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2月8日 星期四

  • 历史的真实(十七)-大法修炼者的超心理学现象和超语言学现象

  • 秤星的由来

  • “元神”离体之精神生理学研究(五)

  • 高斯和爱因斯坦大脑研究的启示

  • 史前文明系列之埃及金字塔 (15):留给后代的遗言(?)

  • 『史前文明』的科学探索与代价(3)(?)

  • 佛光(?)

  • 生命的绿洲

  • 法轮护航的奇景

  • 回家的路

  • 九华山传奇(中): 老尼姑听法如饮甘泉 小伙子读法喜破疑团


  • 历史的真实(十七)-大法修炼者的超心理学现象和超语言学现象

    薛元 郁离子

    法轮功扶正人心的强大力量是十分令人震撼的,完全不符合现代心理学的规律。不用各种复杂的人性分析理论,思想教育手段,很多人看完法轮功的经典著作《转法轮》、并决心炼功后,贪官变廉洁,浪子猛回头,仇恨化为过眼烟云,心情变得愉快、豁达、舒畅。

    法轮功修炼者中出现的超语言学现象也令很多语言学家百思不得其解。有很多农村文盲没用太长时间就会认识《转法轮》书中的汉字;外国人读《转法轮》很快就学会了汉语,能通读《转法轮》。他们学习语言的速度和能力不符合普通人语言学习的规律。比如广东省连州市某村22位老人学习《转法轮》,他们中年岁最大的77岁,最年青的50多岁。大部份人是文盲,由一个小学文化的辅导员带领着大家一起学法。开始学法时用家乡土话读,读了一段时间,发现用广东话能带读了,又读了一段时间,发现可以用普通话带读了,最后,大家可以一起用手指著书聚精会神地用普通话一字一句慢慢地读,现在大家还可以用普通话整齐地通读大法所有的书。古稀之年的不识字的文盲,不用上学,就能读懂几十万字的书。这种超常的现象绝不是现代的教育学、语言学所能解释的。

    TOP


    秤星的由来

    相传16两秤的秤星,每一颗代表一颗星宿,它们是:北斗七星,南斗六星,再加上福、禄、寿三星。

    在秤杆上嵌这16颗星时,其星的颜色必须是白色或黄色,不能用黑色,比喻做生意要心地纯洁,不能昧着良心(黑心)。

    倘若短斤少两,少1两叫“损福”,少2两叫“伤禄”,少3两叫“折寿”。

    由此可见古人在发明秤时所费的苦心。这些秤星时时刻刻在告诫生意人:务必买卖公平,切莫短斤少两。近代的人们却在追求钱财, 甚至到了“人不为己,天诛地灭”的程度。而在这样的乱世中,却有人讲出了各个阶层的人都可以修炼的理,实在是这一世人的福气。以前的释迦摩尼可是让人放弃世间的名利出家才可以修炼, 耶稣也说“富人要想上天国, 比骆驼穿过针眼还难”。有幸遇到直指人心的道理, 人生一大幸事。

    “在社会交往当中,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矛盾。我们常人修炼的这一部分,不管你有多少钱,当多大官,你搞个体经营、开公司,做什么生意都没关系,公平交易,把心摆正。人类社会各行业都是应该存在的,是人的心不正,而不在于干什么职业。过去有个说法,什么“十商九奸”,这是常人讲的,我说那是人心的问题。要人心都摆得正,公平交易,你多付出,就应该多挣钱,那也是在常人中你付出才得到的,不失不得,劳动所得。在各种阶层都可以做个好人,不同阶层存在不同的矛盾。高阶层有高阶层的矛盾形式,都可以正确对待矛盾,在哪个阶层如何做个好人,都可以放淡各种欲望、执著心。在不同阶层都可体现出好人来,都可以在自己所在阶层中修炼。”------《转法轮》

    TOP


    “元神”离体之精神生理学研究(五)

    【编者按】 这些有识科学家,思想上突破了实证科学的框框,已经在科学角度窥视到几分“元神不灭”的奥妙,并尝试用现有的研究手段对其进行研究和探索。尽管从实证科学的角度是无法解释清楚人体与灵魂的关系的,他们的尝试和发现仍给人们以启迪。而《转法轮》却能使学者在更高的角度洞彻这一切的奥秘。
    ---------------------------------------------------------------------


