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1月19日 星期五

  • 大洪水和方舟都在中国?

  • “耳朵认字”实验的启示

  • 【正见随笔】“超感知觉”的奥秘

  • 清东陵

  • 不可思议的地球遗迹 (十):亘古时代的人像和讯息

  • 被毁灭的城市(8):20年前水库溃决吞没莫尔维

  • 法轮功治病奇效 中国政府致谢信

  • 宿命通 -- 梦溪笔谈中的神秘现象(八)


  • 大洪水和方舟都在中国?


    大洪水和方舟都在中国?

    《圣经》说:
      当诺亚六百岁,二月十七日那一天,大渊的泉源都裂开了,天上的窗户也敞开了。四十昼夜降大雨在地上。正当那日,诺亚和他三个儿子闪、含、雅弗,并诺亚的妻子和三个儿妇,都进入方舟。……

      洪水泛滥在地上四十天,水往上涨,把方舟从地上漂起。水势浩大,在地上大大的往上涨,方舟在水面上漂来漂去。……水势浩大,在地上共 一百五十天。 ……。七月十七日,方舟停在亚拉腊山上(即罗布泊一带)。

      水又渐消,到十月初一日,山顶都现出来了。……。他又等了七天,再把鸽子从方舟放出去。到了晚上,鸽子回到他那里,嘴里叼着一个新拧下来的橄榄叶子……到诺亚六百零一岁,正月初一日,地上的水都干了。诺亚撤去方舟的盖观看,便见地面上干了。到了二月十七日,地就都干了。 ……。于是诺亚和他的妻子、儿子、儿妇,都出来了。一切走兽、昆 虫、飞鸟,和地上所有的动物,各从其类,也都出了方舟。

      《水经注》说:且末河东北流,径且末北,又流而左会南河,会流东逝,通为注滨河。注滨河又东经鄯善国北治伊循城(即新疆米兰的伊循故城),故楼兰之地也。方舟停的“亚拉腊”山的“亚拉腊”或伊斯兰教说的“朱定山”,其实都是“伊循”或“于田”的不同发音而已。

      由《圣经》和《水经注》的记载可推知:“方舟在水面上漂来漂去”,并漂流 了110天,并且一年后“地就都干了”,像这样大的地方、这样大的河流、这样特殊 的河流地貌,在地球上只能是塔里木盆地及它上面的原世界第一长内陆河塔里木河。尼雅等从方舟出来后,仍然沿用旧地名将下船之地命名为伊甸,上文中的“伊循” 就是伊甸的音转。

      1899年9月17日,瑞典探险家斯文·赫定率2人从莎车县乘木船沿塔里木河的正源叶尔羌河起漂,12月7日因河道淤塞在库尔勒上岸。由此可知,大洪水时期从塔里 木河的二级支流尼雅河漂流至罗布泊所用的时间与《圣经》中的110 天是相符合的。

      1996年,新疆发生了百年一遇的大洪水,它使新疆的所有铁路和所有重要公路同时瘫痪,房屋大量被冲毁,被洪水掩死的人数绝不亚于诺亚时代大洪水掩死的人数,由此完全可以相信《圣经》中新疆万年一遇大洪水的规模和造成的后果。

      另外:

       ①新疆尼雅河中的“尼雅”与“诺亚”发音相似。“诺亚”英文为“Noya”,“尼雅”梵文为“Niye”,二者发音相似。

       ②诺亚方舟实际上是一座木结构的三间房子。在《圣经》中,凡是提到方舟的地方,都没有出现船舱、甲板、桅杆、船帆等象征船的字样,相反却提到三间屋子、门、窗户和天窗等象征一排平房或一座楼房 的字样。因此,方舟实际上是三间相连的木结构的平房或一座三层木结构楼房。

      1901年1月28日,斯坦英一行抵达了尼雅河下游的尼雅遗址,并对其做了有世以来第一次的考古发掘。后来,斯坦英在其通俗报告《西域考古记》中说:我曾在(尼雅遗址)两道平行的芦苇篱笆之间走过,那条小路至今仍是一条乡村的道路,同17个世纪以前完全一样。这足以引起人异乎寻常的感觉,使一切时间观念都已泯灭……

