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6月26日 星期二

  • 神圣的婚姻

  • 病与另外空间的灵体

  • 雁门关(?)

  • 法正人间

  • 主动

  • 对加大深度和广度讲清真相、揭露邪恶的个人认识


  • 神圣的婚姻

    台湾大法弟子 

    中国古时对成婚有言:一拜天地……

    婚姻是一件神圣的事,因为成为父母的两个人,在成婚的最初,就对天上的神许下了誓约,在将来要帮助神照顾来自天上,却失落在人间的灵魂,教其道德的可贵,让其在迷中不致于往下掉,以保永恒生生世世。悟到了这个道理,才知道为什么师父说父母不教育好孩子是有过的。


    师父在《法轮佛法》(在欧洲法会上讲法) 中有如下一段讲法:

      “师:……但是子女要是不教育、不教他们怎样做人,那也是犯罪。儿女因没有教育好干坏事时的业力也有大人一份,但从小就无法教育的那是另外一回事,一切都安排好了。为什么还要教育?如果教育成好人就不会再造大业,生活的质量会不同,还可能成为修炼中的人。”

      “……至于说孩子在变得不好,我们做为家长是有责任去教育他。可是这个孩子已经成年了,他根本听不进去。他小的时候你管教的不严,放纵他,长大了他必然要堕落,我想就很难再管了。如果他听你的话,你就在他愿意听的情况下,善意地去劝说他;如果在他心情烦燥的时候你最好别说,说了也等于没说,你还会被惹得一肚子气。那么实在管教不了了,这也不能怪你。但是我们过去没教育好还是有责任,这点是肯定的。如果人类的下一代人就这样发展下去,上一代人是有罪的。”

    TOP


    病与另外空间的灵体

    伏灵子

    师父在《转法轮》第七章“治病问题”一节中说:“人为什么有病呢?造成他有病和所有不幸的根本原因是业力,那个黑色物质业力场。它是属于阴性的东西,属于不好的东西。而那些不好的灵体,也是阴性的东西,都是属于黑的,所以它能够上得来,这个环境适合于它。它是导致人有病的根本原因,这是最主要的一种病的来源。”

    下面我想谈谈我的亲身体验。

    炼功前我有严重的冠心病。炼功不到一年的一天晚上,突然眼前出现一件法器。头部似船锚,柄似直径一厘米粗一尺长的钢管。然后,看到自己心脏部位一个棕色的动物,长有毛茸茸的大尾巴,两只前腿和后腿被白带子捆住,瑟瑟发抖。接着,法器对准动物,动物不断地缩小,当到小米粒大时,被吸入法器。从此,冠心病无影无踪。

    初读《转法轮》,对书中讲的法觉得太玄,将信将疑。随着学法炼功的深入,悟到《转法轮》句句是真经。



    TOP


    雁门关

    惜缘

    游雁门关 (《洪吟》)

    踏上雁门关,
    隐隐胸内翻。
    千年古道在,
    关中无故烟。
    延昭挥马去,
    风云逝一千。
    举目望关下,
    大法在中原。


    雁门关

    雁门关在山西代县北部。长城要口之一。唐朝时于雁门关山顶置关,与宁武关、偏关合称三关。向为山西南北交通要冲。现关城为明代所建。形势异常险要,为历代戎守重地,碑石数通。

    北宋杨家将抗辽时期,北宋名将杨业(杨继业)及其子孙先后率军与辽军作战,其事迹被后人称为“杨家将抗辽”。杨氏祖籍麟州新秦(今陕西神木北)。北宋初期,杨业以右领卫大将军等职守雁门关一带,抵御试图南犯的辽军。太平兴国五年(980年),辽景宗率十万大军攻雁门。杨业率军突袭辽军,辽军大败而回。七年(982年)四月,辽军分路攻宋,杨业统军败辽军于雁门关下,斩辽兵三千人,俘万余人。雍熙三年(986),与主帅潘美等收复云、应、寰、朔四州。辽军大举反击,杨业奉潘美与监军王佚之命,领所部迎战,兵败负伤,被俘绝食而死。杨业死后,其子杨延昭继续领兵在边地与辽军作战,先后镇守宋边地二十余年,巩固了宋北部疆域。以后,延昭之子杨文广又承父业,继续抗辽。宋以后,杨家将抗辽事迹广为流传,并被编为戏曲等。


