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10月24日 星期四

  • 西方轮回研究书籍介绍(二):《多次前世、多位大师》

  • 小说连载:出尘(六十)

  • 天地行

  • 法轮大法好(?)

  • 江泽民到达芝加哥奥亥尔机场见闻

  • 去俄国的圣彼得堡发正念

  • 我的修炼心得和一些超常感受

  • 佛法神通--发正念(十三)

  • 真相的力量 (十)

  • 阳翁伯


  • 西方轮回研究书籍介绍(二):《多次前世、多位大师》

    李青笛

    编者按:在过去30年来,西方医学界人士对轮回转世这一现象做了大量的研究,有很多书籍出版。本系列文章独立成篇,每篇主要介绍一本书,与朋友们分享这些研究者的发现。

    ※※※

    布兰·魏斯:《多次前世、多位大师》
    (Brian Weiss, M.D. Many Lives, Many Masters. Simon & Schuster, July 1988.)

    轮回转世是佛家信仰中一个重要的概念,但是在今天,恐怕很少有人真的相信它的存在。魏斯医生在遇到凯瑟琳之前,对轮回转世也是毫不相信,但是他治疗凯瑟琳的过程却彻底改变了他的人生。这个过程被记录在他的《多次前世,多位大师》的书中,这本书文笔流畅优美,如一本引人入胜的小说。

    魏斯自哥伦比亚大学以优异成绩毕业后,进入耶鲁大学深造,获得医学博士学位,毕业后曾任教于比兹堡大学和迈阿密大学医学院。他在80年代初就任迈阿密西奈山医学中心的心理科主任,当时他已经发表了40余篇学术论文。作为受过正统科学训练的学者,他对轮回一无所知,也毫无兴趣。

    这时,他遇到了凯瑟琳。凯瑟琳当年27岁,患有多种恐惧症和忧郁症。魏斯医生对她进行了一年的传统治疗,可是她病情依旧。魏斯认为凯瑟琳的心理疾病可能来源于被抑制的童年记忆,于是建议凯瑟琳通过催眠回想这些被压制的记忆并释放当时的负面情感,以治愈她的心理疾病。催眠并非睡眠,而是类似于佛家的禅定的一种深度入定的状态。

    可是令魏斯始料不及的是,在催眠疗程中,他的一个指令“回到产生你病因的那个时候去”使入定中的凯瑟琳的意识回到了大约四千年前位于近东的一个古老时代,她有着和现在不同的面容、服饰、身体、头发和名字。她记得有关建筑、服饰和日常生活的细节,直至她死于洪水,而她的孩子则被大水从她的怀中冲走。在这次治疗后,凯瑟琳对溺水和窒息的恐惧消失了。这是想象和幻觉无法治愈的慢性病,而这一追忆治疗却做到了这一点。

    在以后的治疗中,凯瑟琳回忆出了十几个栩栩如生的前世,重新经历了造成她今生各种恐惧的久远原因,这种高层的理解使她从恐惧中解脱出来。每次死亡后,凯瑟琳的神识飘离自己的身体,被一道祥和的光引导回性灵世界,在那里她还会遇到一些高层生命,这些大师告诉她,她已经在这世上活了86次。她还发现,一些人在她的前世今生中反复出现,扮演着各种角色,继续彼此的关爱、清偿彼此的相欠,这大概就是佛家所说的缘份吧。

    随着凯瑟琳回忆出的前世的经历越来越多,没有使用任何药物,她的一个个病状相继消失。治愈凯瑟琳后,魏斯医生对心理治疗的观念有了巨大的转变。这件事情过去四年之后,魏斯终于鼓起勇气,冒着被同行讥讽和影响学术地位的风险,写出了他的第一本关于轮回转世的著作,《多次前世、多位大师》,告诉人们生命的不朽和意义。这本书目前已发行了二百多万册,被译成二十几种文字,成为国际畅销书。中译本名为《前世今生》也曾在台湾畅销。

    TOP


    小说连载:出尘(六十)

    扬帆

    “真够勇敢的。后来呢?”我问。

    “后来公司怕惹麻烦,就把他从印度调回来了。他倒是什么也不怕,前两天公司让他到北京出差,结果他办完了事儿去了趟永定门那边的信访局,后来就给抓起来了。今儿下午我去公司办手续,听他们说这边驻京办事处的人刚刚去把他保出来。按公司那意思可能要给他个处分,要不然跟公安局也不好交代。那孩子真够可惜的,”李杰一边说一边夹起一个红烧狮子头。

    “怎么了?”璐璐问。

    “人特好,老实巴交的。农村孩子考上大学也不容易。家里挺穷,好不容易供他把大学念完了,指望他挣点钱,结果现在弄成这样了。”

    “我觉得他真够傻的,他不吱声不就什么事儿都没有了。”天红夹了块笋片放嘴里。

    “这个我觉得你应该能懂,维护个人信仰嘛,”我对天红说,“我记得你们基督教的《新约全书》里有那么一句话,耶稣说:“爱父母过於爱我的,不配作我的门徒;爱儿女过於爱我的,不配作我的门徒’。咱中国人不也讲忠孝不能两全吗?”

