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文:想往

郑超凡


【正见网2011年09月14日】


才下青州,又上乡山。人世间,我这样匆忙着。“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一种神秘的美让我陶醉。

我寻觅着,儿时的友伴你可安好?小溪静静的流淌,忽见我来,欢快起来,溪水声声,诉不完的是相思。我们记住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儿时的同学,你们可安好?林间的小鸟嬉笑着我,叽叽喳喳的叫着,我唱起“法轮大法好”。鸟儿乐坏了,叽叽喳喳,叽叽喳喳……围着我啊飞呀飞,随着我啊唱呀唱。

儿时的叔叔阿姨,你们可安好?我长大了,不淘气了。你们看,我是不是很美丽。儿啊儿,你真长大了,不仅美丽,更善良。我们记住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儿时的爷爷奶奶们,你们可安好?我回来了。你们看,我是不是很可爱。小宝贝,你可回来了,我们好想你,不要走了好不好。我是一粒种子我叫“蒲公英”,我要把爱带给更多的人,好不好。当然好,我们记住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告别了故乡,告别了友人。我来到,广阔无垠的大草原。啊,真真是一望无垠啊,让我心?旷?神?怡。

青青小草,随着风儿不断的问我:你孤独吗?寂寞吗?我们来陪你。
小小草啊小小草,我有师父,不孤独也不寂寞。
你要去哪里?回家吗?
对,我要回家。
家很遥远吗?那你怎么回去啊?
骑上白马,将爱恨情仇皆抛弃。
你好潇洒,能行吗?
当然行。名利情仇带不走,为何我不肯放手?小小草啊小小草。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们记住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飞身上马,随风而去。奔向我的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