    被选择个体离体经验之精神生理学研究

    查理斯·塔特

    〔 本文发表于<美国心灵研究协会期刊>,1968年,第62卷,第1期,第3-27页。〕


    结果

    第二夜

    Z女士在实验室的第二个晚上, 发生了好几起有趣的事情。在Z女士入睡时,脑电图显示出了昏睡和清醒交替出现的模式,持续约10分钟。接着脑电图有几分钟的昏睡模式,偶尔还出现θ波、α波(α波1~1.5周秒,低于通常清醒时的α波),还有很多的平直波形,以持续13秒的清醒α节律结束,近乎持续,接着一次较大的身体动作。在身体动作时,她大声说自己已经醒来,刚感知到开始朝天花板浮起,恰在此时身体有动作,于是叫了出来。这次使用了手指光体积描记器,当时她的心率是稳定的71次/分钟,完全正常。过程中她的基底皮肤阻抗(BSR)也正常,根本没有发现电激皮肤反应(GSR),身体也无移动。并且也没有快速眼运动(REMs)。

    Z女士接着睡,很快进入了阶段2睡眠,持续约半小时,接着是半小时的阶段3、4睡眠。还跟着一次短暂的阶段1做梦。她在阶段1做梦显示出一个伴随有REM的典型阶段1模式。做梦后是约1.5小时的阶段2睡眠,20分钟的阶段1睡眠,一个有异常脑电图的阶段。约有1分钟,出现一种模式,α波混有微弱上升的低电压轴活动。接着持续2分钟的α波叠加在没有轴活动、没有明显θ波的低电压模式上。接着的1分钟主要是低电压θ波活动,伴随微弱的轴活动,因Z女士身体一个大的动作而结束,接着她醒了。这4分钟没有REM运动,心率正常,74次/分,BSR稳定,没有GSR。在结束阶段,她身体有2次轻微移动时出现无轴活动的α波减缓,有1次轻微移动时出现有微弱轴活动的α波减缓导致了异常脑电图序列的出现。异常脑电图序列约在3:15 A.M出现。

    在醒来后,她说,“记下凌晨3:15。我没看到测试数字,不过我记住了时间。”尽管她没再说什么,早上同她的谈话还是证实了这个含义:她曾飘起来,高于身体,能看到钟表,但还够不着看到测试数字。现在就对这件事进一步评论。当她再次入睡时,出现了1个小时的阶段2模式,接着一次为时25分钟的做梦,又出现1小时的阶段2、3模式。然后由于卡纸,15分钟的记录丢失。当记录重新开始,她已进入阶段1做梦。持续10分钟,接下来的记录很难分类。约有10分钟,脑电图组成如下:大量缓慢的α节律、没有θ节律,很多平直波。无法明确分类。偶有身体动作,时时出现REM活动,有时有GSR活动。

    接着她自己醒来,告说在最后的5分钟里她认为自己飘进飘出身体4、5次。是夜没有其它事了。后有一日,Z女士告诉我上一次在实验室做了个十分可怕的噩梦,

    因为太骇人了,当时没有报告。她试图忘掉,但没办到。噩梦显然恰出现在她醒来说出时间,报告说自己没能看到数字之前。当然我不能确定,因为她当时没有报告。

    现在才告诉我的动机是,她那晚之后的晚上看了个电视节目,促使她决定立即写下噩梦的情节,因为它同新闻节目中的一个报道巧合。

    因为她未在新闻之前给我材料,所以不能视之为非感官感知的证据。

    不过,由于这在心理学上很有趣,并且符合原先她幼年时的创伤事故(早先有述),对此做个噩梦或产生离体经历同对一个小女孩的谋杀相符合,该材料下面有述。她在看过新闻后写下的情节如下:

    周日夜-模糊的噩梦-重拾旧忆?-思绪堵塞-小女孩(13或16岁?)-户外?-将她刺伤,但不是刀,相当细长-头部被伤(被击?)-不是被刺中的,的确-大片白色,白的车子?-认识的一个很年轻的人(当然不是我!)-极狰狞-就这些。

    Z女士说电视新闻讲述一个小女孩在马林县被刺死。新闻还讲了什么不得而知。我当时也没查报纸;我希望这事尽快平息,因Z女士已为此相当困扰。数月后,我到图书馆查报纸档案。直到1965年4月20日的报纸都没有什么。Z女士的第2个实验室之夜是4月18日。结果如她所说,她看过电视后早报没有该报道。我不知道事后她是否在报纸上看到了什么。下一份材料摘自1965年4月20日出版的旧金山(美国加利福尼亚西部港市) 编年史。(我已略去那些同她的噩梦无关的名字等细节)头条是《马林发现被害的女孩》。马林是旧金山北邻的一个县,离我的实验室约40英里。

    1965年4月19日下午,在该县的缪尔伍孜,戴利市一个漂亮的高中女生被发现给人谋杀后弃尸一个鲜花盛开的斜坡上。验尸官弗兰克·克顿说,头部至少被残忍地刺了6下,颅骨碎裂。没有迹象显示她被强奸……年轻的受害人被辨认出是诺尼塔·____,16岁。诺尼塔的男朋友也失踪,正被搜寻问话……他叫弗吉里奥·______,19岁,长住旧金山一家旅馆。他开一辆1960年的白色雷鸟车,警方说……受害人衣着齐全-尽管内衣有些乱-一件黑毛衫,红短衫,方格呢裙子,运动鞋,白袜子。克顿估计她已经死了三四天了。

