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人心走出去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3月20日】

我心里知道现在救人时间非常珍贵,但是我每次做出救人决定,总是不干脆,总是想这个顾虑那个的。我知道这些,都是阻碍我救人的东西。于是,我今天坚决不顺人心走,要突破人心,走出去,哪怕走一圈,都行。在路上拐角,我看见几个人在停停走走的。我便走上前,给一个即将要骑车走的男士讲真相,问他听说过三退没有。他不太理睬,我就告诉他:记住“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他听后,开车走了。

我转过身,上前送给一个老年人一本小册子,他问是干什么的?我说这是法轮功真相,希望您能珍惜。他接住了。可是,旁边一个男的硬是要那人把小册子丢掉。那个老年人没听他的坏话,把小册子紧紧拿在手里,与自己的老伴一起离开时,我叮嘱他们说:这就是人生等待的,一定要珍惜呀!他们听后,便开车走了。

我赶到驾校去学了一会儿车,学的人比较多,天又在下雨。我决定回家。

途中,我看车站旁边有小车停着,我试着给车主聊话题,然后再聊正题:您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他说不知道。我说:就是您小时候戴过红领巾没有?他说不清楚。我再问:您读过多大书?对方回答:初中。我说,那您一定入过少先队,有没有入过团?他说自己戴过红领巾,但没入团。我说那您现在就从内心把那个不好的印记退掉,跟天退。(编者注:必须用此人的化名或真名在大纪元上去申明三退才行)因为红领巾是烈士的血染成的,那是死人的血,戴着那个印记不吉利。再说,共产党执政后,光干坏事,人对付不了它,但上天会灭掉它。等天灭它时,它做的坏事,您不用承担,那您可以平安过日子。在遇到困难时,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会逢凶化吉,得到上天护佑的。他高兴的退出了。我下车冒雨给他一本小册子和光碟后,就走了。

走到另一辆车前,我说给司机送福,他高兴的接。我看里面还有人,我再送另一本,他又接着。这时,里面坐着的一个妇女也要一本,我便给了她。

这样,在雨中送真相,救人,感到非常充实。比我想象的要强的多。

个人所悟,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