    “你们法轮功值得他付出这么多吗?”天红怀疑地说。

    “你对法轮功不太了解可能就觉得不值得,”我说,“法轮功讲的这个‘真善忍’,其实咱们每天过日子一丝一毫也离不开,只不过咱们就象呼吸空气和沐浴阳光一样,觉得顺理成章了。没有‘真善忍’的社会是不可想象的。你看,今天下午的时候,我拿到一份缅甸的询价书,想买我们的设备,当然他们政府是没钱了,让我们提供买方信贷。”

    “缅甸的项目可不好做,我和他们打过一回交道,”李杰内行地说,

    “政府没什么钱。好像私人手里还比较富裕,跟我打交道的那个人手里还有自个儿的军队呢。”

    “真的?”璐璐好奇地说。

    “没错儿,他们挨着金三角,就有人做毒品呗。”李杰说。

    “对。”我接过话来说,“他们在银行的信用等级是最烂的,刚才就是我们经理打过来的电话,没法儿和他们合作。你想他们合同都签了,欠着债不想还,简直就是骗人,那就是不‘真’。人家上两回当就不跟他们合作了,最后不还是他们自己吃亏。”

    “我觉得法轮功的原则是挺好的。不过我说一句话可能会冒犯你啊?”李杰说。

    “你说吧,没关系。”我喝了口饮料说。

    “你们老师为什么自己不回来,让他的信徒这么做?” 李杰问。

    “我们都已经两个多月没有我们老师的消息了,谁现在都是自己琢磨应该怎么做。其实我现在还希望他千万别回来,否则局面就不好收拾了。”我说。

    “此话怎讲?”

    “你想,现在当局用宣传机器抹黑他的名誉,大家就……就象你们公司的那个人一样去说句公道话。真要是李先生回来……我觉得无论是当局还是弟子,就……问题就会很激化了,反正我觉得他不回来好象无论对谁都更好。”

    (待续)
    TOP


    天地行

    正念震寰宇
    正行撼天地
    慈悲救众生
    除恶已在即

    净植
    壬午年九月十七日


    TOP

    法轮大法好

    章翠英

    法轮大法好

    点击下载高精度图片

    一个胖娃娃,
    只脚踏蛤蟆。
    旌旗招展处,
    看你还呱呱!

    青蛙,俗称蛤蟆,又叫田鸡。大嘴、鼓眼、皮花绿、四条腿。生于湖塘、沼泽、水田等潮湿污秽之处,水陆两栖动物,湖沼江泽之民也。

    “全世界都知道法轮大法好,江贼镇压法轮功,将成为千古罪人。壬午采荇。”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2888
    TOP


    江泽民到达芝加哥奥亥尔机场见闻

    左晶

    10月22日清早芝加哥阴云密布,10点38分,江XX的专机到达芝加哥奥亥尔机场的军用机场,也几乎就在此时,天空突然出现类似“鬼脸”的怪云,在机场周围突然两处起火,黑烟滚滚。

    10点50分,江XX步履蹒跚的走下飞机,撇下在冷风中冻了一两个小时的欢迎人群,匆匆进入车里,车队延着I-90号高速公路驶进芝加哥市区,车队尾部跟着救护车。同时沿途共有十五处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小组,高高的举起了诸如:“法轮大法好!” “停止迫害法轮功!”等黄色的横幅标语,负责治安的警察一直积极配合学员,鼓励打开横幅。

    11点,正是全球法轮功学员集体发正念的时间。

    11点20分,车队集体通过后,奥亥尔机场天空开始转晴。
    TOP


    去俄国的圣彼得堡发正念

    澳洲大法弟子 Verashaka

    今年六月份,妻子问我是否打算去俄国的圣彼得堡,我回答道“我负担不起,目前经济是个大问题,太困难了。”我不敢相信她居然会问我这个问题,我情绪有点波动。那天晚上她说,假如我不动情的话,她不会坚持,也不会继续谈论这个话题。原来我动情了。由于没能心平气和,我挡了自己的路。我悟到从高层次讲,一切都是可能的,就是因为人的观念才使我们不能头脑清醒。

