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7月5日 星期三

  • 排除干扰


  • 排除干扰

        弟子们:我所传给你们的大法,就是你们修炼提高至圆满的唯一保证。如果有人由于常人的执著心不去、招来变化成我形象的邪恶生命顺其执著心而叫其如何做从而破坏法,此人就处在极其危险之中了,如果不醒悟,将成为破坏法的鬼。
        我的法身是我思想智慧与能量之形象化,绝不会与我有丝毫的思想差异。在大法与学员受到迫害性的邪恶考验中我一句话也没讲过。就如同你们上大学考试一样,老师还能在考场上再告诉你们考试题怎么做吗?那么在这次检验中我不讲话怎么能用法身的形式直接告诉你们怎么做呢?

        近来香港一个神志不清的败类打着我法身叫其如何如何做自心生魔的鬼话,严重的干扰着大法,连我打去的电话都能用来破坏,接连不断的干着坏事。无论其口里怎么打着假法身的鬼话,我是没有这种学员的。如果有愿意跟其乱法的,可以跟其去,我要的是堂堂正正修炼的弟子、金刚不破的伟大的神。

        弟子们:在目前的严肃时刻一定要清醒。法是我传给你们的,我的法身只是我思想的形象,我才是主体,连我都不认的人还是大法弟子吗?还有的学员也不要以为自己为大法做了正法的事就又起了自满的心。现在所有神志不清、神神叨叨的人都很危险,这是他们的劫数。更重要的是大家都不要理睬香港那个破坏分子的煽动,不给其市场。不是师父不慈悲。在几年的修炼中,除了我为你们太多的承受之外,同时为了你们的提高不断的点悟着你们,为了你们的安全看护着你们,为了使你们能圆满平衡着你们在不同层次欠下的债。这不是谁都能做得了的,也不是对常人而做的。只是这些人太不理智了,不知对大法与修炼机缘的珍惜。

        在恶毒的破坏性检验中所有会出现的问题,事先我都在讲法中讲给了你们。没有真正实修的,走过来是很困难。现在大家也更清楚了我为什么经常叫你们多看书了吧!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

        目前这些理智不清的败类已经被特务所操纵,而那些被执著心带动附和的人,即便能明白过来,也很难再有修炼的机缘了。大法是严肃的,修炼是严肃的,无论什么人在世上干了什么坏事,都得自己偿还。我不希望一个学员掉下去,但我也绝不要不够格的弟子。

    李洪志
    2000年7月5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