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心、孝行的奇迹

吕文


【正见网2017年03月31日】

古人很注重并推崇“孝”,是因为“孝”顺应天理,合乎人性。按照传统文化的认识,人在世间就要行善积德,对人对事讲仁义,那么生养自己的父母,更应该有报恩的心,应该善待父母,“善事父母为孝”。按照善恶有报的天理,人出自于真诚的孝心,善待父母的孝行就应该有福报,就会发生一些不可思议的事,也就是奇迹。

清朝顺治甲午年三月,在晋陵这个地方住着一个叫顾成的人,他的儿媳姓钱。一次在钱氏返回邻村娘家时,顾成所在的村子却发生了瘟疫,到处都有传染的情形,甚至连亲戚都不敢路过、不敢探访。不幸的是,顾成夫妇也得了这种瘟疫,不久,几个儿子、媳妇等八人也都陆续染病,卧病在床,奄奄一息。

钱氏得知公婆等人患时疫的消息后,急忙要赶回夫家照顾他们,可钱氏的双亲为了她的安全,极力劝阻,希望她不要回去。钱氏说:“丈夫当年娶我进门,不就是为了能孝养年老的公婆吗?现在发生这样的事,我岂能置公婆于不顾呢?如果我明知他们病危而竟忍心不归,那我跟禽兽又有何异?我一定要回去照顾他们,就算死也没什么可遗憾的。”她于是便赶了回去。

刚到家,就听到有鬼的说话声,说:“众神都护着这个孝妇钱氏来了,我们速速回避吧!”没多久,顾成一家人果然都痊愈了。

钱氏出自于真诚的孝心,没有想到染上瘟疫会死亡,想的是要照顾公公婆婆,结果救了自己,也救了婆婆一家人,这不是孝心、孝行的奇迹吗?

正见网刊登过一篇文章,讲的是一个穷人家的儿子,想到远在东北的父亲的骸骨没有带回来安葬而耿耿于怀,因为穷,拿不起路费,多次欲行而作罢。一天,他下定决心要去东北。他把家里的绿豆、红豆、黄豆等几种豆子磨成面,混合到一块,搓成药丸的形式,以卖药丸赚路费钱。结果,似有神助,人买了他的药丸,什么病都药到病除,他就抬高药丸的价钱,很顺利的取得父亲的骸骨回家。

回家途中遇到强盗抢劫,他就讲了自己的情况,结果,感动了强盗头子。这个强盗头子大骂自己不是人,说:“我的父亲的骸骨还在西北野地,自己不去取回埋葬,枉为人也。”说吧,扔下屠刀,头也不回的西去。人的孝心、孝行不仅能得到神的护佑,还能感动人。豆面药丸能治百病,没有神助,怎么可能呢?

反观今天人对待父母的行为,恰恰和古人相反。老人成了不使钱的丫鬟、保姆,不如意还可以随便打骂。活着都不能善待老人,死后的殡葬仪式更不重视,当作封建迷信,敷衍了事,能省则省。有人把能常回家看看老人的人称之为有孝心,标准已经一降再降,在党文化的迷惑下,已经不知道“孝”为何物。

今天中国大陆人家庭出现的方方面面问题,与人做不到传统文化下的孝有关系,也叫报应。人想追求幸福的生活,人就要做到神给人划定的做人标准,才能得到神的护佑,神才会赐予人福报,做不到,偏离了神给人划定的做人标准,到了一定程度就是恶报,各种天灾人祸,那是对人的警醒与挽救,叫人悟,自己走回来。

中共为什么要破坏与摧毁传统文化?就是叫人失去对照,没有标准。人不知道了真正的孝,就会把中共的宣传的歪理当真理,把中共当作母亲孝敬,“爹亲娘亲都不如党亲”,“党啊,亲爱的妈妈”,党(中共)说的都是对的,党叫干啥就干啥,运动一来,什么划清界限,对阶级敌人刻骨仇恨等都做得出来,什么反天理反人性的事做起来都心安理得。传统意义的孝到了今天已经面目皆非。有人说中共现在也在宣传传统文化,提倡与鼓励人讲孝道。这是中共新的伎俩,因为过去的那一套已经骗不了人了,中共的谎言也在与时俱进。街道两旁,公共场所的宣传画中,第一副都是党的政策下乡送户到家门口,然后才有儿媳妇给婆婆洗脚端饭的场面,这是党的好政策带来的,不是人真正明白传统文化后的变化。所以今天人对什么是孝心、孝行还是一片茫然。中共披着宣传传统文化的外衣,歪曲传统文化的内涵,把中国人变得善恶不分,是非不明,从根本上要害死中国人。

法轮功学员中,有很多用孝心、孝行善待老人的感人故事,这是发自内心的,没有任何做作的。宇宙特性真、善、忍就有这么大的力量,能从人的本质上改变人,所以中共才如此害怕真、善、忍,害怕法轮功。摒弃中共邪党,从思想上、精神上清除中共邪灵的毒素,复兴传统文化,人才能走上回归之路。有条件的,可以登录明慧网,下载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认真的读上三遍,你就会放不下,你就会获得思想与身体的双丰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