度众生。

    TOP


    古代名医的故事: 秦鸣鹤

    刘仙逸 整理

    唐高宗为风眩病所苦,头晕目眩看不清东西。于是高宗召见御医秦鸣鹤给他诊治。

    秦鸣鹤看后说:“是风毒往上攻引起的,若针刺头上的穴位,出点血就能好。”则天皇后在帘后听见此言,大怒道: “此人该斩。天子的头上岂是可以出血的地方?”秦鸣鹤磕头请求饶命。高宗说:“医生给人看病, 议谈病情,按理是不该治罪的,况且我的头非常沉闷,难以忍受,出点血未必就不好。我决心已定。”

    高宗命秦鸣鹤给他针刺放血。于是秦鸣鹤针刺唐高宗的百会穴和脑户穴放血。唐高宗说:“我的眼睛能看见了。”他的话还未说完,则天皇后在帘后行礼感谢秦鸣鹤,说:“这是上天赐与我的老师啊!”然后亲自馈赠丝帛、珠宝与秦鸣鹤。

    (资料来源:《太平广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