    在4月21日的编年史里,消息说警方还在找那个男的,车子已经发现,……凶杀器具-一把利刃薄器具,较冰凿稍厚-没有发现……验尸表明凶手用这东西刺了死者头部6下,一次扎进大脑。4月22日,大新闻报道,根据在车上发现的血迹和搏斗痕迹,女孩在车上被害。那辆雷鸟车周五夜里停在旧金山停车场,那小子当时显然在车里,因为车走后服务员在车位上发现一小滩血。4月24日,大新闻的一个小布告说,联邦调查局已经插手;尽管我查找了接下来几周的报纸,关于这次凶杀再也查不到消息。因为这次凶杀同Z女士的噩梦相似,我记录如下:(1) 象梦中估计,受害人是个16岁的姑娘;(2) 噩梦中事件发生在户外,发现的显然那小子也在户外,时间也同梦中一样,尽管是在车上;(3) 不是刀子,而是一把象冰凿的器具将人刺死;(4) Z女士说她的头部被伤,是被击中,而非被刺;那女孩头部被刺,颅骨碎裂;(5) Z女士在梦中看到一大片白,认为是辆白轿车;疑犯就开一辆白色大轿车;(6) Z女士说凶手是个“很年轻的男子”,认识那女孩;疑犯就是个男青年,还是那女孩的一个男朋友。这个噩梦、实际命案、还有Z女士所说自己在10岁出头时的事故之间的相似点很显著。在噩梦中的事故里,Z女士辨认出那女孩也穿件方格呢裙子。有个判断,最近这整个事故可能是早年创伤的再生。(如前所述,这个噩梦可能只是为非感官感知而构成暗示迹象,因为Z女士没有在看电视报道前告诉我。)一个可能的假设是,在实验室没有噩梦发生,但电视新闻公告触发了她的早年创伤,于是她(无意地)虚构了一个噩梦事故。

    (待续)

    (正见网编译组编译)



    TOP


    高斯和爱因斯坦大脑研究的启示

    大法弟子

    “人有物质身体,可只有物质身体还构成不了一个完整的人,还必须有人的脾气、秉性、特性、元神存在,才能构成一个完整的、独立的、带有自我个性的人。”(1) 人死后,元神就离开了物质身体。因此,将对防腐保存的大脑进行的研究成果扩展到活体是不适合的。

    目前人类的科学技术很发达。宇宙飞船已经飞到其它星球上去了。但对人来说“生命之庞杂将永远是人类永恒之谜”(2)。

    最近,<科学>杂志撰文“高斯:不过另一个大脑而已”(3)。数学家高斯被称作“德国的阿基米德”,他的超人天才可与爱因斯坦比肩。但研究人员发现,与爱因斯坦不同的是,他的大脑看起来与其它人并无两样(3)。

    “发表于1999年<高斯学会期刊>的一篇文章说,格丁根大学麦克斯-普朗克生物物理化学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利用磁共振成像技术没有在高斯的大脑上发现任何异常之处。当1855年高斯以78岁高龄谢世于格丁根之后不久,他的完整无损的大脑即被妥善保存于酒精中。”(3)

    数学家汉尼克与天体物理学家惠特曼和物理学家弗兰姆联名发表此文,他说“迥异于去年对爱因斯坦大脑的检查,我们没有发现高斯的大脑有任何异常之处。去年,<柳叶刀>发表文章,加拿大研究人员称爱因斯坦的大脑中裂具有独特的形态学结构,而这种结构通常与巨大的下顶叶相关。他们提出理论说,这种独特的大脑形态是造成爱因斯坦非同寻常的视觉思维与综合思维的原因。”(3)

    为什么高斯的大脑看起来和别人一样呢?为什么高斯和爱因斯坦的大脑就“不同”呢?科学家能否从根本上改变他们的常规思维呢?让我们换个角度来看一看人类--古代中国的修炼系统。对于为什么高斯和爱因斯坦的大脑会有所不同,法轮大法的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其实早就给出了答案:

    “道家把人体视为小宇宙,人有物质身体,可只有物质身体还构成不了一个完整的人,还必须有人的脾气、秉性、特性、元神存在,才能构成一个完整的、独立的、带有自我个性的人。”(1)

