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12月1日 星期六

  • 秋后即春

  • 读西人学员天安门前正法有感

  • 再放名利情

  • 树立正念排除干扰助师正法

  • 除大恶 醒世人

  • 一点感悟

  • 在写正见文章中升华


  • 秋后即春

    大陆大法弟子

    人心不动,无以能动。何以动?以何动?万物不再冬。
    春永驻。夜正暖,风不寒。

    2001年11月25日


    TOP


    读西人学员天安门前正法有感

    大法弟子

    三十六神聚神京,
    浩荡正气震古城。
    天安门前横幅举,
    邪恶胆寒天动容。
    矢心回归磐石志,
    大善大忍令人敬。
    江罗小丑末日近,
    大劫过后宇宙明。



    TOP

    再放名利情

    法粒子

    当我们通过修炼之后,已经能够做到放下常人的名利之心了。对于世俗中的名利已能做到淡然视之、泰然处之。那么,我们是否会在大法中又生出名利之心呢?

    在当前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们各展所长,利用一切可行的方式、方法发挥着各自的聪明才智来证实大法、揭露邪恶!在这了不起的、伟大的壮举中我却发现自己开始生出了另一种肮脏的心—在大法中求名利。在一段时间中,我会沉浸在自满的回忆中,想想过去为证实大法而做的一切,一种人的幸福感、满足感跃上心头,甚至感到有些骄傲。这充分满足了我还未修去的情。突然的醒悟,觉得不该,但却未能重视、警醒。只是告诉自己别想了,继续干自己该干的吧。就这样轻易放过了,也放纵着这些肮脏的心,它们便似野生的蔓藤植物般疯狂得侵蚀我的正念!在这滋生出的一片执著中,我不时从言语、从行为中流露出自以为是;流露出对别人的不屑一顾,对同修的一些失误的不满和苛责。这些邪恶的蔓藤分裂着我和同修之间的关系,恶化着同修间融洽、无间的气氛,同时也让我内心真正的自我深深感到苦恼!表面上敷衍了事的找了找自己,却把大半精力花在看对方哪有问题,越找还越有理了,全是对方的错!唉,我惊叹与人世的执著,当你的心不在法上而执著什么时,这执著便迅速包围你、吞噬你,因为当你不能够真正视自己为炼功人、不能溶于法中时,你便是个渺小的、无力的生命。

    我在法上提高的速度骤然慢了下来,甚至开始停滞不前。我开始了真正痛苦的反思,通过真正静下心来学法,通过阅读明慧网同修的文章及同修正法的种种伟大壮举,我深深震撼于法的威力!豁然间这些蔓藤类的东西在我心中所制造的荒芜被一扫而空!我一下子明白了师尊所说的“……你就象大法中的一个粒子一样,……”(《李洪志师父在北美大湖区法会上的讲法》)这句话的含义。我是一个粒子,在我应该在的地方起着我应该起的作用,对于旷宇而言,我平凡的不能再平凡,普通的不能再普通,没有大法和师尊我又何以存在呢?我的一切为大法而存在,大法的需要才是第一位的!在与同修间有不同意见时,我不再固执的认为我的办法才是最好的;在与同修一起工作时,我不再觉得有谁在指挥我,即使指挥了又如何呢,工作中需要协调、需要指挥(但心态要纯正),我也不再有要领导谁谁的心了。这都是名利心,而且它还容易使人生出显示心,我下决心要从根上消灭它们。我在发正念清除自身不正确的思想观念时,便从内心的深处发出清晰的一念:“尽我生命之所能清除这变异的、邪恶肮脏的心,就这样想它们死。法正乾坤,邪恶全灭!”当我的决心如磐石一般时,当我的正念无比纯正时,我发现向内找是那么重要,只有向内找才能发现一切变异,才能真正分清自我加强正念。这是修炼者与常人的根本区别呀!

