掸去封尘:玛雅溯源

小莲


【正见网2012年03月12日】

时光无情,匆匆的就進入了2012年,在今年人们谈论最多的话题就是:在今年年末玛雅预言中的灾难是否有会到来?道德衰败的人类能否顺利進入新的纪元?一连串事关人类生死存亡的问题萦绕在人们的心头。

那么今日我们就好好写一下玛雅这个令现代人类琢磨不透的民族的来源,从而给身处乱世中的人们以警醒与明示。

首先我们来看看在大陆公开出版的书籍中,对玛雅文明和来源的记载:“美洲印第安人的祖先是大约3.5万到3万年前自亚洲穿过白令海峡到北美大陆的蒙古人种。 ”(引自《地球之最》p135由吉林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出版)“1966年,奎瑞瓜山顶上的一块玛雅石碑,向世人们透露了些竟然发生在9000万年前,甚至4亿年前的信息。也就是说玛雅文明在至少4亿年前就已经存在了,可是在4亿年前地球还处在中生代,根本没有人类的遗迹,……”(引自《消逝的古国》p187页,吉林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出版)

看罢这些我想起了法轮功创始人早在1997年就说过:“玛雅人的文化,很多人都说与现在的墨西哥人有关系。其实跟墨西哥人根本就没有关系,他们只是西班牙和土著人的混血儿。而玛雅文化是在上一个历史文明时期的,那个人类已经在墨西哥毁灭了,只有少数人逃离了。但是这个玛雅文化与蒙古人有直接关系。”(《法轮大法――美国法会讲法》-<纽约法会讲法>)

那么今日我们就说说玛雅人跟蒙古人的关系。

在本次文明的历史上,逃避迫害而大幅度迁移的有犹太人,被摩西带领了出埃及,到中东定居;很多的清教徒为逃避来自欧洲当地的迫害,而逃到北美。那么在历史的久远时期,在亚洲大陆这块土地上,曾经发生过一段惊心动魄的往事:

咱根据目前人类的接受能力来说此事。其实在更久远的时期在美洲这块大陆的本身,在造就这块大陆的时候上面就有原来在别的星球存在的文明遗物。而且在美洲这块大陆上文明也是几经更替。这些太复杂的情况咱都不说,只说在“维基百科”中能查到的最早的蛛丝马迹:

“在冰河时期,白令海的水面降低,白令海峡成为一个白令海陆桥。考古学家们认为,美洲印第安人的祖先是一些亚洲来的猎人,跟着兽群到了北美洲之后定居。”(来源:维基百科“白令海”词条)这是人们通过现代的科学手段能知道的。但是,按照现在的科学来推断:冰河时期,好像根本没有人呢!而且,冰河时期,就算有人,人能度过寒冷的冰河时期,好像文明程度会极高,那么他们还打猎干嘛?就像现在人一样,居住在大城市的人谁还愿意打猎呢?而且既然打猎这个说法值得质疑的话,那么是由于什么缘由让这些具有高度文明程度的人大批的迁移到美洲大陆,并创造出那么辉煌的文明,而且留给今朝人一连串的谜团等待人们来破译,来反思今天的历史?……

要说冰河时期,其实这个概念就不是我们一般认为的总是那么冰冷,漫天雪冰,毫无生机。不完全是那样。

在现在亚洲的腹地,中亚靠北边的地区。此时的人类文明高度发达。因为不同地区神根据不同地区的山川地貌等各种因素造就了不同的人种。亚洲腹地就属于蒙古人种范围。那么在此时,此次文明已经发展到非常高级的阶段。他们能达到太阳系内的星际航行,靠冥想移动物体,天文上也十分的厉害,历法十分的完备。(因不能说太多,这些详细的都是不能说的。)

此时,神也看到了他们此次文明应该结束了,而且因他们有着完备的历法和科技,于是就有意点化其中的几个道德高尚的人,让其带着自己所认识的人离开这里,去到大海的对岸,沿着大陆淌水就会到达一个温暖的地方安家。

而这里看似华丽无比、辉煌无比的文明在神的法力下一瞬间就几乎消失的无影无踪!

那几位道德高尚的人分别带着各自所认识的亲戚朋友、上司、部下等大约二十万之众,按照神的旨意离开了在这里苦苦营造了上万年的家园!那种难过与悲苦可想而知。但生命的那种生存的本能,让他们深切的意识到,这里已经是一种废墟,要想生存下去,必须离开这里。于是他们扶老携幼,一起踏上了种族大迁徙的漫漫征途!
金钱和地位此时已经变得不重要了。因为在迁移过程中,这些几乎都用不上只有互相友爱才有利于这个种族的生存。因为在现在的北亚地区,当时树木繁多,野兽也多,当时都是巨大的野兽,比如恐龙之类的。而且因为文明发展程度不同,在这个地区也有一些原始的野蛮部落。

他们一行人浩浩荡荡的一直沿着海边向北,在一路上,可以说是历尽艰险。时而巨大的动物出来要吃他们,时而一些野蛮人要吃他们。外加水土不服和其它根本预料不了的灾祸的降临,随行的人数在一天天的减少。

