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修炼故事

李飞


【正见网2017年04月19日】

尊敬的师父好!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岀生在十年动乱年代,从小就体弱多病,尤其是心脏病很严重,得法后才知道是自己生生世世做了不好的事所带来的业力造成的。通过修炼不久就病业全消,真的体会到了无病一身轻的感受,我真心感谢师父,感谢师父帮我清理了多年的病体。

二零零年是迫害最严重的时候,我带着小女儿去北京说了句公道话;要求政府澄清法轮大法清白,还我们的师父清白。

二零零一年的一天晩上,当地国安与610人员等把我同修丈夫骗下楼,后非法将他劳教二年。在刑讯过程中国安人员用皮鞋底击打他后脑,造成岀狱后岀外打工大脑操不了心而回家种田。零八年为了躲避不法人员的不断骚扰去岳阳做事,一天傍晚回家插晚稻禾种骑摩托与对面错道驰来的轿车相撞,造成左边大脑严重损伤,做不得重事,稍微重点的事,头部就象压了砣铁似的人往左边横着跑,身体根本不受大脑控制。据丈夫后来讲要不是师尊帮他承受,二车对面相撞的力度换个常人不死也是植物人了。现在我们也不记迫害者的名字了,是真心希望他们能够弃恶从善,不要再追随祸国殃民的江家帮助纣为虐了,真心希望他们明白真相后都能得福报。

在修炼的摔摔打打中,还有很多神奇的小故事,这里仅举二例。

有一次我家对面在演马戏,喇叭的声音很大,我想声音这么大怎么看书,小点声音吧,果然一会声音就变小了。当时我知道是师父做的。

还有一次,我去走亲戚,怕回来没车,要丈夫到时候骑车去接我,他说不去,当时我半开玩笑说,到时我坐的士回来。下午回家的时候,果然来了一辆的士,我真的坐的士回来的。因为到亲戚家那段路下午后客车非常少,的士就更少了,当时我知道是师尊帮的忙。还有很多神奇的故事,这里只是写岀一点点。

在心性的提高方面,跟师父要求的差得太远,今后我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助师正法,跟师父回家。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写的不好的地方,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