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8月8日 星期三

  • 发正念所见

  • 由停电引发的思考

  • 坚决否定任何给大法的魔难

  • “再去执著”的一点体会

  • 我的亲身体会

  • 探亲时的一件事

  • 对“宁可度动物也不度人”的一点认识

  • 《推背图》预言试译(第四十六象)


  • 发正念所见

    纪洪

    小亮读小学二年级,几年来经常和姥姥一起学法炼功,近几个月来每个星期都与姥姥一起发正念铲除邪恶,每次发完正念时,他都告诉姥姥,他看见一团一团的大黑球和红色的大火球相碰,碰一下,黑球就小一点,碰一下就小一点,碰来碰去,最后黑球就全都碰没有了,只剩下红火球了。


    TOP


    由停电引发的思考

    大法弟子

    一天晚上,停电了。

    开始,觉得不习惯,炎热的夏天里没有空调、电扇,晚上没有光,没有电视,没有电脑……

    一会儿,静了下来,发现情况并非如此。没有电扇,打开门窗,自然风习习而来,反而比电扇舒服得多;静下心来,温度并没有想象的那样高;没有空调,也并不难受。同时,没有了各种电器的散热,没有了交流电的隐隐约约但持续不断的噪音,显得非常安静,困扰家人很久的嗡嗡声也没了。此时虽然没有光,但在安静的黑夜里,与家人在一起,显得非常宁静与温馨,这才是晚上。

    那时,仿佛回到了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时候,人与自然是那么协调,不象现在,有了电视、电脑等等东西,弄得人晚上也这么忙碌,或娱乐,或加班,种种嘈杂的夜生活。此时,所差的只是在大城市,从窗外望去,看不到灿烂的星空。

    想到电,它带给了人们光怪陆离的生活,却把人牢牢的同自然隔绝开,使人脱离了人本来顺应自然的和谐生活;它以一些物质上的假象的安逸,就把人牢牢的框住了。一点一滴的不断改变,使人最终已经完全背离了当初和谐的生活,失去了最初的幸福,但可悲的是,许多人迷在这里太深了,已经意识不到这一点了。

    这只是从最低层次的人的生活来看,人类已经失去很多。想到我们的修炼,比人的生活有着无限高的内涵,更是如此啊。因为不知宇宙的法而一点一滴的变异,众生就是在逐渐走向自我毁灭,而幸得师父传宇宙大法,能醒悟者必会同化大法而回升,不能醒悟者只能在无可挽救的迷中走向自我毁灭,这一切必定会重新摆放位置,正法中不可能有保持原来状态不动者,不能同化大法的就面临着被淘汰的危险啊。

    我们的一切表现,都是我们同化大法与否的见证;我们的一切行动,都是我们心性的表现。我们在面对邪恶时,能坦然无畏的救度众生和清理邪恶,我们才配当大法弟子。众生能在正邪的大战中摆正了自己的心,才是真正摆正了自己的位置。这一切,就看我们自己如何去做了。

    TOP


    坚决否定任何给大法的魔难

    台湾大法弟子

    小时候喜欢看《封神演义》,当时对里面的一些片段只是觉得精彩。不过有一件事觉得很奇怪,怎么后来姜子牙封神的时候,连一些邪恶之徒,都可以被封为神?怎么他们这些神仙还要打来打去,说是要应什么神仙的劫数?那劫数究竟是什么呢?现在慢慢明白,那就是旧的邪恶势力的想法。只不过,写在书上让看的人在脑中形成一层这样的理。

    今天在中国大陆,邪恶分子倒行逆施,残害忠良,其恶数百倍于纣王,是因为另外空间里有一场邪恶势力在控制这些心不正的凡人。这些邪恶分子不过是一群邪恶的常人,支持他们的是背后那股邪恶势力。而这股势力安排了生生世世,形成了人们身上一层又一层的理,部分地符合了他们变异的想法。可是,他们其实什么也不是,只不过是一群因利欲熏心而被利用的可怜虫而已。那么,那种邪恶的黑色思想认为给大法制造魔难也能成神的理,就是今天正法一定要正过来的邪恶观念。未来,相生相克的理会发生变化,宇宙中的违背大法的魔性要完全去尽,不能剩一点邪恶因素存在。以后的生命存在是要圆融于大法不同层次的特性,而不是利用现在的相生相克的理来存在的。

    那么,《封神演义》里面的争斗,我认为就是在维护旧的相生相克的理。为此他们可以允许不同层次的生命,破坏常人社会的状态。将常人社会的一切照他们生克之理安排来改朝换代。他们方方面面的安排,维护的是他们本身世界的东西不被破坏。由于很高层次偏离了宇宙特性,从而产生那样的相生相克之理。铺下来到常人社会,邪恶就敢于用来干着破坏大法的事,因为他们本身的层次不知道法,不知道自己不纯。

    师父为了度我们,利用他们的安排,生生世世和我们结缘,安排我们的一切,在人间吃了无数苦。邪恶的旧势力的这一切安排,师父都是不承认的,只是反过来利用他们,看他们的心性所在。而今天,这些旧势力已经到了无可救无可要的地步了!

