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二零一七年神韵晚会的一点感受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2月17日】

正月十五晩,在同修家看了新唐人播放的二零一七年神韵晚会,心灵震撼!

身体的感受

我单盘腿静下心来,想着神韵是法,想着我爱神韵,用心观看神韵,上半场的演出中,师父就给我净化身体三次,具体部位是身体左侧,感觉一股强大的热量在身体内左侧从头到脚,过一会又是一股强大的热量在身体内左侧从头到脚,又过一会又重复净化身体一次,共三次!每一次净化身体后,身体都十分舒服,休息时去洗手间,感觉两腿轻飘飘的,身体轻飘飘的!真舒服!

神韵节目中大法弟子被邪恶迫害,孩子被善良的人收养,“真善忍”条幅被善良的人收藏。十几年后善良的人带着孩子、拿着“真善忍”条幅原地寻同修,与其父母的同修相见!节目揭露的邪恶迫害真相真实,催人泪下,大陆这么多年的迫害,多少家庭家破人亡,多少好人流离失所,多少善良人在支持正义,给自己选择了美好未来!

心灵的感受

看了神韵晚会,心灵的感受就是美,人美衣美景美!歌美曲美舞美!美的范围超越时空--从三界外遥远的深穹到三界内、从久远前的与师父签誓约到今天的兑现誓约!

更大的心灵感受就是整体美!整体配合美!美景与美景配合美,演员与演员配合美,后台与后台配合美,前台与前台配合美,美景与演员配合美,后台与前台配合美,轻飘飘的柔与闪电般的齐配合美!

更大的心灵感受就是小粒子组成大粒子美!听的是一支曲,观的是一个景,看的是一个舞,只有整体,没有个体,那是放下自我,整体证实法的纯善纯美!那是没有个体,同心救度更高镜界的无边美!

谢师父赐神韵之恩!谢神韵艺术团全体人员展现神韵美之恩!谢新唐人电视台把神韵晩会送到大陆千家万户之恩!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