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年鉴〗读者来信(17) 海外学员到北京交流

澳洲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3年11月11日】

正见网编缉:

还有一件事是否应编入法轮大法大事年鉴:1997年12月25日--31日世界各地的大法弟子从北美、欧洲、澳洲、香港等地来到北京参加国际大法经验交流会,那是第一次大批海外大法学员到北京与国内的学员交流。当时因研究会已退出气功协会,没有与任何“上级单位”挂钩,因规定上三千人的集会必须申报。鉴于此情,只好以海外学员来到北京邀请本地的学员一起开“联谊会”。还记得澳洲的学员住在国务院第一招待所,与北大、清华及北京地区炼功点的大法学员进行了交流。在此期间开过两次大的经验交流会及文艺演出。29日全体学员去北京门头沟马安山麓,离京城35公里的戒台寺炼功。通过几天的学法交流对海外学员促进很大,都深深地认识到学法、修心、向内找的重要性。

当时接待我们澳洲学员的同修回忆说,澳洲大约有100人,美国150人。总数不详。

请编辑部的同修斟酌。

合十

澳洲大法弟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