    我还意识到我总是花太多的时间作决定,去俄国意味着我要告诉家人我又要飞去国外了,他们知道我的经济困难,我害怕我父亲不同意,在这一点上我要悟一悟,去去这个执著,我不想把我父亲推离大法,不想作出最后决定,我把这个决定留给了宇宙,让宇宙来替我决定。这简直是逃避!这不是修炼者的行为,磨难就在我面前,而我不想做到象修炼者应该做的那样,坚定而明白地知道要做什么,我在用人的思想考虑这件事。

    对我而言,大法的一切活动都是重要的,但这件事却有它的独特性。邪恶之首离开了它的老巢,是该我完成我的使命的时候了。我有乌克兰血统,会些俄语,这样我就能和俄国学员交流。我非常轻松愉快地告诉我父亲我要去俄国,我注意到他脸上的压力,但是他还是替我高兴,想为我付去俄国的旅馆费,这样,我去俄国的障碍清除了。师父慈悲,给了我一次讲真相、发正念的好机会。

    当我们到达圣彼得堡时,我对自己说,我一定要集中精力,决不分散注意力。我非常清楚此行的目的,我知道勇猛精进和正念正行的重要性。

    我们到达时,俄罗斯学员已经在机场耐心地等候了,从机场的建筑、车辆和人群可以看出,这个国家生活还是非常艰辛,学员有一辆巴士,载着我们到了我们选择的旅馆,但是我不喜欢这个旅馆,我们又去看了另一家旅馆,这样一来,又额外花去了他们二个小时,这使得我看到了我的自私,把自己的利益放于他人之前,把个人的得失考虑在先,我寻求安逸,我的做法和一个修炼人的要求正好相反。通过这个事情我也清楚地看到,修炼人所秉持的原则应该是最正的。

    第二天早上一个学员清楚地告诉大家我们必须轻装上路,他说我们将去一个室内炼功点,在那儿将呆3-4天,我们不带行李。不知怎么,我真的有点渴望去。去下一个目的地,我们所需要带的只是我们自己、一颗纯洁的心、一个清醒的头脑和我们的正念,就这么简单,此时此刻,我必须放弃一切。

    我们来到了圣彼得堡中心的一个礼堂,距邪恶之首所住地约100米,时间是凌晨1:00,在那儿我们第一次见到了很多俄罗斯学员。吃些食品后,就开始发正念,但我感觉有点不对劲,好多干扰,使我们不能集中精力,人们也有点嘈杂。随后大家也交流了,作为一个群体,发正念时保持一个安静的环境有多重要。我们都知道我们来这儿的目的是为了全神贯注,发出最纯洁的正念,让邪恶无处可藏,让宇宙众生看到真相从而得救。

    直到第二天上午,世界各地的学员一直陆陆续续进来,我们每个正点发一次正念,然后又变成每半小时发一次正念,这中间大家集体或自己单独炼功学法。

    这段经历真是非常宝贵,我感觉自己的每个细胞都活跃起来了,学员们积极地投入到正法进程中去,珍惜在那里的分分秒秒。

    去俄罗斯之前,有几个月,我和其他一些学员早晨4:30起来学法,每天学一讲,这些仿佛是为我不睡觉但能保持清醒头脑作准备的,也为我这次旅行打下了基础。

    每小时有新人进来,产生一些干扰,我们重复地讲着来这儿的重要性。发正念的时候,整个礼堂总是非常安静,我们散发出真、善、忍的光芒。大多数学员超过24小时没睡觉,我坚持着双盘打坐,我感到师父不断地在供给我们能量,使我们能集中注意力。其中有一段时间邪恶之首的车要经过我们所在地,我们大家每隔5分钟发一次正念。我再也忍受不了腿疼,双盘5-10分钟后我就坚持不了,如果我再继续忍下去的话,好象整个人要爆炸了。后来与一个学员交谈后,我才得知其实有没有双盘并不是最重要,重要的是发正念时要有一个清醒的头脑,要用智慧,不允许有任何干扰。

    我和一位德国学员打了招呼,他问我是否打算离开礼堂,去离邪恶之首近一点的地方。我说现在我只是想发正念,我甚至没想过其他任何事。后来我发现学员进进出出礼堂,是去参加其他活动,是去近距离发正念,有的学员甚至租了邪恶之首所在的同一间旅馆。作为西方学员,我们有很好的机会做中国学员不可能做的事。