      传统意义上的尼雅遗址,以尼雅佛塔(位于民丰县城北约150公里处的沙漠中)为中心, 南北常约25公里,东西宽约10公里,分几个群落散在沙丘盆地之间,建筑物的下面部分因被流沙掩埋而大多残存,均为三间至十间不等的编笆抹草泥墙平房。  斯坦英考察的只不过是传统意义上的尼雅遗址,因此他才说“同17个世纪以前完全一样”。

      1996年12月14日《新疆日报》载文说:最近,一支由中日双方考古工作者组成的考古队在塔克拉玛干沙漠进行考古调查时,意外地在距传统尼雅遗址以北约40公里的地方,发现了一处房屋遗址。这座房屋的大部分被流沙掩埋,从其暴露部分看,其中一面残墙长3.3,地面残留9根立柱。在房屋遗址周围,考古人员还采集到春秋战国时期制造青 铜器的坩锅、石镰、陶罐、铜刀、纺轮、骨珠等个各类典型文物标本。

      如果斯坦英当时来到这里,他可能会在《西域考古记》中写到:那排被流沙掩 埋的芦苇篱笆结构的平房,已经经历了二千一百多年,它比驰名世界的意大利庞贝古城还要早至少二百年,而且其意义更深远、更伟大、更具有世界意义。您看,那幢编笆抹草的三间泥墙平房(见上面的照片)不就是“诺亚方舟”的模型吗?

      《圣经》还记载说:

      “四十昼夜降大雨在地上……水往上涨,把方舟从地上 漂起……方舟在水面上漂来漂去……共一百五十天。”这些话意味着经过四十昼夜大雨后,那幢最结实的诺亚的编笆抹草的三间泥墙平房的泥全被大雨冲尽,并且最后被水“从地上漂起”,因为不是真正的船,因此“在水面上漂来漂去……共一百 五十天”。

      而罗布泊确实能使诺亚的鸽子找不到落脚之地。

      《旧约创世记》记载到:

      他(指诺亚)又放出一只鸽子去,要看看水从地上退了没有(其实是看看快到岸了没,笔者注)。但遍地都是水,鸽子找不到落脚之地,就回到方舟诺亚那里。

      《山海经》说:

      (罗布泊)广袤四百里,其水澄居,冬夏不减,其中洄湍电转,为隐沦之脉。……飞禽奋翮于霄中者,无不坠于渊波矣。由此可见,罗布泊确实能使诺亚的鸽子找不到落脚之地。

    大洪水和诺亚方舟
      大洪水和诺亚方舟
      《圣经》《创世记》之“诺亚方舟”
      发现了诺亚方舟的残片
      方舟也许搁浅在山坡上
      9月13日,“诺亚方舟”在黑海?

    http://www.univerciti.com.cn/club/include/show.asp?id=6&tabletype=1&infoid=4873


    TOP


    “耳朵认字”实验的启示

    “我们所说的天目,实质上就是在人的两眉之间往上一点联结松果体这个位置上,这是主通道。身体还有许许多多的眼睛,道家讲每个窍都是一只眼睛。道家把身体的穴位叫做窍,中医叫穴位。佛家讲每一个汗毛孔都是一只眼睛,所以有的人用耳朵识字,还有用手、用后脑勺看,还有的用脚看,用肚子看,都是可以的。”---- <<转法轮>> 第二讲 关于天目的问题

    小时候就听说过“耳朵认字”的事,报纸上也有过一些报道。对这些事我感到很是好奇,但爸爸说这些都是编出来的故事,根本就不可能!他解释说,从解剖学上都知道,人的耳朵就是用来听声音的,而不是用来看东西的。

    在南京大学攻读物理硕士研究生期间,我听人讲“耳朵认字”是人的先天本能,很多儿童都能做到。于是我凭着好奇,跑回我的小学母校,找到当年的班主任,她正在教小学二年级的学生。她给我找了五、六个学生,说他们能耳朵认字。这些小孩有男孩有女孩,一脸稚气,很活泼很可爱。他们告诉我,以前也有人测试过他们的“耳朵认字”功能。

