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年鉴〗读者来信(11) “大事记年鉴 ”的几点补充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3年10月15日】

正见编辑:

个人认为出编辑“大事记年鉴 ”是很重要和和严肃的,这里提几个建议,敬请不吝指教。
 
(一) 请一定要把《转法轮》其他语文版本的出版时间列清楚,也好让大家藉此都明白有那些语文版本。

(二) 大法洪传多少个国家和地区,以及累积的各国褒奖数目等资料,最好能够依照年度展列出来。

(三) 师父荣获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是否也应列入。

(四) 诉江案相关起诉的时间和国家,例如:

2001年7月17日向纽约南区联邦法院控告赵志飞。

2002年5月17日“世界反酷刑组织”代理法轮功学员向檀香山地方法官提诉中宣部长丁关根,罪名是酷刑、屠杀、剥夺生存与自由权利、任意监禁、剥夺宗教与信仰自由等。

2002年10月17日向联合国反酷刑委员会、人权委员会和国际刑事法庭,控告中共组织部长曾庆红和中央政治局秘书罗干。

2002年10月18日正式在芝加哥市所在的伊利诺州北区联邦法庭法院起诉江泽民及610办公室,罪状有“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和一些其它的罪行。

2002年12月4日李岚清在巴黎法院被控“酷刑罪”。

2003年9月9日 冰岛律师已经向正在访问的中国官员罗干提出诉讼,指控这名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人在取缔法轮功过程中大搞刑讯和屠杀。

2003年9月11日清晨向芬兰赫尔辛基的国家刑事检察官办公室和警察局同时递交了诉状,以“酷刑”和“群体灭绝”罪刑事起诉罗干。

2003年1月20日成立“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五) 冰岛事件、香港事件

2003年6月11日 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州和台湾近80名法轮功学员持合法签证入境冰岛雷克雅维克国际机场被阻,分别被留置十几二十多小时,14日为数二三千冰岛人自发地聚集声援法轮功学员大游行。

2003年2月下旬台湾法轮功学员持合法签证入境香港参加当地合法批准之修炼心得交流会时,其中将近80名法轮功学员遭到入境处强制拘留及警察暴力遣返。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