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对信神的疑惑(二)

陈意


【正见网2016年10月07日】

二、如何证明有神

1、你看不见神 但有人见过神

那有人说,科学没有证明神的不存在,那也没有证明神的存在呀。神在哪里?看到神就信,看不到就不信,有什么不对吗?人通过感官看到、听到的只是光谱和声谱中很窄的一段范围,即使借助仪器也只是稍微扩大了范围,而更微观和更宏观的光谱、声谱就看不到听不到了。比如现代科学借助仪器也只能够观察到宇宙中的物质只占据整个宇宙的5%,其他95%都看不到,科学家看不见,却承认暗物质的存在;人看不见人的思想,可人都是有思想的,因此人看不见不等于不存在吧。

《天仙配》中的董永和七仙女在槐树下相拜,请槐树见证他们的婚配,许多人认为那是神话。可是科学实验却证明:植物不但有感情、能认识人、有记忆、植物间有语言交流,还能知道人心里在想什么!如果是这样,那为什么《天仙配》中的槐树就不能见证他们的婚配呢?为什么就是神话呢?虽然现代科学看不到植物完成这些功能的眼睛、大脑、神经系统究竟在哪里,你能因此说植物没有眼睛、大脑和神经系统吗?

神话并非都是“故事”。道家老子的母亲,玄妙王之女尹氏,昼寝遇五色流珠从天而降,感而吞之,觉而有孕,后生下老子;《史记》记载:烽火戏诸侯的襃姒之母也是未婚而孕,生下襃姒。人用现代科学去认识,认为这是不可能的,都是人编出来的神话。可是这“荒诞不经”的神话今天也发生了:据苏联密档显示:塔莉丝科芙与其他4位穿着宇航服的苏联女宇航员在环绕地球飞行2个月后,集体怀孕。第一位在太空间受孕的婴儿于91年7月25日在苏联诞生,科学家说,这个太空儿的怀孕期比正常情况要短得多。据说,这个太空婴儿出生一个月就已经能够仰卧起坐和转身并能说简单的句子了。用现在的科学去认识认为这是不可能的 ,可是这“荒诞不经”的事却是事实。你因为看不见就能把人类历史上流传的神话都说成是“故事”吗?

现在医学界发现在人的脑袋里松果体的前半部分有一只眼睛,具备着人眼睛所有的组织结构,因为他长在人的脑袋里边,医学界讲那是一只退化的眼睛,但在修炼界并不这样认为,而称之为天目,在宗教界讲那是智慧之眼,能看到许多人看不到的东西。庄子观鱼知鱼乐,他的朋友看不见而嘲笑庄子;尹喜见紫气东来,洒扫街道迎来老子,得到《道德经》;长桑君给扁鹊一本医书和一包药,扁鹊服药三十天后就可以隔墙看物,透视人体。《史记.扁鹊仓公列传》中记载扁鹊四次见齐桓侯,看到齐桓侯身体病变的过程,齐桓侯说他自己没病,认为扁鹊在沽名钓誉。齐桓侯看不见,宫中的宫女、大臣也看不见,大多数人都看不见,并不等于所有人都看不见。结果齐桓侯冤死于不见而不信。

孙中山撰写的碑文《游普陀志奇》中讲道,民国五年八月十五日,他和胡汉民、邓曼硕、周佩箴等人游览普陀山,登临佛顶山天灯台,凭高远望,俯仰之间大有宇宙在手的气概。环望四周,孙中山遥遥看到寺前矗立着一座高大的牌楼,鲜花环绕,似成织锦,宝幡随风舞动,非常壮美。又有数十位奇僧,悄悄地看着,似乎是在迎接远方的客人。又见一圆轮,盘旋著飞速转动,分辨不出是用什么材质做成。孙中山正暗自思忖圆轮依靠何种力量转动时,忽然,眼前的景象消失得无影无踪。孙中山问其他同行之人是否看到这一奇观,均答没有。

没有神,诺亚为什么要造方舟呢;没有神,摩西如何能把以色列人带出埃及呢,又如何把“十戒”传给以色列人呢。其实许多修行的高僧、道士都看见仙佛,只是人不相信。

神话中的文殊、普贤、观音三位菩萨,谁看见了?有人看见了!在《印光大师文钞全集》中,有唐玄奘记录下来的事:西域天竺国(印度)有位戒贤论师,德高望重,名震四天竺国。某一年身患恶病,痛苦极为惨烈,无法忍受,正想自杀以求解脱时,忽见文殊、普贤、观世音三位菩萨降临,指示他:“你在久远劫前,作过多次国王,做了许多迫害祸乱百姓的恶行,本应堕落恶道(地狱、饿鬼、畜生称为恶道),长久受大苦报,由于你宏扬佛法的缘故,得以免除地狱大苦报,将它转变成目前的人间小病苦,你要忍受。再过三年,有位大唐国僧人名玄奘,会到此拜你为师,求受佛法。”戒贤论师于是强忍病苦,力行忏悔,终于康复。三年后玄奘法师果然来拜师求法。 

极乐世界谁去过了,阿弥陀佛谁看见了,这似乎又都是人编出来的神话。可有人去了也看到了。佛教中有一本小册子叫《西方极乐世界游记》,记的是“文革”时,福建省德化县的宽净和尚在一山洞坐禅时,元神(灵魂)离体,被“观音菩萨”接引至“西方极乐世界”,到极乐世界后参观了罗汉洞、忉利天、兜率天与九品莲花的各个境界,并且拜见了阿弥陀佛。转了一天回到人间已经六年过去。在去极乐世界的途中观音还告诉宽净和尚他前世的情况和亲人,宽净回到人间,核实后确有其事,分毫不差。

你看不见神,许多人都看不见神,但并不等于所有人都看不到神。人看不见暗物质,科学家说有,你就相信了,那么唐僧的师父看到神佛,宽净和尚见到阿弥陀佛,你为什么不相信呢?

