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故事:缘

春声


【正见网2012年02月19日】

我在修炼过程中,有时能感知一点轮回中的一些情况。有一次在打坐中,看到自己有一世曾转生过高僧,长相清瘦,个子高高的,身披黄色袈裟,手持禅杖。有一世转生过外国人,长相和现在差不多,略胖,圆脸,只是鼻子、眼睛是外国人的样子。还有一世是一个贪官,胡作非为,最后被当地百姓峰涌而入,从衙门中拖出来用斧头砍杀。更有意思的是我与今生两位女同事的因缘关系。

2010年上半年,我单位来了位女挂职干部(下文称之为A),分到我们科室帮助工作。所谓的挂职,表面上是到艰苦复杂的环境中進行锻炼,其实就是镀镀金, 走走形式,准备提拔。A,三十几岁,长相俊美,性格开朗,我们很谈得来,并给她做了三退。十一假期结束后,她将一家三口游玩时拍的照片存放在单位的电脑里。 有一天,我无意中浏览这些照片,当看到她丈夫(下文称之为B)时,突然间感应到我们之间有一个约定。原来,曾有一世,我和B是生死与共的好朋友,A与我们关系也很密切。A很喜欢我,我对A也有好感, B很喜欢A。由于某种原因,我们知道了在末世中,因世间格局的需要, A与B将作夫妻,而且A在这一世会主动找到我。B因此很担心。于是,我和B立下誓约:“不论这一世A怎么对我好,怎么追求我,我都不做对不起B的事。” 感应到这个信息后,我哑然失笑,认为这是不可能的。因为在我看来,A长相俊美,家庭环境很好,聪明干练,心气很高,很有前途,其丈夫B长得也是高大帅,两人的感情也不算坏。而我相貌平平,由于修炼的原因一直得不到提拔重用,更重要的一点是,我觉得A对我的信仰未必能够理解。

有一天,A让我以她的名字写一首诗。我不会写诗,但还是硬着头皮答应了。我苦思冥想了三天,终于写出一首藏头诗,她不满意,让重写。我苦苦思索,突然间象开了窍似的,文思泉涌,不到一小时就写了二十几首。她看后觉得很好,当即就向我表示好感,被我拒绝了。后来她得到提拔重用,到本地分管610。送行晚宴结束后,在送她回家的路上,她向我表示不管法轮功的事,并坦率的向我表达了情意。我婉言谢绝了。但从那以后,我开始了用诗歌证实法的历程。

2011年下半年,我科室又来了一位女同事(下文称之为C),高高的个子,相貌清秀。报到之后,她身边的柜子和窗棂上各开了一簇优昙婆罗花。我知道这是一个有缘人。经过讲真相, C很爽快的为一家人做了三退。一天晚上,我从梦境中得知:我前世是一个老板,过着人人都羡慕的生活,事业和家庭等各方面都非常好。妻子非常漂亮,长得要个头儿有个头儿,要模样儿有模样儿,要身材有身材。我们感情非常好,妻子对我非常依赖,百依百顺。前世的妻子有一个特点,就是不高兴的时候就喜欢一个人坐在那里生闷气,任谁都劝不好,只要我一哄她,马上就高兴起来。我隐约觉得C的长相与梦中前世的妻子有点相像。当我跟C说起这个梦,C当即觉得她就是我前世的妻子,长相及性格特点完全符合。从小的时候,一不高兴了就撅着嘴坐在床上生闷气,等着别人来哄她。她见了我后觉得我非常亲切,非常喜欢和我在一起,和我在一起觉得非常舒服。而且,不管多么不高兴,只要和我一说话,心情马上就好起来。她小时候经常做一个梦,看到一群仙女在天河里沐浴,景色优美,非人间所有。 我经常用诗启发她的正念,她有时会被感动的热泪盈框,说对她写的真是入木三分。她经常说一句话:过了半辈子了,到这么个破单位来,就是为了和你结缘。

A和C都曾真诚的对我说:这辈子遇到你真是太幸运了。我知道表面上是她们对我有好感,其实是大法弟子的纯朴善良、超强的责任心打动了她们,使他们在这浊世之中相信还有好人存在,十恶红尘中看到了一丝希望。那是她们千万年的等待及得救后明白一面发出的由衷的感叹。由此我也深深的感到,今生与我们相遇的人,哪怕是一笑而过,都是千万年的缘分化来的,都是值得珍惜的,大法弟子责任重大啊!真是:
红尘辗转论归休,萍水相逢有因由。
此生只为来得法,噩梦醒时泪长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