    那么从一方面我悟到,我们在洪法讲真相中遇到的阻力和矛盾,有时不只是我们自身的业力而已,更有一部分旧势力相生相克的理在起作用。那么如果要去除魔性,就必须从根本上否认旧势力的理。魔性的一面要完全除尽,而佛性的一面不断地强大,不断地同化大法,圆融宇宙特性真善忍,金刚不破。

    邪恶势力存在的,正是旧势力层层败坏下来在人间最后的挣扎逞凶。不是表面上他们在人间能如何如何,而是他们背后那股黑色势力作祟。我们要坚定地告诉这些邪恶势力的帮凶:“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是天理!“打击善的一定是邪恶的”(师父经文《理性》),不要认同于任何邪说歪理。人若不能从本质真正变好,一切都是枉然。

    请善良的人能从心里认同真善忍的法理,善待法轮功学员,尽一个善良的人可以做的事。在真理面前请静心思考一下,什么是一个生命真正该走的路!
    TOP


    “再去执著”的一点体会

    台湾大法弟子

    只要出门,总是携带一叠大法简介发给世人,公车站的、走路的、等红灯的,只要看到有人,都希望能够让他们知道法轮大法的真相。带着善心去发,几乎大多数人都会接受,遇到少数不接受的,也能泰然处之、微笑面对。

    原以为自己在发简介上已做得不错,但一旦觉得自己有不错的地方,其实正是有问题且需要再提高的地方。有一天,和同修走在路上,边走边发,由于同修走得比我快,所以也比我先发简介。左边走来一个人,他往左发了,我看到右边有一个人,正要发给他,同修已抢先发了。

    就这样,来来去去好几次,我的心里开始嘀咕:“怎么一个也不留给我呢?”这时我已经意识到这颗心是很自私的,我暗暗告诉自己,这是认清自己私心的好机会哪!但是,同修又抢先发好时,告诫自己要忍住的心却忍不住了,我有点任性的说:“每次我要发,你都把我的抢走了啦……”

    当我讲完后,我已知道自己是错的。后来,同修不发了让我发,我在不纯的心下发简介时,连续三个路人摇摇手向我拒绝。我很懊悔,自己修不好,又连带影响同修和世人未来得法的机缘,默默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反省着自己。

    看到世人接受,我应该为他们高兴啊!怎么能为此而心生执著呢?师父在《精进要旨》“再去执著”一篇中说道:“我们的学员,包括我们的工作人员,哪怕是为了大法的工作,你们都相互妒忌,你能为此而成佛吗?……大法是全宇宙的,不是哪一个小小的人的,工作谁做都是弘扬大法,有什么你做、我做的,你们这种心不去难道还要带上天国和佛争强吗?谁也包揽不了大法,去掉那颗不平衡的心理吧!当你心里为什么事过不去的时候那不是执著心造成的吗?”

    大法工作不是常人工作,只要心一有偏差、稍不纯正,不但滋长邪恶势力,也影响到正法进程。师父在《精进要旨》“再认识”一篇中也说:“只要你是一个修炼的人,无论在任何环境、任何情况下,所遇到的任何麻烦和不高兴的事,甚至于为了大法的工作,不管你们认为再好的事、再神圣的事,我都会利用来去你们的执著心,暴露你们的魔性,去掉它。”如果我们自身随时随地都能保持心的纯正、无私,无时无刻都能放射大法粒子灭尽邪恶的光焰,那么我们“在纯净心态下所做的事才是最好的事,才是最神圣的。”(《精进要旨》“再认识”)

    同时我也挖出深藏的执著,以前觉得自己不会执著于圆满,就连听到师父在华盛顿法会上讲圆满人数打算最低五千万时,我的心也不觉得有任何波动。直到这次,我发现自己执著于发简介发得比别人少,也就是执著于自己会不会落后于人家,这其实已是执著圆满的表现了。