    当时我被感动了,我只是跟着别人做,而没有静心想一想作为一个修炼者我怎么主动地去帮助正法。这一点去俄国前我就应该明白,但我没有给自己这个机会。在家里时,整天我都忙于工作,但头脑里我很坚定地时时刻刻把自己当作修炼人对待。我感到师父再一次给我机会来运用我的智慧,我看到有些学员讲清真相的工作真是做得很好,通过他们纯正的行为真正体现出了大法粒子的风貌。

    作为一个大法粒子,我悟到我们需要运用智慧,用一个修炼人的心,利用好人世间的一切,就是说利用好给予我们的一切机会,真正展示出佛、道、神的慈悲救度。

    三个晚上过去了,我们又去了另一个室内炼功点,在那里我们可以整晚发正念。接着我们等待的机会终于来了,西方学员被问到是否想去阿斯多里(Astoria)旅馆,去拜访旅馆内的学员。

    一个美国人,一个乌克兰人和我,我们三个人想去,于是我们叫了一辆出租车到了旅馆。那么我们怎么跟警卫解释我们怎么互相认识的呢?事情好象很严肃,但同时也很滑稽。

    我们谈到了另外空间在各个层次不同的邪恶保护邪恶之首的可能性,我们并不担忧,因为我们有法轮。最后我们终于成功地通过了警卫的盘查,来到了旅馆的房间。房间内非常安静祥和,我们总共八个人齐发正念。行程至此,我感到我们是在履行在天上发下的誓约。我们离邪恶之首是那么近,每一秒钟对我来说都非常珍贵。我们每隔半个小时发一次正念,在这中间,我们阅读师父的经文。

    接下来的几天,有一部分西人学员仍然留在俄罗斯,我们利用这个机会向各级政府、各个社团和媒体洪法。总的说来,我们接触过的人都非常善良,都很支持。

    (2002年澳洲墨尔本法轮大法法会)

    TOP


    我的修炼心得和一些超常感受

    以色列大法学员 大卫

    我是一年多以前遇到法轮大法的。整整一年以前我开始认真地学习法轮大法。我感到从体内蔓延到体外的法轮.

    就在我开始认真地学习法轮大法时,我代表我工作单位去参加一个医生和自然医务人士交流会,我准备向参加此活动的人们展示法轮大法的著作。

    我们是坐安排的公共汽车去会场的,路上我感到双腿几乎无法忍受的剧痛。虽然如此,我仍然一路保持单盘(全程数小时),路上一直想着第二天的会上我将有两次法轮功功法演示,早上一次、下午一次。我觉得责任重大,因为这次到会的人来自全国,都是自然医学的专家。晚些时候,腿上的疼痛停止了,就在那一刻,我看到一个巨大的法轮,巨大而且清晰。那时候泪水开始从我眼里流出,我感觉自己好象一个在一个慈悲摇篮里的婴儿,好象整个宇宙都对我充满着慈悲,所以我才流泪。这一刻将永远刻在我的心里。

    第二天早上六点,我自己炼功。炼到第二套功法时,当我的两臂与眉同齐时,我感到好象火在烧我的后背和双臂。我继续做完全套功法。最后我走到镜子前。我看到背上红红的一条,好象烧伤,从左肩到右肩。我想是法轮用这个方式来清理我的业力。当天晚些时候,我成功地做了两次功法演示。

    由于大会上功法演示的成功,主持大会的人员邀请我到内维-堤尔嚓监狱(女监)办法轮功学习班。我准备了许多关于迫害的资料,法轮大法传单和明信片。我来到了监狱,在一个用栅栏围着的院子里。院子里有很多人,包括女囚和工作人员--警察。经负责人建议我先用扩音器介绍法轮大法。后来我请想学功的人站在我对面。来了四、五个人。我把注意力集中在功法上,开始炼功并同时发正念。这时候我听到并感觉到有人经过并说脏话。我更加集中精力炼功,并感到从体内蔓延到体外的法轮,巨大的法轮。我忍住不哭,可是泪水自己流下来。我感觉对院子里所有的人充满着慈悲。我看到了很多法轮。炼功结束后,我睁开眼睛,看到我对面很多人在炼功,气氛很特别。最后我发给每个人关于法轮功和中国学员情况的资料。当时的气氛很特别,每个人都很满意。那次以后,监狱的管理人员提出要求在监狱再次举行法轮大法炼功学习班。

