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天音钢琴演奏专辑:“寻求”

大陆大法学员


【正见网2017年04月11日】

天音系列的钢琴曲演奏专辑“寻求”非常的好,听了给人一股很强的正能量,一股如春天般融化坚冰的感觉,给人在苦难中能继续坚持下去、生的希望!能去掉人头脑中坏的物质因素。再次感谢作曲家和钢琴家,我想只有纯正的心才能谱写出、演奏出那么好听的曲子,能让我的心在痛苦压抑中解脱出来,一听就感觉到:啊!春天的感觉,非常的令我舒服,令我的心、胸口这个位置感到非常舒服!心舒服了,身体也舒服了!真的,真的太好了!一股清泉涌入心田,真的非常好,非常难得!我听了不少常人中纯音乐CD根本达不到这么美好的效果,常人的东西带有各种哀怨、情的纠缠,都无法达到纯净的境界,也就是说常人因为境界低,所以他们写出的东西就不干净,没有纯净的力量,对别人也很难起到很好的作用。

我最近看了某国一个很有名的流行歌手的一些歌曲,虽然舞台下人群在欢呼啊、跳啊、叫啊。但是她那些曲调和词都带有常人很强的七情六欲、放不下的常人的感情纠葛、甚至复仇的心理,实际上就是她歌曲中这些常人的东西、甚至负面的因素带动了观众、听众表面肉身里面同样存在着的七情六欲、感觉纠葛的物质因素和人体中人头脑中负面的那些东西产生了共鸣,其实就是这么回事。

而天音的钢琴曲还有神韵的歌曲,是触动了人元神中最本质的东西:回天才是人真正的生命的希望和期盼!圣洁、美好、纯净、升华才是人真正的生命:元神所希望得到的东西!我想这就是为什么我听后感觉很舒服的原因。

https://www.zhengjian.org/node/144062

钢琴演奏专辑-“寻求”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