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10月30日 星期二

  • 师心苦

  • 迎接春天

  • 正“网络警察”

  • 正神在正法

  • 我对时间的一点理解


  • 师心苦

    大法弟子

    君不见 师心苦
    恶势力 封中土
    有缘者 蒙在鼓
    亿万人 待救度
    争分秒 救无辜
    时一尽 难救补
    君可见 师心苦

    君不见 师心苦
    前弟子 入邪悟
    不护法 众神怒
    未正法 归何处
    缘一尽 无归路
    师慈悲 命在汝
    君可见 师心苦

    君不见 师心苦
    众弟子 在归路
    出人壳 去执著
    勤学法 多救度
    树威德 立证悟
    齐精进 莫落伍
    君可见 师心苦

    君不见 师心苦
    ……


    TOP


    迎接春天

    致同修

    净植

    冬天已近春不远
    霜过花开众期盼
    携手同心再精进
    法正之时共团圆


    TOP

    正“网络警察”

    正法弟子

    突破信息封锁,揭露邪恶,把大法的真象带到中国大陆去是当前我们正法弟子刻不容缓的历史使命。但是要做好我们应该做的,我们真得从人的观念中走出来。

    我目前在向中国大陆发送大法真象的电子邮件。可是邪恶在人间通过恶人在互联网上安装了一个“网络警察”,阻挠人民群众知道真象。下面我谈谈对这个“网络警察”的认识。

    警察的权力是是为了制止邪恶、保护好人的,现在怎么成了助纣为虐的土匪了?如果我们在思想中还存在这样一念“网络警察是用来拦截大法真象的,是对着好人来的”,那么在思想上不就是已经把它推到了大法的对立面上,默认了它被邪恶操纵指使吗?那么在承认它站在邪恶一边的前提下,我们还怎么突破它?大法造就了一切,一切都是为法而存在、为法所用的。“网络警察”作用应该是为大法服务,窒息邪恶的。

    人间的这些物质其实都是很弱的。在我看来,只不过都是一些运动着的分子、原子而不是一个硬梆梆的不动的物体,他们的运动方向都是可以改变的,都是受另外空间注入其中的生命控制的。牢笼、手铐、监狱也是一样。那么组成“网络警察”的这些分子、原子的运动也是可以改变的。为什么大法的真象材料一到,这堆分子、原子就跑过来挡道?是因为这堆物质背后被注入了邪恶的生命。而这些邪恶的生命是更微观的东西,所以它有这个力量去操纵人间的低层物质。一旦微观的邪恶被清理掉,换成纯正的内涵,表层的物质就会为法服务。大法真象一到就放行,邪恶的东西一来就卡住。悟到了这一点我就发正念“铲除网络警察背后迫害大法的一切邪恶,无所不包,无所遗漏,不允许任何借口拦截大法真象,一切为法而生,为法所用,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我的邮件发出的成功率马上提高了一大块。

    经过这么一件事情,我更加深刻地意识到发正念在我们当前修炼中的重要性。表面的物质其实都很脆弱,一些用来迫害大法的东西,如“网络警察”、牢笼、手铐、监狱等貌似强大不可改变,其实都是因为我们被人的观念蒙蔽住了。千百年来这双眼睛和人间做人的生活给我们形成了这样一个物体不动、静止,不可逾越、不可改变的观念。其实一切都是法造就的,为法所用。如果我们能转换一下思维方式,不把自己看成一个处处受约束的人,而是一个能主宰自己和万事万物的、威严的正法神在正法,那么我们就能支配这些表面物质。

    至于目前我们一些弟子在努力通过各种技术手段突破信息封锁这也是一个方面,这是在人这个层面上做,用大法赋予的智慧去找邪恶在人间的漏洞和开辟新路。各个层面都应同时进行。但我们尤其不应忽视清除控制网络的高层空间的邪恶。否则我们就是在用人的肢体干活了。

    突破信息封锁,我们还得从另一个人的观念中走出来。即正“网络警察”,不仅仅是一少部份会操作电脑的弟子的事,也需要更多弟子的支持。这些懂电脑的弟子人数不多,却把真象向几百万、上千万的民众传递,包括我们国内的弟子。这些懂电脑的弟子已经完成了人这层的工作,但在微观空间清除邪恶、确保这些资料畅通无阻不仅仅是他们这少部份弟子的事,是需要更多弟子配合的。很多弟子不会操作电脑,不知道如何参与“突破信息封锁”这一正法使命,其实是被人的观念障碍住了。我们一个正念的支持“不允许任何形式干扰大法真象通过网络传递”,无数真象可能因此而进入大陆,我们国内上网的弟子因此而能安全使用电脑。这些都是人眼看不见的。也是人的观念在干扰正法吧。