    在一个很深的空间里我看到师父看着我们

    当时在我住的城市里没有炼功点。我决定到市内的一个公园里室外炼功,让更多的人能够得大法。我开始选在公园里离人行道很近的地方,这样行人能够看到我炼功,拿传单和解释中国情况的资料并观看我们在炼功点展示的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和发生在中国的迫害的图片。当然了,人们还可以来学功。开始的几次,这地方的气氛不是很对劲。那里有一群大声的青年人故意吵嚷并笑我们。虽然如此我炼功时集中精力并发正念。

    一天,我们炼功时,在一个很深的空间里我看到师父看着我们。就在那时,周围的环境静了下来。我的身体变得很轻,心里充满了幸福。我微微睁开眼睛,看到我们炼功点上来了很多新学员。旁边站了很多大人和孩子,着迷地看着我们炼功不愿离开。炼完功后学员们都说感到身体很轻,心情很愉快。那天以后,那群捣乱的年轻人再也没来炼功点。

    向住在以色列中国劳工讲清真相

    一个星期五,我和名叫Zion的华裔以色列弟子向住在以色列的中国劳工讲清真相。我们来到一个比较大的居住地。那里有大约200位中国劳工。当Zion向一位负责人解释我们来的目的时(我们当时带着电视机和播放VCD的设备,可以播放自焚真相和其他关于中国政府和公安对中国学员残酷行为的影片),管理人员很吃惊。

    在Zion和负责人的整个谈话过程中,我坐在一边发正念。在另一空间里我看到混乱和战争。过了一会儿,我看到一个巨大的法轮出现在我们的头顶上。仅仅几分钟后,这位负责人的口气开始软下来,并笑着提议其他人装没看见,实际上就是让我们进行讲清真相的活动。

    我们从他的屋子走出来,几分钟后就在地上设置好电视,VCD。我们请周围的人看影片。整个过程中,会说中文的Zion跟这些中国人讲关于法轮功的真相和中国的情况。我在旁边坐着发正念,似乎我发出的能量很强,因为一位站在我旁边的中国人不停地看他的腿,他的腿感觉到我发出的能量,同时天很暗云很重。我看到从电视里发出很强的能量和很多旋转的法轮在清理周围的人和周围的环境。我的身体里感觉好象打仗一样,就好象邪恶试图用火烧我一样。

    整个过程大约一个半小时。我们起来回到车上。这时候这些中国人已经敞开心怀,等着跟我们要更多的资料和传单。我学着向他们每一位用中文说“谢谢”。

    坚定正念 在海边洪法

    有一次我和另外两个学员到死海去洪法。我们找到了一个有很多人的公共海滩。打开写着中文和英文的法轮大法横幅,并摆好放五种语言传单的架子后,我们就开始炼功。过了一段时间,来了两个警察,其中一个问:“你们谁是负责人?”我回答说我们全都是负责人。他问:“你们在这里做什么?”我说我们向人民讲述在中国发生的真实情况。他坚持要我们换地方。刚刚看到我们炼功的人来帮我们讲道理,甚至大声吵起来。我想要停止他们的吵嚷,所以我说最好我解释一下什么是法轮大法。

    我注视着这位警察的面孔(他戴着深色的太阳镜)并开始讲述发生在中国的残酷镇压和真善忍。警察觉得不自在并左右晃动,然后说:“你们现在在这里宣传你们的功法,一会儿你们就要收钱了。”我就让他看传单上写的大法活动全部免费和不收捐款的字样。可是他却坚持说我们是收钱的。与此同时另外两位学员发正念。我告诉他我现在马上就从头到尾教他和大家全部功法。我刚刚说完,他就走开了。

    我们周围的人全都听到了,而且要我们教功。我们就和他们一起炼。过了一会儿来了一位上了年纪的人,看起来象是阿拉伯人,也来学功。又过了一会儿他的朋友们也来了。我们就跟他们讲真善忍和大法。他们说我们是特别特别好的人,而且不让我们走。

    我送给学功的其中两个人俄文版的《转法轮》。其中一位说她已经好久没有过这么好的感觉了。大家都说要继续认真地学。

    与此同时我看到小巴士载来的中国人,每次15到20人。我拿了中文传单,跑去送给他们。发给他们传单的时候我跟他们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让他们看我们的横幅,下面盘腿坐着跟我一起来的学员(中国人)。他们看到之后连连点头。

