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福德,得福报;种恶业,遭报应

路闻


【正见网2017年03月05日】

俗话说:种瓜得瓜,种豆得豆。熟悉农作物种植的朋友都明白,在地里种下什么种子,就能结出什么果子。人在世间的所作所为,也是同理。发善心,行善事,种下福德,一定会得到福报;反之,带着恶念,做尽坏事,种下的就是恶业,时候一到,就会恶报加身,苦哉悲哉。

故事一

安徽有个商人叫王志仁,三十岁时尚且无子。有一天,一位他相熟的看相算命先生告诉他:“今年十月,你有一个性命攸关的大难,千万要小心提防才是!”王先生一向佩服这位算命先生的预测能力和灵验度,所以,他深信不疑。他从安徽急忙赶到苏州,收回买卖货款,并在苏州租下了一座房子,临时入住,准备按照算命先生的叮嘱躲过大难。有一天晚上,王先生偶然出来散步,看到一妇女投水自杀。王先生见此情景,救人心切、情急生智急忙掏出十两银子,高举过头,朝着江边的几只打渔船连连呼喊:“那里有一位女子落水,哪位船家能把她救上来,我赏给他十两银子!”几个船夫听到喊声,都纷纷划船赶过去救人。先后有两个船夫抢先救起落水女子,把她送到岸边。幸好抢救的及时,那位落水女子才幸免遇难。王志仁果是至诚君子,赶快拿出十两银子,兑现自己的诺言,送给那两位船家。

那女子气色缓和之后,王志仁仍不放心,询问那被救女子:“请问大姐,你有什么想不开的事,你为什么要自寻短见!”那女子含泪说道:“我丈夫在外给人打工,雇主手头银两不足,就送给我们一头猪来抵工钱。昨天,丈夫外出办事未归,正赶上有个外地人来村里买猪,我就自己做主把这头猪给卖了十两银子。卖完后还觉得挺痛快,卖的价钱还算高。后来我的表弟来我家,他察看出卖猪收回的银子竟然是假的!我怕丈夫回来后会责怪我,又觉着这种苦日子活着没意思,所以就想到寻死算了!”王先生听完,恻隐之心油然而生,毫不犹豫的拿出了几倍于卖猪的银子送给了这位女子,让她回家好好过日子。女子拿着银子回到家中,把事情原委告诉了丈夫,丈夫不相信。于是,夫妻二人就赶往王先生的住处来对质。

此时,王先生已睡下,听见有人敲门,且有一个女人大声说道:“我是那位投水被救的妇人,特来感谢王先生!请你开门。”王先生听罢,厉声回答:“你是少妇,我是孤客,男女授受不亲,深更半夜怎能相见?!”其丈夫听后疑心顿消。他深受感动,不觉大声说道:“先生真是至诚君子,请你不要误会。我们夫妻二人都在这里,特来一同感谢先生舍己救人的大德!”

王先生听后这才恍然大悟,急忙穿衣而出。没想到,他刚把门打开,卧房的墙就忽然倾倒!床榻瞬间就被砸垮!夫妇二人见状都感叹不已,郑重拜谢王先生的恩德。

十月份过去了之后,王先生已完全放心,知道自己已躲过大难。回到安徽老家后,又见到了那位看相算命朋友,朋友见到他,惊骇不已,说到:“数月不见,你竟然完全改变了面相。你现在已经脱胎换骨了,满面的‘阴德’皱突现,我料定你必定是做了救人性命的大善事。从你现在的面相看,后福不可限量啊!”

后来真如看相先生所言,他妻子连生了十一个儿子,这些儿子个个贤孝有德。王先生也得享九十六高龄,终生幸福康健。

故事二

湖南某巡抚,平时敬奉关老爷,每逢正月初一,他必到关老爷庙里进香,拜神求签,预卜一年之内的祸福。他的预卜,总是很灵验。乾隆三二年正月初一,他到关老爷庙里敬香求签,求得的签上,却有“十八滩头说与君”的句子,引起了他的戒心。这一年,他外出即使是涉浅水、有近路,也总是不乘船,宁可坐轿走陆路、走远路,以避开水滩。这一年的秋天,为了审理“侯七”的案子,皇上特派钦差大臣,按临湖南,途中要经过某湖。走水路,路近而快速;走陆路,就要起早摸黑,路远而缓慢。钦差大臣,要乘船走水路,而他(指某巡抚,下文同此)却竭力主张走陆路,并把“十八滩头说与君”的签语,背诵给钦差大臣听。钦差大臣,虽然勉强依从了他,但是,心里很不高兴。

不久,贵州铅厂贪污案发,有人揭发他在贵州巡抚任上受贿,他却矢口否认。而当时在贵州巡抚衙门看门的奴才李某,也牵进了这个案子。李某一口咬定银子是转交给这位巡抚老爷的,自己只是按主子的意思行事,并没有招摇撞骗。当时李某已受了重刑,两腿瘫痪。主子和奴才,两人正争辩得面红耳赤,吵个不停。这时,钦差大臣指着巡抚,厉声喝道:“你不必争辩了!‘十八滩头说与君’这个神签,已经应验了!你这个奴才姓李,‘李’字的上半部,就是‘十八’,这个奴才双腿已经瘫痪,就是‘滩’;‘说与君’,就是这个奴才(李某)所说的银子,都给你了。关老爷早就知道你会犯法,你还有什么好辩解的!”