    师父在《去掉最后的执著》中说过:“其实这也是到了放下最后执著的时候了。作为一个修炼者你们已经知道了、也做到了放下一切世间的执著(包括人体的执著),从放下生死中走过来了。那么执著圆满是不是执著哪?不也是人心在执著吗?佛会执著圆满吗?其实真正接近圆满的修炼者是没有此心的。”

    虽然师父在《在华盛顿DC国际法会上讲法》中说:“你们必须得是一个大法弟子做大法的事,因为你们的圆满是主要的,你们的圆满在你们现在来说就是第一位的。当然你们的圆满中也溶着你们对大法的负责、普度众生。”

    我悟到,师父这里所说的圆满是“真正纯正的,无私的,真正的正法正觉的圆满,才能达到永远不灭。”师父为了正法,自己承担了不同层次、不同天体宇宙中无计其数的生命的业力。真正达到圆满的境界的佛,会为了宇宙真理、无数众生而牺牲自己(当然这不会发生的),而这就是真正纯正、无私的圆满境界。

    最后,以师父的话和大家共勉:“无论你做任何一件事情,你都得配得上你的大法弟子称号……放下任何心,什么都不想,就做大法弟子应该做的那一切,一切就在其中了。”(《在华盛顿DC国际法会上讲法》)

    让我们再更加努力吧!

    TOP


    我的亲身体会

    我今年37岁。1994年8月14日晚,我在一次意外事故中烧伤。烧伤面为60%,全身上下很难找到一块完好的皮肤。法医鉴定为深2度烧伤。我当时住在深圳红十字会医院烧伤科。由于病情严重,医院曾五次下病危通知书。在医院期间,我连续几次42度高烧不退。记得在第21天左右,我看见自己的元神离开了肉身,飞出了医院,飘到了一个非常美丽的花园,看见了一位威严无比的大佛坐在莲花上,朝我飘来。我像见到了亲人一样伤心地哭了,跪下来大声喊着“师父”(当时我还没有得法)。师父慈悲地摸着我的头,让我坐下,然后给我显现我在人间烧伤的样子和一个仙女般的模样,并说:“蓉儿快回去。”我对师父说:“我已没有家,不想回去了。”师父说:“你有家。”我问师父“为何人间那么苦,我为何那么难?”师父笑了:“你以后会明白的。”随着师父一挥手,一袭美丽的衣服穿在了我身上,我又飞回到肉身上……这时我睁开双眼,看见身上插满了针管,医务人员在对我紧急抢救,听大姐讲我已昏迷多时了。我安慰大姐“不用担心,我不会死的。”因为在我的内心深处,我坚信佛的存在,坚信佛说的一切。

    走上了修炼的路,我开始认真读《转法轮》,处处要求自己做个好人,更好的人,努力提高自己的这颗心。让自己同化这部宇宙大法。修心和炼功了几个月,我猛然发现原烧烂的右鼻孔、左耳垂,只有整容才能复原的地方长出了新肉,几乎看不见烧烂的地方了;原法医证明不能晒太阳的皮肤在太阳下晒也没事了。以前未曾想的奇迹就这样展现在我们眼前:身体上各种疾病如风湿关节炎、胃病、喉结增生、咽喉炎等都好了;原习惯性流产的我,修炼后生了一个儿子。所有这一切更坚定了我修炼的这颗心。“法轮大法好”是我心灵深处的力量,也是所有看到我身体变化的朋友们的声音。

    1999年7月20日以后,大陆公安经常骚扰我家。不得已我们做了违心的事,将师父的法像和两幅法轮图从家中的墙上请了下来。然而在原来放法轮图和法像镜框的地方十分清楚地显现着师父法像、法轮图形和法轮佛法的字样,甚至师父的名字都清晰可见。在深圳,为了让放弃修炼的同修看到真象;为了坚定大家的修炼信心,我请二十多位同修及其家属见证了这一奇观。大法威力的显现,使一些在大陆欺世谎言以及高压下不修炼的同修又开始看书了,并加入了揭露邪恶,讲请真象的正法修炼中。

    TOP


    探亲时的一件事

    纪洪

    一天与一位同修交谈,她讲述了回家探亲时的一件事。

    她的伯父已经90岁了,她去看望他,看到老人正坐在门口,腿上放着一篇经文。她就问:“伯父,你不怕公安人员抓你吗?”伯父说:“我不怕,法轮功就是好!他们能把我怎么样!”同修当时非常感动,其实老人家不识字,经文中讲的内容他可明白,每天老人家无论走到哪里,手中总是拿着经文。我听了这个故事后也很受感动。老人家虽不认字,但就是知道大法好,不管别人怎么说和电视如何广播,丝毫动摇不了老人家对大法的正信。

