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10月3日 星期三

  • 主元神离体的真实例子

  • 从大脑对刺激反应的不可预测性谈起

  • 向团圆

  • 再说正念

  • 向家人讲清真象的一点体会

  • 免疫系统所付出的代价


  • 主元神离体的真实例子

    一兵

    我是法轮大法弟子,我认识一位大姐,她是一位医生的妻子。她最近给我讲述了发生在她身上的一件事,她弄不清到底是怎么回事,我却知道那是主元神离体的真实例子。这都归功于《转法轮》这本书,从这本书中学到的知识是从其他所有书籍中都学不到的。以下即是这位大姐讲述的事情经过。

    1998年3月2日中午12时左右,我正在自家厨房炒菜,突然间觉得不舒服,脑袋象迷糊一样,我就随身坐在了客厅里电视旁边的凳子上,然后我对丈夫说:“我好象不行了”。我丈夫看了我一眼马上脸色就变了,因为他知道我有冠心病,就连拖带拽将我弄到屋里床上,让我躺在床上,一边喊我儿子、儿媳妇抢救我,烧水灌水瓶堆在我身体周围,我丈夫则给我针灸。据我丈夫后来讲,我身体当时已经凉透了,用大粗针扎我的手指头都没有反应。就在我丈夫将我放在床上的同时,我突然发现我在寝室的一个墙角三分之二以上的地方呆着,我觉得我是一尺多长的小人,头几乎顶在天花板上,我是坐在那儿往下瞅,看着他们在抢救我,还觉得挺好玩。我还认识床上躺着的人是我,我感觉很舒服。这段时间大约持续有5-6分钟左右。然后我又突然回到了身体里,觉出了针扎在身体上的疼痛以及其他的痛苦。我好长时间没有对人谈这件事,直到有一天听到一位熟人也谈起同样的经历,才知道这是真实的情况。这位熟人50岁左右时,患病假死,在医院病房里,医生抢救后认为没希望了,已经用被单将他的脸蒙上。这时他主元神离体了,他看到他的两个弟弟拎着吃的东西进到病房,发现他已经死了,马上拎着东西扭头就走了。这使他精神上受到了刺激。他活过来之后又活了15年。

    这件事给我的深刻感受是:我从身体里出来后感觉异常舒服和美妙,无法形容。回去后就不行了,哪儿都不舒服。死不是痛苦的事,只是忽悠一下就出去了,一点也不痛苦,所以,我从此以后不怕死了。

    TOP


    从大脑对刺激反应的不可预测性谈起

    北美大法弟子

    据目前最新的科学发现,我们人类的神经细胞对刺激的反应是随机的没有规律的。也就是说当我们的大脑接收到一种刺激以后,它做出的反应在不同的时间可能是不同的,这一次的反应是这样的,而下一次对同样刺激的反应就可能是完全不同的了。

    过去科学家将这种无法解释的现象的原因归结给伴随刺激而进入大脑的所谓噪音。英国剑桥大学的一个研究组发现,脑细胞对光刺激的反应的速度完全是随机的,时间从0.15秒到0.35秒不等。他们最近还发现每个小的脑细胞组的分布也是随机的。

    这个研究组还做了如下的试验,用两个间隔为0.03秒的闪光去刺激受试者时,受试者通常是看到第一个闪光,但并不是总这样,有的受试者看到的是第二个闪光。在不同的情况下,大脑对刺激的反应时间的变化可能会导致对同样的刺激做出不同的行动。这意味着大脑对刺激的反应是不可预测的。

    然而,我们的生活经验却告诉我们:正常人对外界环境的刺激的反应通常是理性和可以预测的,比如当摸到烫手的东西时,我们的反应保证是把手抽回来,而不是这次把手抽回来,下次是毫无反应。

    这样的表面矛盾就提示了一个新的问题:是否在外界刺激和我们做出的相应的反应之间除了大脑还有其他的因素在起着决定性的作用?换句话说,最终指导我们行动的也许并非是大脑而是其他的因素,例如灵魂。