    我学的专业是物理,是讲究实验的,遇事总想做个实验来分析。我裁了一些小纸片,在上面写上一个汉字,再把小纸片窝成团。每个学生拿一个,让他们放在耳朵里,或额前的天目穴位置上,告诉他们认认看是什么字。结果有的小孩很快就能说出小纸团里的字,一分钟都不要;而有的小孩就很慢,要三分钟甚至更长时间才能认出来。我把小纸团展开,比较他们认得结果,发现绝大部份都能正确地认出来。令我惊奇的是纸团在他们看的时候,并没有展开,换句话说,即使他们能透视纸团,象X光一样,也只能看到揉成一团的字,对于小学二年级的学生,是很难认出来的。就象在透明塑料纸上写一个字,再把塑料纸窝成小团,对大人也是不容易认出来的。这样的实验,我与我的同事门一起,重复了多次,结果发现重复性很好。

    我问他们是怎样认出来的,他们有的说是凭灵感,觉得就应该是这个字;有的说是在前额处有一个象荧光屏似的东西,在上面显现出字来的,而且字是展开的,并不是窝成团的。往往有荧光屏的小孩看得很准,有些字他们不认识,也能照葫芦画瓢画下来,画得惟妙惟肖,但也可能漏了一点或一竖什么的。

    对这些实验结果,我确实感到出乎意料,内心很是激动,因为我知道这些实验揭示了一片未开垦的科研新领域,里面涉及到物理、化学、生物、人体科学等众多学科。我是学物理的,应该研究这些自然界出现的物理现象,其中包含了诸如信息采集、加工、转换、显示、电磁场、时空性质等各个方面。于是我对我的指导教授说,“我不想研究半导体了,我想研究耳朵认字。”虽然最后他未同意,但这些实验使我确信了有许许多多自然现象尚不能被现代科学解释,有待于我们去研究。

    “耳朵认字”的实验让我为之激动过,但其机理却是我捉摸不透的,现代科学现在也弄不清这些与人体功能有关的现象。直到我学习了法轮大法,里面耳目一新的法理让我明白了许多困惑的迷,使我对那些“耳朵认字”的实验有了全新的认识。原来我们人都是有先天本能的,具备着各种先天就有的功能,象“耳朵认字”呀,或者透视、遥视,等等,只是因为人们越来越重视现实社会中的物质利益,越来越依赖各种现代化的工具,从而就使这些功能慢慢地丢失了。而小孩还未受到现实社会的熏陶,先天本能保存的比较好,所以有许多小孩能用耳朵认字,或用天目认字。

    然而人们往往容易受到自己以前学过的知识或以前积累的经验的影响,不容易轻易接受新的认识,而且常常本能地反对.“耳朵”能“认字”是千真万确的。

    摘自新生网



    TOP


    【正见随笔】“超感知觉”的奥秘

    进入二十世纪以来,随着人类对自身心理、生理及各种超常规现象的探索和研究,超常感知觉也日益引起人们普遍的关注和浓厚的兴趣。同时也引起不少的争论,人类究竟有没有超感知觉?超感到底是怎么回事?这是个困扰人们多年的谜团,现代科学家、心理学家对此进行了不少深入研究,但仍没有确凿的定论,反而又增添了新的谜点。

    据有关资料多次报道,有许多人在生活中面对一些极端重要甚至涉及到自身前途和命运的大事需要做出重大决策时,往往并非绞尽脑汁深思熟虑,而是凭借自己的某种感觉去决策行事。这种“超感”能力往往使他们做出正确的决策,取得成功。这里略举几例: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己故总裁小艾尔弗雷德.斯隆就曾经这样评论通用汽车公司的创始人威廉.杜尔特:“据我所知,他往往灵机一动之后,便完全跟随感觉去做一件事,他人来没有觉得有必要像工程师那样去搜索论据”。

    据有关报道,一直凭预感作出决策的也并非只有杜尔特这一个大企业家。鼎鼎大名的希尔顿酒店创始人希尔顿本人也公开说明自己处理事物的方法:“我碰到问题时便反复思考、估量、计划、但若是竭尽全能也不能解决时,我反而知道该怎么做了,我就集中精力听着自己静寂的心,到我听见‘卡嗒’一声时就觉得这就是最正确的答案。”

