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在诠释着大法的美好

觅真


【正见网2017年03月20日】

前些时在明慧网看到一篇《法轮功桥》的文章,大意说的是在吉林省边远山区,村子的路被大水冲坏了,没有人管,路二米宽,三十公分深,大车小车通过非常难,我村有一辆校车拉学生四十多名,一~六年级学生,还有学前班的五~六岁,车到此路,车打滑过不去,只好学生下车,年龄大的学生帮着推车,车过去再上车,来一天就晚十几分钟。这个桥坏了一个多月,没人管。有的小车底盘低都卡坏了,气得都骂。当地法轮功学员看在眼里,在一起商量修这个桥。七名法轮功学员,五名是女的,年纪大的七十多岁,一致同意修。第二天,拉水泥管子,下午去大河捞沙子、石子,天上下着大雨,四位年纪比较小的顶着大雨在河里捡捞三车石子,天已黑了,石料拉够用了。

第三天清沟下水泥管子,同时有四、五位村民共同参与下管,下完管子又雇车捡六车沙子,是这些法轮功学员装的车,每车三十元;买二节水泥管,每节八十元。共计花了七百元,桥修完了。

在修桥过程中,来往车辆很多人都问这桥是公家修的?村民说这是法轮功弟子拿钱修的。村民说法轮功多好,自己拿钱给我们修桥,你们都得感谢法轮大法。车上司机和众人都异口同声说:“法轮大法好,谢谢你们把桥修好了,你们辛苦了。”

下午三点,校车回来一看,桥修上了,司机下车非常高兴,问这桥花多少钱,他要全花。法轮功学员说不用你花,他说谢谢你们了。他说我睡觉都想这桥怎么办,出事怎么办?这个桥你们给修好了,我太感谢你们了,不用担心桥了。村民把这座桥叫做“法轮功桥”,上下传几十里,都知道。现在已经过去五年了,这座桥还是安然完好,路两边都被水冲坏过多次,可这桥一点都没有坏过。(有删减)

最近笔者从明慧网又看到这样几件事:一位法轮功学员说,我到村办公室缴费时,负责收费的村干部只收了我一辆摩托车的税费,当时我家里还有一辆拖拉机,他们不知道,也就没收我家拖拉机的税费。我告诉他,我家还有一辆拖拉机,一块交上吧。村干部很感动,说:“我们都不知道你家有辆拖拉机。如果都能像你这样,我们就不为难了。”我说:“因为我是学大法的,得按规定办。”

这个村干部就把这件事告诉了村书记。后来村书记在全村村民大会上讲话时说:“你看人家学大法的人怎么办事的,如果咱村的人都能像学大法的人那样,不但我这个书记好干了,就是老少爷们之间相处,关系会多么好!”

某市的“610”几个人到我村对书记传达“上边”对法轮功学员的一些限制和诬陷等,村书记直接告诉他们:“我看俺村这些学大法的人都是好人,你们不要来瞎忽悠。”村书记是好几届市人大代表,在市里也小有名气。“610”人员就说:“X书记,你敢在人代会上这么说吗?”村书记说:“我不能在人代会上说,但在这里我可以告诉你们:我不怕俺村的人都学大法,真那样,我这个干部还好当了呢!”。

一位法轮功学员拿着两万元的存折去农村信用社支钱,当他取出一万七千元钱后,就回家了,走到半路上时又看了看存折,原来营业员并没有办理取消手续,一万七千元钱还在存折上放着呢。他想,这不就坑了营业员了吗?

他赶紧回去和营业员说:我虽然把钱支出来了,可是你并没有消去账目,这不就坑了你了吗?当时这位女工作人员无比感激,连说:太谢谢你了!所有在场工作人员也都投来赞许的目光。他说: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你要谢就谢我们师父吧,是我们师父教我们这样做的。

一位法轮功学员说:通过学法,我觉的自己已经没病了,可以打工了,不用再吃国家低保了,我就主动把低保证和一家三口人的一百八十元低保费送回社区去了。当时社区人员非常惊讶的看着我说:人家要低保还要不着呢,你还往回退?我说:我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身体已经没病了,不应该再吃低保了,请你们把这份低保给那些更困难的吧。

一位法轮功学员说,修炼大法后在工厂里我主动承担脏活累活,有时自己贴钱给大伙买饭买菜,别人休息时,她就打扫车间的卫生。后来我被调到后勤办公楼做保洁,老板信任我把他们房间的钥匙交给我,我除了我应干的,还帮他们洗衣叠被子,收拾得整整齐齐,最后老板说:“我就信任炼法轮功的。”在中共打压迫害法轮功期间,警察去单位找我,我的老板保护我,并对警察说:“我不管她是炼什么的,我就知道她是我的好工人,你们谁都不许动她!”他们就再也没来过。

这些事在法轮功学员看来都是再平凡不过的小事儿,每个法轮功学员遇到都会这样做。可是在当今道德下滑物欲横流的社会里,却成了极其珍贵的稀罕事儿,觉得离我们越来越远。

在被中共江泽民集团长达十八年的残酷迫害面前,面对灭绝人性的酷刑、摧残、凌辱,法轮功学员仍然保持着慈悲善念,苦口婆心的向世人讲着真相,信守着“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无怨无恨做好人的信条。是什么在支撑着这些法轮功学员无私无怨无畏的这样去做呢?是他们心中坚信不动的无比崇高的信仰,矢志不渝追求的“真善忍”理念。他们在用自己的行动乃至生命在向人类诠释着一句话: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上面的例子只是千千万万个事例中的一点点,据明慧网的一篇文章中显示,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统计,被译成外国文字发行量最多的世界文化名著中,除了《圣经》以外就是《道德经》。据悉,《道德经》有250多个西文版译本,涉及30多种语言。《圣经》、《道德经》已传世千年,《转法轮》从1994年12月开始以中文出版发行,至今二十多年,已被译为近40种语言。

如今法轮大法遍及全球一百多个国家,“真善忍”理念已经被认为是人类的普世价值,所有尊重信仰爱好民主、自由、和平的国家和人民无不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对法轮功的邪恶迫害使中共已经走到了穷途末路,不久的将来中共将解体灭亡,迫害也将作为人类历史的一个教训而被记载,法轮大法的美好将被人类世代传颂!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