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12月25日 星期二

  • 狱中大法弟子的诗画

  • 诗二首:过关 精进

  • 开始

  • 粒子的作用

  • 劳教所正法记

  • 向内找和找不着


  • 狱中大法弟子的诗画

    大陆大法弟子

    注:此图几经辗转周折从狱中传出,是狱中同修用蓝色圆珠笔精心绘制而成的,同时题有小诗二首,一纸千金,凝聚多少力量才能出现在你我手中。

    同修们,珍惜这最后的修炼机缘,冲破人的思想框框,舍尽自我,更充分地给邪恶曝光,把自己和其他功友遭受邪恶迫害的经历公之于众,让所有的人知道,给众生一个获得新生的机会--让我们和狱中的同修一起共勉,一起迎接黎明灿烂的曙光。


    (摘自明慧网)
    TOP


    诗二首:过关 精进

    大法弟子

    过关

    是关非关不算关
    是难非难不算难
    苦其心志心融法
    佛道神前非魔难
    大善大忍度众生
    忍辱忍苦一瞬间
    难忍能忍见佛性
    难行能行闯过关


    精进

    沐浴法光登泰山
    法轮引路排万难
    吾今归兮云遮日
    魔难面前法性见
    忍苦精进莫松懈
    蓝宇在望只寸间
    人心修尽佛光显
    身神合一大圆满
    主佛慈悲久等待
    弟子高处大团圆



    TOP

    开始

    大法弟子

    2001年11月20日,36名西人大法弟子毅然走上天安门广场,展开了“真善忍”的巨幅,浩然正气令举世震撼!

    经你手抚触之夜
    必将辉煌
    经狂暴鞭笞之体
    必成金刚

    真如是
    血如是
    圣灵与火如是

    而有沧瀛桑田
    而成地老天荒

    走过历史
    亿万年的光华蕴孕了你呵
    多少风云激荡

    善有应
    恶有应
    生死聚灭有应

    所谓苍茫
    那是万象更始
    金钟鸣扬
    那是必循的轨迹 在写
    万古雄浑的诗行


    TOP

    粒子的作用

    大法弟子

    最近这段时间有几位伦敦的弟子先后移居到其他国家或其它地区,其中有些是在正法洪法中做了许多工作的老弟子。从这件事当中我悟到了一些法理。

    师父说“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地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转法轮》)。那么也就是说修炼的过程对每个大法粒子来说都是一个动态的过程。师父还说“做到是修”(《洪吟》“实修”)。对修炼的人来说不仅思想要在修炼过程中不断地升华,而且还要把这种升华表现在行动上。当前处于正法修炼的时期,能够跟上正法进程这对每一个弟子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勿需多讲,正法进程当然也是一个动态的过程。

    整体的大法弟子的运动不是那种的无规则的运动,而是“师导航”(师父经文《心自明》)下的定向运动。尽管每个粒子的运行轨迹或者说修炼的路是不同的,运动中每个粒子在每个阶段所应达到的状态也不同,但整体上由无数大法粒子组成的一个巨大的带有正的能量的粒子正在沿着师尊所精心设计的轨迹运行着,正宇宙天体大穹,正人间的一切变异与偏离法的部分。

    作为一个大法弟子,天象变化下应如何去动?我悟到应“随机而行”,随正法机制与进程而行,随修炼机制而行。这自然就要求每个弟子对正法与修炼有着正确的理解,而这种理解是建立在静心学法,正信,正悟的基础上的。换句话说,如果能真正做到不带任何执著地静心学法,正信,正悟,实际上也就是能够达到正法修炼机制对粒子的要求了,那么粒子自然也能做到“随机而行”了。而当我们抱着执著不放或人的一面抑制了神的一面时那么往往会发生机已到而粒子不动或没有按机制的要求而动的情况或者说师尊已为我们安排好了机会去做应该做的事而我们却没有去做或没做好。那么在这种情况下这个粒子就是一个无活力的粒子,如不积极地随机而行,那么就会被运动的机制而淘汰,铸成千古遗憾。这使我从另一个角度进一步理解了师尊讲的“弟子们,精进吧!最伟大、最美好的一切都在你们证实大法的进程中产生。”(师父经文《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我们不但要进而且还要进得精而准,才能使最伟大、最美好的一切产生出来。

    TOP


    劳教所正法记

    大陆大法弟子

    2001年8月的一天,劳教所六大队被通知到车间学唱一首歌,等所有人在地上整齐坐好后,队长说:“一部份人不唱的话,不要干扰别人”。然后把活动黑板翻转过来,大家一看,原来是一首诽谤大法的歌!瞬间,一位大法弟子一跃而起,怒指队长大喝一声:“你们这是诽谤天法!”紧接着众大法弟子纷纷站起走出队列。队长冲犯人喊:“把他们给我拉住!”可只有几人轻轻拉两下便不动了。队长只好说:“你们可以不唱,但要遵守这里的纪律。”很多人才往回走,可仍有一位大法弟子坚定地站在外面,队长问他怎么不归队,他昂然回答:“他们唱这样的歌,我为什么要跟他们在一起?!”话音刚落,众多大法弟子又快步走出队列。又有一位大法弟子质问队长,队长恼羞成怒,手指到这位大法弟子脸上喊道:“说,我们怎么摧残你们了?”这位弟子毫无惧色,坦然回答:“你们使用电棒、禁闭室、唆使犯人对付我们,这就是摧残!”