    对希尔顿靠凭空臆想而取得酒店的成功人们虽然难以置信但发生于石油大王之间有关超感知觉的故事,当时却引起人们极大的兴趣。1969年,在美国有两大石油集团将以密封投票的方式竞争美国阿拉斯加普洛后湾一片面积为6.4平方公里地段的钻油权,后来的事实证明这块地方石油藏量极为丰富,但当时的价值却没有一个人知道。参与竞争的是来自加里福利亚州的美孚—菲利普斯—标准集团和阿默拉达.赫斯—格蒂集团,竞争的价钱同是七千二百一十万美元。然而,临到开标前,后者参加部标的负责人利昂.赫斯突然预感到按原价会投不中标,便当即把标价调高到七千二百三十万美元,事后证明,他以微不足道的二十万美元差额获得这片价值珍贵的土地。

    超感能力的神奇,促使一些有识科学家对它进行研究。但因为实验技术和方式的局限,超常感研究没有办法发展成为现代科学的理论学说,用来解释一些仿佛超越人类现有时空观念的现象。这个现代科学无法解决的难题,佛法能够轻易的解释清楚。佛法中讲人不仅有主意识,还有副意识。主意识常在迷中,看不到事物的本质,而副意识在另外的空间,能看到事物的真相。当“主意识控制大脑越厉害,其它生命也就插不进去。他这一休息,他的思想一放松,不想它了,在这无意当中一下想起来了,从脑子里发出来。灵感大都是这么来的。”“那么为什么这时来了灵感?因为人的大脑在主意识的控制下,越用脑的时候,他控制得越紧,副意识就越插不进来。”“而当主意识放松的时候,副意识就把他所知道的反应到大脑中,因为他在另外空间时可以看到事物的本质。”[1] 从此例我们可一窥佛法的精奥。

    [1] 《转法轮》中 $$%意念$$%一节。
    TOP


    清东陵

       位于河北省遵化县境内的清东陵,面积达70平方公里,是我国现存规模最大、体系完整的帝王后妃墓群。

       我国最后的一个王朝--清朝,共有皇陵五处,有三处在辽宁省,另外两处是清朝入关后在河北省遵化县和易县建的东西二陵。清代有五个皇帝葬在这里。

       清东陵距北京120公里。这块地方原是明朝崇祯皇帝朱由检选中的,因他感到昌平陵已无佳穴,遂想另觅坟地。当时天下大乱,示能兴工。清顺治帝福临死了,就利用这个地方建陵,称为孝陵。但也有的材料说东陵这个地方,是顺治帝到这里打猎时间选定的。从顺治开始,其后葬在这里的还有四位皇帝,他们是:康熙(景陵)、乾隆(裕陵)、咸丰(定陵)、同治(惠陵)。此外,还有慈安、慈禧等四座后陵,以及五座妃园寝,一座公主陵。 这座陵墓群的中心是昌瑞山主峰下顺治帝的孝陵。从陵区最南面的石牌坊到孝陵宝顶,这条长约5公里的神道上,井然有序地排列着大红门、更衣殿、大牌楼、石像牲、龙凤门、一孔桥、七孔桥、五孔桥、下马碑、小碑楼、东西朝房、东西班房、隆恩门、焚帛炉、东西配殿、隆恩殿、二柱门、石五供、明楼等。

       明楼是全陵最高建筑物,各陵都有,内竖石碑一座,上面用满、蒙、汉三种文字刻$$%某某皇帝(或皇后)之陵$$%字样。明楼后面的宝,是封闭的大坟头。
       每一座陵都有大量的石雕。石像牲整齐地排列在神道两旁。孝陵石像牲最多,共有18对;文臣、武将各三对;马麒麟、象、骆驼、狻猊、狮子各卧一对、立一对。每座石像牲连基座在内,都由一整块石料雕成,造型优美、生动。

