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救人 师呵护

大法弟子 华莲


【正见网2017年04月19日】

伟大慈悲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二零零七年,我提出预退回家(后来学法悟到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了),从新找工作,所到之处就和他们讲真相,他们都明白真相了,我就走了。二零一零年到我们小区食堂做饭,有人来找我说你买菜不能太实了,实打实等你不干了,以后的人就没法干了,对前边干的人也不好。我明白她说的意思,就告诉她我是修炼“法轮功”的,不能占便宜,得按“真、善、忍”做人,她啊了一声就走了。(先前做饭的是保安队长的妻子)公司规定每天75元伙食费,二十多人吃饭,夏天大多三十左右人吃饭,工资800元,她嫌工资低。(这些是我后来才知道的)物业规定每天中午一顿饭,三菜一汤,每周有一天改善伙食,必须有一个菜是肉类。我定了一个菜单,一周不吃重样,把伙食费降到每天只花四十元,公司领导很满意,吃的人也都满意,都说做的好吃,量也大。打下了好的底子,我就想先给经理讲真相,上边明白真相了,下边就好讲了,然后我就给经理、副经理、副经理她妈、她姨都讲了,他们都认同。接下来给保安、保洁讲,开始是一个人在时讲,后来二个人在时也能讲,再后来就一桌一桌的讲。他们都知道我炼“法轮功”,来吃饭進屋就喊“法轮大法好”,我接着说“真、善、忍好”,大伙都笑了。

我这样做让保安队长很尴尬,其实在这件事上我也想过,是不是要顾及一下他的感受,一想不对,这是人的情面,不符合“真、善、忍”,那就绝对不能做。这样很明显他妻子赚了公司的钱,我也给他讲过真相。有一天上午来了三台警车在小区门口,我猜是保安队长举报了我,警笛响着,我站在食堂窗前一看(食堂正对着小区大门),不对劲,我就立即发正念。说点神奇的,前几天我心里就感觉不稳,就不停的发正念,(后来悟到这是师父的点化)无意间一掏兜,兜里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我们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只有师父管,我们其它的安排都不要,并且不受时间和年龄的限制,正一切不正的,让一切干扰和迫害解体。”这衣服我天天穿,每天也都手插兜里,也没发现有纸条,之后我就把他背下来了,更奇怪的是当我背下来时,第二天兜里纸条不见了,我翻遍所有我穿过的衣服都没找到。今天魔难来了,我就背这段话,不停的念,“法正乾坤 邪恶全灭 法正天地 现世现报”,足有半个小时,警车开走了。中午吃饭时有人说:警车是来抓小区里的一个精神病,她没在家,没抓着警车就走了。我深深的知道是师父保护了弟子,让我化险为夷,谢谢师父,后来发现保安队长几天没来了,我就问队长。他们说掉沟里腿摔折了,捡了一条命。

随着正法的進程,全球都在起诉大魔头江泽民,丈夫的同事来我家,我就向他们讲全球有二十多万大法弟子起诉江泽民,世人也有几十万人控告江泽民,你们不控告吗?他们说控告,早就应该把它抓起来(他们都是明真相、做了三退的),我听了这些真的是很欣慰。世人真的觉醒了,他们真的得救了,这只是在助师正法中,微不足道做的一点点,我知道离师父的要求还差很远,但我下决心在最后的短短时间里用法来严格要求自己,精進实修,少让师父操心,让师父多一些欣慰,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跟师父回家!

祝师父生日快乐!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