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秀:心灵共振 舞动八方

紫韵


【正见网2011年12月09日】

神韵的美在于超凡脱俗,在物欲横流、道德沦丧、人心不古的今天,神韵像一股清流向世人传递着宇宙中最纯正的能量真、善、忍,神韵是宇宙中正的信息的代表,履行的是全宇宙正神的愿望,也是天意,用神传之韵破除全世界共产邪灵的阵营,解救被假、恶、斗邪灵因素绑架的众生,清除宇宙中的毒素,协助主佛正法,救度众生。用通俗一点的话说就是,卤水点豆腐一物降一物,神韵降的是宇宙中一切变异了的邪恶势力,解体一切不正的因素,归正所有不正之心,用纯真、纯善、纯美的能量来敲开人的心扉,唤醒一切迷失的众生找到回归的路。

所以神韵是向世间展示天意的最大窗口,也是为众生得救敞开的最大一扇门,一场演出下来就有几千人得救,带动一个地区以致一个国家的文化潮流,人们知道了什么是纯善纯美,就能区分被邪党扭曲变异了的党文化,人们在心灵深处感受到了善的美好,就会主动驱除恶的阴影,对照自己的内心一切不真、不善、不忍的因素都会暴露无遗,在善的充实下不知不觉中就在归正自己的思想,剔除邪灵的根。纯真、善良原本就是人的天性,是人与神相连的纽带。神韵触动的就是心灵深处被后天观念包裹,变异了的物质环境的导向蒙盖住的人的真性,当人们通过神韵演员穿越时空的演示,把生命最初的来源展示给众生,重新找回迷失已久的本性时,就等于为自己的心灵打开了通天之门,那来自心灵深处的震撼是掩盖不住的,千万年的期盼得以实现,背后所对应的更高生命体系的觉醒,庞大的生命体系的得救,邪灵阵营的层层解体,真是惊天地泣鬼神的。

人的这一面的表现就是不断的流泪,随着节目的深入,佛性的一面越来越清醒,就不知不觉融入故事情节中去,甚至打破西方人的审美观点,不在节目的表演中鼓掌,认为这是不打扰别人表演的文明的体现,情不自禁的鼓掌,甚至跟着节拍不断鼓掌,心灵与节目所演示的庞大的神传文化的内涵产生共振,完全融入到神的召唤中去,与神共舞。这种心灵的互动所达到的传奇效果,是西方社会历来都没有过的现象,以神韵为主导的恢复神传文化的艺术潮流,正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推向更多的国家开创着奇迹。

神传文化是与所有国家的正统文化相融的,因为这是我们人类最真实的来源,所以神韵所到之处,万人踊跃相约来看,看后身心的变化和心灵的洗涤,都体现在那喜悦的泪水与灿烂的笑容里,一边流泪一边掩饰不住内心的惊喜,感觉像淘到宝一样百看不厌,回味无穷,相见恨晚。这么幸福的眼泪,了悟生命的意义,全身心的释然,也只有神韵能做到,令主流社会人士都想搜尽世上最美好的语言,来形容自己内心的感动,给了神韵最好的肯定,神韵是帮人铺就通天之路的桥梁,这么好的艺术宝藏当然要送给所有的人来挖,得救的众生会主动去传达神的福音,一票难求的场面越来越多,甚至在韩国还卖出了五十张站票,观众宁可站着看也不肯错过得救的机缘。

神韵能够舞动乾坤,震撼宇宙,不只是靠优美的韵味,而是神传文化的精髓,通过整台节目的贯穿,把天、地、人、宇宙的真相直接打给人,把人类的思维扩展到宇宙范围。人的境界是无限制的索取,是为私为我的所以人类越发展环境就越恶劣,人性就越迷失,甚至连有宗教信仰的人,都失去了正信,不按照神的标准归正自己的心,修自己,而只是继承了宗教的形式在向神索取好处,打着宗教的旗号却不修自己,在贪欲中追求物质利益变异着宗教,越偏离宇宙真、善、忍的特性,人类就会离神越远就越危险。神的境界是无条件的付出、舍尽,只有舍弃贪欲为他人着想,才能使人心向善,道德回升,才会回归宇宙的标准,逃脱被淘汰的厄运,拥有美好的未来,神韵告诉人们对神的正信,是要用生命来捍卫宇宙真理,救度被邪恶谎言毒害的众生,清除一切邪恶势力,来维护善良正义。所以神韵的每一场演出都是对邪恶的挑战,是正与邪的挑战,只要唤醒人的正信就都会同化到正的一方参战,令邪恶无处可逃。

所以作为弟子,要清楚的认识到神韵是正法的主流,不管身处世界哪个角落,生活在哪个阶层,讲清真相推广神韵,是最有效的铲除邪恶破除谎言的方式,善的美的永远都不怕被人知道了解,只有恶的怕曝光被人知道。只要我们心在法上,做的过程中不断的修正自己,达到法的标准,在那里都能像神韵演员一样舞动八方,震撼人心,为神韵的到来打好前阵。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