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年5月1日 星期五

  • 三生有幸得大法

  • 万古机缘得大法


  • 三生有幸得大法

    我小时候,看西游记时就想,世间应有修佛之法呀,可是我到哪里去找呢?风风尘尘,不觉在人世间过了几十年。1 9 9 6 年我偶尔在书店里看到法轮功录像带,上面有老师盘腿打坐的像,感到很亲切,就买了一盘。回来照着录像带学炼动作。但还不明白其中道理。后来我求国内的表兄买了一本法轮功的书寄来。拿到书我一口气用十六小时就把书看完了。我知道我找到修佛之法了。我修炼至今已有十六个月,下面谈谈我修炼的体会。

    一,劳其筋骨,苦其心志

    修炼前夕我正失业。修炼一开始就找到了新的工作。刚一上班,原来单位又马上叫我回去复工。我怕工作不稳定,就同时打两份工。一份是中午上班到晚上,另一份是晚上开始到第二天清晨。上午要送女儿上学,又要送太太跑东跑西找工作,搞得我很疲劳。太太常说些难听的话来气我,女儿也对我不尊敬,我自己还不断消病业,真是搞得我焦头烂额。两个星期之后,我决心辞掉一份工作。可当我见老板时说出来的话却是:“能否让我早点下班,因为我下一班的工作接得很紧”。得到的回答很干脆“可以”。这下我只好还是干两份工作。我也奇怪怎麽说出来的这句话?这不是我想说的意思。那段时间,单位里的同事也给我不少磨难,轻率地摸我的头,打我一下,说些不三不四的难听话。我想,这些大概是要我在“劳其筋骨,苦其心志”中提高心性吧。

    我太太一直反对我炼功。开始我很生气和她发生过口角。后来我看到《转发轮》有关章节,我明白她是在帮我消业,就忍下来不吱声。现在她反对我,说不好听的话时,我已经能心平气和。有时还好心好意说两句开导她的话。在内心觉得她是常人,没有得法很可怜。

    二,三次色魔关

    修炼以后,我过了三次色魔关,都在梦中。第一次,一个歌星和我亲热,我拒绝了。第二次,是另一个歌星,她一丝不挂地走进我的房间,对我很温柔。我床上躺着没动心,但也没想怎么让她走。她突然亲了我一下,我就醒了。醒后,我想这关我没过好,应该把她推出去。第三次,这个歌星又来,我对她说:“我不认识你”她回答说:“但我认识你。”我又说:“我没有钱,养不了你。”她说:“没关系,我有的是钱。”我没办法,就自己走掉了。就这样过了这一关。以后再没有色魔来干扰过我。

    三,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我在修炼前,打工回来总是觉得非常疲劳。修炼以后,随着逐渐消业,过心性关等,我的身体也有很大的改变。打工回来一般不觉得很累。即使很累,一炼功就感到小腹部位和后背命门附近热乎乎的,精神就好起来了。现在我精神饱满,一身轻松,脸色红润。我还惊奇地发现,自从我修炼大法一年多以来,我女儿花粉过敏症没有犯过。我妻子也没有得过感冒,她们俩身体健康多了。真象师父说的: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四,师父就在我身边

    开始修炼时,有一天觉得心里空空的,情绪有些不好。我就看师父的教功录像带,然后就去炼功。这次我炼得很认真。当炼到法轮桩法时,我感到两臂间有东西在旋转。我的手向后太多,突然感到有人把我的手纠正过来。晚上炼静功时,很快就入静了。但不一会儿就睡着了。突然发现有人推醒我。再入睡,再推醒我。这次推得很有力,我悟到了不能这样炼,就停下来了。第二天起床时,也感到有人在管我。

    修炼开始,我只炼动作,不知如何修心性。进展不大。去年4 月份,听说多伦多有炼功点,我就去炼功点参加学法炼功和看老师的讲课录像。立即就有调整身体的反映。我以前有过敏症,经治疗以后,有两年没有发作了。这次清理身体就被推出来了。浑身痒痒,非常难受,还带有药味。但我没有把它当作病。明白是老师要把我的病根拔掉,是消业。这也证明以前我认为是治好的病,实际上没有真好,只是往后推了。奇怪的是白天上班就不痒,回到家就痒得难受。我知道消业是清理身体是好事。就想:来吧,多重都没关系。结果真的非常重,我承受不了,就去读“转法轮”,感到书上有这么一句话“不是你的业,你就不要接受,它来了你就把它推出去”。我这么做了,真的症状就减轻了。等我过了这一关再看《转法轮》,却怎么也找不到这句话。

    去年十月,我消了一次很重的病业,发烧了十来天。但驾车时不会感到太难受,还能正常驾车。我还是照样去上班。有一天,我实在挺不住了,就请假回家。路上我看见车子前面有佛的形象,金光闪闪的,就象教功录像带中的形象,看得很清楚不是幻觉。我再想仔细看时就看不见了。回到家,刚一下车我就吐了,吐出很多脓痰,流了很多鼻涕。我想:“是否要吃药呢?明天上不了班怎么办?”但又想:“这不是病,不能吃药。”于是就上床睡觉。这时就听到有人跟我说话,像老师的声音,“没什么问题,这是过关。”