    “我们修炼界讲,人的元神是不灭的。过去讲人的元神,人们可能会说是迷信。大家知道物理学研究我们人体,有分子、质子、电子、向下研究一直到夸克、中微子等。到了那一步,显微镜都看不到了。可是那离生命的本源,物质的本源还差远去了。大家知道原子核分裂,得有相当大的能量撞击和相当大的热量才能使它发生聚变,才能使核分裂。人死的时候,人体中的原子核怎么能够随便死掉呢?所以我们发现人死了,只不过是我们这层空间,这层最大的分子成份脱掉了;在另外空间里那个身体并没有毁掉。”(1)

    “我们在高层次上看,人死了,元神不灭。元神怎么不灭呀?其实我们看到人死了之后,放到太平间里的那个人,他只不过是我们这个空间中的人体的细胞。内脏上、身体里边各个细胞组织,整个的一个人体,在这个空间中的细胞脱落下来了,而在另外空间比分子、原子、质子等成份更小的物质微粒的身体根本就没有死,它在另外的空间里,在微观下的空间中还存在者。”(1)

    “我们这里讲的主元神,就是指自己的思维,自己要明白自己在想什么,做什么,这就是你真正的自己。”(1)

    “我们先讲一讲人的思维的来源,中国古代有一种说法:“心想”。为什么讲心想?中国古代的科学是非常发达的,因为它直接针对人体、生命、宇宙这些东西去研究的。有的人确确实实地感到是心在想问题,而有的人感到是大脑在想问题。为什么会出现这个情况呢?他讲的心想也是有道理的,因为我们看常人的元神很小,人的大脑发出的真正信息不是人大脑本身起作用,不是大脑本身发出来的,而是人的元神发出来的。人的元神不是只停留在泥丸宫。道家所说的泥丸宫就是我们现代医学上所认识到的松果体。如果元神在泥丸宫,那么我们确实感到是大脑在思考问题,在发出信息;如果是在心,那么确确实实感到是心在思考问题。”(1)

    “人的身体如果没有他的元神,没有他的脾气、秉性、特性,没有这些东西,就是一块肉,他就不能是一个完整的、带有独立自我个性的人。那么人的大脑起什么作用呢?要叫我讲,人的大脑在我们这个物质空间形式当中,它只是一个加工厂。真正的信息是元神发出的,但是他发出的不是语言,他发出的是一种宇宙的信息,代表着某种意思。我们大脑接受到这种指令之后,把它加工成我们现在的语言,这种表达形式。我们通过手势、眼神、整个动作把它表达出来,大脑就起了这样的作用。真正的指令、真正的思维是人的元神发出的。往往人们就认为是大脑直接的独立作用,其实有的时候元神在心,有的人确实感觉到是心想。”(1)

    为什么高斯和爱因斯坦较普通人聪明?因为他们的元神和普通人不一样。他们死后,元神离开了物质身体,继续在不同空间中轮回 (4)。他们保存完好的大脑就象一块肉,只在分子水平上有所差异。因此,正如汉尼克所说“我们没有发现高斯的大脑有任何异常之处”(3)。如果科学家研究更多人类的大脑,他们将会得出相同的结论:爱因斯坦的大脑并不比别人更大。这就是为什么爱因斯坦的大脑具有独特的形态学结构,而高斯就没有。将对高斯和爱因斯坦死亡大脑的研究结果推而广之是极不适合的。正如李先生指出“如果人类能重新认识一下自己和宇宙,改变一下僵化了的观念,人类就会有一个飞跃。”(1)


    参考文献

    1。李洪志,<转法轮>,英文第三版。(宇宙出版社,纽约,1999年)

    2。李洪志,<转法轮卷二>。(中国世界语出版社,北京,1995年)

    3。随机抽样,康斯坦斯·霍顿编辑,高斯:不过另一个大脑而已,科学,第287卷,
    第963页 (2000年)。

    4。布莱恩,魏斯,许多生命,许多大师。
    TOP


    史前文明系列之埃及金字塔 (15):留给后代的遗言

    “在史前有的时候,人类文明维持得时间比较长,有时比较短,有的人类文明维持得相当长。每个时期人类发展科学的路都不一样。现在人站在现在科学发展的框框中,他认识不到还有另外的科学路线。实际上中国古代的科学和现在欧洲传来的科学就截然不同。中国古代他是针对人体生命、宇宙直接研究。摸不着、看不到的,古人敢去触及,他就能够证实它的存在。人在炼功打坐中的感觉,升华到更强烈的感觉,最后不但感觉很强烈,而且可以触及到它,看到它。这就把无形的东西升华到有形中去了。古人走了另外一条路,探索生命奥秘、人体与宇宙的关系,和现在的实证科学走的路是截然不同的。