    (资料来源:中国名胜索引)

    TOP


    法正人间

    主佛慈悲,大法洪传;
    历经魔难,风霜九年。
    上亿弟子,同心修炼;
    道德急升,人神共赞。
    风云突变,魔头作乱;
    排山倒海,恶浪狂翻。
    大法弟子,重任负肩。
    讲清真相,救苦人间;
    天安门前,从容赴难;
    生死笑对,心存大善。
    中领馆下,飘飘黄衫;
    呕心沥血,除恶扬善。
    群魔乱舞,奈我何般?
    如意真理,溢满心田。
    真发正念,风云无限。
    开创未来,史无前篇。
    伟哉我佛,重正大穹;
    壮哉弟子,助师世间。
    可歌可泣,欲述无言。
    终有它日,法正人间;
    真相大显,天下茫然。

    大法弟子 琼心
    2001年6月23日


    TOP

    主动

    师父在《致北欧法会全体学员》中指出:“每个学员除了参加集体活动之外,平时都要充分发挥大法弟子的主动性,……不要等,不要靠,不要指望外在因素的变化。我们每个人都是给未来创造历史……”

    最近,每当看到明慧网上有关邪恶之徒打死、打伤大法弟子和对大法弟子使用禽兽不如的手段时,都会发正念铲除邪恶。但是,我个人认为仅仅如此还是不够的。这样做比较被动,就是等到事情发生后才发正念清除邪恶。要充分发挥大法粒子的作用,就应该更加主动运用大法给予我们的一切智慧和功能,去助师正法,去清除邪恶,同时完成大法赋予我们的使命。师父说“什么是佛?如来是踏着真理如意而来的这么一个世人的称呼,而真正的佛他是宇宙的保卫者,他将为宇宙中的一切正的因素负责。”(《李洪志师父在美国西部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上的演讲》) 师父还说:“如果不允许它发生,它也发生不了。”(《李洪志师父在美国西部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上的演讲》) 既然如此,我们每个大法弟子应时时刻刻主动发念--不允许再有破坏大法与迫害大法弟子的事情发生。这实际上也是对那些生命的慈悲。

    “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我们如何主动正法都将会在历史中记载。 “变异的观念使他们对于在历史上对神的迫害成了正当的,……这怎么能行呢?这本身就是败坏!……这一切不纯的东西都得去掉,通通都得去掉!”(《李洪志师父在北美大湖区法会上的讲法》)

    我们是新宇宙的保卫者,绝不能让邪恶之徒肆无忌惮地一再迫害未来的佛、道、神。对邪恶的退让,就是对善良的埋藏。“目前人类的每一天都是为大法的需要而安排出来的,大法弟子在人间的表现就是留给历史的。在未来不同历史时期宇宙中如果出现破坏大法或生命有不同的表现时大法将如何正法、使一切圆融不破是非常重要的。”(师父新经文《什么是功能》)

    “邪恶逞几时,尽显众生志。”(《正大穹》)大法弟子在正法中的意志、一举、一动、一念都是师父给我们机会建立自己的威德。

    让我们用大法赋予我们的能力,“充分发挥出自己的积极性与大法弟子的作用”。(师父新经文《致北欧法会全体学员》) 助师世间行。纠正一切变异了的东西。“大法圆融着众生,众生也在圆融着大法。”(《精进要旨》“道法”)

    个人体会,如有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TOP


    对加大深度和广度讲清真相、揭露邪恶的个人认识

    丹牛

    真、善、忍是我们的根源、一切生命的根源。作为大法弟子,我们对法的认识是至关重要的。这同我们的无论个体提高还是整体提高密切相关,也与我们如何去讲清真相、揭露邪恶息息相关。“不同层次有不同层次的法。”(《转法轮》)我们广大弟子处于不同的层次、不同的修炼环境和修炼状态,千差万别,这跟我们的过去和将来所修炼出来的一切都是紧密联系的。如何去证实法、讲清真相和揭露邪恶就是我们目前修炼的一部分,我们的一切都在修炼当中。那么,我们所处的一切环境、所具有的一切便利条件和个人长处也都完全可以利用来证实大法、讲清真相和揭露邪恶;因为还有一个原因,就是邪恶也是见缝插针地寻找一切空隙来藏身和作恶的。


