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12月14日 星期五

  • 拾金不昧与路不拾遗

  • 诗二首:以笔助师 明心

  • 我对正法口诀的理解

  • 在向中国人讲清真象中根除变异


  • 拾金不昧与路不拾遗

    大陆大法弟子

    拾金不昧是人类道德急剧下滑后的产物,古人是没有这个的,那时人们讲的是路不拾遗。

    古人在路上遇到了别人遗失的东西,抬腿就会过去,他跟本就不会去捡,因为他知道不是自己的东西就绝对不能去占有,古人都相信修炼的事,相信因果报应的天理。因为他相信,所以神在人偶尔犯了错误的时候,便经常的安排一些现世现报,用来点醒世人,维护他心中的善念。

    现在的世人看到了遗失的贵重物品,他立即就会不自觉的捡起来。左顾右盼看有没有人注意到,大部份人选择了据为己有。少数还有一丝善念的人在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后,交了上去,于是报纸、电台蜂拥而至,大幅的报导这一“先进事迹”,于是该人就成了世人学习的榜样。如果偏巧自己的“壮举”没有引起别人的注意,既没得到利,又没求来名,那可真是剜心透骨般的难受。

    古人不会,他抬腿就会过去,根本就不会动任何心。
    TOP


    诗二首:以笔助师 明心

    正明

    以笔助师


    恩师法理盈心怀
    万古奇缘不再来
    唯心溶法更精进
    以笔助师灭邪骸


    明心


    与师多年同城中
    迷障真心乱世蒙
    虽未亲见恩师面
    得法坚修誓死从



    TOP

    我对正法口诀的理解

    大陆大法弟子

    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法正天地,现世现报。

    正法口诀并不是一个单纯的除恶口诀,这十六个字里面包含了极其丰富的含义。我们发正念时心是纯净的,是一种大慈大悲的心态。

    法正乾坤,包含着用大法的圆融法力去归正一切不正的因素。在相当庞大的天体体系中存在着不少的空间,在漫长的历史岁月中由于偏离了宇宙的特性正面临着风化解体的危险,当正法弟子另外空间的佛体走过这些空间并不断默念法正乾坤时,这里的一切物质环境就都被迅速归正了,那些原本破碎、坍塌、倾斜的建筑碎块自动的飞舞、组合起来,恢复成了原来的精美的建筑,乾枯、凋零的花草树木又重新恢复了生机,祥和微风不断吹来,空气在阳光下都闪烁着金光,被归正过的空间是那样的和谐,令这里的一切众生都惊叹不已,因为这些空间的不少生命产生的时候,这里的环境已经就不纯正了,由于偏离了真、善、忍的特性而变得发“沉”,但现在,在大法弟子的正法口诀下,这一切都被归正了。与此同时,败坏、糜烂的物质环境被瞬间清理得干乾净净,邪恶也由于失去了赖以生存的土壤倾刻之间灰飞烟灭。

    法正乾坤、法正天地,正的不仅仅是物质环境,还包括着乾坤之间、天地之间的一切法理。因果报应,如影随形,这就是上天约束人的众多法理中的一个。可随着人类社会的变异,堕落的人类越来越着眼于眼前的这点物质利益,迷信起实实在在的能看到的东西,遭到了报应也自己欺骗自己,认为是偶然现象,继续不悟的干着坏事。看到世人的痴迷不悟,神所安排的现世现报的事情也越来越少,对于那些完全失控、无恶不作的败类听之任之,只等其挥霍掉最后一点白色物质,世寿一尽便立即销毁;同时神慈悲于还有正念的好人,不断安排其吃苦还业,以便有一个好的未来。不悟的世人也就更不相信报应,随之类似于“坏人活不够,好人没好报”的歪理邪说纷纷出笼。

    法正乾坤、法正天地,就是要把这些歪理邪说归正!让包括现世现报的这些天理重新回到人间。好人就应该有好报,这就是宇宙的天理。现世现报可不是常人的争斗报复之心。它的真实含义是让好人立即得福报,坚定他向善的心,对于不可救药、无恶不作的生命则立即销毁,不能再让它在世间去毒害善良的人们。

    这十六个字是正法口诀在人世间的体现。当我们在人世间立掌或结大莲花手印除恶时,我们另外空间的佛体也在更高空间归正着庞大的宇宙大穹,在那里正法口诀有着那里的具体体现。

    当立掌默念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时,我总是意念直冲庞大天体体系的高处,我正告这些正法尚未触及到的空间中的不正势力,立即停止对开创宇宙及一切众生的大法的干扰与破坏,并加倍弥补,否则等待你们的也只能是销毁。在这里我作为一个身体巨大的神,慈悲的俯视三界并铲除其中的一切邪恶,无所不包、无所遗漏;当手结大莲花手印默念法正天地现世现报时,我以自己为中心,用佛光普照的方式不断的向四周扩散,让好人、坏人即刻得到不同的果报。

    除恶是正法口诀的作用之一。除恶是慈悲世人。高层破坏大法的是邪恶势力,在人类这个空间不知悔改地迫害大法弟子的也是邪恶。

    为了保护人间善良百姓,维护他们心中的善念,那就必须得清除邪恶。这就是觉者的慈悲。
    TOP


    在向中国人讲清真象中根除变异

    大法弟子

    最近在向中国游客讲清法轮大法的真象时,感觉比以前容易了许多,他们不象以前那么排斥了,但是往往遇到一些中国人经常这样讲:“你说的我都知道了,但是就是不明白为什么你们非得跟政府对着干,他(们)不让炼就不炼了呗,你们可以去炼别的嘛,比如xx功,政府没镇压,你们就去炼那个不就行了吗?”我意识到了这是一种变异思想,便回答说:“法轮大法使得一亿人道德升华,身心受益无穷,政府为什么不让炼呢?到底是政府打压是错呢还是坚持真理是错呢?”并随手给了他一些真象资料,说:“你拿回去看看吧。”他若有所思地接过资料,并说:“嗯,你说得有道理,我还是愿意多和你聊一聊。”

    以前,我总觉得将真象告诉世人就行了,却忽视了这个根深蒂固的变异思想,而这恰恰是旧势力的安排和邪恶赖以生存的原因。其实我们所做的一切向世人洪法讲清真象(包括发正念除恶)都是为了帮助世人树立对大法的正念,才能使众生真正地得以救度。

    个人浅悟,不当之处敬请慈悲指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