    其实,月亮就是史前人造的,它里边是空的。史前人类很发达。现在人说金字塔是埃及人造的,研究这石头从哪运来的,根本就不是那么回事。它实际上是一种史前文化,沉积到海底下去了。后来地球发生变化,多次大陆板块更换,它又上来了。后来,这个地区繁衍出新的居民,逐渐认识到它的功效,在里边可以长期保存东西。那么,他就把人的尸体搬到里边去了。金字塔不是他们造的,埃及人发现了它,利用了它。后来埃及人也仿造了一些小的金字塔,所以搞得科学家也不清楚了。”

    --节选自李洪志先生著作《转法轮(卷二)》《在大屿山讲法》

    世界上发现的文明古迹早已足够改变今天的教科书,史前文明的辉煌远超过了现代技术,人类没有进化,而是在退化。法轮大法修炼者的认识将逐渐被理解。以下文章不是修炼者的观点,但足以冲击传统思想的禁锢。
    ----------------------------------------------------------------------

    在当代,一位著名学者D.戴维森写过一本极其重要的著作,名《大金字塔的神圣信息》。作者从建筑、考古、数学、象征和预言等各个方面对金字塔的建筑进行了深入研究,得出了这样的结论:

    “史前时期曾经存在过高度发达的文明。它们由于遭到浩劫而停了。在世界其它文明发展的过程中,这种情况并不是绝无仅有的,例如古埃及的‘人类毁灭’的传说,墨西哥、秘鲁的‘世界毁灭’的传说《圣经》和中国古代的‘大洪水’的传说。”

    这种文明比已知的各种文明都要早。最古老的文明(甚至是可以上溯几千年的远古洪荒的东方文明)也只不过是它的后代和继承。远祖的文明及其在种族、艺术、文学、科学等方面的影响必然会渗入并影响后世的文明,而当代文明甚至也都带有它的印记。大概没有人会反对这种见解,金字塔学家手中有大量的证据来说明这一点。

    例如,在数百年的时间里我们的祖先曾信奉“地心说”,至今人们还在使用“太阳东升西落”这样的语汇。哥白尼和开普勒在十六世纪革新了托勒密天文学,证明了“日心说”。不过,是他们发现地球绕太阳运行这一事实的吗?其实,生活在公元前七世纪到公元前六世纪的古希腊哲学家泰勒斯在这个问题上领先欧洲天文学家大约2200年。据罗得斯的希伦尼姆斯说,泰勒斯曾和埃及祭司一起从事研究。那些祭司为希腊的智者建立过类似“外国人大学”的机构。希腊的智者中的佼佼者梭伦曾得到埃及人的指导。毕达哥拉斯为欧洲带回了东方人的知识,他曾在埃及的学校和神庙里生活过许多年。同样,泰勒斯从埃及返回希腊后创立了天文学和哲学的爱奥尼安学派。早在2500多年以前,泰勒斯就说过:“日月星辰不仅是天空中的光点,而且是一些实体;月亮从太阳吸取亮光,这可以解释月亮的盈亏;如果地球恰好遮住了照在月亮上的日光,就会出现月蚀。”他还说,地球是个球体,太阳有椭圆形的黄道。

    几乎与此同时,毕达哥拉斯把数学和音乐知识从埃及带回了希腊。他也认为地球是悬在宇宙中的球体,既有自转又有公转;行星和慧星都按各自轨道绕太阳运行。2000年之后,哥自尼在欧洲宣布毕达哥拉斯是“日心说”的奠基人,这正是现代天文学的基础。哥白尼坦白承认自己仅仅是“复活”了“日心说”而已。

    金字塔学家坚持认为,这些天文学以及其它科学知识正是那些古代的施惠者──金字塔的设计者和建设者们──渴望传给尚未诞生的一代人的东西。后代人将懂得它们,需要它们。金字塔就是留给后代的遗言。

    (选自《众神的宫殿》第六集)
    TOP


    『史前文明』的科学探索与代价(3)

    《被隐藏的人类历史》摘译与导读

    【编者按】近代不断发现的不同时期『史前文明』的遗迹,印证了《转法轮》等法轮大法书籍里讲述的:一茬茬地球人类文明发生——毁灭的历史规律。

    5.2 卡洛斯·阿米基诺在阿根挺米拉玛的发现

    【导读】本篇讲述F·阿米基诺的兄弟卡洛斯公布的500万年前人类文明的确凿证据。

    ———————————————————————————————————
    【书评3】 假如设想人类历史是一个巨大的博物馆……我们会发现馆里有许多房门上了锁,科学家把与正统历史相矛盾的事实闭锁在里面。克莱默和汤姆森,打开了许多门,让外行人也能够象科学家一样看到里面。即使使科学家,也会受到冲击。该书将迫使科学界开创新的领域,发掘人类和人类历史上的种种令人敬畏的规律。

