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师尊《对澳洲学员讲法》录像DVD

河北保定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1月03日】

第一次看师尊《对澳洲学员讲法 》录像DVD只记住了师尊讲的向内找,找自己和做证实法的事情时即使表面上看安排的不是很周全,如果大家都能配合好、主动圆容去做结果就会很圆满这两点。(我自己的理解,不是师父的原话)后来师尊讲的什么就都没记住,原因是自己的内心失去了平静,而且心里有些怨澳洲的同修们,也忘了向内找、找自己了。

经过是这样的,第一次看时是我们几个负责做资料和传递资料的同修一起看的。我们几人坐好后,一个同修打开DVD,师尊出来讲法,我们向师尊合十。仔细听师尊讲法,都很专注。久未见师尊音容倍感亲切。我是闭着修的,但有时在极少的特殊情况下偶尔能看到对证实法有作用的,或对我心性上提高有好处的景象。我想这是师尊为了让我尽快提高而有意让我看的。我过去看师尊的讲法录像、光盘或师尊的法像从来没有今天的感觉,我静静的看着师尊讲法,看着看着发现师尊周围出现了五彩光环,而后又看到师尊的头后面也出现了那种白色的光环,只是比师尊法像或庙里的佛像画的那个五彩光环更大,而且头后面的白光环是放射性有动感的。自己心想原来真是这样的,心里感觉真是无限美好。可看着看着心里有了另一个感觉,怎么师尊笑的有点不自然呢?再看下去突然发现师尊身上都是伤,怎么也忍不住了泪水一下就涌了出来。几位同修不知原因都看我,我哭着对同修们说:“师尊身上都是伤。”一直到师尊讲完都是流着泪看的,看到师尊的表情都是一种痛心的感觉。自己心里对澳洲同修这个怨啦,怎么出这么大乱子,给师尊带来这么大的麻烦,听澳洲同修的提问也觉的特别不对劲。有的学员话一出口他那个对自我、对名分、利益的执著就带了出来,当时对澳洲同修真的很不满。心里觉得你们怎么这么和师尊说话,怎么和师尊抢话说,怎么和师尊争理,怎么这么不敬师敬法,怎么修炼还和师父讲价,真的是对他们很不满,在心里想你们这也就是在海外罢了,要是在我们这,象你们这种对名、利、自我的执著这么重来做资料点,等着你的准是监狱和血淋淋的酷刑,在那血的教训下你还讲价,还不知是什么结果呢。(这是不正的念头,应彻底否定,我们不承认迫害。)特别是师尊最后讲,另外看不见的不好的东西我给你们拿掉,你们回去后要配合好......(我记得意思,不是师父的原话)我心里那个怨澳洲同修啊,都是你们,让师尊给你们承担那么多,师尊身上都是伤,都是为了你们,你们还不悟,还不找自己,还向外看。反正都是对澳洲学员的怨,也忘了师尊讲的向内找,找自己也包括我自己的。也忘了大陆和海外也是一个整体,也有协调好配合好的问题,也有主动圆容的问题。

第二次看师尊《对澳洲学员讲法 》录像DVD就看不到师尊的光圈了,也看不到师尊身上的伤了。看了几遍后也没有对澳洲同修埋怨的心了。慢慢认识到了这是师尊给所有的弟子讲的一次法,在自己这个层次上只能认识到师尊是给所有的弟子讲了在现阶段如何提高和大法弟子们整体圆容不破都应该怎样做的法。每一个大法弟子都有在现阶段如何在整体中提高,如何自我协调主动配合去圆容整体的问题。如果每一个大法弟子不管他在哪个层次、哪个部位,都能在自己所在层次和部位上出现问题的时候找自己、向内找、向内修,在遇到事情上都能无私无我,主动配合去圆容好整体,那我们大法弟子的整体就真的达到了无脉无穴的境地,就连成一片了。对大法的迫害也就必然终止了,大法弟子也就整体走向圆满了。所以大法弟子整体的提高不只是负责人的提高,也不是只有没做好的学员的提高,也不只是哪个地区的学员的提高。而是每一个大法粒子在证实法中都修好自己,都在自己所在层次和部位上做好自己应做的,都主动配合好圆容好整体协调一致那就是整体的圆满。

回头看自己第一次看师尊《对澳洲学员讲法 》录像DVD时,为什么没有看到澳州地区存在的问题,也是大法弟子整体存在的问题,也是整体修炼状态的反映,也是我这个看到的“第三者”自己修炼状态的表现呢?我现在认识到那就是自己当时的修炼状态的表现是层次所限。为什么看了几遍后就没有了第一次看时的那种感觉了呢,看师尊也不是那么总是痛心的表情了,心中对澳洲同修的怨也没了,对提问的学员也不那么反感了,我个人体会这就是法能破执著的具体体现。是师尊讲法的法力的体现。是讲法的法力解开了我的那些带有人情的那些心结,我想这也可能是师尊这次讲法目地的一个方面,解开弟子们执著自我的心结。当然这只是我所在层次的一点认识。看了几遍讲法录像DVD我已体会到了向内找、看自己、修自己、配合好是有着无量洪大法力的。也意识到了师尊不只是给澳洲学员解决看不见的另外空间形成的不配合、相互不信任、造成间隔的那些东西,也在给所有大法弟子解决。师尊身上的伤也不只是为澳洲学员承担所造成的,也有为我们承担的部分。真的非常痛心让师尊为我们承担那么多,而我们却没有意识到。

还有敬师敬法的问题,敬师敬法我们大陆的弟子们都做好了吗?我们是不能向海外弟子那样能见到师尊本人,可是我们每次看到师尊法像时我们向师尊合十了吗?当我们认为师尊没在跟前时,有那种明知是执著却怎么都不愿放下的时候,我们听师尊的话了吗?我们是不是也在跟师尊讲价呢?那时我们没有意识到师尊就在我们旁边看着我们呢吗?我们每个人都有放不下自我、指责别人、不愿同别人配合的时候,这时不都是没有听师尊的话吗。“向内找”、“看自己”、“修自己”、“放下自我”、“配合好”,这是师尊讲给我们每个弟子的法,是有无量深广内涵的,我们还是应该多看多学的,因为我们都有协调好、圆容好整体的责任。

个人的一点认识,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