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6月20日 星期三

  • 当人做坏事时……

  • 西方传染病流行中的异常现象

  • 我的修炼与艺术之路

  • 从大飞鸟想到的

  • 天体奇观:新旧交替的时代


  • 当人做坏事时……

    李晓葵

    我家附近一位来自中国大陆的阿姨和我讲过这样一件事。阿姨的丈夫已于多年前在中国过世。阿姨告诉我的事情就发生在她丈夫刚过去的某一天。

    因为处于极度悲伤,她不知道当时在做什么。只感觉自己跌跌撞撞来到河边。那儿有一艘船正要开走。船头站满了穿白衫的人员,其中有一个是她丈夫,正冲着她挥手告别。与此同时,她发现一个人被五花大绑押上船,那个人就是她厂里的总经理。总经理当然是贪官,和中国眼下的许多官是一类的,做尽坏事。送走丈夫,阿姨意识到与丈夫的缘已尽,也接受了这个事实,她恢复了神志。然后她向来安慰她的厂里好姐妹问道:“总经理是不是已经死了?”对方赶紧捂住她的嘴,叫她别乱说。可是,几天后,总经理死了。

    听起来象故事,事实上应该是发生在另外空间的事情。人在许多空间都有由不同微粒组成的身体。相信这位阿姨是在极度悲伤中元神离体看到了这一幕。善有善报,恶有恶报。阿姨的老伴和其它一般的乘客一样乘船离开,干了坏事的总经理则是被押走。若是干下了更大坏事的坏人,等待他的就不止是五花大绑了。因此联想到中国那些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人。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怎么样的厄运等待着它们呢?

    天网恢恢、善恶有报,一切邪恶必将在极度可耻中收场。以下几例应该具足代表性。

    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警遭报,得了乳腺癌。

    长春市公安局法制处专门负责非法审批法轮大法弟子劳教的恶警(48岁),已于2001年4月病死,死前心、肝、肺、胆等部位都得了大毛病,被病魔折磨了数月,极其痛苦。死前醒悟,对前去探望的人说:“我可能是因为批法轮功学员劳教遭到的报应。”

    吉林省女子劳动教养所一恶警强迫购买诽谤法轮大法和李洪志师父的书,20元一本。临死的前一天晚上,她组织大家谈一个诬蔑“真善忍”的话题。当时发言的人很少,她便告诉大家第二天晚上每个人都要发言,结果她在第二天早上四点到六点间便死了。

    铁岭县催阵卜乡原派出所副所长公开在广播喇叭里大骂法轮功学员,没超过1个星期,他就出车祸死了,当时他身体任何地方都没撞坏,就是嘴撞烂了。

    如何解释这些恶人暴死?法轮大法是宇宙的大法,善恶有报是宇宙的真理。破坏大法必遭报。这些人没有生病,好端端地突然就不行了。这便是展现给人的因果报应,站在邪恶一方破坏大法的应有下场。另外空间的身体被处理完了,这面物质的最大颗粒自然就解体、消亡。天理昭昭,疏而无漏,坏事做尽时,等待他们的就是形神全灭。生命层层灭尽的痛苦是极其恐怖的。做坏事害人,到头来面临的将是万劫不复的可怕结局!

    有功能或开天目的人能清清楚楚地看到这一切,对修炼人来讲,也不是什么秘密。不相信的是常人,特别是做坏事的恶人。这种不相信是有代价的。做坏事的人迟早遭报。而对坏事置之不理,不闻不问的人纵容了坏人,间接的在做坏事造业。在日后的一定时期要为自己所做的一切偿还。业大则深重如山,可能还不起。何不为自己生命的永远好好想一想呢。那个被绑的总经理受贿,他为什么能受贿?不就是有人出于种种原因自动送上去吗?为恶人做坏事推波助澜,是不是在造业?对照在中国大陆对法轮功残酷镇压中的众生,有直接充当打手的,有以各种理由用工作、亲情等向学员软硬施压的,有对灭绝人性的迫害熟视无睹的。这一切的表现都助长了邪恶。“当这次考验结束时,所有的坏人都将被神销毁;能在考验中走过来的大法弟子都要圆满地离开;留下来的人要在极苦的偿还历史上所欠下的恶业中消去罪恶才能进入历史的下一步。”(《除恶》)绝大多数世人包括法轮功学员的亲朋好友都没有意识到这一层理,在无知中造下大业。今日善待大法学员,与大法结善缘,日后必有善报。“谁给予大法支持,从正面宣扬了大法,他就是给自己未来开创了生命存在和未来得法奠定基础。”(《李洪志师父在美国西部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上的演讲》)

