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5月14日 星期一

  • 新人体科学探讨

  • 千里姻缘一线牵

  • 正义带来繁荣--芝加哥喜迎波音公司

  • 圆梦


  • 新人体科学探讨

    苏为

    有人理解不了《未来文化的启示》之二,我认为是人心的缘故,固定僵化的观念。

    用真正科学的态度,就能感受到真理的威严与奥妙。我曾隐隐约约感受到一些,但不敢拿出来,直到看了此文之后,才若有所思。当然这个问题的确很高,境界太大,因为涉及了现在人类的人体结构不是最好的(可能这个人类指的不仅是人类社会这个概念)。

    在美国东部法会上讲法中有这样一段问答。
    问:这一茬的人体是最美好的,谁都想要,这是否与正法的安排有关?
    师:这一茬的人的身体不是最好的。大家知道,宇宙的中世纪人体是最美好的。不是指这次人类文明的中世纪。这个不是你们概念当中能容纳得了的,所以这些事情你们不要过多去想。

    天命难违,我今生命里是要做新人类科学的开辟工作的。既然要开辟新人类的科学,新的生命科学,人体科学不能回避,简单说点既得的想法,就不算多想和探讨了吧。

    真正深层理解精神与物质的同一性的话,其实人体的结构不是简单的一个结构,是与境界、层次,宇宙的发展、阶段都紧密联系在一起的。这个人体结构甚至不仅仅是人的体,因为神采用自己的形象造了人,我猜想人体的变化其实反映了宇宙的一个不得了,了不得的大变化,是天机。

    1.“心、口、意”的意在上
    意是我的主元神,从我的生命的本质的思维,一层一层覆盖上不同层次上那个境界的思维后,最后到了这个空间,表现为我这个空间的思维。人体的泥丸宫(大脑)是人的主,作为一人之主,所以大脑在最上非常合理。

    2.心在中
    心在人体的中心(不是绝对的几何比例),人体作为一个小宇宙,心也在人体的中心,不论从物质角度讲,还是从精神角度讲,修炼就是修人的心。

    目前来讲,四肢不算人的主体部分(没有双腿人还是能活的),如果不算双腿,最脏的部位(排便器官)已经就算在最下面了。但是人的小腹、丹田也比较靠下。这种接近,我猜想和目前的特殊阶段(末法时期)有关系,这个宇宙在产生的时候就已经考虑过如何结束了。

    3.丹田在下
    上丹田、中丹田的说法是不对的,虽然大脑和心都非常重要,是人体的主宰。但是,丹田却只有小腹部位这一块田,所有的功、所有的法都从这里产生。而宇宙的排便器官其实就是地球,目前的三界、地球是整个宇宙中最肮脏的一个垃圾站。一方面,天上非常美好,但天上不能修炼。另一方面,地球这个地方很不好,但是地球上可以修炼,天上的神都知道过去的法不行了,要下来锤炼锤炼,如果能够在这个时期当上人,才是能够进入未来的最大的保证。

    目前的人是宇宙中很幸运的人,因为最复杂的环境才能修出高人来。而人的生殖器官恰好和人的排便器官在一起,其实这是不正常的,只是一种特殊时期的宇宙都变得不好了之后的状态。

    4.排泄器官与生殖的分别

    对于人这种生命来讲,繁衍后代应该是天经地义的,应该是干净的。但今天的人类社会各种败坏现象的严重程度已经到了毁灭的边缘,甚至于人的思想,一想到生殖,都已经变得肮脏不堪,这还是一种普遍现象,即使是有教育有修养的人都不能例外。宗教中让人完全断绝这些,以保持人的思想的纯净。而这种精神方面的败坏反映在人体结构(物质)上,就是生殖器官与肮脏的排便器官在一起。

    至于有人对将来的现象大惊小怪,也很正常。其实我猜想这种结构并不是第一次,这只是恢复到最美好的状态了。现在的结构、现在的情况才是特殊情况,因为我们现在是处于宇宙的大变动之中。可是人的思想容量,上下5千年都容纳不了了,何况宇宙的概念,自然不能辨别什么是正常,什么是特殊。

    排便器官下移至脚后,从人体来讲是非常合理的。因为最肮脏的地方就是应该在最最下面的。这从一方面也反映了整个人类社会、整个宇宙的秩序,这种合理、秩序反映了未来的整洁、繁荣与美好。

    当然反过来讲,那时的稳定、秩序,也必然决定了那时人的修炼决不会象我们现在修得这么容易。只是未来人的美好生活是很多方面的,我猜想相当一部分人是可以飞行的,还有些功能,当然,这在现代人的理解中好像已经是神来神去了,其实那也不过还就是人。无论什么时期,人都不能理解神的。
    TOP