    以上是我的一点体会,写出来供大家参考,不足之处请指正。

    TOP


    正神在正法

    李珏

    随师正法的一定是正神。在正法过程中,首先根除自己思想中所有不符合“真、善、忍”宇宙根本大法的一切变异,这是至关重要的。正法修炼以前,我觉得自己好象明白了所在层次知道的法理。然而参与正法以后,在讲清真象以及另外空间除魔的实修中,我常常发现自己在正法以前对大法的一些理解和认识是错误的,也意识到无论生命有多么漫长,这生生世世从根上的变异,导致了在人这儿,我们是带着非常顽固的、变异的观念在读法和正法。

    一次交流会上,几个弟子都在说“为什么邪恶还存在?肯定是我们做得有漏,被它们钻了空子。”还有的弟子讲:“道理谁都明白,为什么做得不好呢?”我觉得在很多学员的头脑中一直纵容着这些邪恶。大家都在不同层次中对邪恶的存在找着各种借口。在正法中,没有真正地按照大法法理去做,而是由着自己长期形成的、对大法法理的变异的理解和认识去读法和正法。

    破除人的思想和观念,不单单是指在人这个层次上产生的观念,层层层层从生命的本源产生的变异的观念都要根除。

    从各种观念和思想的框框里跳出来,才能真正地运用自己的智慧。“唯有时时事事求正”,以一个纯正的生命正法,威力才能真正地显现。只有正神在正法,才能根除邪恶。

    TOP


    我对时间的一点理解

    大法弟子

    对三界内变异的神“想象”、“疲劳”干扰正法深有体会,而对“时间”如何破坏正法理解得很模糊,看了同修的文章,很受启发,站在大法的基点上衡量,自己有一点体会,写出来与大家交流,不妥之处请指正。

    时光如流水,一去不复返;日出日落,四季更迭。时间在给人一种紧迫感的同时,也会因为它的循环往复,使人产生麻木、懈怠和幻想:明天太阳照常升起,慢慢来吧。其实,时间正是利用这两种形式拖住我们。时间的紧迫感叫你紧张、慌乱、焦躁、情绪化、不理智、什么都想做又什么也做不成;时间的周而复始叫你不知不觉中放松自己、消磨你的意志,使你渐渐脱离正法大局,拖你掉队。

    举一个例子。我们单位的书记和我谈过两次,他是常人中比较开明的人,用他的话说:“我们可以求同存异,法轮功的事今天不能谈,也许明天就可以谈了,那我们就明天再谈。我能帮你做什么?”我说:“我要求恢复工作,工作是我的权利(我因为讲真相被非法判劳教),这样对待我是不公正的,我的信仰没有错,‘真、善、忍’没有错。”我当时想的是利用工作的便利接触更多的人,更好地讲清真相,同时纠正人们认为修炼法轮功就必定会失去工作的错误观念。他答应了,后来还真给我安排了工作。一段时间后,我发现不是我想象的那样。我被工作缠住了,学法、做真相工作的时间越来越少,整个人好像被时间控制着,不由自主。又想多做正法的事,又有忙不完的工作,搞得每天疲惫不堪,心急如焚。当我发现情况不对后,马上纠正自己,推掉不必要的事,每天静心学法,很快恢复正常。一番思考后,我发现险些上了时间的当。果然,第二次和书记谈话时,他说:“时间会改变一切,慢慢你就会淡忘那一切。”他的话更加点醒我:时间是一贴腐蚀剂,它会在你不经意间消磨你的意志。不管是出于什么考虑,单位书记是想用工作分散我的注意力,用时间削弱我修炼的意志,拖垮我。不是时间会改变一切,而是一切都将在正法中随时间的流逝而改变,但是被改变的只能是不正的一切,其中包括变异了的时间。

    大法弟子的意志是超越不同层次时间的,不但不受三界内时间的制约,反而应该能够运用它更好地为正法服务。至于如何运用我还没有具体体会,这里只是提出一个想法,供同修思考。我想良好的状态应该是身在时间中,心在时间外,不执著,超越时间的神没有人的时间的概念,内心永远静如止水,不急不燥,精进不止,真正做到:“…… 无论天塌地陷、邪恶疯狂迫害、生死攸关时,还能在你修炼的这条路上坚定地走下去,人类社会中的任何事都干扰不了修炼路上的步伐。”(师父经文:《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