巡抚听了,哑口无言,一时犹如巨雷轰顶,六神无主,只得承认受贿枉法之事。终于受到了严厉的惩处。

故事三

张宝在担任四川成都知府的时候,见到华阳县李尉的妻子,长得十分的美艳动人,堪称为“四川第一美女”。这个张宝知府就想利用手中的职权,将她占为己有。于是就遍托了许多人,秘密的告知李尉妻子他的一片痴心。久而久之,李尉的妻子被张宝知府软化利诱,也动了心。这时候,正巧李尉收受他人赃款的事迹败露了,于是张宝立刻就向朝廷弹劾李尉,并且将李尉流放到岭外。李尉在被流放岭外的路上,被活活的整死了。

张宝便用重金,贿赂李尉的母亲,就这样,便将李尉的妻子强娶过门.达成了他占有别人妻子的心愿。但是,过没多久,该妇就生了病,精神恍惚,见到李尉的魂影,随时跟在她的身旁,不久她就病死了。

该妇在病死之前,曾对张宝说:“我很感谢您对我那么好,所以不敢不向您报告:我的前夫李尉,已经向天帝诉冤,天帝所派遣的差役,很快就要来取你的性命了。不过,你只要深居府内不出门,那差役就未必能够抓到您。但是,只要您一出门,就必定会被他抓到!”妇人说完之后,就死了。

过没多久,张宝也就生病了。因为他牢记着妇人在临终前对他的警告,因此就防范的非常严密,不敢出门。有一天黄昏的时候,张宝坐在堂上,远远的见到堂门外边,有一位红袖女子,在向他招手示意。张宝一时淫邪顿起,恍惚以为是李尉的妻子,就急忙的下堂,跑出门外,要与她温存,却撞见了李尉的冤魂!于是就被李尉的冤魂抓着,痛打了一顿,而且李尉还边打边骂他说:“张宝,你这个淫邪官贼,我若是不用红袖向你招摇,你哪肯出来啊?”过了一会儿,张宝的鼻孔出血,对他家人说出了刚才遇到的情形之后,就死了。

人在世间,不论职务高低,贫富贵贱,出善念,行善事,一定会得福报;出恶念,利用职务之便,贪污受贿,淫人妻女,做的如何隐蔽,瞒得了人,瞒不了天,终究难逃善恶报应天理的惩处。

自1992年5月法轮功弘传以来,宇宙特性真、善、忍深入人心,人们自觉的按照真、善、忍的要求做一个好人,这不是种福德的大好事吗?好人越来越多,对任何社会,对任何执政党来说,都是大好事。然而,中共却容忍不了“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法轮功,当时的中共总书记江泽民与中共邪灵相互勾结,丧心病狂的迫害法轮功。为了对抗法轮功的真、善、忍,中共有意识的放纵假、恶、斗、色情等人类社会最不好的东西,导致社会道德急速的下滑。在这大善与大恶的较量中,人心面临着巨大的考验:是相信法轮功真相,善待大法弟子,种下关系生命未来的福德呢,还是盲目追随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种下迫害神佛、迫害修炼人的深重恶业呢?

在今天这个历史时期,人的选择尤为重要,这关系到生命未来的去向。不用很复杂的想问题,就简单的思考:一个不叫人做好人,蛊惑人说假话、做坏事、放纵情欲的中共能是好的政党吗?黑社会大家都知道是个邪恶组织,那么不干一点好事,尽干坏事的中共是不是一个比黑社会更可怕的组织呢?说它是邪教,一点都不过分,严格地说,称它为魔教更合适。跟上这样的邪党走,能种下福德吗?只能是造下更多更大的恶业,生命尽快的走向毁灭,这也是中共来在世上的目的所在——毁灭人类。

法轮功真相真的能救人。了解法轮功真相,善待法轮功,认清中共的邪教本质与流氓本性,做出选择,就是大善举,种下大福德的行为,生命有美好的未来;反之,对法轮功真相置若罔闻,视而不见,为了自己的私欲,不管不顾的追随中共邪党继续迫害法轮功,已经为自己种下了十恶不赦的极大恶业,等待生命的将是在天灭中共的大劫难中被销毁生命,成了中共邪党的殉葬品,彻底的失去生命的未来。 要大福德,还是要大恶业,何去何从,尽在自己的一念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