    参考资料:
    http://www-bcs.mit.edu/~somers/braingallery.html
    TOP


    向团圆

    正明

    中秋乌云遮月辉,
    神州一片尽昏黑。
    大法本自东土传,
    邪恶谤法阻众归。
    颠倒是非害良善,
    造谣诬陷弥天罪。
    穷凶极恶掩真相,
    要拖众生地狱坠。
    世人沉迷信妖言,
    心生恶念附魔随。
    今人本为大法来,
    怎舍佛法与邪偎?
    大法弟子心慈悲,
    怎忍众生被邪毁?
    前仆后继讲真相,
    酷刑加身不言悔。
    面对生死笑坦然,
    坚定正念邪魔畏。
    只为众生明法正,
    宁舍人身只当睡。
    大善大忍唤众醒,
    不信真心唤不回。
    舍尽一切助师行,
    世人感佩天泪垂。
    邪恶逞凶能几时?
    乌云遮日顷刻退。
    忍无可忍正气聚,
    灭邪号角天地吹。
    法轮无数天地旋,
    佛道神主齐聚会。
    助师灭邪展所能,
    邪魔鬼怪尽灰飞。
    正法弟子护法神,
    正念除恶显神威。
    助师正法弟子荣,
    归正大穹回本位。
    弟子奋力勇精进,
    早使普天呈彩瑞。
    法正人间团圆日,
    中土弟子盼师归。
    天穹澄明乾坤正,
    弟子圆满师心慰。
    人间天上劳心尽,
    更寒高处诉与谁?

    辛巳年八月十五中秋



    TOP

    再说正念

    大法弟子

    师父曾说过人的愿望是很主要的,又讲了物质和精神是一性的,还讲了意念和功能的关系,直到今天的发正念,从不同侧面不同层次讲了意念的重要。修炼得好的人的意念一动,或大楼挪了地方,或天翻地覆了。意念如此重要,用之不当,将对我们修炼造成大障碍,甚至毁掉自已。无为在一定意义上是防止意念的反用,也就是在执著心带动下的意念活动。因为这种意念活动不仅加强着执著心,还可能产生新的执著心,甚至可能做坏事而掉层次或一毁到底。

    执著心的生存基础是私。正法弟子一切都为了正法和救度世人,是无私无我的正觉,因而发正念是意念的正用。正法所灭的是宇宙中一切败坏的东西,而这种败坏的集中表现就是破坏大法的邪恶势力。正法所成的是得度的众生和无比的美好、无穷的巨大的大穹。除恶、救度世人和圆满自己的世界就成了正法中极为重要的三要素。正念除恶中有救度世人和修炼的因素,救度世人中也有除恶和修炼的因素,修炼中同样有除恶和救度世人的因素,三要素是有机的一体,体现了宇宙大法的圆融不破。那么用正念形成人间正法之势也是为了除恶、救度众生和圆满自己的世界,是意念的正用。正法之势的到来,需要全面的真相的昭示,而不仅仅是邪恶旧势力的曝光。人间对大法的正的认识和肯定是全面真相的更重要的部分。正念,即大法弟子的意念的正用,让人间对“真、善、忍”--这个人间和平的最高境界和捍卫人权人道的最高境界--予以最高肯定,全球广为知之,将是对全球世人的最大慈悲;让大陆首恶们毁灭,法轮功得到平反,将是对中土有缘之士的最大慈悲。大法弟子的正念在这两方面所起的决定作用将非常有助于正法之势的形成,从而法正人间。

    TOP


    向家人讲清真象的一点体会

    大法弟子

    最近和一同修交流如何向家人洪法和讲清真象,得知这位同修的不修炼的家人时常以他在家人面前的行为表现来衡量大法,如果他的表现不符合家人的要求,家人就认为大法不好,他表示他的家人的这一观念非常强,很难改变。通过进一步的了解,我发现这位同修并没有让他的家人对大法有一个正确的认识。不修炼的常人必须通过修炼人来认识大法,而我们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多,可以有很多的机会向家人洪法。

