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恶必报并非戏言

陆文


【正见网2017年03月08日】

今天的中国大陆,天灾人祸太多了,每个人身边时不时的都会遇到一些事:谁出车祸了,谁得癌症去世了,哪个官员被双规了等等,时间长了,因为没有一个正确的思想作主导,在党文化的蛊惑下,都当作人生的自然规律了,归结为人自己不小心了,开快车了,吃东西不注意了,卫生条件差等,不相信有报应的存在,包括那些有各种信仰的,在人云亦云面前,也会说一句:“不可不信,不可全信。”对善恶必报的天理也不敢坚信了。

在传统文化故事里,都包含着善恶必报的天理,每一篇故事都是完整的记述,主人公做了什么事,后来才有什么福报或恶报。前有因,后有果,真实的呈现在今天人的面前。纪晓岚的《阅微草堂笔记》,都是他一生中耳闻目睹真实故事的记载,里面有这么一则故事:献县官吏王某,善于写刑讼,很会巧取别人的钱。然而每次有金钱积累,必然有一意外事耗去。城隍庙里有一个道童,他在晚上时听到两个鬼吏拿着官簿对算。一个说:“他今年得的钱很多,应当用什么法销掉这些钱?”正沉思的时候,另一个说:“一个翠云足矣,不用更麻烦了。”因为这个庙常常有鬼出没,道童已习以为常,也不害怕,只是不知道翠云是何许人也,也不知这两个鬼吏在为谁销算。

过了不久,有一个妓女翠云来到献县,王某非常宠爱她,在翠云那儿花费了八、九成积蓄,又染上了恶疮,求医问药,等到痊愈,所积蓄的已经荡然无存。有人计算他平生巧取的,能算出来的就有三、四万金。后王某突然发狂暴死,竟然没有买棺材的钱。

王某利用善写诉讼巧取别人的钱,违背了天理,最后落得个突然发狂暴死,买棺材的钱也没有,这不是报应加身了吗?

去年的一月到十二月,被中共法律判刑的官员有多少,原公安部副部长、中央“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被判15年,原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令计划,被判无期徒刑,原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被判无期徒刑,原山西省政协副主席令政策,被判12年半,原山西省副省长杜善学,被判无期徒刑等等,他们落马的背后,都有迫害法轮功的罪恶,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中共当局出于保党的需要,掩盖了他们迫害法轮功的罪恶,导致他们重罪轻判,这也只是一时,更大的报应在后边等着呢。

从中也说明了一点,人间不是中共恣意妄为的乐园,迫害了法轮功,中共也不是他们作恶后的保护伞,善恶有报的天理仍然在主宰着人类社会。中共说善恶有报不存在就不存在了吗?自2012年以来的中共高官落马潮就是善恶报应天理在人间的体现。是迫害法轮功的罪恶导致他们今天的报应,这还是中共掩盖了真相后的结果。

神韵艺术团正在全球巡回演出,中共还在不断的干扰和破坏;今年1月初,最高法院院长周强公开向“司法独立”宣战,紧接着两高出台司法解释,妄图掀起新一轮的迫害法轮功的浪潮。到了今天,法轮功真相遍天下,世人已经越来越清醒了,还在迷惑或观望的中共官员该清醒了,中共一日不亡,它要害死人的本质就不会改变,临死前还想害人一把,妄图继续绑架众生迫害法轮功。

善恶有报是千真万确的天理,绝非儿戏与戏言。天灭中共也不是危言耸听,这是中共作恶多端的必然报应。“放下屠刀,回头是岸。”上天有好生之德,给了每个人均等的得救之缘,除了那几个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与帮凶之外,每个人都有了解真相,真诚忏悔得救的机会。俗话说:过了这个村,就没有了这个店。抓不住这个机会,就会知道自己失去的是什么。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