    由此我也想到了另一个问题。当然也可能是杞人忧天只是写出来供同修参考。在现一阶段有许多大法弟子因正法的需要而挑起了向媒体、向公众讲清真相、揭露邪恶的担子。从而有许多弟子成了名人,或经常在公开场合露面。这种情况下,我想一定要时时保持正念,这一切是为了证实大法而做的,决不是为了个人的什么。千万别滋长了变相的名利之心啊!“大法没有名、没有利、没有官当、就是修炼。”(精进要旨《猛击一掌》)

    2001年11月28日
    TOP


    树立正念排除干扰助师正法

    大陆大法弟子

    最近看了正见网“也谈对写正见文章的认识”一篇启发很大。过去也和此同修有同样的错误认识。同时认为自己文化低,法学得不好,悟性差,如写正见文章表达不好自己正悟的法,会不会给同修带来误导,耽误了助师正法进程等等。(其实这是一种执著心的表现)因为有了这个想法,随之而来的在正法修炼中产生了松懈情绪,认为正法已经到了最后时刻了,过去的修炼和助师正法中自己也付出了一些,只要每天坚持学法,炼功,做一些正法的事就行了,也算得上是个正法弟子。师父说过“如果你们到现在还不清楚正法弟子是什么,就不能在当前的魔难中走出来,就会被世间的求安逸之心带动而邪悟。”“这段时间不会长,却能锤炼出不同层次的伟大的觉者,佛、道、神以至不同层次的主的威德,也能使一个放松自己的修炼者从已经非常高的层次毁于一旦。”(《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这种松懈情绪说白了就是一种求安逸之心,是一种变异的观念在左右自己。变异的观念是旧的邪恶势力安排的,他们这样做“也是在无比洪大的正法之势到来之前的表现而已。”(《正念的作用》)“目的都是将正法修炼者意志毁掉。”(《路》) 无论在任何环境,它们都会利用大法弟子的各种执著作为漏洞钻空子,如果顺其下去,修炼的意志就会被毁掉。千万年的等待将会毁于一旦,真是危险至极呀!

    当我认识到这一切,在正点发正念时,静下心来,当盘上双腿两眼微闭双手结印后,自己好似一座坚如磐石的泰山一般。默念:清除自身不正确的思想念头、业力、变异了的观念和外来干扰。5分钟,此时自己的心身在不断地净化、净化、净化。人的这张 “皮”也随之一层一层地脱去。心中渐渐升起慈悲、祥和及一种强烈的责任感。当做立掌手势默念“我是顶天独尊巨大的神,清除三界内的邪恶,无所不包,无所遗漏”,这句话还没念完,身体立刻变成一把巨大金光闪耀的利剑,瞬间穿越整个三界,坚韧不拔,加上“法正乾坤,邪恶全灭”八个大字更是夺目耀眼。“令一切邪恶胆寒,放射出的真理之光令一切生命不正的思想因素解体。”(《也三言两语》)当打出大莲花手印时,感觉整个身体内分子细胞都在蠕动着,随着“法正天地,现世现报”的口诀,身体变成了球状开始旋转,在一个很大很空的大球内站着,大球的内壁不停地旋转着,速度不快也不慢,显得那么稳。我想也许是自己修出来的小宇宙或者是法轮吧。(因为我天目看不见,只是有明显的感觉)。我坚信这些都是在用神通和无比强大的功能在小宇宙正一切不正的因素,彻底清除灭尽不符合宇宙特性“真、善、忍”的败坏物质,无所不包,无所遗漏。此时更加感到大法弟子助师正法有着不可推卸的重任。更加体会到大法的威严,我们伟大的师尊洪大的慈悲。难以用世上人的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激之心。在正法的最后时间里,让我们“在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和救度世人的伟大壮举中,完善着每一个大法弟子圆满的路。”(《弟子的伟大》)

    以上个人体会,请同修指正。

    TOP


    除大恶 醒世人

    大法弟子

    中国人民是可贵的,因为他们曾是不同层次的宇宙体系的主和王,他们的生命和未来,直接关系到众多宇宙体系和那些宇宙众生的未来。

    许多这样有缘人却受到邪恶势力谎言宣传的严重毒害,敌视宇宙真理,甚至仇视大法及大法弟子,处于非常危险的境地。

    向中国人民全面讲清真相,刻不容缓。

    悟到“全面” 不仅包含“正面”讲清,还应保括“反面”警世,现世现报的例子很多,但由于各种因素,其影响范围有限。

    大法弟子们在两年半的正法修炼中对法已有了更深的理解,从单纯的各人修炼,锤炼成为“法粒子” ,为宇宙中一切正的因素负责。另外,弟子们对“发正念” ,运用功能,除恶灭邪,认识不断提高,功能运用更加有效。

