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6月30日 星期六

  • 我看竞争力

  • 两次发正念所感受到的


  • 我看竞争力

    台湾法轮大法弟子

    提升个人竞争力、企业竞争力、国家竞争力,这是现代人常用的名词,这名词主要是来源于这变异的科学,意味着可以透过竞争力的提升来改变当前的状况或命运的安排。

    在古代并没有这样的名词及观念,因为古人相信神的存在,也相信命运,所以,中国古人在事业或者官运上有所成就时,就会想到是祖上积德,抱着一颗感恩的心,感谢天,感谢祖先。

    然而现代人就不同了,当人在事业有所成就时,人们所想到的是自己努力的结果,是自己能力比较强,或者是什么样的策略运用正确,完全忽略了神的存在,也不相信命运了。

    现代人在这科学观念带动下,为了提升竞争力,人与人之间相互较劲﹔为了提升竞争力,企业将心力用在击倒竞争对手为目的﹔为了提升竞争力,国家与国家之间会不惜进行贸易战争。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越来越紧张,在彼此相互竞争的带动下,生活变得越来越紧张且忙碌,人也就越来越沉醉在名利的追求而无法自拔。

    这一切的问题出自于这错误的科学思想,师父说:“人所认为的现实,是人对历史发展愚见的认识和实证科学造成的假相。非是宇宙中那伟大现实的真实体现。而真正的现实必将带来新的科学、新的认识。宇宙的法理将在人间再现。”在不久的将来,宇宙法理在人间再现时,旧的实证科学的思想将会被彻底清除,人类社会的生活将会回归到应有的祥和平静,这是可以预见的。
    TOP


    两次发正念所感受到的

    香港学员

    一发正念

    师父的经文《什么是功能》发表后,我个人认为师父已经在另外空间打开了我们的功能。我们每一个大法弟子动真念时,都是力量无比强大的。但开始的时候,可能人的这一面还体会不到,或者功能不太会用,缺少经验。记得第一次发正念的情景是这样的:

    第一次发正念时,定中我在一片黑漆漆的地方见到了江xx,只见它用手拄着腮,侧卧着。这时,一个声音问它:“你为什么不起来呢?”

    它说:“我的一只脚动不了。很痛,起不来了。”

    这时,我走上前去,指着它,怒声道:“你该死啊!你也有今天!你害死了多少人?!这是你的报应啊。”它听到我的话后,便捂着脸呜呜地哭了起来。……

    于是,我想:主佛慈悲,已经给了它无数次机会了,放下屠刀,而它仍执迷不悟,继续行恶,迫害大法与大法弟子以及众生,这就是它滔天罪行的恶果!

    然而,对于这具只要我轻轻吹一口气,或者用手轻轻一指便可即刻化成一滩脓水的行之将灭的僵尸,我已不屑理睬它。于是一抬腿,便离开这黑暗地,跨到上面一层光明灿烂的天地中。

    而此时,我并没有意识到:我对这行之将灭的魔头的“不屑理睬”,其实是一个很严肃的错误:那就是正念不够,对邪恶在姑息。而没有想到用自己的功能及时铲除它。

    当我在光明灿烂的天空下自由行走时,我方猛然醒悟:我是宇宙中正的生命,我的存在,意味着一切不正的,旧的势力必定要灭。毫无疑问,新的宇宙中没有它的位置。刻不容缓,必须要灭!为了新宇宙的早日到来,为了新宇宙的纯净,为了救度无辜的、善良的生命,它们必须要及早灭掉!而对于它的姑息,无异于默认它的存在;对于它的姑息,无异于无视大陆同修所遭受的非人的折磨;对于它的姑息,无异于无视它给大法、给我的师父所制造的一切迫害和磨难。

    二发正念

    我们香港学员160人知会警察后,便来到政府合署门前发正念。这一次发正念我的感觉极其强烈:

    定中,我看见自己的肩头、下颌、嘴角、鼻窝、眼睛、前额以及头顶等七处分别依次出了七层银色的利剑,尖朝上,闪闪发光。尤其是最后一层的头顶处,出的剑最大。而随着这最后一层利剑发出时,我的整个人也长到像一座无比伟岸的大山一样高大、雄伟。此时,我也感到人这一面的我因紧张和涨大而有些颤抖。这时,一个声音在我耳边响起,带着回音:“顶天独尊!……独尊……独尊……”

    接着便是:“冲!冲!……一直冲!冲到银河系以外。”

    然后,我便感到我整个人在向上冲,飞离地面,越冲越高、越冲越高,冲了很久很久,大约十五分钟,冲出了银河系。但还是在冲,没有到头……,而随着思维中的一念:“法正乾坤,邪恶全灭” ,我感到自己强大的功在随着利箭向外射,射向邪魔,而头顶处的特大型剑威力最大。

    二发正念,我真切地感受到了我们的功能在另外空间所起的作用,以及大法的威力。当另外空间的我向上冲的时候,这个空间的我也离开地面大约有半尺高。

    出定后,我整个人大汗淋漓,全身湿透。而随着汗水而落的是泪水,是对伟大师尊慈悲苦度的无以言表的感激,和无法诉说的感动。我感觉自己如同一个未谙世事的孩子,在师父温暖、厚实的双手牵引下,蹒跚学步,跌跌撞撞,步步长大,一步步走向成熟,走向圆满,走向伟大的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