2、修行者的成就,神迹都见证神的存在

虹化:1952年在西藏,德格益龙人,有索南朗杰喇嘛虹化,当时中共西藏自治区委书记张国华现场目睹了这一奇特事件;只见本寺庙的其他僧人围坐在活佛四周,活佛从座位上第三次腾起一声巨响,只见一朵红云飞去,而活佛却消失不见了;1998年8月29日中午,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新龙县鲁木饶寺八十一岁的阿曲尊者以吉祥卧姿進入涅磐。当天傍晚七时,侍者为尊者覆盖法衣,发现尊者皮肤完全变为七、八岁孩童一般的白红细嫩。法衣下面的法体一天比一天缩小。第八天清晨,发现法衣下面什么都没有了,尊者连指甲、头发都没留下,全部虹化;据今还健在的德巴堪布著的《多芒寺志》记载,四川甘孜州炉霍县多芒寺自公元1653年建寺以来,寺中成就虹身者共十六人,其中三位肉身全部化光,有的稍留下一点点头发和指甲。据恰扎桑吉多吉著书记裁,在弘传大圆满密法的年代,雪域藏地就有十万修行者身获虹化成就。

白日飞升:许逊,晋代著名道士,豫章及附近地区多有许逊以铁柱镇魔,杀蛟斩蛇等为民除害的传奇事迹,东晋宁康二年(374年)八月十五日许逊“阖家飞升,鸡犬悉去”。《孝道吴许二真君传》载:许逊升遐之日,“四乡百姓聚会于观,设黄箓大斋。”

舍利子:许多高僧百年后火化时都有色彩缤纷的舍利子,释迦牟尼的指骨舍利至今在法门寺保留。在法轮大法中修炼开悟、渐悟的弟子很多,即使出家人修炼法轮功也显奇迹:长春般若寺的二僧庙(尼姑庵)的住持法号叫净空,八十多岁了,患中风偏瘫症,她从1994年开始修习法轮功,身体恢复正常,二年后她在打坐中圆寂,火化时炼出了五光十色的舍利子。尼姑们都说:人真的能在法轮大法中修成圆满,这回我们亲眼看见,相信了。

肉身不烂:中国唐代著名高僧慧能,圆寂后留下肉身至今千年不腐;九华山的金乔觉于公元七九四年跏趺示寂,三年后打开石函,金僧肉身竟颜状如生,兜罗手软,骨节有声,如憾金锁”。明代,一百一十岁高寿的无瑕法师圆寂。众僧徒将无瑕肉身跏趺缸中,三年后启缸,肉身完好,容颜如生。

《出埃及记》中,摩西在神的帮助下,显示了十大神迹,最后经历“逾越而过”的神迹时,法老才让以色列人获得自由走出埃及;当埃及军队追击出走以色列人时,神为以色列人分开红海。

优昙婆罗花开,保存于韩国寺院的《金刚经》中说:“优昙婆罗花开,转轮圣王就来。”据佛经《法华文句四上》:优昙花者,此言灵瑞,三千年一现,現則金輪王出。《慧琳音义》卷八载明: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1997年,韩国媒体首次报导了清溪寺出现优昙婆罗花,接着在中国大陆和世界各地都有优昙婆罗花的开放,昭示神已回来。

释迦牟尼佛的神迹,如在摩揭陀国石室降伏火龙,收在钵中的神迹,在收迦叶及他的500门徒时显现了许多神迹和佛的慈悲……在释迦牟尼的许多弟子中都有神通,他的弟子中有一个名叫尼提的,能從一块石頭中進出自如,目踺连、莲花色等释迦牟尼弟子也都有许多神通,释迦牟尼的第二十八代弟子达摩一根芦苇渡江……

圣经记载的耶稣:祂做了人所不能的事情,行了神迹。祂医治病人……瞎眼的,瘸腿的,耳聋的,甚至使一些人从死里复活。祂的能力超过一切……凭空造出食物,喂饱数千人……

法轮大法的神迹:传播神迹;法轮大法从公开传出短短的七年里修炼者达到上亿人;治病神迹:来自国内外的六份调查报告,都显示了法轮功祛病的神迹,在国家体育总局的调查报告的结尾中写到:法轮大法修炼人群出现的这一特异现象,已远远地超出了现代医学所能认识的范畴;驱附体的神迹:只要是真正修炼法轮大法的全部给清理;修炼者正信的神迹:法轮功学员在面对中共的残酷镇压,在死亡、监狱、酷刑、活摘器官、邪恶洗脑迫害前,十七年来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坚持和平抗争,坚持传播真相救人;解体共产党的神迹:推动二亿五千万人的退党、退团、退队的三退大潮,解体共产党。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