    正法之势不可阻挡的到来,时间紧迫。而大量的中国人被邪恶的宣传欺骗,麻木不仁,脑袋包了一层硬壳。敲碎这层壳,镇醒世人,当务之急。

    “在铺天盖地的邪恶宣传当中,那些人所表现出来的已经不止是一般的犯罪了,有的已经注定了就要销毁掉了。不管它是哪里来的,不管他是什么缘份,多高的层次,作为一个生命来讲不可惜吗?” 《在华盛顿DC国际法会上讲法》


    TOP


    一点感悟

    新西兰大法弟子

    正法弟子的文章的确有破迷的作用,明慧网和正见网的清除变异、树立正见的文章如涓涓细流不断融入自己脑海中汇集。这几天,思想上突然感觉到仿佛是一层纸被捅破了一样,一下子明白了很多的理,平时认为好但并不能充分说出其所以然的见解,立刻明晰起来了,思想中原来模糊的影像和不明确的地方“唰”一下就迎刃而解;对法的认识和理解进入了一种更深却无法言表的状态中;展现在面前的是更为无比广阔的空间,过去对法理的认识仿佛只是这个空间中小小的一部分,都被现在的认识所涵盖着;也真实地体会到了层次在提高的同时,认识、思维、状态都在另外空间迅速地扩大。

    下面就将我现在对正法弟子助师正法的整个理解写出来与大家分享。

    当知道伟大的主佛要去正法,要把每一层次的法理都归正到最好最纯正的状态时,每个层次都有神决定下来帮助正法。那一时刻真正是无比的伟大,因为每个神都知道下到人间来会有什么后果,层层的迷和障碍遮盖着一切,如果有任何一个执著放不下,不但回不去,而且可能会彻底毁在里面,这也是为什么很多神没有下来的原因之一。

    也就是说大法弟子们下来不是为了单纯修炼来了,那一层次的生命是不会脑袋一热就放弃已有的层次境界而来人世把自己弄脏,再努力修炼试图回到原来的状态去,他们明了一切;众神决定下来的目的是极其纯正的—为宇宙的法负责,为宇宙的众生负责,助师正法。正是由于这纯正的一念,使得主佛无比珍惜弟子们—师父在人世间一次次的找到我们,为我们拂去那沾染的灰尘,为我们授记;为我们安排最好的路;为我们承受一切;即便在一些生命走错了路的时候,师父仍不断地给他们机会。

    宇宙中的旧势力认为弟子们是来修炼来的,就按自己的理给下来的弟子安排了路,不止是一生,可能是绵延上万年的生命境遇。它们给弟子们安排的是它们认为最合适的修炼道路。但它们的理已经是变异的了,即使按照它们安排的理走完所有的路,也是18K金,再也无法回复到未来已经归正的24K金的宇宙中去了。而它们所不知道的是它们安排的这一切也在师父的掌握之中,师父利用这一切安排着弟子初期个人修炼的路。在那场邪恶开始之前,弟子们是处在个人修炼的阶段,并且很多弟子实际上已经走过了传统意义上的圆满。这个阶段的个人修炼虽然是按历史上最好的状态安排的,但整个宇宙都变异了,再纯净也达不到新的标准要求了。

    未来当法正乾坤以后,世间人的再修炼,是按纯正以后的宇宙的标准再修炼,只要是个人修炼就可以了;而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弟子们必须走过正法修炼这一阶段。

    在每一个层次的转生中,都结下了各种因缘,这就促成了在个人修炼中所遇到的一切。

    师父把宇宙的真法压入了《转法轮》一书中,里面包含了从最初做好人到个人修炼提高到正法修炼的一切,但每个层次的生命只能从书中理解到他所能理解的理,更高的理只有提高了才能看的到。师父也不断地给弟子指出要从理性上认识大法。弟子们真正由内向外纯洁着自己、纯正着自己。这期间,从全国各地弟子们对不负责任的媒体的善意规劝到波澜壮阔的“四·二五”,实际上已经是弟子们已经开始履行自己助师正法的誓约了。