    我修炼大法已经有三年了,我的家人都不修炼,和那位同修不同之处的是,我的家人都不会以我的行为表现来衡量大法。我从一开始修炼时,就让家人知道法轮大法是宇宙大法,“真、善、忍”衡量着一切,德与业,以及许多我所理解的大法法理。通过一段时间的调整,我比较能把握向家人洪法和讲清真象的机会,我会真诚的参与他们常人话题的讨论,当我发现他们用常人的观点看事情的时候,我会用我理解到的大法法理告诉他们应当如何看待那件事,效果都很好。如果家人之间有矛盾,互相争执时,我会告诉他们要守住自己的德,不要失给对方,他们马上就不吵了。当家人有坏思想时,我就告诉他们,师父的法身和无数的佛、道、神都在看着他们,他们就会三思,有的也学会了向内找。我体会到,大法弟子是有能量的,只要不带常人观念,没有怕心,是可以制约常人的。

    我时常打印大法网站的文章给家人看,帮助他们了解大法。我告诉家人不能对大法存有不好的想法,要摆好自己的位置,以及善恶有报的道理时,他们起初也不理解,但是我找到机会就说,有好文章就给他们看,并时时对着他们发正念,一段时间下来,他们都对大法有了正确的认识。我确实看到了大法的威力。

    我们不应让常人用常人的观念来衡量大法,用常人的观念来制约修炼人,一个神怎么会被人制约呢!应该让常人知道,他们也在其中。

    TOP


    免疫系统所付出的代价

    大法弟子

    以前我非常迷信疫苗的作用,每次打预防针我都没拉下。一次亲身经历使我对疫苗的作用产生了怀疑。有一年的冬天我接种了一种最新发明的、高功效的防感冒疫苗,结果就在接种后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我得了有生以来最严重的感冒,一连十多天出现鼻塞、头痛、发烧等症状。自从有了孩子,我更深刻地认识到疫苗的“真正面目”。两岁的儿子一直很健康,可每次注射完疫苗之后回家,又是发烧、咳嗽又是呕吐,每次都要折腾好几天。最近看了正见网上登的一篇文章“接种疫苗之迷”,提到每年有很多儿童因为打预防针而导致伤残、甚至死亡,让我想到最近《科学》杂志上发表的两篇文章,从科学的角度证明了免疫反应对机体本身的副作用,它能杀死机体内体细胞,导致机体寿命缩短。

    现在科学认为的免疫系统的作用原理是保护机体免受侵染或有毒物的侵袭,找到细菌、病毒等外源物、中和这些入侵者、并从体内排除掉。科学发现当免疫系统试图去控制细菌的扩增,消除细菌产生的内源、外源毒素时,同时会杀死大量的体细胞。这一副作用能够导致机体残废,甚至死亡。比如在大脑脊椎液等一些组织和器官,由免疫导致的严重的发炎反应可能是有害的、甚至是致死的。[1]

    另一篇文献是用大黄蜂工蜂做实验。实验用人工合成的、对机体没有任何有害的副作用的、不能产生任何病原反应的“病原体”--由脂多糖和微乳胶珠组成--来诱导激活工蜂机体免疫反应。让工蜂处于饥饿状态下,研究工蜂的免疫系统被人工激活后对机体的影响(饥饿状态与动物遇到恶劣的天气和有限的食物来源等自然生态环境很相似)。结果发现饥饿的工蜂比对照组存活率显著降低50-70%。这个实验充分说明免疫反应本身能缩短机体寿命。[2]

    为什么饥饿组与对照组会出现这种差异呢?因为通常情况下这种免疫系统导致机体损伤的副作用因机体内其它细胞、组织的互补作用而被掩盖着,可是在饥饿状态下机体提供不了这种免疫系统的互补作用,所以由免疫反应带来的害处就显现了出来。通常情况下当细菌感染机体时,即使看不出表面的明显的变化,而这种免疫反应隐藏的对机体的损害却仍然存在着。

    这里且不说免疫系统到底能不能起到预防、消除疾病的功能,现在科学至少从细胞水平上发现了免疫反应所带来的严重副作用,就是以体内大量体细胞被杀死,缩短细胞、组织、器官、甚至机体的寿命为代价的。那么我们以后在接种疫苗这个问题上,是不是应该重新思考了?


    参考文献:
    1、Science 292, 1112-1115 (2001).
    2、Science 290, 1166-1168 (20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