    队长没办法,只好把这些大法弟子带出车间,然后说,你们有意见可以提,立即有一位大法弟子说他写了一份申诉,对非法判他劳教不服,却被一犯人打得脸都肿了,队长说他不知道;又有大法弟子反映,在已被洗脑的原学员昨天学这首歌时,其中有一位六十多岁的老人不唱,也被这名犯人打了。队长又说这事我问问大队教导员。这时正好那个犯人从车间转了出来,冲着大法弟子才喊了半句,就有一大法弟子厉声喝道:“你有什么资格说我们?”又有别的大法弟子也质问他,他张口结舌说不出话来。队长脸色难看,不知该说什么,正好别的干警找他有事,他连忙叫来一名值班干警,自己走了。这位年轻的值班干警望着这堵屹立的人墙,哭笑不得地挥着双手说:“服了,赶快排队,回宿舍。”

    这时车间的其他人也都出来了,我们回到宿舍后就给犯人们讲大法,他们有的默默点头,有的少数民族犯人笑着说:“反正我不识汉字,他们也听不清我唱啥。”此后,劳教所便再也不唱这首歌了。

    面对被蒙蔽的世人、无知的干警,想起师父的经文《秋风凉》,真不知该说什么,唯有慈悲……

    (转载自明慧网)
    TOP


    向内找和找不着

    海外大法弟子

    大法弟子遇到任何矛盾都必须向内找,因为只要修炼没有结束,就存在个人修炼的问题。不管我们在做着多么神圣、重要的大法工作,也不管我们修炼的层次如何、对法的认识如何,修炼的路上不可能事事顺心,更不可能事事符合自己现阶段对法的理解,否则自己生命中不纯的东西就得不到清理和纠正,对法理的认识也得不到进一步升华。

    修炼中遇到矛盾,说明自己和法要求达到的“真、善、忍”标准有拧劲的地方,需要赶快在那个方面提高上来,所以是好事。对大法的坚定,学法,向内找,这些说起来大家都知道,可是每个人在难中执著于什么的时候,都是在那件事情当中不愿按照修炼的基本原则要求自己。

    海外弟子普遍得法晚,个人的心性修炼有些地方还不够扎实,就开始履行艰巨、复杂的正法使命。加上在常人中都很能干,修炼中遇到矛盾时,往往习惯用丰富的外在手段去解决矛盾,而不是静下心来向内找。其实,这种时候往往容易被业力和观念钻了空子。真把自己当成一个修炼人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在正法修炼中升华的速度是神都惊叹的。

    还有一种常见的情况,遇到一个矛盾,也向内找了,可是工作太忙,或不愿抽时间静下心来学法,结果找了一下没找着,就把它放在一边了,先把工作完成了再说。我自己也曾这样做过,但这次蒙混过关,下次同样的矛盾还会找上门来,因为自己该去的心没去,师父管着,不能让我们只工作不圆满。矛盾临头,都是直指人心的,真向内找,对自己没有任何保留和掩盖,都能找到,何况师父还会根据你的悟性多次点化。

    修炼几年了,绝大部分学员对法都有着很深的认识,所以很多事大家见了并不动心。但是当矛盾突然到来、让我们看到的都是对方的不足时,一些学员却会沉不住气,那这就成为我们修炼中常见的一种考验形式了。看到别人的不足,真的担心自己向内找了可对方仍不改、不解决问题,其实这里有不甘心向内找的成分,也就是在具体问题中不接受师父给我们指定的修炼方法。记得师父在《精进要旨》“浅说善”中指出:“那么唯善而言,善反映到常人社会中,有些执迷于常人社会的常人,会提出一个常人中的社会问题,曰:如果人们都学大法,都讲善,那么外来侵略,发动战争打我们怎么办?”要明了答案,思路必须跳出常人的层面。当然,矛盾来了,集中在哪个人身上,就是他要修的,不会有例外,所以我们应该善意地提醒,让对方也学法、向内找,不放过修炼提高的好机会。

    有时候我也想过,现在是正法,哪些是为个人修炼提供的阶梯,哪些是邪恶的干扰,似乎不好区分。前两天一位大法弟子在明慧网上撰文说,针对修炼人的外来干扰实质与“内”是有直接关系的,是执著心、业力或观念等,对生命本源来讲它就是“外”,所以修炼向内找就是找到“内”里的这些“外”,将其彻底清除。如果大法粒子的“内”达到纯正,则一切外来干扰将自灭。回顾自己的修炼,体会到真是这么回事。无论是否有外魔的干扰,向内找纯净自己都是在清除外来干扰/魔障。我们在魔难中通过向内找而变得更加纯净时,我们发出的正念能够非常有效地清除矛盾背后的邪恶物质,同时我们纯净的能量场本身就会自然起到善化周围环境的作用。相反,如果长期忽略向内找这个修炼基本要求,反而总是用外力解决问题,往往会浪费很多时间,而且工作到一定程度就推动不了了,因为自己的容量到极限了,不进一步同化大法,就无法逾越更大的外在障碍。

    多学法,按照大法严格要求自己,所有矛盾和魔难都会成为修炼路上的阶梯;同时,我们也只有不断向上突破,才能跟上正法进程。

    个人体会,不对之处请慈悲指正。

    (摘自明慧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