    书中记载,释迦牟尼佛在世间的夫人因上世在佛前敬上鲜果而结下善缘。今日与大法结了善缘得善报的的例子也很多。四川某医院一重病老人为了对得起自己的良心,拒绝来访者要其诬陷大法的要求(对方承诺付其医药费),病竞不知不觉好了。中国大陆一重病老人因拾起掉落地上的大法宣传绸带,并把它挂回树上。回家后,病不翼而飞。可谓“善行神明有知,积德消除顽疾。”

    高级生命在统筹安排着世间的一切。做了坏事的人,即使能躲过警察,或变异了的法律,也逃不过日后对自己的惩罚,严重者,已出现现世现报。大法学员顶着压力走出来揭露邪恶,向世人讲清真相,制止恶人行恶,确确实实是出于修炼者无量慈悲,让这些人少造业,免于灭顶之灾;同时也唤起世人的善念,让世人能明辨是非,才不至于在无知中造业。

    TOP


    西方传染病流行中的异常现象

    郑芳

    传染病,顾名思义,是在人与人,或人与动物的接触中通过呼吸、体液、血液等途径传播的疾病。一个人是否得传染病,似乎取决于这种疾病的流行程度,染上就可能得病,染不上就不会得病。

    在洲际飞行普遍的今天,全球性流感传播似乎并不奇怪。但在飞机发明之前很久就曾爆发过全球性流感,并在全球许多地方几乎同时爆发。例如,1918年西班牙流感,在很短的时间迅速传遍全世界,不到一年就造成4千万人死亡。在运输工具落后的过去,它是怎么迅速传播的呢?

    本文搜集了西方传染病流行中出现的一些“异常”现象,这些现象都不能用传统的接触传染理论来解释。

    修炼法轮大法的人知道,病由业力所致,所以一个人得病与否,并非取决于他是否“幸运”地没被传染上,而是与他自身的业力有关。该得病的,待在哪里都逃不掉。不该得病的,即使接触了病人,也不会被传染上。

    天报应人的时候,绝对没有任何偶然。

    (1)在相隔遥远的地域几乎同时爆发

    1918年的第二次全球性流感于9月2日在美国麻省开始传播,在很短的时间内传遍全世界。这次流感的传播方式不同寻常。一方面,相距遥远的美国波斯顿和印度孟买在同一天爆发流感。众所周知,在1918年,没有人能在一两天内从麻省到孟买,也没有什么飞禽走兽有这样的能力,连风都不可能以这样的速度沿此路线吹过去。另一方面,流感经过3个星期才从波斯顿传到纽约,而这两个地方来往频繁。

    (2)在人口稀疏的地带迅速传播,而在这些地方人与人的接触极少

    1948年,意大利的撒丁岛发生流感,在远离居民区的乡下,一些牧羊人长期居住的地方也发生了被感染,而且和距离他们最近的居民区同时发病。

    1918年11月和12月,一场致命的流感席卷整个阿拉斯加州。阿拉斯加州的面积比德州大2倍多,但只有4万5千居民,地广人稀。当时正值冬季,由于冰雪,人从沿海进入内陆基本是不可能的。

    (3)一些地区或人,尽管已接触传染源,却能保持不被感染。

    1918年的流感传播中,位于大西洋中部的St. Helena得以幸免,尽管来往的船只都在那里停留过。

    澳洲直到1919年2月10日才在悉尼爆发第一次流感。在这之前,来往于被感染区域港口的船只都曾靠岸,并且在大洋中部其它地区也发生过感染。

    公元540年古罗马的鼠疫流行中,有以下纪录:“……也有一些人甚至就居住在被感染者中间,并且还不仅仅与被感染者,而且还与死者有所接触,但他们完全不被感染。还有人因为失去了所有的孩子和亲人而主动拥抱死亡,并且为了达到速死的目的而和病人紧紧靠在一起,但是,仿佛疾病不愿意让他们心想事成似的,尽管如此折腾,他们依然如故”。

    (4)不同寻常的传播速度和范围

    1991年1月31日,在利马北部的海岸开始流行霍乱。两个星期中,它沿着秘鲁海湾推进了1200英里,象野火一样蔓延。一个月内就感染了7万人。2月28日,到达厄瓜多尔,3月8日到达哥伦比亚,4月16日到达智利。4月22日,传入巴西内陆。霍乱病菌在体外只能存活很短时间,因而只能通过人体传播的。它在南美的迅速传播--两个星期1200英里的速度--意味着带菌者必须在大范围内迅速活动,通过粪便和各种水源传播给成千上万的人。

    (5)在与世隔绝的地方,没有传染源而发病

    在南美苏里南的一个印第安部落,长久以来就与世隔绝。与携带脊髓灰质炎病毒的人接触几乎是不可能。但这个部落却有脊髓灰质炎发生。另一方面,实验证明,将脊髓灰质炎病毒故意传入隔离的人群,它却不能传播开来,慢慢就消失了。

    (6)相隔数世纪的间歇性爆发,在这期间,病原菌藏在哪里呢?