    -Walter J. Langbein, 奥地利PARA杂志
    ———————————————————————————————————

    在德里卡抨击了F·阿米基诺的发现之后,他的兄弟卡洛斯·阿米基诺对阿根廷Buenos Aires南部海岸进行了新一轮的研究。从1912到1914,卡洛斯和他的一位在自然历史博物馆工作的助手,在密尔玛海岸一带一个悬崖处的Chapadmalalan岩层中也发现了石器,该岩层属于上新世

    为了确认这些石器的年代,卡洛斯邀请一个由四位地质学家组成的委员会来做鉴定。他们是该省地矿局局长洛斯(Santiago Roth)、该局一位地质学家维特(Lutz Witte)、拉巴拉塔博物馆矿物学部主任及地矿自然局的顾问舍勒(Walther Schiller)、以及该馆地质学部主任坎特(Moises Kantor)。

    经过对这一地区进行了认真考察之后,委员会全体一致认定石器发现的Chapadmalalan沉积物层,是上新世的,没有被搅动过。这样一来,石器就有500万年了。(作者误用了中新世时间2300万年,译者更正)

    当委员会的成员在现场的时候,他们目睹了一个石球和一个石制刀子从上新世底层取出。足见证其真实性,附近还发现了燃烧过的土和渣子。委员会的成员还报道说:在发现流星锤和刀子的同一地点向下挖的时候,有人发现了其他平整的石头,就象印第安人用来生火的那种,当时大家都在场。在这同一处地方还发现了其他石器。所有这些都在向人们们说明:在500万年前上新世的晚期在阿根廷就有人类居住,他们打造石器,还能使用火。

    委员会离开后,卡洛斯留在了密尔玛指导后续的挖掘工作。在上新世晚期Chapadmalalan层的顶部,阿米基诺挖掘出一个弓齿兽的大腿骨。弓齿兽是南美一种已经灭绝了的有蹄类哺乳动物,有点象有毛、短腿、无角的犀牛。阿米基诺发现在弓齿兽的大腿骨中嵌有一个石制的箭头或者是长矛的矛头(图5.1),这一个发现给出了有力的证据:证明500万年前的阿根廷,生活着具有相当文明程度的人类。

    【注:上图是弓尺兽腿骨的照片,右上方所指示处嵌有石制的箭头或矛头.】

    (待续)

    TOP


    佛光

    天苍苍,野茫茫,有华夏,称国邦。

    敬天命,仰圣光,重德化,民安康。

    逢末世,天运当,民无信,德不昌。

    私欲虐,魔性狂,世道败,医无方。

    有法轮,自天降,旋中华,洪十方。

    真善忍,挟金光,度众生,复天良,

    做好人,理最当,修心性,人向上,

    百病消,身体康,恶习改,人变样。

    名利淡,精神爽,执著放,天地广。

    合家睦,邻里祥,百姓赞,四海望。

    学大法,沐神光,明法理,破迷妄。

    佛性功,宇宙朗,觉悟生,彻十方。

    法轮功,威名扬,论功德,实无量。

    九九夏,恐怖降,一条江,翻恶浪。

    众媒体,鼓噪忙,谤大法,莫张狂,

    空捏造,掩真相,奸民意,信雌黄。

    警宪特,密织网,堵人口,拒上访,

    抓关押,暴虐枉,施诡计,巧伪装,

    玩法律,于股掌,论人道,已全丧。

    众弟子,正堂堂,心有法,如金刚。

    顶压力,讲真相,抗邪恶。不畏强,

    渡世人,慈悲肠,证大法,豪气壮。

    天地惊,鬼神伤,法轮功,威德皇。

    说世人,当思量,天有眼,神在上。

    辨正邪,不信谎,守良知,莫随浪。

    天风起,败物荡,真相显,天下茫。


    法轮大法学员

    2001年1月


    (题目为编者所加)

    TOP


    生命的绿洲

    我是一个科技工作者,1995年初我是抱着祛病健身的目的走上了修炼法轮大法的路。

    修炼前,我患有严重的肾盂肾炎,95年2月以后病情恶化而导致成尿毒症。七年来,我多次住院治疗,吃尽了治该病的中西药,四处求医,病情仍无好转,反而越来越重。在之七年中,我在精神上和身体上承受了极大的痛苦,家中为了我治病,花尽了积蓄,甚至还贷款治病。在单位里我是年轻人医疗费最高的职工。在工作上我没有精力搞好,经常上不了班。在家庭中,由于长期病痛折磨,性格暴燥,经常和丈夫吵架,造成家庭不和。我是一个普通的科研工作者,想信现代的科学和现代的医学,但现代先进医疗方法和手段无法治愈我的病,我也查遍了国内外资料,没有任何方法能够彻底地治好尿毒症。我怨天不公,常常以泪洗脸,并且上小学的儿子经常生病,心中苦万分,但是为了求生,我仍然寻找着世间各种医治方法,可是都无济于事,我彻底地失望了,世间没有我生存的一席之地,多次想吃安眠药了却一生,不愿家中债台高筑。正在我绝望之时,在亲人的劝说下,去练练气功,碰碰运气。我回忆着对气功的了解,半信半疑地我选择了炼法轮功,就是这样,我抱着祛病健身的目的走上了修炼法轮大法的路。

