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10月5日 星期五

  • 人类轮回转生案例:“小贩马车”

  • 实证科学和农业生产

  • 难行能行


  • 人类轮回转生案例:“小贩马车”

    这个案例来自《Beyond the Ashes》。作者Rabbi Gershom在10年中咨询了250多个认为自己曾死于纳粹屠杀而又转生的人。“小贩马车” 就是其中一例。
    -------------------------------------------------------


    史蒂文对死于大屠杀的记忆,始于童年时期的恶梦。在他的生活中,这些梦和记忆徘徊在他的意识表层之下,以多种方式影响到他的生活:恐惧症,身体上的不适,以及弹钢琴的天才。

    当史蒂文1955年出生时,他不能消化任何食物,并在医院里度过了他生命的第一年,他“对任何东西都过敏”。童年时期他经常做的恶梦就是试图爬越他卧室的墙壁。在这些梦中他总是一个女人。 当醒来时,发现他总是在重复一个似乎没有意义的名词,听起来好象是“小贩马车”。在学校里,他描写的有关逃离集中营和被错判的故事曾经使他的老师很担心。

    十六岁的时候,没有经过训练的史蒂文奇迹般地开始弹得一手好钢琴。但是这音乐天才却有让人伤心的一面。每当史蒂文在钢琴旁坐下,他就象做恶梦般地看见自己在为很多饥饿的骨瘦如柴的孩子演奏。他想要孩子们高兴,但他只能在心里哭泣,因为他知道这些孩子们快要死了。有时候这种过度强烈的感受使他不能够继续演奏下去。

    一种神秘的恐惧感最后促使史蒂文向催眠术专家咨询。不知何故,斯的脖颈总是特别容易受伤害。他甚至不能忍受别人触摸他的脖子,甚至这种想法都会使他感到恐惧。尽管他知道这种恐惧不合逻辑,但却无法摆脱。最后,在催眠专家的邦助下,下面的故事被展示出来了。

    在另一生中,史蒂文是一个年轻的比利时女人,旅居巴黎,在一家犹太人拥有的夜总会里弹钢琴。经历了一连串的不幸,她最后被驱逐到波兰,并被错判为犹太人。一开始她没有被送到集中营,而是被送到“城中特定的区域--人们拥挤在一起,忍受着饥饿、肮脏”。每天早晨波兰人赶着车来收死尸--这种车就叫做“小贩马车”,就是出现在史蒂文童年的梦中的奇怪名词。在这个犹太人城区,这个妇人为那些饥饿的孩子们弹奏钢琴,试图使他们开心,减少一些他们在那种悲惨境况中的痛苦。

    这个妇人最终还是被赶到了集中营。她和一个朋友试图逃走,被抓回来后绞死了。在死亡的瞬间,她感到愧对任何人,好象是她出逃的失败辜负了人们对她的期望。这种感觉和被吊死时的窒息感一起被带到了下一世,这就是史蒂文的脖子特别容易受伤的原因。

    史蒂文的故事特别有意思,因为关于他过去生活的梦具备了所有的三个特征:他的梦是生动的、连贯的、可重复的。而且他看到自己是完全不同的另外一个人--一个成年女子。他提及的奇怪名词“小贩马车”,是他的知识超出了他今生阅历的见证。这个名词表现了他在悲惨的犹太人城区目睹死亡的恐怖。这种恐怖是那么强烈以致深深地印入了他的生命中。史蒂文的身体上存有过去被绞死的痕迹,他弹钢琴的天才也象前生一样。他后来发现他在孩童时期写的从集中营逃跑和被错判的故事,是发出在他前生的真实故事。

    但是没有人意识到这些是史蒂文对前生的记忆。如果他的父母认识到会怎样?如果他的父母在他年幼时弄清楚了那个奇怪的名词,严肃对待他写的逃离集中营和被错判的故事,从而拼凑出他前生的故事那会怎么样?但是这一切没有发生。直到史蒂文长大成人,为了弄清为什么他的脖子特别容易受伤而求助于催眠师,在催眠师的帮助下,他前生的故事才被展示出来,前生死亡时笼罩他的羞愧和负罪感才被摆脱掉。

    Rabbi Gershom 发现史蒂文的问题并不是独一无二的。这些患有天生恐惧症的孩子们的父母通常感到很困惑,因为在他们孩子的现实生活中,没有什么事情会造成这种恐惧。而且大多数的父母并不知道有前生的存在,所以他们不知不觉的赞同这样的假设:孩子的梦是从电视和广播中吸收的信息在他们脑海中的重演,或者是象征着某种被压抑的强烈愿望或恐惧。但是实际上,这种梦并不是幻想,也不是日常生活的翻版,而是对前生真实经历的记忆。