    就是这样,我们度过了又一次助师正法之行。

    在俄罗斯发正念

    今年六月邪恶之首到俄罗斯。我要为第一次参加我们法会的人解释一下:中国XX党的头子不是象我们所认为的,他不是我们眼睛看习惯了的样子,他只是被另外空间邪恶势力支撑着的躯壳。

    大法弟子从全世界来到圣彼得堡,我们带着一个目的来到俄罗斯──正所有不正的。我们一直都在发正念、学法、炼功。因为没有人组织我们的活动,每个人按自己的悟来维护法。我当时是在大厅里或旅馆旁边发正念。

    最后一个晚上最关键。我们发正念的频率增加到每半小时。每次发正念之间我们就学法。我整个晚上都在旅馆对面。有时我换个地方。旅馆附近整个地区满是警察和保安人员。我看到在一个公共汽车站里有位中国女士,我知道她是在发正念。我什么也没说,只是用手势告诉她我们可以去靠近旅馆的方向。我们肩负着助师正法的责任。我们的沟通应该不需要语言。所以虽然她不认识我,她知道怎么做。她站起来,挽着我的手臂走向旅馆。向邪恶势力集中的地方发正念的时候,距离越近效果越好。所以我们靠近布满警察的旅馆。我们离正门不远。我们坐在路边一块高石头上发正念。离我们5米的地方有三个警察。

    当我发正念的时候,我感觉就象一大群觉者在帮助我。在另外空间里,我看到这个地方被火烧,邪恶势力一步一步地进入火焰中被焚烧。

    一个警察走近我们。我用意念让他停住。他做了个180度转弯,走了几步,停了一下,又转向我们。我又发“停”的念,他又马上转了回去。就这样一次又一次。当他转身的时候我一直都在发正念和功。过了一段时间,我产生了一个念头,或许这全都是我想象的。或许警察是由于他自己的原因才转来转去的。我这样一想,他就不转了,走过来跟我们说禁止在那里停留,必须走开。我们站起来,绕着旅馆走,继续发正念。

    那天早上从可靠来源得到消息说邪恶不能站立,需要两个人架着。那时我觉得我还是没有尽我所能。当天晚上我们去了拉托维亚。

    拉托维亚之行

    拉托维亚的学员从一开始就没找到离旅馆近的,近距离发正念的地方。所以从一开始我们就分散在整个市区。看到有加强警备的地方我们就知道是邪恶要到的地方。我们也看到其他学员大约两、三人一组。在一个公园里,我们有一个固定的聚集炼功发正念的地方。在那我遇到三位在圣彼得堡认识的,来自香港的女学员。她们建议我们靠近邪恶住的旅馆。路上我们又遇到更多来自瑞士和德国的学员和一位越南裔美国学员。我们坐在离旅馆约150米的草坪上,和一直坐在那里的一些瑞典学员在一起,发正念。

    整个地区有很多保安人员,比在俄罗斯的旅馆周围还多。他们不让我们靠近。过了一会儿,一位波士顿的学员走近站在我们身后的保安人员,用英语向他们解释情况。可是他们什么也没听懂。我是一行人里唯一说俄语的,我就建议我来向保安人员解释我们在那里做什么。我跟他们讲法轮大法,对人如何的有益,对人类社会有多么大的贡献,什么是真善忍,还有我们从全世界来就是为了向人们讲关于这个独裁者的真相,他想压制善。我跟他们说他们也是有灵魂的,可是他们要对他们的工作负责,我说我理解他们。

    我们给了他们传单之后他们就走了。我们留在那里。我一个人走进了旅馆,上楼,就好象我住在那儿一样。五、六、七层有保安人员看守。我在四楼找到一个发正念的地方(不用手势)。我从来都没离邪恶这么近过。很快的就有人看见了我,可是我留在那里。

    当我回到旅馆对面的草坪时,我们大家一起进城去了。突然我们旁边好象跟我们一起走的有一个拿着步话机的人。我们慢下来,他就在我们旁边。我们开始唱“法轮大法好”。当我跑过去向他讲真相时他已经不知去向了。

    我们在旅馆对面发正念的时候,我感觉我身体上压力很大。我看到另外空间邪恶势力的密度很高。

    过了一段时间,我们回到旅馆,在草坪上发正念。三个粗鲁的保安人员向我们走过来。他们问我们在那里做什么。我站起来,建议跟他们解释一下。可是其中一个说:“我们知道你们是谁。”我就请求他们两、三分钟的耐心听我解释。站在我对面的这位手里有一根橡胶警棍,一直在打他的手,显示他的力量,他让我长话短说。