    修炼后,我被法轮大法博大精深的法理所折服,他唤醒了我那沉睡巳久的心灵,知道了我为什么来当人,是为了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完全为了别人的人。知道了我为什么会生病,是因为我从前的从前做了许多不好的事而造成的,还有许多世间的谜都被解开。宇宙的法理$$%真、善、忍$$%制约着一切事物,他把我从为私、为名、为利肮脏的灵魂深处拯救出来,让我做了一个堂堂正正的人。我按照法轮大法的法理去要求自己,加上炼功,身体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二周内身体的病痛消失了,能吃、能睡,上班有精神。身体的变化让我自己都感到吃惊,法轮大法的神奇确确实实地展现在我的眼前,让我更加坚信。我从此以后告别了我那痛苦的过去,渐渐地我完全变成了一个健康的人。我的家庭中有了欢笑,有了幸福,从小容易生病的儿子也修炼,变成了一个身体健壮、学习优良的好学生。我们一家三口从修炼到现在四年里,没有花一分钱的医疗费,身体都很健康,各自在自己的学习中、工作中发挥着自己的潜力。

    修炼后,我在思想上努力进取,没有为自己的名利找过单位领导的麻烦,做好人中的好人。在工作中兢兢业业,95年负责的课题获所科技成果四等奖;96年负责的课题获测试基金优秀完成奖;97、98年的课题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98年3月起我一人负责实验室的整体工作,这些工作都是我工作以来从未取得过的成绩。是法轮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是法轮大法救了我的家庭。

    法轮大法学员
    1999年10月15日

    (文章题目为编者所加)
    TOP


    法轮护航的奇景

    我们是来自美国加州去台北参加2000年法会的大法弟子。在会后12月30日乘坐6:30晚3018航班返回北美时,经历了法轮护航的一奇景。经历如下:

    当我们乘上离开台北去温哥华的航班不久时,此机就遇到了强烈气流,致使机身大幅度地上下颠簸。此时机组人员开始广播,要大家系好安全带,保持冷静。邻座的一位来自台湾的女学生此时已吓得手脚冰冷、惊恐万分。我们这时开始打坐,大声读起了老师的经文。不久飞机又恢复了平稳的持续飞行。由于我总是喜好不时看看外景,大约于温哥华时间正午在我再次开窗时,一个美丽无比的七彩法轮呈现在我的窗外。我激动地叫唤我的同修来目睹这一奇观。她也看见了。邻座的台湾女学生后来也表示看见了这一景观,在接过我们的大法传单后她说,她会上网了解法轮大法信息。我们衷心地希望她能尽快得法。

    续后我们看见了一架飞机呈现在这美丽的光环中。这时机身和光环逐渐扩大。还有层层光圈萦绕着。大约十分钟后,飞机开始降落,景象开始消失。这时我们又看到一个更大的法轮光环围绕在我们乘坐的飞机身上。我们被这奇景感动得不知所措。与此同时,我们也悟到了伟大的师尊时时在看护着我们,使我们得以平安返回, 直至返本归真。

    旧金山湾区大法弟子
    2001年1月

    (文章题目为编者所加)
    TOP


    回家的路

    我们只是想回家,可是,为什么回家的路却是这样艰苦?这样辛酸?这样悲壮?犹如:爬雪山,过沼泽,走沙漠,熬长夜。历尽千辛万苦。

    我磨掉色欲,抛舍官位,放弃房子,进京上访,失去工作,离散妻儿,两被抄家,三进监狱,忍受凌辱,承受严刑,苦做奴役,熬过寂寞,……。

    回家的路,走啊走啊,层层的名、利、情,叠叠的自私心,仿佛舍不尽、断不绝、去不完。有时,我感到很疲惫,很渺茫,担心自己的承受力和忍耐力到了极限没有?担心何时才能回到家?有两回,我终于忍不住喊了师父,就象委屈的孩子喊妈妈一样,泪流满面,哽咽着说不出话来,……。又有什么好说呢?只怪自己生生世世做的坏事太多,欠下的业债太大;只怪自己在常人中迷得太深,迷得太久。而且这些难,已经是悲悯苍穹的师父给我消去许多后剩下的一点而已,难道还不能忍受吗?