    千里姻缘一线牵

    欧洲大法弟子

    千里姻缘一线牵。不管是现在的自由恋爱,还是以前的包办婚姻,一个人的生活伴侣,是命中注定的。能成为夫妻,总有前世因缘。

    我是七年前认识我的德国老公的。虽然我一直信因果轮回,但对于我的婚姻,我倒从来没有想过是怎样的因缘促成的。我记得结婚初期,我第六感官怎么老觉得我老公是个女子,我记得我总是对他说:“你穿背心的样子,就象个狼外婆!”他问,为什么不是狼外公?我也不知为什么他老让我觉得他的元神是女的,只好敷衍他“在我们中国只有狼外婆的故事,没有狼外公的故事!”刚开始我也不往深处想一想,这第六感官是怎么形成的。

    有一天晚上我做梦,俨然看见睡在身边的老公是自己的母亲,还用母亲的口吻跟我说话!我吓了一跳,马上醒了,觉得莫名其妙。因为我老公在家务方面比较照顾我,我就想是不是我有所谓的恋父情结。但转念一想,那为什么我没梦见他是我的父亲呢?有一天午睡,梦境中,我又看见我老公的形象,但在梦里我的意识中他又是我母亲,他在梦中叹着气:“哎!可惜你爸爸不管你!”听到这话我又醒了,怔怔地说不出话来。那时虽然没练法轮功,但信佛,就想,也许我老公是我某一前世的母亲吧。但我还是觉得莫名其妙,因为我们根本就是不同种族的人呀!

    《转法轮》中谈到世间法遥视功能时讲,人的前额部位有一面镜子。在学法轮大法之前,我就经常在睡梦中看到自己的这面镜子并喜欢在镜子中审视我自己。当时不懂遥视和宿命通功能,看到镜中出现不同的影象,只是觉得好玩而已。后来,学了法轮大法,在猜测到我和老公的前世因缘后,我有一次把老公带到镜子面前,一照,镜中显出我熟悉的妈妈的脸。到现在我终于恍然大悟:原来我现在的老公是我前世的妈妈!

    在明白了我和老公的姻缘后,我终于明白了我为什么从小就有那么强烈的愿望要出国(小时候,因为只会英语,我总是天真地对妈妈说:“妈,我以后长大了,要带你到华盛顿去!”)。原来我前世是个白人,在这一世我想回到白人世界!有一天我一气呵成,专心致志看了一天大法的书,晚上我就梦见一大群修女和修道士祝贺我修炼成功!后来,随着学法深入,我看到了一个另外空间:在一片绿草茵茵,生机盎然的世界,生活着很多女孩子,她们穿着白白的长裙,在空中飘来飘去,美妙极了,在那里,我流连忘返,有回家的感觉。

    TOP


    正义带来繁荣--芝加哥喜迎波音公司

    慧眼

    上星期四消息,波音公司喜迁芝加哥,在候选的几座城市之内,还有得克萨斯的达拉斯、科罗拉多的丹佛;从居住费用和工业条件、成本的花费考虑来讲,达拉斯更具优势,但波音公司最终还是选中了芝加哥,作为其总部所在地。

    1999年6月,芝加哥政府、伊利诺宜州政府顶着中国政府的邪恶压力,在芝加哥市给法轮大法的创始人—李洪志老师同时颁发了3项奖励,“建议伊利诺宜州的居民都练法轮功”,充分肯定法轮大法给社会的积极作用,对李老师为人类做出的杰出贡献给与了高度评价。

    从官方到民间,法轮大法在大芝加哥地区受到普遍欢迎,各界团体、人权机构、到政府部门、警察和教堂都给以了法轮大法热烈的欢迎和各种不同方式的支持,习练法轮功人数持续增长。

    芝加哥在美国经济普遍萧条的时刻,却迎来了波音公司的加入,其在世界经济中的地位更见重要,芝加哥一定繁荣。

    中国的历代兴衰,从唐太宗到康熙大帝,盛世天朝都是佛法兴盛之时,历史的总结,顺佛者昌,这也正是西方宗教所讲“最后的审判”之一正例,同样的内涵。

    波音公司总部原设在西雅图,西雅图市政府为了增加收入,试图提高向波音公司的收税比率;出于长远考虑,波音公司决定迁出西雅图,虽然这时西雅图市政府以减税为饵,再次挽留波音公司,但被波音公司拒绝。波音公司在3座候选城市之中选中了芝加哥,芝加哥政府为波音公司提供了20年内免税二千一百万的优惠计划,还不包括其他方式的帮助。

    1999年的7月,西雅图市政府原本也已经为李洪志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表彰他为人类进步做出的杰出贡献,奖状、证书都已经做好。就在颁奖的前夕,江泽民在海外的爪牙,以中美交往中的经济合作利益要挟西雅图市政收回已经发出的奖状。西雅图市不幸没能顶住江氏的淫威。

    其后,在西雅图召开了世界贸易组织大会,会议间受到的激烈抗议和警方的强硬处理手段,给西雅图市的国际形象造成了极大伤害;西雅图的百姓们又经历了一场大地震;西雅图引以为豪的波音公司这次终于迁出了西雅图。
    TOP


    圆梦

    百年红梦似烟云

    皆因末世挡金轮

    唐人未卜福祸事

    善终恶报一颗心


    北美大法弟子

    2001年5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