    我讲了关于中国学员的情况,他们遭受多大的痛苦,被折磨致死,就是因为你们现在守卫的这个人。我告诉他们我们离开自己的家,从远方来,坐在这里打坐,和平请愿、反对中国的残酷迫害。我们在这里不妨碍任何人,如果你们有良心的话就会理解我们。他停止玩弄他的棍子。另外两位平静地看着我们。我们给了他们传单。他问我们还会留多久。我说我们不累。他说:“好吧,你们坐在这儿,我们去问管理人员拿你们怎么办。”他再也没回来。

    晚些时候我们到当地学员安排的离旅馆很近的一个楼里,那里有一个大厅,里面有几十位学员,我们在那里待到最后。

    此行增强了我的自信心和意志。我也变得更慈悲。

    (2002年10月2日第一届以色列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

    TOP


    佛法神通--发正念(十三)

    子归 编集

    编者按:法轮功修炼者是修佛的。一旦决定修炼、想返本归真时,师父会无条件地将修炼者的身体净化,推到真正炼功的层次。这些真修者自然就会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享受到同化“真善忍”后思想境界升华的喜悦,并具有神通。可是,少数被邪恶操纵的人竟容不得他们,对他们大开杀戒。这些修真、修善、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手无寸铁之人如何才能制止得了这场罪恶?只能用他们那颗大慈大悲的心。当用劝善仍不能使被邪恶操纵的人悔改时,为了使其不致于迫害更多的人,以免造业过多,他们是可以用佛法神通--发正念来清除被邪恶操纵的人背后的邪恶因素的。下面的例子告诉我们发正念的强大威力。

    ※※※

    谁说了算?

    2002年6月初,一大法弟子被恶警绑架到镇派出所,该大法弟子一直抵制邪恶,并坚持发正念,讲真相。第二天派出所又强行将她送往区看守所,在车上她发出坚定的正念:“我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绝不能被送到魔窟里去,这是旧势力对我的迫害,师父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我也决不承认,让他们怎么把我送来的,再怎么把我送回去!”

    结果到达后,看守所的人说没房子,不接受,送她来的恶警指着两间空监房问:“这不是有房子么?”看守所的人答:“有空房有什么用?又没人看管。”押送她的人不情愿地说:“真让你赚了。”只好又将她带回家去。

    没过几天,镇派出所又找借口,将她和另一位同修从家中骗到派出所。午饭后,五个看守看着她俩。她想起师父的话:“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并在心中默念:“师父,我们不能呆在这里,我们还要出去讲真相,救世人,让他们睡觉,我们出去!”不一会儿两个警察走了,剩下的其中一人先躺到床上,另两个也随即关上电视睡着了。她向另一个同修使了个眼色,两人一前一后堂堂正正地从派出所正门走了出来。

    大姐发正念时看到的众生

    六月的一天,整点时大姐发正念很快便入定进入了状态。在清理自身的前5分钟,身体的门是关着的,当一立掌时门便开了,与宇宙大穹相通。 在大姐已达到的那一境界,那里的众生已被救度并同化了大法,而在同一层次的有些大法弟子的未被同化救度的众生为免于淘汰便拼命地冲进了大姐体内的世界中。他们有些是不明原因随众跑进来的,当他们发现这里是如此美好,便急忽忽地跑回去告诉他们的亲朋好友也来到这个世界。当大姐停止发正念时,门关上了,那些进来的却没来得及告诉家人的众生便着急地哭了。先来的众生知道真象,告诉他们等待下次,还有机会。

    时间过得可真快呀,下一个整点大姐又发正念了,那些没来得及去告知亲朋的人急急地跑了出去,带着家人,挑着装满自家珍宝的担子忽忽赶来。(当时)正神便拉下他们的担子,不让他们带进去。可他们不知那里的世界是多么的美好不肯放弃。大姐便有意让他们看看他们不肯放弃的所谓“珍宝”到底是什么──原来竟是一些粪土,然后又让他们看了大姐体内的世界──无比的美好!他们便毫不犹豫地放弃
    了,迫不急待地冲了进去。与此同时邪恶的生命有的阻挡有望得救生命的进入,有的假扮其它生命想混进去,都被正神和大姐识破,清除掉了。

    当第二天大姐再发正念时,看见那些进来的众生已在学法炼功了。

    资料来源

    1、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2/9/22/36936.html
    2、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2/9/14/36554.html

    TOP


    真相的力量 (十)

