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我在修炼中的神奇故事

黑龙江大法弟子 净莲


【正见网2017年04月19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一九九五年得法的弟子,我在看《明慧周刊》的时候,看到同修说:她家的热水壶坏了,她就跟水壶沟通,让水壶这个生命跟她一齐走到最后跟师父回家。这个水壶真的很有灵气,果然恢复了正常。当我看到了这篇文章时,我感到很惭愧,我也是大法弟子为什么没有那么大的慈悲?我就在向内找,还是没有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我就在想:同修一部法,同修能做到的我也能做到。

我家的电水壶在二零一六年就坏了,我当时没有想到跟它沟通,我还是想用人的办法让同修帮我修;可我迟迟没有把它拿去修。当我看到这篇文章时,我就在想:我也要跟它沟通,让它这个生命恢复正常。在(今年)四月十四日那天上午,我就把它拿出来。我跟它说:“你也是一个生命,我希望你能恢复正常,和我一起跟师父回家,你要恢复正常,我就把你的神奇写出来,证实大法,让世人知道。”当我跟它说完了,我就插上电源,不到半分钟,它就恢复了正常。当时我非常激动,我说谢谢你!我转过身来,面向师父的法像,双手合十:谢谢师父!谢谢师父!连说二遍。

第二个神奇故事是在四月十一日那天,同修的笔记本电脑坏了,让我去电脑商店去修。我在第二天去取笔记本时,在那里遇到了我的老同学。因很长时间没有见过了,在那里说了一会儿话。当我要临走时,她说有时间就过来。当时我说:我在默默的为你们祝福。因为她们以前都做了三退,很支持大法。我作为大法弟子,每天做三件事非常忙,真的没有时间和她们联系。当我说出那句话时,她就说:谢谢你。接着她就说:她前几天下楼时把脚崴了,她当时就想起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连声念了几遍,就象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当她说完时,我就说:大法太神奇了,千万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