    当历史走到一九九九年七月,旧势力以它们的方式开始了最后的考验,表面上是为大法和弟子的威德,实际上已经是完全变异的理了。师父对旧势力安排的这一切是不承认的,正法弟子的责任也光荣地体现出来了,无论是国内外弟子对邪恶的抵制,全面讲清真象、SOS援救活动,还是正念清除邪恶,都是对这个变异的理的完全否定。

    在这个过程中,正法弟子的行为,不仅仅表现在人世间做的好像平平凡凡的一切;而在另外空间里,那是无比伟大的壮举,真正地在捍卫宇宙的法,大慈大悲地救度世人。弟子正念清除邪恶,正一切不正的,而当另外一层空间中的法理被纯正之时,实际上对应的种种物质存在,一切都在归正之中。

    在正法中的个人修炼的提高也就溶入了那平平凡凡的行为中,不断地在提高中发现并归正自己思想中、生命深层次中存在的变异的理,为自己未来的小宇宙中树立坚不可摧的正见。而弟子正法并不仅局限在自己的宇宙范围内,更广阔的,还要助师去正那层层时空中变异的理,使其达到最纯正、最好的状态,真正在履行正法神的伟大誓约了。

    每当我们思想中认识到存在的一种变异并发念清除它时,实际上已经是从生命的本质上开始主动地纯净自己,那变异造成的障碍已经被突破,真正在威力无比、轰轰烈烈地正那层空间了。而在过去由那变异所安排的一切假理,包括在另外空间所确实存在的生命进程的剧本,也就在溶化中了。实际上弟子们已经完全摈弃了旧势力安排的路,真正在为自己和宇宙开创未来了。而这一切又是师父给弟子安排的最好的路,正法中的同时也在收集可以度化的生命,树立永远的威德,一切都在走最好的路。

    当整个大穹都被法纯正的那一刻到来之际,所有的生命都在传颂主佛的伟大,正法神的伟大。

    当写完这篇短文时,却发现很多认识都没有表达清楚,但再努力,也很难更清晰,这也只是目前修炼中个人所悟到的理,望慈悲指正,共同精进。合十。

    TOP


    在写正见文章中升华

    一弟子

    前几天与同修交流时,一位北美同修谈到了他在写正见文章时经历了为支持正见网建设而写作、谈修炼心得体会和正法神正法三个阶段。因为我本人比较热心写文章,所以常常会有本地同修把写好的文章送给我,互相切磋修改后投给正见网,这样也可以减轻编辑的工作压力。昨天在读到一位同修发给我的第三篇稿件时,我可以清楚地感受到他的升华过程。

    他的第一篇文章是写修炼心得体会的。他谈了自己对家的理解,树立起强大的回家的信心。他感受到了大法的威力和感召,悟到作为大法弟子应该无条件地投身于正法之中去。但在文章的字里行间中也让人感受到存在着一些尚未修掉的人的东西。

    他的第二篇文章是写历史上一些文化现象的演变过程的。文章中列举了大量的史料,旁征博引,然后得出了一些结论。读后有一种科学论文的感觉。我建议他可否将文章修改一下,从揭示其变异的角度去指出其败坏的过程,体会一下作为一个大法弟子应怎样去看待这一变异过程。或者修改一下,投稿到有关文化等期刊杂志上去。

    昨天收到的第三篇文章已经大不相同了。他找到了束缚自己很长时间的那个变异观念,挖出了这个变异产生的根源,并认识到这个变异观念在干扰正法,在阻止大法弟子升华。他自己正在从中走出来,他也希望所有大法弟子都不受这些变异观念的束缚,完成自己的正法使命。

    作为同修,我无权评论其他同修的境界,但通过这三篇稿件,我明显地感受到了他心性上的升华。他在反复修改和写作中自身也感受到了这巨大的升华。祝愿他写出更多的正见文章。

    我理解,写文章的过程是一个修炼的过程,也是心性升华的过程,更是参与正法的过程。一篇正见一写出来或发表出来,就会有与之相对应的时空场被正法。正见文章在正法进程中的伟大内涵是我们在现阶段无法估量的。愿我们在师父留给我们的这段宝贵时间里发挥我们应该发挥的作用,写出自己的正见,“助师世间行”。

    个人浅悟,不当之处敬请慈悲指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