    资料来源: http://www.childpastlives.org/
    案例来源:《Beyond the Ashes》 by Rabbi Gershom
    TOP


    实证科学和农业生产

    北美大法弟子

    现代实证科学渗透人类社会的方方面面,也彻底地改变了传统性农业生产的模式和规模。传统的农业以有机农业为基础,农田土壤的肥料来自于作物本身和人畜的粪便。这样的农业种植方式可以保持农田的良性生态环境,生产出来的农作物从品质到味感都颇佳。然而这种传统的良性种植方式却被所谓的现代化逐渐代替了。这种代替的原动力就来自于现代的科学。

    首先科学发现作物需要氮磷钾及其它元素作为养分,于是乎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大量的化学肥料代替了有机肥,相应的作物产量也大幅度提高。人们都在欢呼科学给农业生产带来的丰硕成果。然而,这样大量的施用化肥,不仅使土壤的生态环境恶化,使土壤板结,水资源被污染,而且农产品的品质也下降了。如果你尝过现在农民特意小范围培育的有机蔬菜和水果,你一定会有这样的感受。

    由于整个地球业力的增多,农民对植物病虫害是防不胜防。同时又由于人类的贪心,不断追求作物产量,农药和除草剂在农业生产中的大量施用也应运而生。美国农业科学估算的结果,地球上的污染60%~70%归罪于农业生产活动。而农药和除草剂则首当其冲。许多研究表明,多种农药和除草剂存在于美国和欧洲的地下水和表面水中。在美国,至少有143种农药或者转化的产物在美国43个州的地下水和表面水中有残留。这其中包括在美国被广泛使用的农药如triazines及Acetanilide类除草剂及2.4-D。德国科学家发现在易比河具有145种无机污染化学物,其中主要的也是农药和除草剂。在意大利的阿尔诺河和希腊的自然表层水中也发现有多种农药。根据匈牙利环境信息和监测系统提供的资料,4.6%的农业区中有笨乙酸及j衍化物,triazine,氯化碳氢化物(DDE,DDT,DDP等)。对来自匈牙利28个点的饮用水和地下水样品测试,发现62个样品中超过每升0.1毫克的diazinon,atrazine,prometryn,2,4-D 和 MCPA。作者无法查阅亚洲、非洲等国的资料,但据估计,这些国家的农药污染比欧美还严重。记得中学时看过在中国湖北省棉区的这样一则报道,某村村民由于饮用被农药污染的水,70%的村民都有肝肿大的病症。

    从这些不完整的数据中,我们已经可以看到科学给农业生产带来的实质是什么。一方面它让人们从物质追求上得到一些满足,让人们越来越依赖这个科学,但它却悄悄地把人类生存的环境破坏殆尽了。

    正象李洪志老师在美国西部讲法中指出的:“还有人类污染更严重的问题。大家知道现在世界上的淡水,几乎是没有纯净的了。无论是地下水还是地上水,人无论怎么样使这个水过滤、净化,都达不到水的真正的纯净度了。而且人类在反复利用水越来越污染,因为人类的水它是循环的,淡水是循环的物质。”(《法轮佛法(在美国西部法会上讲法)》)。

    有人可能会提出这样的问题。科学家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并在从科学中提出新的途经解决这些问题。如这几年出现的农业生物工程,科学家培育出的转基因的作物,可以大量减少农药的使用。然而这些新的科学成果真的可以解决这些问题吗?或者是将进一步把人类带入深渊呢?我们以后将做进一步讨论。


    参考文献:

    1. Barbash JE, Resek E A (1996) Pesticides in ground water: distribution, treds and governing factors. Vol 2 of series, Pesticides in the hydrologic system; Ann Arbor Press: Chelsea, MI

    2. Clarc GM, Goolsby DA (1999) Occurrence and transport of acetochlor in streams of the Mississipi River Basin. J. Environ. Qual. 28:1787-1795

    3. Screber JD, Smith JS, Cooper CM (1996) The occurrence, distribution and remediation of transient pollution events in Agricultural and silivicultural environments. Water Sci. Technol. 33:17-26

    4. Konda LN, Pasztor Z (2001) Environmental distribution of acetochlor, atrazine, chlopyrifos and propisochlor under field conditionds. J. Agri. Food Chem 49:3859-3863. (many references in this paper)
    TOP


    难行能行

    大法弟子

    师父说“在真正的劫难当中或过关当中,你试一试,难忍,你忍一忍;看着不行,说难行,那么你就试一试看到底行不行。如果你真能做到的话,你发现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转法轮》)。