    蒋清 编集

    编者按:法轮大法修炼者怀着一颗大慈大悲的心,向世人讲清法轮大法和大法弟子被迫害的真相,以唤醒世人的正义和良知,救度众生。尤其是中国大陆的法轮功修炼者冒着被抓、被打、被关、被非法劳教、判刑、甚至失去生命的危险,把真相材料送到千家万户,希望被蒙蔽的可贵的中国人能从那欺世的谎言中清醒过来,认识到这次镇压的残暴、荒谬、无理和失败。三年来,他们的大善大忍感天地、泣鬼神。通过讲清真相,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真善忍”宇宙大法的珍贵,江氏集团的邪恶。这里,我们编集了《真相的力量》系列,向人们展示真相的力量和宇宙大法的威力。

    ※※※

    “她是为了大家才遭这样的罪呀”

    某大法弟子,因坚修大法而被逼离婚,下岗,被拘留、劳教,以至流离失所她自己在被迫害的同时还不忘给世人讲清真相。在她的努力下,身边的亲朋好友、父老乡亲逐渐摆脱了媒体的谎言,认清了江氏迫害大法与大法弟子的事实,越来越清醒了。一次回娘家,一位婶婶看到她就流泪,大法弟子的遭遇使她痛心,大法弟子的慈悲让她感动;一位叔叔看着大法弟子远去的背影,对周围人说:“这孩子可不是为她自己呀,她是为了大家才遭这样的罪呀!”

    某大法弟子对世人讲真相,其母亲在一旁说:“你跟自家人讲倒可以,我们能理解,你跟外人讲,人家不但不理解,还要嘲笑你。”没等母亲说完,一位姐姐插嘴道:“难道我妹妹看我们被水淹死了,还不救我们一把吗?”

    律师:“你们好好炼,早晚会翻过来的!”

    某地一名律师明白了真相后,一次为法轮功学员的辩护中使警方理屈词穷,被迫休庭。后来他为其辩护的大法学员在第二次开庭时被强行判刑。他对一名学员说:“江氏集团对法轮功根本就不讲法律,你们好好炼,早晚会翻过来的!”

    “我的观念都变了!”

    我有一个表哥,住在农村,是个典型的老实人,没什么文化,曾经吃了很多苦来养家糊口,近年生活才略有好转。大法被迫害以来,他也听信了政府媒体的谣言。最近听家人说,他在外面拣到一张真相光盘,回去看过之后,受到强烈的震撼,完全扭转了以前的看法,并且对人说:“我的观念都变了!”


    资料来源

    1、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2/9/23/36984.html
    2、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2/9/30/37279.html

    TOP


    阳翁伯

    欧阳子云 整理

    阳翁伯是卢龙人,以孝顺出名。父母逝世后,他把他们埋葬在八十里高的无终山上,山上没有可供饮用的水。阳翁伯为了守孝方便,就在父母的墓旁盖了一间守灵的小屋。由于失去了双亲,他感到无比的悲伤,昼夜地恸哭,终于他的孝顺感动了天上的神明,天神竟然在墓旁开出了一条清泉,供他饮用。善良的他并没有独自享用这难得的泉水,而是把水引向路边,供来往的行人取用。一次,一个来泉边饮马的人送给阳翁伯一升白石子,让他把白石子种在地里,说这白石子会生出美玉来的。阳翁伯依照饮马人所说把石子儿种下了地,后来,地里果然生出了白玉璧,其中好几对有二尺来长。

    一天,忽然一个天界的仙童凌空而降,把阳翁伯带到海上仙山去谒见群仙。仙童向群仙介绍说:“这就是种玉的阳翁伯。”一位仙人说: “你对父母那么孝顺,天神真的为你的行为所感动。昔日,天神把玉石的种子送给了你,你果然能把玉给种了出来。你和你的妻 子都应该成仙,今日我们所在的这个宫殿就是你将来作仙人的居所。天帝会到这儿巡游视察,你可以准备十块玉 作为礼物献给天帝。”说罢,让仙童送阳翁伯回到人间。阳翁伯把十块玉作为礼物送给了 仙童。北平徐氏有个女儿,阳翁伯想向她求婚,让人去向徐氏说媒。徐氏对媒人说:“一对白玉璧作聘礼即可。”翁伯给了徐氏五对玉璧作为聘礼,随后娶了徐氏的女儿。几年后,云中有龙降下来迎接他们,阳翁伯夫妻就乘龙升天了。后来人们把他们的居所叫作“玉田坊”。 他的子孙们在田中立了个大石柱子来纪念他成仙。

    (资料来源:《太平广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