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鸟

大法弟子整理


【正见网2011年11月19日】

湖北安陆某乡出现了一种橙色小鸟,它叫着“法轮功”,事情经过是这样的:

安陆某乡某村的大法弟子小梅在做饭时,听见一个人声音在喊“法轮功-法轮功-法轮功”。小梅连忙出门应道:“哎,谁在叫我,我在这呢,你过来吧。”一看门前一个人也没有,等了一会就進去了。不一会,又听见在喊“法轮功-法轮功”。小梅又答应着,出门一看还是没人,心想:叫他过来又不过来,只好自己去看看到底是谁在喊呢?一看四周无人,感到奇怪,谁在喊我呢?只听见声音,没看见人就又准备進去时,又听见在喊“法轮功-法轮功”。辨别声音是从竹林里传出来的,小梅顺着声音往竹林方向跑,自言自语说;“你跑到竹林里干什么,你出来呀,你在竹林喊什么?”到了竹林打量了一番,还是不见人影,只有一只橙黄色的鸟站在竹子的枝上朝她望着,她对鸟说:“小鸟是你在叫‘法轮功’吗?你怎么知道我是法轮功学员。”说着朝小鸟站的地方走去,这时小鸟一边叫一边飞走了。

小梅回家后,感觉是件怪事。观察几天后又听见小鸟叫“法轮功-法轮功”。 小梅答应道,我在这里。小鸟喊着喊着从后山飞到了对面山上。小梅赶到对面山上,只见对面山上有一个农夫耕地,小梅问农夫:“喂,你在这耕地听见鸟叫没有?”农夫说:“鸟有什么值得奇怪的,没有,鸟不到处是的。”小梅说:“鸟呀,这个鸟跟别的鸟不一样,叫的声音也不一样。” 农夫问:“是什么声音?”小梅说:“是人人都应该听得到的声音。”说完等了一会,鸟又叫起来了,小梅问农夫:“你听见吗?”农夫说:“听见了。” 小梅又问:“鸟在叫嘛?”农夫说:“鸟好象就是在叫 ‘法轮功’呢。” 小梅说:“是的,是在叫‘法轮功’,你听到了,是真的。”农夫说:“是真的。” 小梅又跟农夫说:“你看看,鸟就知道‘法轮功’好,我们给你们讲真相,你们总是不听还说我们吃撑了到处窜,你看鸟就知道。现在天象的变化,天要灭中共,以后你们要听我们讲的真相啊。” 农夫忙说:“你别瞎说哦,我没说‘法轮功’不好,我总是认为‘法轮功’好。”

小梅来到学法点,把这件事讲给其他同修听,都感到不可思议。有一天该乡另一村的法轮功学员小莲赶集买菜在回家的路上见一只小鸟在她的头上盘旋叫道“法轮功-法轮功”。小莲对着小鸟:“我是法轮功学员。”望着小鸟,“你也知道我是法轮功学员,你送我回家吗?”小鸟飞飞停停送小莲回家了。

神鸟的出现,每个人都要深思,我们悟到鸟叫“法轮功”这也不是偶然的,这可能也是天意,现在天象变化到了这个时候来了,还有那么多人还没有听到真相,得不到救度。这个神鸟来提醒我们法轮功学员救人急,认真学法,勇猛精進,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使世人明白真相得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