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去世后的异象揭示另外空间的真实存在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1月21日】

几年前,我的先生J因癌症扩散医治无效,英年早逝。在他得到诊断的时候,我刚刚得法,根本谈不上什么修炼状态。在之后的两年时间里,围绕他的治疗和康复,家里人都有很多想法和在理性与情感上的挣扎。我认识到修炼是他生命的唯一出路,但事实上他在修炼与常人医疗手段当中几度替换,最终离开了人世。尽管如此,慈悲的师父与大法的力量使他在生命的最后,肿瘤扩散到全肝全肺的情况下,无需使用任何止痛药物,平静的离开。

目睹他离开人世的那一刻,打入我头脑中的想法就是一切都是多么的不值得,所有的那些争吵。

他死后,我和母亲同修还有另外一位同修念了一遍《转法轮》。

一系列不可思议的事情,从他去世第三天后的早上开始了。

早8点左右,我们原先的邻居哭泣着给我打来电话,告诉我她一早打开洗手间的门就看见了J。 穿着白色长袍,神情哀伤,告诉她需要帮忙,因为他要去很远的地方,而自己现在有点走不动。他的嘱咐就是要我帮他,把他所有在病中用过的东西都处理掉,不要有人间的东西来牵制他往上走(当时他哥哥让我在他来到之前把家中一切原样保留)。我于是马上把家清理了。

他的哥哥姐姐在我家停留期间,我的邻居告诉我J有话跟他们说。我们约好时间,一天晚上她来了,我们几个坐在客厅里。寂静中她不断地从另外空间中接到 J的问题,然后她提问,我这边翻译,他的哥哥姐姐做出回应。那场面就像当年“人鬼情未了”那部电影一样。很多人可能都会不相信,可是对话间谈论的都是有关他家里相当具体的事,很多我也不清楚,我的邻居又怎么会知道呢?事隔多年,很多具体的情形已经记不得了,最清楚的是最后他们做了一个约定。我的邻居问中国有没有一个去世的人的节日,这不就是清明吗?于是大家约定就在那一天,他回到他们童年时间住的老房子那里去和他的家人见面。

其实他童年住过的房子早已经被拆掉了,但是清明那一天,他的家人还是如约前往来到旧房子那里,站在小河边。他的姐姐后来告诉我,那天下着挺大的雨,他们打着伞往小河里洒着花瓣。突然他姐姐注意到有一只鸟在前方飞过几次。她敏感的想到下雨天怎么会有鸟在雨中飞来飞去呢,她心下发出一念,对那个鸟说,如果你与我弟弟有关,就请在我眼前再飞过一次,那鸟果真又再飞过她眼前一次。

最后一次有J的信息过来是他去世大约4个月以后,在我那年第八、第九次看神韵的时候,我的邻居那一年也自费跟我开车往各个地方看了好几次神韵。中场的时候,她找到我,眉飞色舞的跟我讲,J告诉她了,他已经到地方了。那里非常温暖和光明,周围有很多人,有男有女有老有少,大家都穿着白色的袍子,在等待着。那些人还调侃他说,J,你上辈子演了个什么呀?他说演了个科学天才。别人又问他还想再来一次吗?他说一点也不想。

J去世以后,我只梦见过他寥寥几次。一次是告诉我他已经又找到老婆了,当时我还非常惊讶,那么快呀。还有一次是告诉我:“我有一件特别特别好的事情,但是我现在不告诉你。”

我至今单身,面对常人的询问,我只能说我无法再应对另一个死亡,而人生是那么不可以预计。有时我会开玩笑的说,除非那人手握上帝盖印的保证书,他不会比我先死。另一方面,我也感到人间的爱情是那么的不堪,转瞬即逝,而缘份和一切都是有安排的。其实,有能看到另外空间的学员跟我提过,J原来是一个高贵但却幼小的生命,为了得法答应了旧势力的安排拿生命去换。他的人生在与我结婚后有变化,也通过我得遇大法。当然,我的生命也发生了改变,原来我想到非洲和世界各处四海为家,但是却因为他的原因而选择留在美国。而让我悔恨不已的是,我的修炼远远没有提高的那么快,我们没有能够摆脱旧的势力的安排。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