    师父在《洪吟》“登泰山”一篇中教诲我们:“攀上高阶千尺路,盘回立陡难起步;回首如看修正法,停于半天难得度。恒心举足万斤腿,忍苦精进去执著;大法弟子千百万,功成圆满在高处。”

    我背诵着师父的诗句,告诫自己:在回家的路上,不管还要走多远,不管还要摔多少跤,都一定要咬紧牙关爬起来,擦去身上的泥土、血迹和泪水,继续往前走,“难忍能忍,难行能行”,忍苦精进,跟上我们伟大慈悲的师父。坚信终有一天,我也能聆听到天国的钟声,回归到美丽的家园。

    修炼中的人
    2000年5月



    TOP


    九华山传奇(中): 老尼姑听法如饮甘泉 小伙子读法喜破疑团

    北京大法学员

    带着北京弟子的关怀与支持,20多天后,我们又上了九华山。这次又多了一些安徽当地学员,因为他们和老尼姑言语相通,离的又近,安徽功友又非常热情。农历四月初八那天是佛的诞辰,我们从合肥到九华山整整走了12个小时,(平时只用四个小时)。弟子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表达了对师父的崇敬,那就是一路走一路学法。

    到九华山第二天一早,十几个学员不约而同地带着油、米、菜等,直奔老尼姑的住地。老尼姑看见我们非常高兴,我将安徽功友介绍给她,她兴奋地连以往琐碎礼节都顾不上了。就问给她带“听的法”来了吗?我把北京弟子送的小录放机和录音带送给她。她急不可待地要求马上学会她从来没见过的现代化工具,到她自己可以使用机子了,就从第一盘开始听起,这时的她象个天真的孩子,一边听、一边笑、一边不停地说:“对、对、是的、是的、好。”“他讲的道理(佛法)我一听就明白,讲得真清楚,我好象忽然明白了什么。”具体明白什么她也说不清,只是说心里真亮堂。这时的她谁也顾不上了,喊了一声:“房里有锅、你们自己煮饭吧!”就抱着机子一边坐下听师父讲法去了。当时老尼姑那种心情我难以用语言表达出来,只觉得她象喝了甘泉一样。当天我们下山时,她迫不及待的随我们一同下山去她好友处洪法。

    这次同去的还有两个四岁的小朋友,从北京来看大山。我在外面边看着他们边看书。远处有一功友盘坐学法。这时来的一个年轻人和她交谈,一会这个功友向我喊:“你和这个人谈谈好吗?”经过交谈了解到他是修奇门功法的,来九华山是为采4月天地之气。他也知道法轮功,他有一个朋友在炼法轮功,但对书中一些他不赞成。比如:关于奇门功法,他说你们师父为什么说我们奇门功法笨?等等。等他说完我顺便问了一句:“你用过饭没有?”他说正在辟谷。我笑了,看来今天算是有缘分。他迷惑的问题和他此行的目的,大概今天他会有个答案的。我把他领到屋里和其他功友见了面,并谈了他的情况,大家认为先帮他解决亟待解决的问题,打消他对法的误解。如果他与法有缘再深谈。这样选择“奇门功法”、“ 辟谷”、“ 采气”等三篇和他共同学法。

    这时我出去看护两个孩子。因为离房不远是大悬崖。约过了二个多小时,小伙子出来了,对我说:“今天没白来,解决了我心中的大疙瘩,真谢谢你们。只是这次上九华山是请假来的,时间太紧,要赶回去上班,回去之后先找到我的朋友要《转法轮》看,这本书太值得看了。另外我想向你要一本《精进要旨》,刚才我翻了一下,发现有些话简直是对我讲的,太精辟了。”我迟疑了一下,因为《精进要旨》是师父写给弟子看的,是否能给他?而且我身边只有一本。这时他拿出了工作证等,并且给我写了地址和电话说:“要不然我先借回去看以后再寄给你。”事已到此,我说:“你一定要珍惜,将来如果不是同门,请你看后务必寄回。”那边饭已做好,我顺口留他用餐。他说:“我不辟谷了,谢谢。今天不能在这吃饭,是为了下午赶回去,早点找到《转法轮》,这个最重要。”

    看着他兴冲冲下山的背影,我在想已经解开疑虑和不满情绪的广西小伙子以后可会是我的同修?!这时在来时火车上的一幕闪现眼前,一对母子30多岁的小伙子送母亲去合肥探亲,他和我们一路的交谈没有离开宗教、法轮功及其它修炼等。他有一点象师父所说的:“他们只是在学理论,把他们当做哲学范畴的东西在批判着学和所谓的研究。”显然是一个有偏见的人。没想到在下火车时他给我留了一个电话说让他母亲修炼法轮功,因为他相信炼法轮功不出偏,这个功法绝对是上乘大法。并愉快地和我们道别。他也没想到他母亲早已和我们相处融洽,并且问清了如何去找炼功点。

    (未完待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