当这个部族余下一万左右人的时候,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成群的恐龙出现在那茫茫密林之中,其中一个首领看到这些人都长期劳乏,实在无法抗拒这众多的野兽的侵袭,于是挺身而出,拿着火把在成群的恐龙面前跑过去,意图引着恐龙朝他来。有十几位彪悍的小伙一看他能为部族而舍尽自己,而自告奋勇的跟着他举着火把,把几十头恐龙领跑了。后来他们都先后被恐龙吃掉。

余下的几位首领见状,赶紧催促着部族前行。人们含着眼泪又在风雨交加的夜晚踏上了寻找新家园的漫漫旅程……

还有一次,在现今的白令海边,他们遇到一群野人。此时他们的队伍只剩下两千人左右。可见这场迁移之路是多么的历尽磨难。那群野人抓去十几个人要剥皮吃肉。此时一位漂亮的姑娘自告奋勇的跟首领说:昨夜,我梦到我要用我的微笑来挽救我们的族人。于是她毫无畏惧的走到野人那里,用她那纯真的微笑,示意着野人释放了那些被抓来的人。结果那些野人竟然着了魔似的,真的释放了那十几个人。

后来这位姑娘成了整个部族的英雄!

此时的白令海浪高水深,无法过去。望着被海峡隔阻在这里的族人,几位首领商议,只有让神帮助才能顺利的度过此劫。于是整个部族开始集体冥想(打坐),用最为虔诚的真心,来乞求神让他们完成迁移美洲的愿望。此时大风刮了三天三夜,他们不为所动。又有大雨下了三天三夜,有的人开始怀疑神。此时出现了霹雷。有的人就在此时被雷劈死了。有的人一见此种情形又有动摇的,后来天降了一天的冰雹。有些人又在冰雹中死去。当暗无天日的七天七夜终于过去了。灿烂的阳光终于露出了它的颜面。不知谁到白令海边一看,还真有些:断岸千尺,水落石出的感觉。一些人试着下水,水最深的地方没胸部。能走过。于是这些余下的(大约八百左右)人相依相扶的走过了白令海峡,度过了他们生命中最大的劫数。白令海峡虽然走过了,到了美洲大陆。但此时的美洲大陆除了先前存在的文明只留下一些遗迹之外,几乎是属于蛮荒。野兽的经常出没,水土不服、食物的匮乏等等都是萦绕在这个部族心中的阴影。

历尽那么多的磨难而走过来人们,此时深深的懂得了生存所必须要做到的两点:不折不扣的信神;保持善良纯真的本性是多么的重要。

他们从此就变得十分的善良与和睦,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做任何事情都首先想到神,想到怎么敬神。个人之间相处也日益融洽。当他们真正的做到这些的时候,他们发现自己的智慧好像比从前更大了。一代人终老了,另一代人又开始继承上一代人的志向,建立家园、丰富文明。由于种族的繁衍,逐渐的经过十几代他们的身影遍布整个美洲,由于中美洲地区他们感觉距离神最近,所以在这里他们比较集中一些。他们在这里开创出了令后人感叹的玛雅文明。

因为他们当时的文明程度很高,道德也很好,在最辉煌的时候,神就有意让他们创造出太阳历。并明确的说明了在地球的现在时期,将要有一个净化更新期,不好的要淘汰,余者将進入新的辉煌(详见正见网上的关于“玛雅预言”的系列文章)并让到时候的人能准确的算出具体日期。同时也给此时过于迷信于现代科学和進化论的人们以实物证据和文献记载,让人们面对着曾经存在的高度文明能够反思自己的理论和所作所为。

后来这茬玛雅人完成了自己的使命之后,他们的人就被神用很多方式淘汰掉了。只余下甚少一部分。

后来在1526年,一支西班牙探险队来到了玛雅部落(此时的玛雅已经不是史前的玛雅人,而是被淘汰之后余下的玛雅人,其技术文化、文明水平都不能跟史前的玛雅人相提并论),好客的玛雅人派出了一位通译者,结果这位探险家被玛雅文化吓坏了,烧毁了所有的玛雅典籍。从此玛雅人就神秘的消失在历史的视线中了。其实他们应该承担的与现代文明“对接”的使命完成之后,也就算是该淘汰了,也就到地下或者哪个深山之中,不让现代人找到他们了。

今朝当我们无论是想到他们那准确的预言还是惊叹于他们所曾经在天文数学解剖等等方面所创立的辉煌的时候,不能不提及他们那被岁月所尘封的种族迁徙的过程。

生命在艰难中保持一份发自内心而且是雷打不动对神的正信,和对同伴们的善心,那才是一个民族与种族生存与发展的源动力!才是生存之本。

回首望今朝,当这茬人类的道德已经全面崩毁、环境遭受了史无前例的破坏的时候,在历史上每当遇到此种情况就是该淘汰那些道德很坏的人的时候。那么如果神要淘汰一大批道德不好的人,那么要想继续在这个星球上生存与繁衍,那就是要相信神,敬拜神,互相之间关爱而不是冷漠与落井下石!

2012到了,人能否走过这场劫数,那就看人怎么对待神,怎么对待自己的同类了,选择吧,祝你们好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