    我们对法认识到什么成度,我们才会提高到什么成度,我们才能把讲真相、除邪恶的事情做到什么成度。对于正法和修炼来讲,人的理、人的心是限制我们要做的一切的,而决不能允许它决定我们要做的一切。因为旧宇宙中的一切,还有这里人的一切理、一切心、一切表现形式,师父告诉了我们,都是过去旧的宇宙中的那些高层生命安排的,“所以他们所安排的、 所干的这一切是不能够承认的,也不能成立的。”(《李洪志师父在北美大湖区法会上的讲法》)所以,如何助师清除人这里的一切,是极为重要的。如果我们不能真正认识到法,那我们就无法回到我们的位置、我们也不能走好“助师世间行”的每一步。

    我们必须紧紧跟上正法的进程;而这一切,都必须随着正法的进程,向世间的表面突破。作为弟子,只有紧紧跟上正法进程的每一步,才能说我们参与了正法。作为正法修炼者,救度世人与众生、为宇宙中正的因素负责的一切,都只能在正法中、在正法的修炼中才能证悟得到。这岂止是万古不遇的!目前我们必须时时刻刻站在法中,紧紧跟上正法的进程才对得起这么大的法。大法目前对我们的要求,就是要加大深度和广度地去证实大法、讲清真相和揭露邪恶。

    而要做好这一切,首先我们要清除自身的、自己头脑中的一切不符合大法对我们的要求的东西、同时我们要协助师父铲除三界内破坏大法的一切邪恶,我们还要协助师父剔除人身上的、头脑中的破坏大法的邪恶、阻碍他们得法的因素。我个人认为,常人的头脑、常人对目前这个科学的追随、对败坏的人的理的相信是邪恶最后的藏身之所。

    所以目前我们必须要走出人的壳、去掉人的壳,真正地清醒。“人以为呀,人就有一生,其实人这一生中正好像睡觉,你真正的自己并不起多大作用。当那个人从身体的躯壳里面出来的时候,你发现你是轻飘飘的,不受人的大脑抑制的时候,你发现你的思想整个都开放。”(《法轮佛法(在欧洲法会上讲法)》)我的体悟是,人的思考是被世间的假理所指引,由着自己的执著心和欲望,用人的逻辑来进行的。而我们修炼人的思考,是按照大法、按照自己对法的认识和理解,辨清自己的执著心和欲望、清除这些东西,获得对法理的更高认识的过程。修炼人的逻辑要远远超越人的逻辑,修炼者所思考的内容也超越了人所能理解的范围。师父已经把我们的许多锁都给打开了,只要我们不带执著地走,就可以走出来。这执著是我们自己给自己加的锁。这一切的表象给人的头脑中所制造的假象和假理,以及相应而来的谬见,千百年来牢牢地控制和掌握着人。

    “其实就是同一个法在不同层次上都有不同的变化和显现形式,对修炼者在不同层次能起到不同的指导作用。”(《转法轮》) 法开创了这浩瀚的苍宇、创造了芸芸的众生,即将在大法中圆满的觉者也如满天熠熠生辉的星辰,证实大法的方式、怎么能被人的心给局限住呢!我们应该把佛法、把佛法所给予我们的真理、正见,严肃地展现给世人,从而证实法、铲除邪恶、破除谬见、救度世人。我看到6月2日一则消息,《法轮功硅谷五博士谈科学 论高维空间和元神不灭》,我认为他们的做法真得很好,能给予我们很大的启发。是呀,大法是更高的、真正的科学,我们应该严肃而神圣地向世人展示这一切!而且我还获悉有画家弟子、雕塑家弟子也同样在自己所在的领域里证实和展现着法的神圣庄严。

    关于过去和将来的理,我在这里谈谈自己的一点悟。

    比如以前的相生相克的理:以前为什么出现生克?我的悟是,是因为众生都不知道有法的存在,并且渐渐偏离了法对他们的要求。所以当师父把法讲给他们也不听,还要按照自己的想法来“考验考验”这个法!它们认为一切都要符合它们的“标准”,这是过去的旧势力自己的“想法”。因为不相信有法在,不相信是法开创了这一切,所以它们要求一切低于它们层次的众生都按照它们的观念去存在,要上去就得按照它们的要求去考验,不行了就毁掉。毁掉是因为它们也没有能力使这不符合标准的一切回升,是因为它们自身都不符合法对它们的要求了。

