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惑守心的表里之意

晨光


【正见网2017年01月08日】

中国的古代星相学中有一个术语,叫荧惑守心。现代人解释,荧惑是因火星的亮度及运行位置常变不定而得名的,守心是火星运行到东方青龙七宿的心宿附近时,因运行方向发生改变,造成速度变慢而出现的星相变化。其实天体的运行,是按更高生命的安排进行的。

最近,天文学家不可思议的发现,银河系在一种神秘外力的作用下,正向一个陌生的方向漂移。荧惑守心这种星象在去年的出现,古代认为是一种凶恶之象,是对帝王的警责。历史上有许多因荧惑守心的天象出现后,帝王被天责而死的记载。中国古代视人心为君主之官,所以心宿也就被比作君王,君明则天下平安。中国文化是神传文化,神传文化就有其表面和深层的涵义。对于信神的人,常常能从字的表面明白其深远之意。荧惑守心,表面看是对昏君的天警,因为昏君将给其国家的人民带来可怕的天灾人祸。

回顾江泽民执政以来,出于对法轮功的妒忌,利用手中的大权,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信众进行史无前例的残酷迫害,甚至令人难以置信的活摘他们的器官。将无数无辜的人卷入可怕的无量罪恶之中,万劫不覆。由此,不仅给中国这片土地带来的地震、洪涝、沙尘暴、瘟疫、干旱、阴霾等等天灾人祸,连连不断,也波及到世界许多国家。所以,荧惑守心不仅是对中国新首领的警示,也是对世界各国首领的警示。从深层看,荧惑守心也在警示众生,在这坏乱迷惑的表象中,要守住那颗性本善的心,明白天象中包含的真相,明辨善恶,坚持正义,才能免受天的惩罚,享有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