    此事使我联想到在我们这里还有一些学员,在1999年“7.20”之前学法、炼功都很刻苦,身心受益也很大,但后来被人的观念禁锢着,跟不上正法修炼。师尊洪大的慈悲一再等我们走出人来,大家(包含这些学员)如果都能行动起来,以巨大的慈悲向我们的亲朋好友和熟悉的人证实大法、向他们讲清真象并救度他们。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如果大家都做,被救度后觉悟了的也去做那就很可观了。

    滴水可成溪,小溪可汇成江河湖海。证实大法、讲清真象不也可以走一条大道无形的路吗?让我们珍惜这千载难逢的伟大的历史机缘吧!


    TOP


    对“宁可度动物也不度人”的一点认识

    修心

    在《转法轮》“谁炼功谁得功”一节中讲,吕洞宾“宁可度动物也不度人”。同一节中也讲到,因为人的主元神在人中迷得太深,太难度,而副元神比较容易度,所以神都度人的副元神。每次看这一节时也没有深想,觉得这也是正常的:考试先捡容易的题做,干事情先易后难。所以认为,神度人捡容易的度也合乎道理。

    自己这种认识也有意无意地反映到修炼、讲清真相和洪法中。许多华人在邪恶宣传的直接影响下受害最深,其中不乏很多人对大法弟子讲清真相、揭露邪恶和洪法活动持抵触或敌视心理,而西方人相对来讲就好多了。相比之下,对西方人讲清真相、揭露邪恶和洪法就容易一些。所以心中有意无意地产生一种观念:华人太难度了,许多人已不可救药了,随他去吧。

    直到有一天,自己意识到这种认识是不对的,是变异的,是不够善和不够慈悲的体现。同时也体会到一些师父讲的为什么过去宇宙的神偏离了法,不符合宇宙真正的法理。过去宇宙的神只度人的副元神,捡容易的度,这是不够善的、不够慈悲的,是不符合“真善忍”的法理的。个人理解,这也可能是天上许多神和邪恶的旧势力在正法中如此行为的一个重要原因:反正人已经坏透了,不行了,管他干什么?!毁就毁掉吧!把外星人放进来,爱怎么干就怎么干!动物上人体就上吧,都是人自己招来的!(这是真的度动物而不度人了)

    师父在经文中反复讲善和慈悲,要救度一切众生。师父也讲到,华人是受害最深的,但其中有许许多多世界的王和高级生命,是最应该挽救的,因为每一个世界王的后面都有一个庞大的生命群,一旦这个王毁掉了,其后面庞大的生命群也就处在极其危险的境地了。作为一个大法弟子,就得同化“真善忍”,纠正自己变异和不正的东西,放下这种难和易的变异观念,用洪大的慈悲救度一切众生。

    2001年7月31日
    TOP


    《推背图》预言试译(第四十六象)

    道奇

    前言


    图文诗内藏玄机。
    对号马后炮翻译。
    试猜谜中警世理。
    法妙生慧渐悟奇。


    《推背图》第四十六象


    己酉(土金) 风水涣卦

    黯 黯 阴 霾。 杀 不 用 刀。
    ---------------------------------------------
    (阴森森、尘沙暗天。飞来横祸。)

    万 人 不 死。 一 人 难 逃。
    ---------------------------------------------
    (一将骨枯。大难、远逃不成功。)

    有一军人身带弓 (邓氏、或名带锋者。)
    只言我是白头翁 (白头宫女话太平、白头华发说小平。)
    东边门里伏金剑 (东君国边克彪后。)
    勇士后门入帝宫 (新人陆续后门登位掌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放眼现代,人们善忘。历史似在重演,民不平、天不安,地雷复乎。世人迷中、求于私利,忽忘“恶有恶报”,为虎作伥,风水涣来时,悔已晚矣。以古警今、或曰:

    文革惊恶例。
    善良复害逼。
    功法碍汝啥。
    相煎何太急。

    又曰:

    天罪无赦。杀不用刀。
    法网恢恢。主从难逃。


    歌曰: 虎头人、金蛇年。恶有恶报、坏人险。尘沙蔽日、事过境迁。

    风云拨尽即见天。法正乾坤、春庆典。国泰民安新纪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