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12月16日 星期日

  • 天明

  • 人间春

  • 讲清正法真相,救度世间众生,这是大法弟子最大的慈悲!

  • 河北农村大法弟子的护法历程

  • 反迫害

  • 也谈大法的严肃性


  • 天明

    法光无限破重迷
    师徒团圆会有期
    沧桑历尽威德成
    众神归位新宇立


    TOP

    人间春

    读师父新经文《法正人间预》后有感

    正明

    严冬过,春来到
    傲雪梅花迎春笑
    雪化冰消满园春
    枝头万花俏

    劫后人,得法笑
    善心正念展新貌
    法正人间天地新
    善恶两得报



    TOP


    讲清正法真相,救度世间众生,这是大法弟子最大的慈悲!

    大法粒子

    讲清正法真相,救度世间众生,这是大法弟子最大的慈悲!是无我无私的!已经完全不是单纯的个人修炼的内涵与意义了。这是真正意义上的正法修炼,是在修“真、善、忍”,是在度人,是在“助师世间行”(《洪吟》“助法”),是在履行最初的誓约。是不辜负伟大师尊苦度的最好见证。这是一个大法的正法神所必须具有的立场与基点。而旧势力与恶势力所惧怕的正是这种无私的慈悲的力量,纯正正念的力量。在任何地点、任何时间与任何人的交流中都要坚定地卫护大法的尊严、卫护师尊的尊严!不让邪恶有任何理由、机会与口实去迫害诬陷大法与师尊,这是每一个大法粒子最基本的属性,一定要时刻清醒地认识到:大法粒子是坚定的正法神!一定要坚定的从人的变异观念中、人的名利情中从容地走出来!
    TOP

    河北农村大法弟子的护法历程

    河北大法弟子

    我是一名大陆农村的大法弟子,94年得法。没有修炼大法前,我体弱多病,常年离不开药,日子过得十分不幸。妻子也常常因家庭琐事和我吵架,到了马上就要分手的状态。一天,在一个朋友的劝说下,我开始修炼了大法。刚修一个多月,我的病情竟然已有明显好转,哮喘居然没有了,而且每天也能正常下地干活了。我妻子看在眼里动在心里,也吵着要修炼大法。就这样我们都开始修炼,从此我们有了幸福的生活,共同炼功、学法,家里、地里活抢着干。第二年,生了个胖儿子,日子一天比一天好,祥和快乐。到了97年,儿子也开始听大法录音带、音乐。我们一家三口过着平静的生活,人人都很称羡。有的邻居也开始和我们一起修炼大法。

    但到99年,法轮大法却被坏人陷害。我们决定去北京上访。因为我们是比较偏僻的农村,经济来源比较差,我们把多年的积蓄拿了出来,到北京为大法说句公道话。到了北京,遇到了好多学员。可是我们却被带上了110警车。被关在一个黑屋子里14天,每天只给一点白菜叶。后来警察把我们遣送回当地。而当地政府已经把我们的家给抄得乱七八糟,无法住了。警察还威胁我们说,若不与大法决裂,你们的下场比这还要惨。

    在2000年10月1日,我们又一次来到天安门。当时和好多学员在一起。我们打算9:30分同时分别在广场集体炼功,并挂出师父的像及横幅。我们刚刚开始,就被警察弄到了警车上。那天,我们一点也不害怕,因为我们在证实大法。坐在警车里,我们仍在喊“法轮大法好”。当时许多旅游的人都在观看。我们很高兴有这么多人看到我们证实法。在监狱里,邪恶逼我们写悔过书,不写便打,也不放人。直到7月份才把我们放出来。因为我们已无家可归,就和学员在一起做事,讲清真象。我们就是要告诉世人法轮大法是佛法,是救人的,请对大法有信心,坏人对大法的污蔑、迫害一定会得到纠正。坏人也会受到严惩。


    TOP


    反迫害

    大陆正法弟子

    此刻,我的心坚如磐石,我的意念和思维形成一股势不可挡的纯正力量去铲除破坏宇宙大法的邪恶势力。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真佛下来做事都得重新修”。那么法要正过来就应该是正法弟子义不容辞的责任。人间大法弟子的正法过程就是天象的变化。师父说:“那么,我站在的角度就要考虑整个法和整个宇宙。我说清楚了吗?(掌声)所以站在我的角度上,对生命啊,对正、负两方面的生命的认识和你们都不一样。这个你们理解不了的。”(《法轮佛法(在瑞士法会上讲法)》)我豁然明朗,作为溶于法中的一粒子就应该起到这一粒子的作用,完成这一粒子的使命。

    反迫害,就是一场正邪大战,就是一场激烈的斗争,就是要全面清除旧观念。一正压百邪。大法弟子们齐心合力斩妖除魔把邪恶旧势力的“命根”坚决、彻底地铲除掉。

    当前,大法弟子证实大法、维护大法、讲清真象,目的是铲除邪恶,而不仅仅是震慑邪恶。

    “目前这场邪恶的迫害是旧势力强加给大法与弟子的,针对反迫害所做的一切,不正是大法弟子对大法与自己负责最伟大的表现吗?”(《路》)

    2001年2月14日

    TOP


    也谈大法的严肃性

    大法弟子

    我是名在国内得法后在海外修炼的中国学员。今天读了大陆同修关于贴大法标语是否要注意选择地方一文,很受启发。把大法标语写在地上,是不太妥当。回想自己以前遇到的困惑,写出来敬请同修指正。

    刚学法不久,时间不够用,就一边做家务一边听师父讲法,小孩睡觉前也让他听法。后有同修说,听法是件庄严神圣的事,不能这样不严肃。后来在学法实践中认识到,我们对法那颗庄严肃敬的心是最重要的,只要我们心态正,外在形式并不太重要。人间是个很特殊的地方,特别是当前。比如在天上,谁都得跪着听师父讲法,但今天我们若用这种方式表达我们对师父的敬意,就违背了大法“最大限度符合常人修炼”的原则,就容易走上宗教的老路。

    关于另外空间与这个空间的作用问题,记得我们在炼功点地点的选择上的讨论,我们的老炼功点很偏僻,是否换到人流量大的地方,主张不变的功友说,另外空间才是真正起作用的地方。后来我们还是换了地方,因为我们认识到,师尊讲过,“任何一种东西能够在这个世间上立足,能站得住,能够成立起来,都必须有一个关键的原因,就是它必须在这个空间中形成一个场,而这个场是物质存在的。”(《法轮佛法(在欧洲法会上讲法)》)我们作为大法在人间的代表,我们的主要任务就是要在人间建立起这么一个场,通过我们的一言一行,让人们了解大法、学习大法。邪恶也是先从“不许在外炼功”下手,来破坏这个场。当邪恶利用坏人迫害大法时,我们就不能只在家中,在另外空间除魔,我们的肉身必须行动,正如抵制邪恶时,我们不但要发正念清除另外空间的邪恶,在这个空间我们也必须用实际行动来抵制坏人的迫害。

    在这个空间做事,我们应按师尊讲的,“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象”(经文《理性》),用智慧,那我们就要讲究策略,讲究效率,不能蛮干,更不能有怕心。讲究策略,打个不恰当的比方,就象打仗一样,主攻几个要塞,打几场大战,我们在做好基础工作的同时,也要集中精力花大力气干些大事,尽量把洪法声势做大,让更多的人知道真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