    关于淋巴腺鼠疫的记载最早出现于公元前五世纪的印度。在公元一世纪,可能在叙利亚和北非爆发。但在公元一世纪与公元六世纪之间没有记载。公元540年,古罗马帝国爆发鼠疫,有一亿人死亡。在随后的八个世纪中,淋巴腺鼠疫似乎从地球上消失了。直到1347—1350年重新爆发。这之后到17世纪中期,有零星的小的传播。在后面的两个世纪中,它又销声匿迹了。然后于1894年在中国再次出现。那之后一直到第一次世界大战,它在印度造成一千三百万人死亡。

    天花最早是在公元前11世纪印度的木乃伊上发现的。这之后,天花就从古代的医学著作中神秘消失了。公元初期它席卷古罗马。然后再次消失,直到公元六世纪又重新爆发。


    参考文献

    1. Cogan, L.Peter; $$%Seasonal Peaks of Common cold Incidence and Sun-spot Activity.$$% Cycles, 24:183, 1973.

    2. Black, Francis L.; $$%Poliomyelitis in Isolated Populations,$$% American Medical Association, Journal, 232:486, 1975.

    3. Hoyle, Fred, and Wickramasinghe, Chandra; Disease from Space, New York, 1979.

    4. Hoyle, Fred, and Wickramasinghe, Chandra; $$%Evidence from the Medical Annals, $$% Space Travellers, Cardiff, 1981, p. 109.

    5. Hoyle, Fred, and Wickramasinghe, Chandra; $$%The Terrestrial Connection,$$% Living comets, Cardiff, 1985, p. 97.

    6. Hoyle, F., and Wickramasinghe, N.C.; $$%Influenza Viruses and Comets,$$% Nature, 327:664, 1987.

    7. Hoyle, Fred, and Wickramasinghe, Chandra; $$%Life-Force, New York, 1990, p.91.

    8. Diamond, Jared; $$%The Return of Cholera,$$% Discover, 13:60, February 1992.
    TOP


    我的修炼与艺术之路

    张昆仑

    法轮大法学员张昆仑教授今年五月在加拿大渥太华举办了个人雕塑作品展,这是张教授向笔者介绍展出作品时的谈话。--编者


    我一直把雕塑作为自己表达思想情感的语言,在我艺术创作的最早时期,多数作品是歌颂人类美好和英雄主义等优秀品质,如《唐赛儿纪念碑》、《乳汁》等,但发现二十世纪的八、九十年代以来,社会问题越来越复杂,人类道德越来越急速下滑,名、利、色等的欲望澎涨,将社会带入了一个不可自拔的恶性循环圈。我一直在通过作品歌颂光明,可越来越看不到光明,为表达我的担心和忧虑,也为惊醒世人注意精神文明修养,于是95年创作了装置艺术《二十世纪末》,由于有感而发,该作品获魁北克文化部长艺术奖学金,引起了观众的共鸣并就此一主题参与了即席创作。在这期间我進行了苦苦的思考,看过一些书,去过一些寺庙和教堂,也结识了一些科学家,总想更多的了解一些宇宙人生之真谛,但最后发现,众说纷纭,理论庞杂,虽都有一定道理,但都浮在事物的表面或局部,或提到了问题而不能透彻说清。再说,随着人心的变坏,寺庙变成了小社会,不再是能修炼的场所。于是我再也没有兴趣去寺庙,也停止了为寺庙做佛像的工作。并写了四句话:

    踏遍净土觅净土,净土恶埃并无殊,
    洁心入定方悟道,净土原来唯此处。

    也就是说只有修炼自己那颗心才行。

    96年的二月份我喜得法轮大法,一下发现,啊!我终生寻求的东西这不是找到了吗?于是我爱不释手,昼夜拜读《转法轮》和大法经文,严格按真善忍的原则修炼自己,于是明白了很多道理,也有一些神奇的体验。发现书里讲的句句都是真实的,他讲到了事物的本质,讲了宇宙中不同层次的理,我更進一步认识了这个宇宙的真谛和人生的价值,同时也对我的艺术创作产生了新的启迪。

    《棋》
    人生好似一盘棋,
    对阵自己对自己,
    人生不过一棋籽,
    业力注定“将”或“士”,
    人下棋,棋下人
    业力轮报几人知?

