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1月22日 星期二

  • 传唱

  • 舍生取义

  • 给善良的人们

  • 谈“做更多更深入的工作”的说法


  • 传唱

    华风

    金翅鸟
    金色花
    金殿堂

    从久远的世纪
    从古老的地方
    有一种传唱
    和着纯净的血液
    千年回荡

    江河悠悠
    大地茫茫
    他们的身影
    走向土地
    走向 人类的灯光

    随着尘烟飘浮的方向
    他们的故事
    走过岁月
    走过沧桑
    在人心中
    反复传扬

    法轮飞旋
    天地同光
    纯净的血液
    始于天上

    当回归的钟声 敲响
    他们 一种壮观的景象
    留下别样襟怀
    留下一地
    沉思默想


    TOP

    舍生取义

    大法弟子

    古人所说的舍生取义其实是有深意的,现代受道德败坏和受变异思想影响严重的人们已经无法理解,甚至提出“好死不如赖活着”的说法。

    目前一些生命对待中国迫害大法的反应反映了这种败坏了的观念作用下的后果,在此种观念的作用下,“私”成了人生命的主导。背离了神给人规定的人的规范。

    人活着的真正目的和意义不是在常人中过好日子,“人要返本归真,这才是做人的真正目的”(《转法轮》第一讲)。返回自己先天善良的本性。其实说白了也就是要回到神的怀抱。

    有的人把自己的生命放在第一位,而把道义放在次要的地位上。当身家性命受到威胁时就不顾道义了。其实这是一种最短视的行为。死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做坏事,如果不能把握现在不去做坏事,坏事积累多了,就是地狱之苦,再坏下去就要彻底销毁了。作为人来说,是有轮回的,死只不过是换个空间,生命并没有真的消失,而人的善恶的记录是永远跟着人的。为了保命,而不顾任何道德的话,就是出卖自己的灵魂,就是把自己交给魔鬼,是实实在在的伤害自己的生命。

    TOP


    给善良的人们

    大法弟子

    给善良的人们:

    江氏流氓邪恶集团制造了“天安门自焚事件”陷害法轮功,蒙骗老百姓;海南岛一个精神病人杀父母,也被栽赃加害到法轮功身上。邪恶集团也造谣说给法轮功学员一亿美金作派单张的费用,我告诉你们,所有单张都是法轮功学员自费印的,派单张也是义务的,天地可知,日月可昭。善良的人们,你们给谣言、谎言所蒙蔽、毒害太深了。带着仇恨心理对大法和大法弟子,这是天大的错误。

    善良的人们,大陆法轮功学员因坚修“真善忍”,在江氏流氓邪恶集团的镇压下,承受著非法监禁、酷刑折磨、家破人亡的悲惨遭遇。自从1997年7月至2001年超过343人被迫害致死,超过20000人被非法劳教,超过10000人被捕和被监禁,数以百万计的人被剥夺人权。请问这些血泪斑斑的事实,电视有没有播给你们看呢?古人云:“平生不做亏心事,半夜敲门也不惊。”他们把明慧网全部封锁,不正是怕给老百姓知道事实?这种行为简直是人神共愤、天地不容的。流氓集团造了滔天大罪,所以要下无生之门,但他却要无辜的老百姓作他的陪葬品。天理循环,因果报应,所以他最终也会受到天法─善恶必报的大审判。

    法轮功学员坚修“真、善、忍”,修心重德,人心向善,不打人、不骂人、不偷也不抢,与人为善,处处做好人,罪从何来?哪有一个国家怕好人多呢?好人不是越多越好吗?法轮大法在全世界50多个国家洪传,广受欢迎,而各个国家的领导人都认同法轮功是好的,直至2001年12月28日,已颁发了666个对法轮大法及李洪志先生的褒奖。为什么只有在江氏集团当权的中国大陆才诬蔑和打压法轮功呢?请用你们的良知和智慧去分析真正的好与坏、善与恶。大法在呼唤你们的良知、大法在呼唤你们的理性、大法在呼唤你们的心灵、大法在挽救你们的生命。大法在衡量着一切生命,人自己的一念决定自己的未来。

    善良的人们,上天有好生之德,恻隐之心人人有,你们善待法轮功就是善待自己,维护法轮功功德无量,福荫子孙。
    TOP


    谈“做更多更深入的工作”的说法

    梦醒

    一段时间以来,两次看到同修写:“我们需要做更多更深入的工作,把真相讲清。”

    第一次看到这种说法,觉得不应该是这样呀,我们是在正法中修炼,关键是要提高层次,层次提高了那么在相对低层次中的问题才能看明白,才能解决。不是个做工作多少的表面问题。

    当再一次看到时,我觉得这是一个必须要弄清楚的关键问题,就是我们是以人的方式去考虑问题,还是以修炼人的方式去考虑问题。如果在思想中确实是想通过做更多更深入的工作,把真相讲清,就是用了常人的方式去思考、处理问题。对于修炼人而言,在任何情况下,遇到任何问题,第一个念头应该是向内找,自己小宇宙中的问题找到了,解决了,外部问题可能也就容易解决了。如果一遇到问题,就用了常人的习惯思维方法去想,其实是与修炼背道而驰的,如果这个问题不引起高度的重视,非要等做了一段时间后,进展不大或遇到严重的障碍时才想起来,就会有许多宝贵的时间被浪费掉了。

    许多同修已有很多体会,就是在讲真相或遇到什么针对大法的迫害时,当自己的心很正,对当时的情形、对问题看得很清楚时,话还没出口,对方的想法就已经改变了,我理解,这是因为,人主要是被另外空间的邪恶生命所控制,然而邪恶其实什么也不是,在正法修炼的过程中,师父是利用旧势力的安排而安排学员修炼的路,当我们对所遇到的问题在法上认识得很清楚的话,那我们就已经过了这一关,同时在另外空间被宇宙的旧势力利用来作恶、考验学员的邪恶生命也就没有了存在的理由,我们正念一出,它们的结果也就由它们自己对大法的最后一念而决定下来,或者弃恶从善,或者灰飞烟灭,这时人没有了另外空间生命的干扰,在修炼人的强大的正的场的作用下,也就开始明白了,我们在这种时候,说话也知道说什么,怎么说了。然而如果正念不足、没悟到,说很多话也不解决问题,说不到点子上。师父告诉我们“提高层次是根本”(《精进要旨》“见真性” )。

    如果说“做更多更深入的工作”只是一个对表现形式的描述,似乎说得过去,但就我现在的理解,工作也只是在所有证实法的行为中的一个表现形式而已,在我们日常的行为坐卧,待人接物,言谈举止中,一切的一切,如果真能象大法的一个粒子一样,就是在证实法,在做看起来象工作的事情时,不在修炼的状态,不在法上,也起不到证实大法的作用。

    我们修炼的过程,就是一个由人向神转变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人的观念,习惯做法,想法常常会不自觉地冒出来,而这些,正是需要我们不断意识到,并修掉的东西。

    如何能够在修炼中勇猛精进?我的理解是:时刻注意自己的每一念是不是在法上,是不是达到正法时期师父对弟子的要求,是不是已足够纯正。如果我们一无所求,所思所想就是用法归正我们的每一念,就是最好的精进,一切都在其中,而真正能做到这一点,就要有雄狮一样的勇猛,和自己的常人思想搏斗,去掉它们,一刻也不懈怠。

    个人在一定层次上的体悟,不当之处敬请指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