       乾隆的裕陵地宫是一座雕刻艺术宝库

       从1978年至今,清东陵已有门座帝、后、妃陵墓经过简单维修向中外游人开放。其突出的特点是:除地面外,无论四壁和券,都砌以花岗石,上面雕满了各种图案。主要有八大菩萨、四大天王、五方佛、五供、八宝以及用梵文和藏文镌刻的数万字的佛经咒语。乾隆活到89岁,当皇帝60年,又做了3年太上皇。他在晚年,笃信佛教,所以在他的陵墓地宫里,布满了佛像、经文等雕刻,成为一座地下佛堂。所有这些雕刻,线条清晰流畅,形象逼真,尽管图案繁多,但安排得有主有从,浑然一体,独具匠心,是我国难得的一座雕刻艺术宝库。

       慈禧太后的陵墓也很有特色。陵寝的地面建筑风格独特,工艺水平很高。其隆恩殿四周的石栏杆上雕刻着龙凤呈祥、水浪浮云的图案。殿前的陛石采用透雕手法,龙在下、凤在上,构成一幅凤龙戏珠的画面,犹如真龙真凤在彩云间飞翔舞动,堪称石雕中的杰作。 清东陵坐落在遵化县昌瑞山南麓。昌瑞山主峰两侧向东西伸展,层层降低,形成一道天然屏障。整个陵区群山环绕,气势雄伟。

       汤泉的特色----温泉$$%流杯$$%

       在陵区附近有一温泉,因其水如沸汤,故名汤洋。游览清东陵的人,可以顺便去汤泉一游。这个汤泉很有特色,而且历史悠久,早在1300多年前就被开发利用。当年唐太宗李世民东征时,就曾在此驻跸沐浴,并赐名为$$%福泉$$%。清朝皇帝对汤泉尤为酷爱,康熙皇帝不仅多次到此,题诗作赋,修整池馆,而且建造了别具一格的流杯亭。该亭为八角攒尖顶,檐下雕龙,下有石凳,亭内顶端有木雕云龙,探头俯视亭内。地面石板上刻有$$%S$$%形水道石槽,热气腾腾的泉水从池南的石雕龙头引入石槽。如在亭中设宴,将盛酒的酒杯放在亭下环形石槽内,杯随水漂,在$$%漂杯$$%的过程中,水烫酒热。这种流杯饮酒之法,古已有之,但利用温泉$$%流杯$$%,却是汤泉的一大特色。

    TOP


    不可思议的地球遗迹 (十):亘古时代的人像和讯息

    代表高度文明最有说服力的证据是书写文字。早在1891年春季,布莱德利县(离田纳西州克利夫兰市13英里)农民J.H.胡颇在自家领地上一个树木繁盛的山脊上巡查时,一块罕见的石头引起了它的注意。开始他以为是块墓碑,但是随着它的挖掘,很快发现这只是一个深埋在地下的建筑的凸起部分。接着胡颇花费了好几个星期的时间去揭开他不寻常发现的秘密:是一段有上千英尺长的墙,平均2英尺厚、8英尺高,带有很多凸起部分-就像第一个发现的-在墙头上间距有25~30英尺。墙以约15~20度的夹角朝东。除了已挖出的部分,墙还在朝两端延伸,跨过山脊的顶峰、朝着查塔努加(美国田纳西州东南部城市)南边的海华沙河北岸方向,并且延伸到了河底。墙的地质年代接近于100万年前的第四纪初期。

    墙经3个步骤造就:红砂岩石块砌成;用一种含盐份的暗红色粘土粘合;再涂上红色的、暗蓝灰色的或黄色的灰泥层。在离墙北端16英尺处的一段,胡颇有个确凿无疑的发现:隐藏在外灰泥层下,有一些砂岩的表面上有一批莫名语言的象形文字。字母拍成波浪线形、平行线形、菱形线形;还点缀着一些陌生动物的小图片,许多无法识别。还有其他如太阳、娥眉月形似乎有天文意义的符号。一共发现有872个字符,许多都重复-显示这是一种类似中文的象形文字的手迹。

    不管这堵墙意味着什么,也不管未知文字的究竟,该发现在科学界遭遇了普遍的漠视。只有在《纽约科学院周报》上发表了一篇A.L.罗逊写的短讯,他检查过那堵建筑和一手的字迹,还发表了一些象形文字和图片的拓印。仅此而已,再没有深究。

