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异人暗语说起

金诚


【正见网2012年01月16日】

“上七里,下七里,金银就在七七里。谁能识的宝,担一千石(dàn)米。”这是童年时老年人给孩子们讲的故事中的几句话,我至今耳熟能详。

据传,从前有一异人离世前将自己一生的积蓄全部换成金银埋藏起来,在四川省射洪县金台上一路边立一石碑,碑上刻着“上七里,下七里,金银就在七七里。谁能识的宝,担一千石米”这样二十多个字。立碑后一百多年,不知有多少人从此经过,并能很快记住这几句话,都知此暗语里指出了金银所藏之处,但就是无人能破解金银埋藏的地方。

一天,一位做大米生意的壮汉担着十分沉重的担子路过此地,正好把米担放在石碑前休息,不经意间发现了石碑上的话。卖米汉非常机灵,心中大喜道:“这分明是暗示我来取这里的金银财宝!”于是他向当地人借来锄头,挖出石碑,就在石碑下面刨出金灿灿、白花花的金银财宝。当他带着这些宝物离开时,有人问他:“你怎么知道金银就在石碑下的?”壮汉回答说:“‘上七里,下七里,金银就在七七里’,这已指明金银就在石碑下面,因为金银就在‘七七里’之间,石碑难道不在它的‘上七里,下七里’之间吗?‘谁能识的宝,担一千石米’, 这已明确指出识宝之人,是一个担米的人。因为这里的‘千石’与‘扦担’同音,‘千石’其实说的是‘扦担’(方言,即扁担),我用扦担担米,所以这些宝物非我莫属。于是卖米汉带着金银财宝高兴离去。这故事至今在当地广为流传。

异人就是奇异,他为什么要把财宝留给这位卖米汉,他为什么知道只有卖米汉才能识得这些财宝?李洪志大师在《转法轮》一书中讲道:“什么叫宿命通?就是可以知道一个人的将来和过去;大的可以知道社会的兴衰;再大的可以看到整个天体变化的规律,这就是宿命通功能。”这位异人就是因为具有宿命通功能,他才会知道他这些财宝属于卖米汉,才会知道只有卖米汉才能识得这些宝物,所以才在石碑上留下了这样的暗语。

今天,我们在真相传单上看到了“天要灭中共,退党保平安”;在真相光碟上看到了“天要灭中共,退党保平安”;在真相钱币上也看到了“天要灭中共,退党保平安”的警世真言,其实这就是高人给迷中世人的指点。中共统治大陆几十年来坏事做尽,屠杀八千万中国人民,破坏中华传统文化,毁坏人们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犯下了滔天大罪。而今天要灭中共,高人叫大家快快醒悟,不要再被中共邪党的谎言迷惑,快快脱离它的党、团、队等一切邪恶组织,不再与它同流合污,与它彻底决裂,躲过劫难,保自己的平安。“君子不立危墙之下”。难道我们在此关键时候,还不赶快作出自己明智的选择吗?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