    我朋友跟我学炼法轮功动作,几天后他的小腹部突然感到有法轮转。我明白因为我的身边有老师的法身。我教他功,他有缘分,老师法身就管他。

    我多次看到法轮。开始看到黑白的,后来看到彩色的,非常漂亮。每当遇到有人来魔我心性,如果我忍下来,不与人计较,过去之后,总会看到很多小法轮在我身边转着。每当我犯了错误,做了不好的事时,就会感到两腿僵硬沉重起来,看到法轮也少了。我还看见炼某功的人身后有黄鼠狼的形象忽隐忽现。我想,不得正法,炼上那“野狐禅”,真可怕。

    现在我炼静功,经常觉得自己坐在圆圈里,非常美妙。这大概是老师讲的“象坐在鸡蛋壳里一样”的状态吧。这一切都说明老师随时随地都在我身边,保护着我,关心着我,帮我演化身体,给我功能。

    我炼功时,有时会莫名奇妙地流泪。在炼功点上听到人家提老师的名字时,总会眼泪汪汪的。今年三月去纽约听老师讲法,老师还没来讲话,我就止不住唰唰地流泪。似乎心里明白老师为度我们吃了很多苦。

    我修炼以来明白了很多东西,也感受到很多东西。但很多都是心里明白,却不能用语言表达。老师说得人身很难,几百年,上千,上万年得一次。得了人身也不一定有机缘得正法。如今我有这么大的缘分得了这么好这么高的法,有这么好的老师亲自指导我们修炼。再不修炼,更待何时?我一定要努力修炼,勇猛精进,争取早日圆满。

    (1 9 9 8 年5 月)
    TOP


    万古机缘得大法

    修炼法轮大法4 个月,我的身心发生了很大变化。

    ( 一) 身体的变化

    别看我年纪轻轻的,身体可不怎么样。在修大法以前经常胃痛,稍不按时吃饭或吃了生冷就很容易发作。体质差,虽然喜欢体育运动却没啥改观。经常手脚冰凉,又怕冷又怕热。先生戏称我是“窄带动物”。很容易疲劳。在国内工作又忙,下班回家往往精疲力尽,一个月总得请2 至3 天假。就这样有两次还晕倒在办公室里。现在的我面色白里透红的,胃病再没发作过。偶尔在打坐时会感到有什么碰胃那样几秒钟阵痛,我知道那是老师在给我清理身体呢,心里万分感激。衣服穿得少了,手脚却是热乎乎的,也有资格帮助别人暖手了。

    ( 二) 心灵的变化

    我以前在国内保险公司工作,人员流动大,利益分争相当激烈。人与人之间毫无真情,都是利益争斗或妥协的关系,踩着别人的血肉之躯争名夺利。几乎每天都有不平事,心里十分矛盾。既不愿顺从领导助纣为虐,又怕因此遭到报复,利益损失。因为同事间没有真心,一不小心还要被利用与诽谤。所以每天回到家的“必修课”就是向丈夫诉说。感到自己多么的弱小,无助,怎能在滚滚黑浪的污尘中站住脚呀。同时又留恋相对丰厚的薪金,羡慕别人购房产,买汽车的优越生活。丈夫挣钱没我多,我还力劝他更换了工作。花钱大手大脚的,什么都买中高档的,还觉得自己比一般人道德水准高,比一般人活得洒脱。现在想想真是很可怕的。我当时就是在道德与利益之间摇晃。心中很苦。保持正直就会失去利益,名誉受到伤害,前途无望,四处碰壁;推波助澜,投井下石又违背良心。那阵子真是没有一天快乐的。而我又有名利心勾着,若发展下去,必然向名利低头,好可怕。真是万幸能得法轮大法,解决了我心中的困惑,指明了返本归真的方向。

    现在我的世界观都发生了变化,对名利不那么看重了。在这里的经济条件远不及国内,以前买什么都不怎么想,喜欢就买。现在得比较比较,稍大一点的东西还得筹划半天。日子过得紧巴巴的。但心里平和,再不用为了一点利益相互伤害了。万古机缘得大法比什么不珍贵呀!

    ( 三) 消业过关

    我刚开始盘腿只能单盘,第一天还不太痛。看到别人痛得不行,一米八几的小伙子都痛得哭了。觉得他们怪可怜的,不如让我分一点吧。第二天就痛得不行,眼泪不听使唤叭哒叭哒往下掉,在接印的手中,接了一下子。第三天也好不容易坚持下来了。可心里却冒出一个念头:盘腿太痛,不如过病业关,躺在床上消业,多好。正好下午有同路的回去,我这心便闹得不行,就也跟着回去了。晚上,发起烧来了,热得不行。我心里挺奇怪,懂事以来就没发过烧。这才想起来,呀!病业关来了。不吃药,体温也不用量,这个决心下定,这一夜还不算难受。第二天就不行了,吃不下东西,一闻到油味就想吐,一天吃了三小碗粥。下不了地,站起来头发晕,眼发黑,恶心,只好躺下。这下真应了自己的想法了:躺在床上消业。好,好难受呀!都是自己心不正,不主动消业,想偷懒。几十分钟盘腿就能消的我躺了 2 天。老师已经给消掉了山一样的业力。我自己干了坏事,怎么能不承受一点?怕吃苦还怎么修炼?以后,我试着打双盘,盘上了,虽然还不标准。又下决心延长时间, 1小时也能挺过来了。当然这还差得远呢,继续努力。

    (1998年5 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