    1936,科罗拉多州洛基山脉西斜坡高原谷镇的居民汤姆.肯尼要挖一个越冬地窖储存蔬菜,在挖到10英尺处铁锹碰到障碍。清理掉上面的杂物后,他挖出一个花砖铺设的便道,全部是5英寸宽的人造品。花砖铺设成菱形,后来分析表明其化学成分在该山谷中的任何其他物质都不包含。问题复杂之处在于该便道所处的是有3000万年之久的包含中新世三趾马化石的地层。

    1829年11月,在离费城(美国宾西法尼亚州东南部港市)西北12英里远的韩德逊采石场,从地下60~70英尺处挖出一块有30多立方英尺的黑色大理石。石块被送往附近诺里斯镇的生石切割厂给切成建筑石板了。当工人们搬开一块3英尺宽6英尺厂的石板后,发现有些不寻常:石板有非自然的直边和不规则的锯齿口。镇上几个有名望的人士被请来见证,当着他们的面,其他的石板被小心地搬开。显露出2个雕刻清晰的字母,很像一个“I”和一个有方底的“U”。锯齿口长11/2英寸宽5/8英寸。因为字母深嵌在大理石里,起源绝不会短。更神秘的是大理石内嵌在一块特别古老的石灰岩里。估计年龄有6500万年了。

    1869年12月17日《洛杉矶新闻报》 发表了一篇来自《克利夫兰先驱》通讯记者从俄亥俄州维尔斯韦利发来的报道。报道写道,在今年秋季,在哈蒙德村一个雷姓船长运营的一处煤矿,在100英尺的深度,矿工詹姆士.帕逊思正在松动一大块东西,突然露出一块带有奇怪文字的平整石板。凸起的字符很清晰。覆盖在上面的煤清楚地留着这些字符的印痕:显示早在这些煤炭还是植物状态时就已经存在了,还被墙挤压成这种样子。每个字符的大小都是3/4英寸,排列成精确间距3英寸的行。第一行有25个字符。当地的教师和牧师都来检查过,但未给出任何解释。就在要安排几个大学教授来核实才发现时,石板的表面和文字不幸因为在空气中暴露而剥落。万幸的是,该发现已经完好归档,并经过好几个可信的目击者的认可。最让人无法回避的事实是石板几所带浮雕文字出现在煤炭中-2亿年前的石炭纪的煤炭。

    在《美国科学杂志》(卷一,1号刊,页155,1822年)博物学者艾萨克.李撰文报告自己 在匹兹堡(美国宾西法尼亚州西南部城市, 是美国的钢铁工业中心)北1/4英里一处砂岩延伸带(莫南戈黑剌河同一侧)发现了一个极为独特的样本:一块罕有地平整的矩形表面,3英尺长、5~6英寸宽。一端被岩石压断,所以最初究竟有多长还不得而知。另一端终止于岩石的表面里,形成一条整齐的直角线,好像整个地撕掉了一卷纸。在平面上有一行行均匀分布的完美的菱形,每个中心都有一个斜凸的起。李不知如何分类,好像属于动植物类。可是图案太精确了,不是自然产物,只能是出自由智慧的人的手。幸亏李考虑到对其进行精确测量并画下草图,当他再次返回这里想把它搬走进行研究时,一个采石工人把他给揍跑了,还毁了那件东西。他小心翼翼地记录了那块石头面在周围地区的位置。而石头所在那座山的高度尚不到当地石炭纪煤床的高度-还低250英尺。在保留下的石块中,李发现了原始有节植物的化石-一种出现在4亿年前的泥盆纪(古代生物的一个时期)的植物。

    石头上的神秘图案究竟是什么?我们不得而知,不过证据上确实带有人类艺术和智慧的手艺。据称那时的人类与地球上最原始的植物同时代存在。

    (正见网编译组编译)


    TOP


    被毁灭的城市(8):20年前水库溃决吞没莫尔维

    印度莫尔维市的毁灭,不是出于一般自然灾害或人为破坏,而是一种特殊的意外事件—水库大坝崩溃。这是世界水库建设史上一次最悲惨的记录,值得后人引以为训。  

    印度西端的古吉拉特邦有一条区域性河流—马丘河,1972年在河上建成二号拦河大坝,用于蓄水发电和灌溉。这座大坝长3,873米,高22.8米,可灌溉农田11.2万亩;大坝的下游人烟稠密,居民点密布,农业发达。其中最重要的是7万人口的工业城市莫尔维,距大坝仅10公里。 