    大法是直指人心的,生克这个理不纯,不符合大法的要求。以后一切层次的众生都要知道开创自己的法,都要以大法为标准,而不简单是以哪些高层生命的观念为标准,生克的理当然要改变。真正的佛,宇宙的保卫者,为宇宙中的一切正的因素负责的生命,是在大法中修炼出来的生命,将是法的一种体现;所以也不再需要生克这样的理来制约。众生知道了法,怎么还会需要这些呢?因为众生按照法而存在才是根本。对世间的人来讲,不能让人修炼而单纯地业力轮报,不是纯正的慈悲,让他们能够按照人的理存在,甚至从内心认识到法,能够修炼返回去才是目的。

    再比如人世的假因果:人间的一切对人来说永远是个迷,只是对不同程度堕落的生命,迷的程度不一样。对现在这个已经达到十恶不赦的人类来讲,因果对他们而言已经完全是那种荒谬透顶的肤浅的认识了。这个假因果完全是人自己臆想出来的,是人在“反复的实践”中“探索”出来的,越是漏洞百出,人越是不去怀疑它,反而千方百计地试图去“弥补和完善”。比如病。现代医学的认识是这个空间的细菌、病毒导致的,所以只在这个空间去解决而找不到根本原因;过去中医认为是气血失和、另外空间的气脉淤塞导致的,所以能简单而又有效地帮助人推延病业;而师父讲出了这世间一切的根源:德和业力,即使明白这个道理的人不能修炼,作为一个生命,在这个世间已经足够他长久立足了!德和业力导致这世间的一切存在和表现,那么我们应该直接向世人展示这真理。

    一样是“因果”,知道真正的因果会使人真正地存在,知道较高层次的因果会使人保持人的状态,知道假的、邪恶的因果会使人作恶而走向毁灭。人世的理可不是假因果。这个世间假的、邪的因果太多了:只有努力挣钱才能获得美好生活,只要奋力拼搏就能获得事业的成功,说假话骗别人去保护自己,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等等。假的因果不是人世的理。即使是人世的理,对我们修炼人来讲,符合世间的理是为了不破坏它、不破坏人的状态,而不是要承认它对我们也起作用;如果这些要妨碍正法的时候,当然这些就要努力去冲破的。比如:太阳晒得发烫,冬天冷得要命,门关着我出不去,经济条件困难,工作忙得走不开,家里需要我等。

    还比如现在科学的误差概念:“误差”是现在这个科学的理论和现实永远不能弥合的一个鸿沟,是这个科学所要极力掩盖的现象;误差更因为这个科学的不纯和低下而存在。

    以上只是我个人的一点浅见。过去有句话“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你看看,八个仙人过过海还各有各的高招呢。我们作为大法弟子,又有这么多人,而且还遍布各行各业,很多人又很有成就,那么证实大法的方式肯定多的是。而大法是一切的根源,我们作为一个整体,应该不拘形式,从各个方面入手。广大的作为各个领域有专长的弟子,大家可以把自己在这些方面的正确认识整理出来、拿出来,从而在最后的角落里清除邪恶,整体提高,并且早日结束这一切,给未来的人得法开创一个良好的开端。金必须达到足赤、黑白绝对不能混淆、真的就是真的。我个人觉得我们如果能够直接证实德和业力的存在、表现和对这个世界的影响最好。正见网的一个主要使命就是破除谬见、展现正见。法在每一个弟子的心中,如果我们都能把我们的认识进行汇总、整理,使之比较系统,能促进共同提高。当然这要在不干扰大家修炼的情况下,有此心者方可。

    师父告诉我们:“我们今天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以后千秋万代大法的流传奠定基础,传下一个完好、正确、无误的修炼形式呀!”(《精进要旨》“给大法石家庄总站的信”) “你们在此时表现出来的方方面面各种正确状态,在各种状态下怎么做都是留给历史的,所以既严肃又关键。”(《在2001年加拿大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上的讲法》)目前我们所做的一切,与我们的修炼息息相关,与正法的进程息息相关,与将来的世界如何也息息相关。每一个弟子都要兑现自己的誓约。彻底清除假自我,显现真自我,走到我们的位置上去,完全兑现自己的誓约,不留一丝的遗憾在人这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