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的小宝宝成了“神韵”迷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11月13日】

“老公,你看我们仔仔怎么会自己转圈圈玩啊?!”

“啊?!”我惊奇的看了一下。是啊,这宝宝,我们平时也没教她玩这个啊。因为她年龄太小,才一岁零几个月大,转圈圈都是大小孩玩的游戏。

小宝宝看到我们都在看她、说她,她玩的更起劲了,还一边摆弄着衣服跳起舞来,有模有样的,仿佛一下子长大了许多。

“哦,我想起来了”,老婆惊讶的说,“一定是宝宝看到‘神韵’里面的”。

我们这才想起来,前段时间,我每每打开电脑,被小宝宝看到了,她会马上放下手中的玩具,嚷着让我抱。可她又不识字,这样我上网她就会捣乱。我就想起放“神韵”晚会的光碟给她看,里面有很多故事,很多精美绝伦的歌舞。果然她就不嚷嚷了,睁着一双本来就很大的眼睛,认认真真的看了起来,有时一看就能看上四十分钟左右,可听话了。有时我不在家,她妈妈做饭时,尤其做晚饭,宝宝不愿意一个人待着玩,她妈妈只好抱着她做饭。后来只要一播放起“神韵”节目,她便会乖乖的坐在小板凳上当起忠实观众来,直到她妈妈做好饭喂她饭吃,她还要一边看,一边手舞足蹈的比划着。

这不由让我想起几个月前,宝宝她妈妈由于是常人,在市场上买了一盘幼教的歌舞光碟给宝宝作一些启蒙教育。后来,小宝宝身上莫名其妙的长些小水泡,还在很多次睡觉时都哭醒来,好象是被吓醒来一样的。有一次才被我发现:这个光碟里掺杂了好几首歌颂邪党的歌舞。真是最毒邪党心啊,红毒无孔不入的渗入到各个领域里毒害中国人。精美的包装背后竟然是毒性胜过毒奶的“党奶”,连这么小的孩子都不放过。我便将它这个祸害彻底删除之。

想想现在的中国大陆,生养一个小孩真是苦了父母。人民币大幅度贬值,房价物价居高不下,就业的竞争压力,赡养老人,各项名目下强制上缴的税费被无作为的独裁政府贪污挥霍,这些在经济上已经使得年轻的父母们显得疲惫不堪了。在身心健康方面,却更是显得无奈和无助:社会道德一日千里,毒奶、毒米、地沟油、毒玩具(含重金属),黄毒泛滥,淫秽的东西泛滥在书刊杂志、音响、网络里;中共独裁只知道宣扬“伟、光、正”和“假、恶、斗”。而在体育方面、影视方面、技术研发方面,医疗界、教育界,社会公德和社会诚信,宗教信仰自由、人权和言论自由等等方面,在国际上哪一样都提不起来。泱泱大国,人才流失、资金流失,好好的一座花果山,竟被中共这个红色妖魔糟蹋的不成样子。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连阅历颇深的成年人都很难独善其身,何况刚刚入世的小孩啊。

而短短这几年时间,“神韵”在国际上已经享有很高的声誉,得到社会各层精英、专业人士和普通百姓的极力推崇和称赞,中国大陆民众很多也受益于“神韵”。因为惦能够让人们找回迷失了的善良本性,能够重建这几十年被中共邪党破坏殆尽了的传统文化和传统文明,能够引导民众走回正道。

真心愿天下的小孩都能健康成长,愿天下的父母,尤其是中国大陆的父母们,都能明辨是非善恶,给幼小的孩子提供一个茁壮成长的环境,同时,也愿“神韵”盛会早日出现在中国大陆--神的子民面前。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