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佛就是灭自己



【正见网2017年03月30日】

中国古代历史上,杀僧灭佛的结果都是惨死或身死国灭,祸及儿孙;蛊惑纵容皇帝杀僧灭佛的大臣也难得善终,还会株连亲族。

在中国的南北朝时期,崔浩是北魏的重臣,自以为自己了不起,不把佛法放在眼里,也不喜欢老子的学说。他多次在太武帝拓跋焘耳边,诽谤佛法,向皇帝进言,鼓动皇帝除掉佛法,下诏诛杀长安的和尚,烧毁佛像。

太平真君五年(公元444 年)正月,太武帝拓跋焘下诏:“自王公以下,至于庶人,把家中收容的和尚,交给官府,不得容匿。限今年二月十五日,过期不出,和尚处死,主人满门抄斩。”太平真君七年(公元446 年)阴历三月,他下诏各州坑杀和尚,毁佛像。“沙门(即:和尚)无少长悉坑之。”

当月,就发生了金城的边冏、天水的梁会造反的异象。当年阴历四月,在拓跋焘的命令下,邺城毁了五层佛塔。结果,各地的谋反,不断发生。正平二年(公元452 年)阴历三月,早已痛失长子、次子的拓跋焘,在45 岁时,被一个叫“宗爱”的太监杀死。他的另外两个儿子拓跋翰、拓跋余也被这个太监杀死了。

太平真君十一年(公元450年)阴历六月,在这次灭佛运动还没有结束时,得意忘形的崔浩就被皇帝以受贿罪,诛杀了,连累了亲族也被砍头。幸运的是,亲族中敬佛的崔模在灭佛运动中幸免遇难。看似偶然,实则必然。太武帝拓跋焘灭佛后出现的各种天灾人祸就是报应,

天象示警,人能悔悟,真诚对待佛法,面前就是坦途。但是,不思悔改,变本加厉迫害佛法的太武帝拓跋焘与重臣崔浩,最终的结果是惨死,株连儿孙。这段历史值得后人借鉴。通俗的讲,人阻挡不了佛法在人间的流传,灭佛就是灭自己,善恶必报是宇宙的规律,敬佛得福报,灭佛必遭恶报。

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 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真、善、忍”为根本指导,包含五套缓慢优美的功法动作,要求修炼人重德行善。因为其显著的祛病健身效果,,从1992年5月传出就被人传人、心传心很快传遍神州大地,上亿人修炼,社会的整体道德水准普遍提高,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然而,中共毕竟是一个十恶俱全的邪教,即使法轮功的弘传给中共的政权带来稳定,它也容忍不了。中共邪灵与当时妒忌心极强的中共总书记江泽民一拍即合,相互勾结,不顾民心民意,于1999年7月20日悍然发动了至今长达十八年对法轮功的迫害。

古今对比,中共邪党对法轮功的迫害是不是一场灭佛运动?而且范围更广,手段更残忍,今天被曝光出来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是“在这个星球上最大的邪恶,”( 《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实际上迫害手段还有比这更邪恶更残暴的。就是这样中共不仅没有阻止了法轮功的弘传,法轮功反而在中共邪党全世界的打压声中一步步走向国际舞台,成了一颗耀眼的明星。明白法轮功真相,觉醒的世人越来越多,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中一步步走向了灭亡,这不是灭佛的报应吗?而且,在迫害法轮功中,善恶报应,如影随形,明白法轮功真相,善待大法弟子的得福报,追随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的遭到恶报。善恶报应的事例在明慧网上每天都有报道。

中共想掩盖也掩盖不住的中共高官落马潮,就是他们迫害法轮功的报应。中共的邪教本质决定了它一日不亡,它就要害人到底。它不顾一切的迫害法轮功,就是要害死中国人,彻底断送地球人的未来。所以说在这场迫害中,真正受害的是世人。人不明真相,听信了中共邪党妖魔化法轮功的谣言,头脑中装进了“法轮功不好”的谎言,这样的生命在新旧宇宙的淘汰中就会被注定是淘汰,是生命彻底的失去未来,很可怕的事。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就是在澄清谎言,挽救世人。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会毁灭自身,同时也会毁掉无数不明真相的世人。正面吸取历史的教训,了解真相,拒绝中共,善待大法弟子,善待法轮功真相,就是在为自己及家人开创生命的美好未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