    1979年8月11日,古吉拉特邦下了一场百年不遇的暴雨,一昼夜降水525毫米。古吉拉特邦位于印度河南岸大沙漠的边缘,雨量偏少,水旱频仍,年平均降雨量不到1,000毫米。一天下这么多的雨(相当半年雨量),怎么吃得消?千流汇入马丘河,大坝水位迅猛上涨。莫尔维市政当局接到大坝管理处的通知,多次发出水情警报,通过有线广播做到家喻户晓。  

    洪水即将漫顶,大坝承受不了超过设计能力的压力,必须立即泄出部分蓄水以保证大坝的安全。只要将闸门略为提升,危险即可消除,大坝工人启动闸门,七手八脚,全力以赴,人力加上机械力均不见松动。原来闸门生锈了,怎么使劲也没有用。眼见水位节节上升,灾难难以避免时,人们走了最后一步棋——拉响汽笛。汽笛一响,意味着大坝即将崩溃,下游居民便可夺路逃命。可恼,可恨,汽笛也拉不响!原来,水力发电机组发生故障,电灯不亮,电话不灵,汽笛叫不出声来。  

    说时迟,那时快,大水已经满溢漫顶,瀑布似的黄水狂奔而下。大坝颤动荡,蓦的软瘫下来,被推倒了。狂涛带着碎裂的坝体翻滚,几十米高的水位忽然平伏,以核爆炸冲击波那样的力量,向下游冲击。  

    莫尔维响起告警的广播喇叭:“死在片刻,立即逃命!”人们来不及跨出大门,全城已经水涨4米,不是给急流冲走,便是给塌屋压死。坝溃之后,小山似的洪峰,15分钟到达了莫尔维,谁的长毛腿也比不上洪水的速度。可叹的是,大难之前,电力畅通时,水库曾经拉响几次警报,人们着实紧张过一阵子。每次汽笛响过,大水没有来,反而麻痹了居民的思想。  

    莫尔维经过几个浪头的冲刷,能带走的东西都带走了。几座坚固的钢筋混凝土楼房成了救命稻草,人们纷纷往高楼聚集,但登楼速度赛不过洪水上涨的速度,多数人还是被洪水卷走。不久,全城消失在9米深的汪洋之中,只剩若干制高点露出水面。  

    莫尔维确确实实从地图上抹掉了。水退之后,原城址只剩若干水泥屋架子。灌丛、树木、高坡、岩壁、石墙基,凡是能够储留漂浮物的障碍物前,全是死尸、死牛、死猪……正值暑天,腐臭冲天。真是尸横遍野,惨绝人寰!据统计,全城死亡3.7万人,占总人口一半多。加上68个被毁灭的村落,直接经济损失1.3亿美元。  

    大坝溃决事件并不鲜见,但造成整个城市的毁灭和几万人的死亡,倒是仅此一例。例如印度柯依纳水库,1967年12月10日诱发6级地震,大坝震裂,大水从裂口倾泻,冲毁许多村庄,但只有千余人死亡;希腊克里马斯塔水库,1966年2月5日诱发6.2级地震,坝体震裂,毁屋1,680栋,伤亡60人;美国特顿河水库建在地质破碎带上,1976年6月5日因渗漏而崩溃,毁屋3,500座,淹田36万亩,全部损失10亿美元;法国马尔巴塞水库因暴雨而滑波,1959年12月2日大坝随之溜走,冲毁下游10公里的弗雷前期城,死亡及失踪487人。  

    (摘自李原 李洋《被毁灭的城市》)
    TOP


    法轮功治病奇效 中国政府致谢信

    中国公安部所属中华见义勇危基金会致中国气功科学研究会的感谢信

    中国公安部所属中华见义勇危基金会致中国气功科学研究会的感谢信


    中国气功科学研究会张震寰理事长:

    由中宣部和公安部粒合召开的第三次全国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表彰大会,于日前胜利结束。参加会议的一些代表,因同犯罪分子英勇斗争而致伤残,在常规的医务治疗后依然带着不同的病状。为帮助见义勇为有功人员解除疾苦,中华见义勇危基金会曾正式向贵会提出请求,邀请中国法轮功主持人李洪志先生,在会议期间为见义勇为先进分子提供气功康复治疗。这一请求当即得到张建秘书长和管谦副秘书长及费德泉主任的大力支持。

    8月24日李洪志先生应邀专程来公安部为王芳会长治病,8月30日李洪志先生带领一批法轮功气功师,来到会议上为近百名会议代表治病,治病效果之显着得到了普遍的称赞。接受治疗者有的因刀伤、枪伤留下的后遗症,经治疗后立刻解除了疼痛或麻木、乏力的症状;有的是脑外伤造成的后遗症,经治疗后立刻感到头脑清醒,解除了头痛、眩晕等症状;还有的是当场就消除了身体上的肿瘤;有的是在24小时内就排除了胆结石;也有一些是胃病、心脏病、关节病等病状患者,经治疗后都在当场感受到了消除病状的效果。在近百人的治疗中,除一位轻病患者没有明显感受外,其余全部获得了不同程度的明显疗效。经法轮功治疗的代表们对中华见义勇危基金会作出这一安排非常感激,说这是为见义勇为先进分子作的又一件实事。而直接为代表们做了这一实事的是中国气功科学研究会各位领导和李洪志先生。这也是支持全国人民群众发扬见义勇为精神的实际行动。为此,我会特向您及中国气功科学研究会各位领导和李洪志先生表示诚挚的感谢!

    希望中华见义勇危基金会的事业继续得到贵会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

    中华见义勇危基金会
    一九九三年八月三十一日


    TOP


    宿命通 -- 梦溪笔谈中的神秘现象(八)

    李纯然

    江浙一带有一个人叫郑夷甫。他少年有为,令人羡慕。嘉祐年间,在高邮做官。后来遇到了一个有功能的人,可以推算人死的时间,没有不准的。郑夷甫叫他一算,原来自己只能活35岁。他一下子就开始感伤起来。有人劝他学一学《老子》或是《庄子》来给自己宽宽心。后来听说有一个和尚,坐在那里和别人谈笑中而圆寂。郑夷甫听了感叹说:“我不能长命百岁,那也要象这个和尚一样,也就没有什么可遗憾的了。”到了那个日子前十天,他四处走亲访友道别。到了那一天,他沐浴更衣,来到屋外的一个亭子里,亲自叫人打扫烧香。就在挥手指画之中,突然就死了。周围的官民都跑来围观。这件事在当地非常出名。我和郑夷甫是远亲,所以知道得很详细。


    编后语:宿命通和通常看到的算命其实是很不一样的。这在转法轮有很详细的解释。不管怎么知道的,人间的事情都有神在管着的。我们这个空间未来的事情,在另外空间早就有了。古人相信宿命,做事就更能想得开;不容易去争去斗而造业。可惜当时的世人已经不知道修炼。只把佛道的修炼方法作为给人宽心的理论。这样也只能是少造业,在六道轮回中等待机缘。

    原文:
    吴人郑夷甫,少年登笠,有美才。嘉祐中,监高邮军税务。尝遇一术士,能推人死期,无不验者。令推其命,不过三十五歳。忧伤感叹,殆不可堪。人有劝其读《老》《庄》以自广。久之,润州金山有一僧,端坐与人谈笑间遂化去。夷甫闻之,喟然叹息曰:“既不得寿,得如此僧,復何憾哉!”乃从佛者授《首楞严经》,往还吴中。歳余,忽有所见,曰:“生死之理。我知之矣。”遂释然放怀,无復芥蒂。后调封州判官,预知死日,先期旬日,作书与交游亲戚叙诀,及次叙家事备尽。至期,沐浴更衣。公舍外有小园,面溪一亭洁饰,夷甫至其间,亲督人洒扫及焚香。挥手指画之间,屹然立化。家人奔出呼之,已立僵矣:亭亭如植木,一手犹作指画之状。郡守而下,少时皆至,士民观者如墙。明日,乃就敛。高邮崔伯易为墓志。略叙其事。余与夷甫远亲,知之甚详。士人中盖未曾有此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