    从得法到现在已将近两年,当我回顾两年来的修炼之路,发现师父给我的太多了,真是从里到外改造了我。我想谈一谈我在家庭中所过的关,与同修互相借鉴切磋。

    走出来

    刚开始我是自己到书店买书、买教功带在家中独自修炼,在得法之初我就深信师父的法理,惊讶佩服于师父毫不保留的传授心法,也常常庆幸于自己身逢大法洪传之时,我常想到师父说:“佛法修炼你要勇猛精进的”(《转法轮》),所以我以此鼓励励自己不可松懈,遇到矛盾冲突时也总能在学法中看到事情的因由或醒悟到师父要我去掉的心,虽然我几乎没有感觉过神通、功能,可是我却是一次次深深的震撼于法理中的真实,我只觉得看不看得见都没有影响我的信心。

    当我悟到自己多么幸运时,我真想让每一个人都能知道法轮大法的好,因此我买了好多书送人,亲戚、朋友、同事、家人、邻居,甚至路上遇到的人我都很热心的洪法,看在先生的眼里他真的觉得我改变太大了,所以他小心翼翼、谨慎的过滤我的言行,深怕我被骗了,当然他也一直观望没有修炼,这对我来说实在是深深的痛(现在想来,这不正是我没去掉的执著心吗?),因此有一段时间家庭的考验接踵而来,让我苦不堪言。

    记得修炼半年后有一次学法时看到师父说:“……从现在开始,你们老学员,你只要没有圆满,你都得出来炼功。”(《法轮佛法(在美国东部法会上讲法)》)。之后又看到明慧网上的一篇文章写一对母女坚持在大风雨中来到炼功场上炼功的心情,于是我决定要出去晨炼,但两个半夜醒来会哭着找妈妈、还在包尿片的幼子实在让我不放心,后来我悟到我被自己的观念障碍了,于是我先与孩子讲明如果早上起来没看到我,是因为妈妈去炼功,晚点就回来(我没想到孩子真的听得懂,从此也改善了以往起床就哭的情形)。先生那边就时好时坏了,也真如师父说的“要你一炼功,他就跟你连摔带打。有人因为炼功,两口子干得都要离婚了。很多人都没有想一想为什么会出现这个情况?……其实就是帮助你消业,可是他自己不知道。他可不只是表面上跟你干,心里对你还挺好,不是这样的,真的是发自内心的生气。因为业力落到谁那儿谁难受,保证是这样的。”(《转法轮》)

    过情关

    亚洲国际心得交流会要在台北举行时,我真的很期待,期待着能见到师父、期待着能与世界各国的同修交流、精进,也许,因为自己的心态不纯,所以先生极力反对,甚至用离婚要胁我与我的父母,我暗暗下定决心任何困难都阻挡不了我,我整理好了行李--那几分钟的“走”与“不走”,真是要把我撕裂了。就在那时,我突然意识到我的坚决是为了自己、是自私的,并没有达到师父法中所说的“无私无我”的境界(那时,我没有了解到开法会的意义),所以我悲伤的留下来了,但是接踵而来的压力就快把我窒息了,全家人为了我的“幸福”、“前途”,围攻我要我放弃修炼,爸爸妈妈哭着求我、先生气急败坏的骂尽难听的话、公公婆婆也是围着我劝说到半夜、兄弟姊妹则一个个噤若寒蝉不敢与我谈,苦到极点了好像没感觉了,最后,我安静的告诉他们:我没有做坏事不要为我难过,法轮功是最好的,我不可能放弃。他们就不再说了。而爸爸变成最支持我的人、妈妈却跟我一起修炼了、其他家人虽然仍在观望,但法轮大法却让让他们深深震撼。先生则是无可奈何的不管我修炼了。

    正法

    今年,七月二十日为了揭露邪恶、讲清真相及追悼两百多位被迫害致死的大陆同修,我们齐聚台北大安森林公园举行烛光哀悼会,这次我先生又再一次极力阻扰,我在心态上却有很大的改变,我没有想到自己,但我却很清楚大法弟子的任务是“正法”,我平静的做了该做的事,师父说:“冷静下来,你们走了自己应该走的路,不需要人用什么语言来表白、说自己认识得如何,你的行动已经证明了一切;能够在大法中走到今天,你的行动已经证实了你要的、作为一个修炼人应该走的路。所有能够走过来的弟子,都是伟大的,都了不起。”(经文《李洪志师父在北美大湖区法会上的讲法》)

    在这次过关中我深刻的感受到了旧势力对正法的阻碍,师父在经文《在华盛顿DC国际法会上讲法》中说:“一个常人在修炼人面前他是非常脆弱的。今天的人实际上是受了不同层次这套旧势力系统安排下来的魔难,人被不同层次的旧势力控制着,所以它们才变得非常强硬,它们才敢对修炼的人如何如何,它们才敢对大法不敬。那么这里边又体现出一个问题。在世上除了邪恶之徒之外有许多世人是无辜的,是在这种铺天盖地的造谣诬蔑的宣传中被蒙蔽的。”

    2001年10月4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