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语音与文字:选择光明大道的警察



【正见网2017年03月20日】

选择光明大道的警察

MP3语音文件

WORD压缩文件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朋友您好,下面给您讲一个警察的故事。有个法轮功学员遇到了一位从北京回家探亲的警察,是个小头头,手下管着一、二十个小警察。他说:“我们明显地感觉得到,迫害法轮功修炼人这种事情,干一次,报应一次,我们做警察的都觉得后怕,也不想干,可是又想不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更不知道如何解脱。”

他还说:“前一阵,我的一个上司得了一场大病住院了,他心里明白是抓捕法轮功学员遭报应了,所以出院后就辞职了。平时我很佩服他,所以我也不想干了,可是不干这个了,我还会干点啥呢?心里很苦闷,这一次回家探亲,也想避开那里的环境,好好考虑考虑这些事。”

和法轮功学员交谈后,他明白了法轮大法是以真善忍为准则修炼的高德大法,是佛法修炼,共产党迫害佛法天理难容,跟着共产党干坏事的人,都会遭恶报的。只有退出共产党的一切组织,不再干坏事,才能有神佛护佑,得福报。他立刻表示要脱离共产党,当场以化名退出了邪党,还表示:回去后会利用职务之便好好保护大法弟子,重新做人。临走的时候,他完全像换了一个人一样,精神焕发,对未来充满希望。明白大法真相让他的心情豁然开朗,选择了一条光明大道。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