    《翱翔宇宙》
    宙宇层层广无边,
    层层灵通大神仙,
    常人哪知界外事,
    古语天外更有天。

    宏观再宏观,
    微观再微观,
    两极作双翼,
    遨游浩宇间。

    诗曰:
    宏微万物皆有灵,整体社会人组成,
    社会结构像棵树,同株共育树茂盛,
    根深体壮枝叶丰,为公为人自在中,
    人人德高心纯净,社会文明步天行,
    真善忍存乐融融,各得其所美无穷。

    作品是作者的一面镜子,学法后,由于思想境界的提高,视野的开阔,我的创作思路也在起着变化,我从中体会到,一个艺术家不光需要有好的创作技巧,更重要的是要有高的思想境界和好的道德品质,修心和创作应同步進行,只有在纯净心态下進行的创作,才能闪出圣洁的艺术之光。修炼法轮大法不光为我找到了如何修心做好人的人生之路,也为我找到了艺术创作之路。
    TOP


    从大飞鸟想到的

    了然

    1980年阿根廷科学家出土了也许是世上目前为止所发现的最大的飞鸟的化石。

    此鸟称为Argentavis magnificens(意译为阿根廷巨鸟)。从化石分析来看,此鸟存在于五到八百万年前。其羽翼之跨度达到25英尺,鸟长11英尺,重量可最高达170磅。阿根廷的古生物学家原以为这么大的鸟是飞不起来的,就象鸵鸟一般。但是从此鸟的翼骨大小及其飞翔羽毛所留下的在翼骨上的位置痕迹来看,此鸟却有合适的翼骨和飞翔羽毛,于是科学家推测“如不飞翔恐怕不可能”。

    世上发现过更大的鸟,更大的能飞得起来的两栖类和恐龙等,但没有发现比阿根廷巨鸟更大的飞鸟。现在大到30磅的鸟就已经很难飞得起来了,比如海鸟Albatross 和 condors,更何况一百多磅的大鸟想要在空中翱翔。科学家担心万有引力的作用恐怕会使其肌肉承受不了高空飞翔的消耗和重负。

    同样地,从万有引力的理论出发,科学家认为大象已经达到了陆地动物的大小的上限,因为万有引力对其身体的作用已经接近了动物通过能量代谢消耗以支撑身体的所能承受的上限了。科学家估计,地上动物最多不会超过20吨。然而,最大的sauropods恐龙推测为160吨左右。

    为什么会有这个矛盾呢?

    其实,“现在科学认为的万有引力学说是完全错误的。为什么会产生象人所讲的万有引力这个状态呢?因为地球与三界内的一切生命、一切物质,包括空气、水、所有的一切在三界之内存在的物体都是由三界内所有的各层粒子构成的,各层的各种粒子之间是有连带关系的。这种连带在三界内它可以在拉力下延伸、移动,就是说,你拉它,它会象橡皮条一样,可以延伸,放开来它还会回去。就是说,粒子和粒子之间有一个基本稳定的存在方式,这就造成了你只要拿动地球的这个环境中的任何物体它都会回到地上。当然不指说拿块石头放到别处去没有恢复到原处,不是这个概念。地球表面是一个层次的界限,在这一层次中可以横向运动,因为都在一个层次中,而向超越其层次的高层运动,就会被拉回来,因为地球上的物体就是这个层次的粒子所在境界。”(《在2001年加拿大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上的讲法》)

    鸟能不能飞和飞多高,一个生物体在地上的存在,都是由构成其本身的物质的粒子与构成其存在环境的各层粒子之间的作用决定的。

    其实现代的人是“燕雀安知鸿鹕之志”。古人说鸿鹕一飞是遮天蔽日,可见鸿鹕之大。过去为什么能允许地上有这么大的动物和飞鸟呢?

    史前古时期,地球的环境和现在的地球环境相差甚远。秘鲁ICA STONE上刻的史前时期人和恐龙搏斗的画不是很说明问题吗?如果那时的人和现在的人一样大,谁敢和恐龙斗?那时那种人和恐龙的比例,也许就象现在人和牛的比例差不多。

    金字塔和一些史前建筑庞大得很,现在人无法理解怎么建造的。其实是那时候有种大人。


    TOP


    天体奇观:新旧交替的时代

    M81螺旋星系是北半星空最明亮的星系之一。用很小的望远镜就可以看到。有时,也有人可以用肉眼直接看到。这一次,科学家用欧洲航空局的XMM─牛顿望远镜拍摄了M81的紫外光照片。

    那些散布在星系旋臂上的蓝色的区域中,新星正在形成。在星系中央的白亮区域,正在進行着爆炸与毁灭的过程,所以释放出大量的能量。

    高精度图片(475K)

    (正见网编译组编译,资料来源:http://sci.esa.int/content/news/index.cfm?aid=1&cid=1&oid=2744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